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118104 楼主: jstar117j
收起左侧

[两栖陆战]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复制链接]
CDer:0001181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1: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star117j 于 2019-10-8 11:30 编辑
a2free 发表于 2019-10-8 11:22
雷达连大疆都能发现,还发现不了旋翼机?贴海面飞行的反舰导弹多着呢?你以为发现不了?RAM一类导弹连水 ...


雷达那么流弊还发展什么隐身飞机?多少架肥电也不够打的。。。。哦,隐身还不能防光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9994
发表于 2019-10-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0:59
哈哈,不可能的,这个也只适合远程渗透,动力伞的加强版!

所以说嘛。。。几千上万架三蹦子。。晃晃悠悠一起过海峡。。。画面实在是只有电影里才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7047
发表于 2019-10-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空版也提出这个疑问,普遍认为自旋旋翼机是完全可以舰上起飞的。虽然还没有在舰上实际应用的先例,但是如果针对台海这个特例,我觉得三蹦子还是有优势的,我们不应该把它当作直升机,它的定位是不需要运输机的机动降落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555
发表于 2019-10-8 11: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1:28
雷达那么流弊还发展什么隐身飞机?多少架肥电也不够打的。。。。哦,隐身还不能防光电。

隐身技术只能压缩雷达发现距离,无论是那种隐身机到了雷达烧穿距离就不隐身了,一个三代机对普通三代机搜索距离上百公里,对隐身机压缩到20多公里,已经被对手击落还不清楚的距离,隐身机也靠导弹而不是肉身扑航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646
发表于 2019-10-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07:44
哈哈,无月光夜晚,低空低速,渗透进航母防御圈的概率还是有的!我记得雷达对低速目标不敏感,这个东西的 ...

可是三蹦子飞行时所产生噪音却无法掩盖,它又飞不高飞不快,耳朵听到它飞来的声音,也来得及拿起身边的武器进行射击,用步兵轻武器就可以击伤或者击落,我怀疑上战场有什么用!如若用于特战也还是存在同样的问题,不知飞行时的噪音如何消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2186
发表于 2019-10-8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无聊之极 发表于 2019-10-8 11:19
发展这类武器,说明上面军事思想出了大问题

二三名敌对分子躲进一万人的村子,不需要冒险挨家挨户搜,摧毁整个村子一个不留
——————————————————
当年大日本蝗菌也是这么想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1: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star117j 于 2019-10-8 11:51 编辑
a2free 发表于 2019-10-8 11:40
隐身技术只能压缩雷达发现距离,无论是那种隐身机到了雷达烧穿距离就不隐身了,一个三代机对普通三代机搜 ...


这是常识,也是告诉你,雷达不是万能的!尤其对海的雷达!能发现大疆的雷达,它无法装在海平面,倒是旋翼机可以飞得比驱逐舰的甲板低,还有,这牛逼雷达也不是不可干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555
发表于 2019-10-8 12: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free 于 2019-10-8 12:01 编辑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1:50
这是常识,也是告诉你,雷达不是万能的!尤其对海的雷达!能发现大疆的雷达,它无法装在海平面,倒是旋 ...


小艇不比甲板低?照样被导弹打速射炮打。你是打算在旋翼机上装雷达干扰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1194
发表于 2019-10-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有限的介绍上看,本身定位就是特战使用吧,规模运用的可能性很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3712
发表于 2019-10-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1:26
看出来了,你这是有病!幸亏你不能做领导,只能做键盘侠!解放军幸甚!

