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0|回复: 9
收起左侧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复制链接]
CDer:000396543
发表于 2019-10-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广州珠海两个边检总站的官网已经打不开了

汕头总站撤销后,汕尾站先是划给广州,然后又给深圳,实在是莫名其妙

现在深圳总站辖区增加了惠州,汕尾,汕头,梅州,潮州,揭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287
发表于 2019-10-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嘛,一个广东省正厅级的总站居然有4个。不合理啊。依我看啊,广东剩下三个站最好合拼成一个。

广州站和珠海站仍然在,他们的网站长年打不开。正常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9617
发表于 2019-10-8 22: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olar 发表于 2019-10-8 22:02
对头嘛,一个广东省正厅级的总站居然有4个。不合理啊。依我看啊,广东剩下三个站最好合拼成一个。

广州 ...

省出入境管理局正处,原来现役边防检查站副师,部分主官高配正师。正师也就是相当于副厅。

省公安厅才是个正厅级单位,就厅长党委书记高配了副省。一个省边检总站给个正厅不错了,移民局才是个副部级单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287
发表于 2019-10-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SAABTURBOX 发表于 2019-10-8 22:08
省出入境管理局正处,原来现役边防检查站副师,部分主官高配正师。正师也就是相当于副厅。

省公安厅才 ...

问题是广州总站,珠海总站,深圳总站是三个平级的中央驻粤正厅级单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654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头总站撤销前是副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9617
发表于 2019-10-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molar 发表于 2019-10-8 22:10
问题是广州总站,珠海总站,深圳总站是三个平级的中央驻粤正厅级单位。

不好解决,想办法解决呗。

移民局现在几条线还这样,原来地方出入境管理局,边防总队管着边检站,边境管理支队,边境大队,边境派出所。然后沿海移交地方公安的海防支队,海防大队,海防派出所。

想办法整吧,总得整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229
发表于 2019-10-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SAABTURBOX 发表于 2019-10-9 09:42
不好解决,想办法解决呗。

移民局现在几条线还这样,原来地方出入境管理局,边防总队管着边检站,边境 ...

现在移民局条线乱的很,原来一个总队,现在搞得部垂直、省垂直..........民警、事业编制辅警、临时工辅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287
发表于 2019-10-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SAABTURBOX 发表于 2019-10-9 09:42
不好解决,想办法解决呗。

移民局现在几条线还这样,原来地方出入境管理局,边防总队管着边检站,边境 ...

改制前,就已经四个检查总站了。不干改制什么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287
发表于 2019-10-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刀子嘴,豆腐心 发表于 2019-10-9 19:04
现在移民局条线乱的很,原来一个总队,现在搞得部垂直、省垂直..........民警、事业编制辅警、临时工辅警

那是真是相当乱,为了留编制连消失多年的特检站都出来了。

今年年初,一个亲戚国考,报的是国家移民局常备力量第一总队,怕被忽悠了,到时候要去新西兰。到廊院进行体能测试前拼命打听这个单位到底是干啥的。我找了人问了一圈,谁都没搞清楚这个单位具体是干啥的,最后比较靠谱的说法是,边防和出入境合并后,一些暂时没办法理顺的单位全扔里面了,比如培训基地之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3229
发表于 2019-10-1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汕头边检总站撤销

molar 发表于 2019-10-9 22:28
那是真是相当乱,为了留编制连消失多年的特检站都出来了。

今年年初,一个亲戚国考,报的是国家移民局 ...

还有后勤也编进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15 12:18 , Processed in 0.0380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