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68|回复: 60
收起左侧

[海军动态]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复制链接]
CDer:001065833
发表于 2019-11-1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052D合肥舰 于 2019-11-14 20:06 编辑

第一张图文汇网记者应该跑到这里的。
img-0ff74131b0abc7404a5f58618393ee59.jpg
img-a1008d95b0e9b9e2d9c969d94cdec22b.jpg
img-0bffd11c0976ecfc005f3aacbb6c2f79.jpg
img-248c5ad9165fc14602d5241e7dd85bed.jpg
img-904a2dce9be933a51131b50d101efb81.jpg
img-a190e590202ad62dccdfa426821994e3.jpg
img-6340f4225e3aa95646b001e97772a4bc.jpg
img-90ab644286c5653aaf6d507de4a0d67b.jpg
img-27757a8233992ea84832330de2820bae.jpg
Screenshot_20191114_171526_com.baidu.BaiduMap.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056
发表于 2019-11-14 17: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第三张图不是刷号小车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056
发表于 2019-11-14 17: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是第三张图我说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056
发表于 2019-11-14 1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今早不是有人说出港了吗,咋又回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0934
发表于 2019-11-1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这个位置什么情况?被熏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5462
发表于 2019-11-14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没出港,也没刷号,等什么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0450
发表于 2019-11-14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这么玩虚晃一枪,等的心里痒痒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4472
发表于 2019-11-1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daniel1943 发表于 2019-11-14 17:28
这个位置什么情况?被熏黑了?

有飞机起飞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83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7: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3329896175 发表于 2019-11-14 17:26
今早不是有人说出港了吗,咋又回来了

出去了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19-11-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期待刷号,加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4268
发表于 2019-11-14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肯定是领着工资啥也不干,就搁这天天看大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630
发表于 2019-11-14 17: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都是老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013
发表于 2019-11-14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14号的照片,是前段时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83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8: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wansan1 发表于 2019-11-14 17:58
这图都是老图

今天发的,文汇网一般都是新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013
发表于 2019-11-1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052D合肥舰 发表于 2019-11-14 18:00
今天发的,文汇网一般都是新图

今天002 都走了 他们那来的图,早上 我看左弦 辅机 黑烟哪里都清理干净了,这图上还有脚手架呢,,这是前段时候他们发的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0969
发表于 2019-11-1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13329896175 发表于 2019-11-14 17:23
第三张图不是刷号小车吗?

图一看着是像刷号,但看到图二和图三才知道这是在清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7856
发表于 2019-11-1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fuyankuncn 发表于 2019-11-14 17:57
这货肯定是领着工资啥也不干,就搁这天天看大船了

这叫带薪看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1630
发表于 2019-11-14 18: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zhw 发表于 2019-11-14 18:03
今天002 都走了 他们那来的图,早上 我看左弦 辅机 黑烟哪里都清理干净了,这图上还有脚手架呢,,这是前 ...

是滴 图不是今天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189
发表于 2019-11-14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不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77136
发表于 2019-11-1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最近一直看不到图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9917
发表于 2019-11-14 19: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578
发表于 2019-11-1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热闹,图呢,楼主把图删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476
发表于 2019-11-1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fuyankuncn 发表于 2019-11-14 17:57
这货肯定是领着工资啥也不干,就搁这天天看大船了

我看也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83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9: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80企业号 发表于 2019-11-14 19:53
说那么热闹,图呢,楼主把图删了?

我的另外一个帖子也看不到图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83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2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80企业号 发表于 2019-11-14 19:53
说那么热闹,图呢,楼主把图删了?

图出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578
发表于 2019-11-1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本帖最后由 CVN80企业号 于 2019-11-14 20:20 编辑


船坞里面有惊喜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3847
发表于 2019-11-1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刷号,加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578
发表于 2019-11-1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汇网记者都这个是怎么跑到这么近的地方拍照的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0989
发表于 2019-11-14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舰尾看起来吃水较深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9595
发表于 2019-11-14 2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拦阻网的柱子跟上次一样竖起来了,怎么可能呢,就是上次的图吧,舰岛上还有那么多脚手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933
发表于 2019-11-14 22: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80企业号 发表于 2019-11-14 20:22
文汇网记者都这个是怎么跑到这么近的地方拍照的啊

文汇报是算是中央官报之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2941
发表于 2019-11-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1.14--002航母高清图(文汇网)

CVN80企业号 发表于 2019-11-14 20:22
文汇网记者都这个是怎么跑到这么近的地方拍照的啊

文汇报是我D在HK办的,可以李姐为HK的日人民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1779
发表于 2019-11-15 0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快了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6672
发表于 2019-11-15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扫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641
发表于 2019-11-1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还真挺沉得住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5008
发表于 2019-11-15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刷号了  闹半天是冲洗锚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915
发表于 2019-11-15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次海试了吧,99归一啦,该服役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6825
发表于 2019-11-1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巨舰还是从舰艏拍的照片最有压迫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035
发表于 2019-11-15 08: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纠结的就是舰桥上的舷号画在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120
发表于 2019-11-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自己完全建造的航母,测试多一点,比较好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4-06 18:52 , Processed in 0.0346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