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340225 楼主: 悍马骑士
收起左侧

[民船]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复制链接]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夸克鸟kuakeniao 发表于 2019-10-30 10:29
不知道为啥    我咋不是太敢坐游轮呢

敢坐飞机,不敢坐游轮?很有特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tu26160 发表于 2019-10-14 09:25
东方皇后,东方皇帝,当年号称是长江航运最豪华的船。

东方系列是上海某公司的船,不是国字号。大家都号称“最豪华”。

“东方皇帝”轮现停泊在上海立新船厂(浦东新区林浦路1238号),自即日起(工作时间)接受咨询和看样。咨询电话:上海海事法院,021-68622055。联系人:周法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0-14 09:52
从宜昌到重庆一路上,都是那几艘船,好像是结伴而行。

那艘“皇家花苑”最显豪华,可是外形实在不敢恭 ...

这条船以前叫“三国东吴号”,湖北省旅游公司的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0-12 23:01
的确,比海上游轮差多了~!

船上的饭绝对比海上邮轮的好吃多了,而且包在船票里面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0-14 17:21
从石家庄高铁到宜昌、先神农架两日游、开始乘船游三峡3天4晚、最后重庆一日游,晚上乘飞机回石家庄。费用 ...

你走的上水,下次再走一次下水。下水路线比上水好,登岸景点也不完全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6:15
这条船以前叫“三国东吴号”,湖北省旅游公司的船

就是仿古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外观仿古而已,其实叫“三国号”就不觉得这个船型奇怪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6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6:17
船上的饭绝对比海上邮轮的好吃多了,而且包在船票里面的

5年以前坐的皇家加勒比航行者号海上游轮,吃的要比这好得多,早、中餐自助,晚餐是比较正规的西餐,但现在不清楚了。餐费也是包在船票里面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6:18
你走的上水,下次再走一次下水。下水路线比上水好,登岸景点也不完全一样。

没去之前,有个误解;以为船速会有很大差别,上水慢更有利观赏两岸景色。其实选择的时间与走上水都是错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本帖最后由 fdbiology 于 2019-11-6 17:16 编辑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1-6 17:06
没去之前,有个误解;以为船速会有很大差别,上水慢更有利观赏两岸景色。其实选择的时间与走上水都是错误 ...


有区别的原因在于现在不准夜航。所以行程上上水和下水就会有比较大的区别。

作为主要景点,三峡还是应该先看瞿塘峡之险,再领略巫峡的俊美,最后西陵峡的秀。

天气始终是个问题,会影响景观。但是这就可遇而不可求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19-11-0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6:14
东方系列是上海某公司的船,不是国字号。大家都号称“最豪华”。

“东方皇帝”轮现停泊在上海立新船厂 ...

这条船是要拍卖抵债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tu26160 发表于 2019-11-7 15:32
这条船是要拍卖抵债了吗

百度来的。看来是,19年的通告。

即使不拍卖,94年下水的船,也差不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19-11-08 17: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份坐总统七号从重庆走下水到宜昌,4天三夜,感觉有两个:一行程过来于紧凑,二是两岸那条水淹线实际碍眼。至于船上的吃和住都还可以,就是船上的装修经不起细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578
发表于 2019-11-08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gzxys 发表于 2019-11-8 17:11
7月份坐总统七号从重庆走下水到宜昌,4天三夜,感觉有两个:一行程过来于紧凑,二是两岸那条水淹 ...

那叫消落带,是三峡大坝年度周期性调节库容所致。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地质问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8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7:15
有区别的原因在于现在不准夜航。所以行程上上水和下水就会有比较大的区别。

作为主要景点,三峡还是 ...

我们是有夜航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19-11-09 1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1-6 17:06
没去之前,有个误解;以为船速会有很大差别,上水慢更有利观赏两岸景色。其实选择的时间与走上水都是错误 ...

       我走的是下水,和走上水的行程对比过主要景点上下水基本一样,就是自费景点有差别。上水比下水多一天原因好像是上水是登船后的第二天接近晚上了才开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19-11-09 1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dbiology 发表于 2019-11-6 17:15
有区别的原因在于现在不准夜航。所以行程上上水和下水就会有比较大的区别。

作为主要景点,三峡还是 ...

