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063843 楼主: Skywin
收起左侧

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复制链接]
CDer:001117874
发表于 2019-11-5 19: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序谢 于 2019-11-5 19:51 编辑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7:33
给华为上的课就是华为不要以为自己的研发优势是独一无二可以高枕无忧,就在几个月前不少花粉还在强调独家 ...


原来小米研发人员自尊心这么强啊,

借用雷军的话,你小米有本事研制出一款媲美麒麟990的手机处理器来啊,,就是靠 摇尾乞怜  讨好霉国和高通  才能拿到能用的手机处理器,

我有自己研制的麒麟990,你小米的研发人员就是没用,就是只能靠霉国施舍才能得到手机处理器,不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171
发表于 2019-11-5 2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才做手机几年就打下这样的江山。从饱受诟病的火麒麟到如今让高通都颇感压力的芯片水准。华为的研发水平还能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19-11-5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现在还是没搞清楚一件事:华为现在销量这么高,不是因为他的手机真的超越友商那么多,而是因为有特朗普整天不遗余力地给它做广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2102
发表于 2019-11-5 20: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米的东西看个热闹就完事了,谁信谁傻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0525
发表于 2019-11-5 21: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无论华为还是小米,只要是国产品牌我都支持,因为我从2003年第一部手机波导Ⅴ10到现在华为小米,我和我的家人从来都没买过任何一部外国品牌的手机,还有汽车都是国产的,最瞧不起那些崇洋媚外的洋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5090
发表于 2019-11-5 21: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6:36
雷军这次在华为最引以为豪拍摄领域用3000元中端机正面战平华为6000元旗舰机,无疑用华为的方式给华为上了一 ...

本以为你只是捧高通,现在才知道你跟高层是一丘之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5557
发表于 2019-11-5 2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js737 发表于 2019-11-5 20:24
楼主到现在还是没搞清楚一件事:华为现在销量这么高,不是因为他的手机真的超越友商那么多,而是因为有特朗 ...


此话纯属放屁。制裁中兴在前,中兴手机都卖给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4672
发表于 2019-11-5 2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6:39
在小米传闻说用一亿超大底传感器的前几个月我就说了,华为的摄像优化没有那么神,凭借大底差异化竞争罢了 ...

用大那么多的底片,也不更强?视频表现估计更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4672
发表于 2019-11-5 2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7:14
不打游戏的人大把,不打大型游戏730G完全足够,而且730G玩一些轻度游戏也完全足够。

上点年纪的30以上的更不会用这个了,品牌价值本来就占很大一部分。说实话,买华为的也不见得用几次拍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4672
发表于 2019-11-5 2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俊 发表于 2019-11-5 17:30
小米这次投入还少么?主要的是一亿像素OIS。超级大底,没记错的话比华为还大

最后尊享版打平

看是三星的摄像头都没了使用的欲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2445
发表于 2019-11-5 21: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不说中国军团能报团干掉三星和苹果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57
发表于 2019-11-5 2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js737 于 2019-11-6 10:40 编辑
wqlkm 发表于 2019-11-5 21:10
此话纯属放屁。制裁中兴在前,中兴手机都卖给谁了?


搁一年前,大街上随机问路人:你听说过华为手机么?回答听说过的有50%吧?
小米手机呢?估计都超过50%了吧。
中兴手机呢?有5%么?
好歹华为跟小米算是一条起跑线上的。当在两台华为、小米手机之间做个选择犹豫不决的时候,特朗普的广告当然算是个加分项。但有几个人会在两台中兴、小米手机之间犹豫不决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8295
发表于 2019-11-5 21: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楼主,美国佬的毫米波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946
发表于 2019-11-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搅局者不错,小米继续要活下去啊,虽然从来不买。希望国内手机全面开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6324
发表于 2019-11-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的就是那个LBW,动不动就碰瓷华为,给人恶心的感觉!

