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18695 楼主: hearfly
收起左侧

[空军动态]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复制链接]
CDer:000334966
发表于 2019-10-8 18: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带被别人打下来的,被自己打下来的,自己摔掉了,三哥今年究竟丢了多少军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3276
发表于 2019-10-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C17的飞行员地勤都是美国人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4491
发表于 2019-10-8 21: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说明训练强度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1449
发表于 2019-10-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低估阿三,没印度斯坦,也照摔不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6717
发表于 2019-10-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合开飞机失事,高级啊!一大损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195
发表于 2019-10-8 2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10-8 12:44 印度这个摔机速度我都怕了,实在受不网上那帮天天说印度好的。印度摔一次,他们说一次印度人训练勤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3544
发表于 2019-10-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争创辉煌(阿三真是奇葩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768
发表于 2019-10-9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信C-17能躲过HAL的黑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8098
发表于 2019-10-9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17菊花一紧,局座你别瞎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111
发表于 2019-10-9 17: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摔飞机是三哥传统节目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928
发表于 2019-10-9 1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ue_912 发表于 2019-10-8 13:08
应该是被同事强奸了报复同事来个鱼死网破

阿③军队的强奸文化比霉菌还厉害,被性侵概率很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584
发表于 2019-10-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就问法国人,你怕不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976
发表于 2019-10-1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个竞猜了,三哥的阵风啥时候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9935
发表于 2019-10-1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天三架,看起来多,但摔的都是便宜的飞机。没有重量级的大家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0645
发表于 2019-10-1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种意义上,这也是稳定的实力,如同我国某项大球运动的实力一样,很稳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1878
发表于 2019-10-1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女飞被男飞囚禁了,在一个弓虽女干的国度大伙都懂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9707
发表于 2019-10-1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长好坏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9756
发表于 2019-10-1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C17等着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7402
发表于 2019-10-11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摔的是民用飞机吧,那不能算到阿三空军的KPI里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76302
发表于 2019-10-11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L: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热切期待C17的到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783
发表于 2019-10-1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男飞行员学壮志凌云的汤姆克鲁斯,用飞机泡妞,小妞一激动,在飞机上就答应了做他女朋友,这么开心的事情,这么能不来一段印度舞呐,所以两个人在天上来了一段印度舞,然后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8946
发表于 2019-10-1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发展商务 发表于 2019-10-8 12:34
局座又奶了  C-17啊   抓紧仙灵吧

局座为三哥摔幻影2000正名了……

网络谣传三哥吧幻影2000机队全部摔光了。局座经过认真考证,结论是没有摔光。三哥引进的59架幻影2000尚有7架完好无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8946
发表于 2019-10-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幽燕狂士 发表于 2019-10-8 18:02
谁知道他们在天上干了啥?

八成是搞机震太忘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8781
发表于 2019-10-1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空军地勤人员检修一次飞机能剩一把零件,就这水平飞机不摔才奇怪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3008
发表于 2019-10-1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的事情,你懂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4428
发表于 2019-10-1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zhudvd123 发表于 2019-10-8 12:44
印度这个摔机速度我都怕了,实在受不网上那帮天天说印度好的。印度摔一次,他们说一次印度人训练勤奋,摔的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样可以加快飞机的更新步伐,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655
发表于 2019-10-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SL2012 发表于 2019-10-11 09:22
八成是搞机震太忘情了

我啥都不知道,不知道有黑匣子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641
发表于 2019-10-1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隐隐感觉三哥的C17离首摔不远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19-10-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天摔了三架,印度空军家大业大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213
发表于 2019-10-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就是一个实力支撑不起他野心的玩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5446
发表于 2019-10-11 15: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udvd123 发表于 2019-10-8 12:44
印度这个摔机速度我都怕了,实在受不网上那帮天天说印度好的。印度摔一次,他们说一次印度人训练勤奋,摔的 ...

主要为了拉动全球GD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481
发表于 2019-10-1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三哥现在去宝莱坞请个什么什么汗的来把局座给办了,还来得及挽回可能的损失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152
发表于 2019-10-11 16: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C 发表于 2019-10-8 15:58
争取把C17摔了

就看什么时候这货进三锅斯坦厂保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292
发表于 2019-10-11 16: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L2012 发表于 2019-10-11 09:20
局座为三哥摔幻影2000正名了……

网络谣传三哥吧幻影2000机队全部摔光了。局座经过认真考证,结论是没 ...


59架尚有7架完好无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9934
发表于 2019-10-1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下C-17那帮飞行员是吃不下睡不着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2894
发表于 2019-10-11 22: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局座点了C-17的名,阿三要当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175
发表于 2019-10-1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三哥,10天都三回了,可长点心吧~

X。C 发表于 2019-10-11 16:27
59架尚有7架完好无损

局座也太那啥了,59都剩这么点了,也不给人家留几颗苗~~因果律武器用起来,真是甩也甩不掉

关键是,巨特么有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7445
发表于 2019-10-12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130都摔了,C17也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7626
发表于 2019-10-12 06: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有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4272
发表于 2019-10-1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三哥足够的时间,他们终将击败自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23 15:55 , Processed in 0.0466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