  我七月份游玩的时候船是有夜航但是不是通宵航行不确定,但有一晚我凌晨两点起来的时候船还在航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5656
发表于 2019-11-0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1-1 19:47
敢坐飞机,不敢坐游轮?很有特点!

上次翻船,死人不少。
除了几个船员,几百人几乎没有幸存者。
这么惨烈的死亡数字,罕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gzxys 发表于 2019-11-9 11:11
我走的是下水,和走上水的行程对比过主要景点上下水基本一样,就是自费景点有差别。上水比下水多 ...

没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kang999 发表于 2019-11-9 11:44
上次翻船,死人不少。
除了几个船员,几百人几乎没有幸存者。
这么惨烈的死亡数字,罕见。

亲历者的心情可以理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0534
发表于 2019-11-10 08: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航的时候,很空灵的,两岸黑黢黢的山影向后退,仰望银河星空,两盏探照灯打在岸边,呈固定夹角。跟据两个光斑的距离远近,判断船离岸的安全距离,类似当年兰开斯特轰炸水坝时,定高所用方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19-11-10 09: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101 发表于 2019-11-10 08:00
夜航的时候,很空灵的,两岸黑黢黢的山影向后退,仰望银河星空,两盏探照灯打在岸边,呈固定夹角。跟据两个 ...

    在三峡游轮上我居然在夜晚看到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的北斗七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qwerty101 发表于 2019-11-10 08:00
夜航的时候,很空灵的,两岸黑黢黢的山影向后退,仰望银河星空,两盏探照灯打在岸边,呈固定夹角。跟据两个 ...

描写非常到位,喜欢夜航的感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69012
发表于 2019-11-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11-1 19:47
敢坐飞机,不敢坐游轮?很有特点!

估计是被几年前翻船事故弄怕了,死了太多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19-11-2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mcw 发表于 2019-10-12 22:48
游轮外观就像筒子楼似的。

似乎是为了乘客观赏风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9606
发表于 2019-11-2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一般般啊,比起皇家加勒比那种游轮差得不是一点半点。当然本来定位和风格就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19-11-2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峡游轮游一直想去,后来家中养狗,好多年没有出去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提刀胡砍 发表于 2019-11-28 17:42
三峡游轮游一直想去,后来家中养狗,好多年没有出去玩了。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3276
发表于 2019-12-03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结婚,新婚就带老婆去坐游轮去游三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尼米兹 发表于 2019-11-28 15:46
看起来一般般啊,比起皇家加勒比那种游轮差得不是一点半点。当然本来定位和风格就不一样。

没错~!就是这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甲鸟蛋 发表于 2019-12-3 00:46
等我结婚,新婚就带老婆去坐游轮去游三峡。

提醒你一下:船上大多都是老头、老太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861
发表于 2019-12-11 22: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5 x可是老款机型了,,,

长江水很深啊,,这游轮吃水很深,浅的河流会搁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9711
发表于 2019-12-15 13: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19-12-11 22:12
小米5 x可是老款机型了,,,

长江水很深啊,,这游轮吃水很深,浅的河流会搁浅,,

  三峡大坝建成后,上游的水位涨了不少,这些游船的航行基本没有问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706
发表于 2019-12-15 14: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忽局保安 发表于 2019-10-10 23:31
看到三峡大坝的照片就想起了之前所谓的“三峡大坝坝体变形严重”的报道

哈哈哈,智商过滤器~(^_^)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19-12-11 22:12
小米5 x可是老款机型了,,,

长江水很深啊,,这游轮吃水很深,浅的河流会搁浅,,

手机准备换,正在纠结4G还是5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8414
发表于 2019-12-21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照片。。。
真的,如果这么美的景色在欧洲
码头会搞的这么寒酸么?感觉真的不太好
有时候,很多人就是被照片骗去的,这样的照片景观,很难诱惑的到消费者

长江旅游还是有巨大提升空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江三峡游 手贱乱拍

泓奕 发表于 2019-12-21 21:53
第一张照片。。。
真的,如果这么美的景色在欧洲
码头会搞的这么寒酸么?感觉真的不太好

秭归船码头上下船的升降机搞得有点粗糙,特别是那锈迹斑斑的铁轨,有碍观瞻。而且,游客乘坐还要另付费。

如你所说:长江旅游还是有巨大提升空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4 13:58 , Processed in 0.02750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