第一步智能机用小米,后来荣耀6 荣耀8 现在荣耀20!感觉荣耀就很不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3257
发表于 2019-11-5 22: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着打天下第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666
发表于 2019-11-5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6:39
在小米传闻说用一亿超大底传感器的前几个月我就说了,华为的摄像优化没有那么神,凭借大底差异化竞争罢了 ...

苹果的溢价更高,小米要针对的应该是苹果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8666
发表于 2019-11-5 22: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7:14
不打游戏的人大把,不打大型游戏730G完全足够,而且730G玩一些轻度游戏也完全足够。

我手上这个730的芯,玩个小游戏都卡,做任务没抢赢过别人。你说的730真香,所以年底入手个980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84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2: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序谢 发表于 2019-11-5 19:37
还只要用上同级别,说的好像华为不能加码用上更好的一样,就算华为垄断国内手机市场,也比买装备高通处理 ...

华为用台积电代工的处理器算不算支持台独?用sony昂贵的IMX600算不算支持小鬼子?
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么B呢,DXO榜首当了几年第一,就开始吹什么诺基亚研发人员,什么和SONY深度定制,什么独步天下的AI算法,现在一晚上被所谓没有研发实力的小米戳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220
发表于 2019-11-5 22: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俊 发表于 2019-11-5 19:14
810:不是我吹,中端处理器,目前在售的,全是弟弟

麒麟810今年直接把整个骁龙7系列打爆,单核直接甩开845,多核基本打平,让雷总和卢十瓦和很难堪, 年初发布会雷军还用骁龙710和660嘲讽麒麟710,810一出来连骁龙730都直接被碾压,下半年发布的新机再也不敢吹处理器了 ,然后就开始卢十瓦了 ,慌的手足无措,居然急得换上联发科充门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84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2: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dllmx 发表于 2019-11-5 22:32
苹果的溢价更高,小米要针对的应该是苹果才对。

苹果的SOC性能能秒的安卓旗舰连它的尾灯都看不到,其生态系统更是独一无二的优势,这才是支撑起溢价的根源。
华为的溢价这几年在5G出来之前一直靠不错的相机,最近几个月靠5G(明年一堆5G SOC出来后这个优势消失),当然还有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爱国营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220
发表于 2019-11-5 22: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22:43
华为用台积电代工的处理器算不算支持台独?用sony昂贵的IMX600算不算支持小鬼子?
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 ...

黑华为就这种水平?华为和荣耀系列都霸榜几年了, 小米才拿出一款勉强打平的就得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220
发表于 2019-11-5 22: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洛克的枪声 发表于 2019-11-5 19:32
华为就一个芯片和5G技术就吊打小米,小米要是高通不供货,小米手机技术性能下降一大截。

不是下降一大截 ,直接就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220
发表于 2019-11-5 22: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hrimpgo 发表于 2019-11-5 19:40
哟,高层来互动了。

上个月高层还说华为mate305g版由于美国断供,没法开卖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059
发表于 2019-11-5 23: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张俊 发表于 2019-11-05 17:28:07
和华为打平的是尊享版,3499,我还没来得及看发布会,不知道尊享版用的是730还是855mate30pro4G确定搭载了麒麟990另外cc9pro的屏幕怎么样?类似的通稿我能写一堆不带重样的RenoAce65W快充,碾轧华为mate30pro,好好给华为上了一课小米9pro30W无线超级闪充,吊打华...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其实我觉得小米也不错啦,但是有些人用的标题 词语很夸张,就很令人反感。话说小米手机今年销量有些不尽如人意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357
发表于 2019-11-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华为 其他都不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069
发表于 2019-11-6 0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Skywin 发表于 2019-11-05 22:43:07
华为用台积电代工的处理器算不算支持台独?用sony昂贵的IMX600算不算支持小鬼子?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么B呢,DXO榜首当了几年第一,就开始吹什么诺基亚研发人员,什么和SONY深度定制,什么独步天下的AI算法,现在一晚上被所谓没有研发实力的小米戳破了。
我很好奇,华为任正非把你家人怎么了,招致你天大的仇恨?!造谣抹黑撒泼打滚,是不是你买个内裤也要扯上华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069
发表于 2019-11-6 0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Skywin 发表于 2019-11-05 22:47:34
苹果的SOC性能能秒的安卓旗舰连它的尾灯都看不到,其生态系统更是独一无二的优势,这才是支撑起溢价的根源。华为的溢价这几年在5G出来之前一直靠不错的相机,最近几个月靠5G(明年一堆5GSOC出来后这个优势消失),当然还有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爱国营销
借用成龙大哥的一句怒吼:爱国有罪?!不爱国,请你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757
发表于 2019-11-6 0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俊 发表于 2019-11-5 17:48
730不算差了

知乎上有人在小米之家那试玩

变焦顿卡

这锅不知是730的错 还是外挂isp当然错 还是小米调教的错了

至少证明一件事,旗舰级的摄像头,最好还是配旗舰机的soc,中端soc hold不住这么大的底,哪怕外挂isp体验也不如旗舰内置当然isp。。。就好像外挂的基带就是不如内置的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386
发表于 2019-11-6 06: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三星苹果是不是要跳楼自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386
发表于 2019-11-6 06: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Price1999 发表于 2019-11-05 18:24:52
是是是HUAWEI天下无敌就完事了
不好意思,国内就是无敌,友商一众臭鱼烂虾,到现在也没出个比mate20Pro更水桶的手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632
发表于 2019-11-6 07: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老夫只问一句,一个营销公司哪来的底气跟做研发的叫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3757
发表于 2019-11-6 09: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俊 发表于 2019-11-5 17:48
730不算差了

知乎上有人在小米之家那试玩

变焦顿卡,全像素拍一张照片要三四秒

这锅不知是730的错 还是外挂isp当然错 还是小米调教的错了

至少证明一件事,旗舰级的摄像头,最好还是配旗舰机的soc,中端soc hold不住这么大的底,哪怕外挂isp体验也不如旗舰内置当然isp。。。就好像外挂的基带就是不如内置的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319
发表于 2019-11-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16:39
在小米传闻说用一亿超大底传感器的前几个月我就说了,华为的摄像优化没有那么神,凭借大底差异化竞争罢了 ...

苹果就是天经地义?你说说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14518
发表于 2019-11-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小型数码相机已经死的透透的了吧。10年前,一台1/2.7寸 ccd,3倍光变的数码相机,1500-2000元,基本只有日系品牌可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9-11-6 10: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贫道本是昆仑客 发表于 2019-11-5 22:46
麒麟810今年直接把整个骁龙7系列打爆,单核直接甩开845,多核基本打平,让雷总和卢十瓦和很难堪, 年初发 ...

然后华为现在把710下放到入门机,还是吊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377
发表于 2019-11-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小米CC9Pro DXO分数登顶:雷军用华为的方式让华为汗颜

霏菲飞 发表于 2019-11-6 09:46
知乎上有人在小米之家那试玩

变焦顿卡,全像素拍一张照片要三四秒

不存在什么外置另一个ISP,用的就是730g的Spectra 350 IS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9-11-6 1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22:43
华为用台积电代工的处理器算不算支持台独?用sony昂贵的IMX600算不算支持小鬼子?
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 ...

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么B呢



这句话是老罗说的哦,但是老罗说这句话的时候,前面还有一句话——国产手机除了华为,大家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么大尾巴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9-11-6 1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 发表于 2019-11-5 22:43
华为用台积电代工的处理器算不算支持台独?用sony昂贵的IMX600算不算支持小鬼子?
都是方案整合商,装什 ...

华为确实最先搞手机soc的npu,有问题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0327
发表于 2019-11-6 10: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der_lq7fihjg 发表于 2019-11-5 21:30
楼主,美国佬的毫米波呢?

这货忽悠nsa,结果“美国3大运营商: 抛弃5G NSA”;吹三星,结果三星解散美国研发团队;说菊花没有毫米波,结果菊花完成毫米波关键技术测试。
超大,怎么会有这样一些不要B脸的人存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1-19 05:01 , Processed in 0.05599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