看他以前的回帖就知道他见啥喷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1151
发表于 2019-10-8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亚太战区 发表于 2019-10-8 00:00
三蹦子载誉归来。。。就是翻个山,应个急。。。决战大洋,登陆抢滩就算了。

三蹦子那么厉害,干嘛不自己飞着阅兵?还要卡车驮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1586
发表于 2019-10-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优创原来 发表于 2019-10-8 08:18
兄弟三蹦子那航程和速度……大概就是从甲板到滩头

中国这款猎鹰旋翼机最大起飞重量560公斤,使用奥地利 Rotax 912/914 活塞发动机,功率为120马力,最大飞行速度185公里/小时。该机滑跑距离最短20米,最大为80米,爬升率为6米/秒,最大升限3800米,最大航程可达600公里,滞空时间可达4-5小时。整机空重为300公斤,最大载重量250公斤,可携带轻型作战武器和弹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4: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2free 发表于 2019-10-8 12:00
小艇不比甲板低?照样被导弹打速射炮打。你是打算在旋翼机上装雷达干扰机?

行啦,突击航母本身就是说着玩的,你要清楚,雷达光电红外都不是万能的,美军航母都被轰炸机临头多次了!就像反潜,说起来P8,P3,海鹰。。。。。多牛逼,苏联潜艇多落后,还不是大多数时候都发现不了?现代防空从远程到万达炮三四个防空圈,依然是十防九空。。。。。同理,即不存在次次都成功的渗透突击,也不存在每次都能发现敌方突击!另外,电子干扰方式多的很,需要一架小飞机自带装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4: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逸芙蓉鸟 发表于 2019-10-8 11:41
可是三蹦子飞行时所产生噪音却无法掩盖,它又飞不高飞不快,耳朵听到它飞来的声音,也来得及拿起身边的武 ...

摩托级的发动机,就算不加降噪能有多大?加点降噪,最多两百米外就听不到了!不信你搞台250公里赛试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战根据需要少少的用那么一点 ,弄得跟全军人手一架三蹦子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81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4: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而然0406 发表于 2019-10-8 14:55
特战根据需要少少的用那么一点 ,弄得跟全军人手一架三蹦子一样......

挺好,一个班一台,跑勤务比真的三蹦子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haw786 发表于 2019-10-8 10:01
几天没来,我以为大家最关注的是DF17和无人攻击机呢。。。怎么都在讨论这个

因为这届阅兵没啥黑点 ,好不容易发现有个三蹦子可以那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4:58
挺好,一个班一台,跑勤务比真的三蹦子好

你小心一大波脆弱的心灵正向你袭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4189
发表于 2019-10-8 15: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雷达都神了,可以跟踪几百个目标?这货才不到一辆车的钱,你用放空导弹打?那得亏死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ingyanlu 发表于 2019-10-8 00:49
三蹦子传染到海版是好事,不然海版的帖子扩回帖数都掉到空、陆版之后了。

没想到阅兵网红 竟然是 : 三蹦子 !  我已经快笑死过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8802
发表于 2019-10-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07:44
哈哈,无月光夜晚,低空低速,渗透进航母防御圈的概率还是有的!我记得雷达对低速目标不敏感,这个东西的 ...

能做到这个就直接用无人机带炸药好了,那里用得着这么麻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hnanoha 发表于 2019-10-8 07:35
几千架三蹦子跨越海峡攻台,画面很美

少说二十万攻台部队 ,人手一架 ,飞越海峡 . 再配上燃燃的战歌.......那画面真的很美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水果派派88 发表于 2019-10-8 08:34
你想在滩头堆满旋翼机当障碍物吗?

三蹦子是特战用的,不是抢滩用的。最大的用处是搭载一个侦察小队引 ...

为什么要降落滩头 ,直接飞到中央山脉顶峰 , 端着枪从山顶向下冲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0
发表于 2019-10-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leekkeek 发表于 2019-10-8 08:50
然后,气垫船都上岸了,它还没有飞到呢..................

笨鸟可以先飞吗......等他飞到 ,气垫船还没出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555
发表于 2019-10-8 15: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free 于 2019-10-8 16:44 编辑
jstar117j 发表于 2019-10-8 14:47
行啦,突击航母本身就是说着玩的,你要清楚,雷达光电红外都不是万能的,美军航母都被轰炸机临头多次了! ...


反航母那么容易中国还要研发各种反舰导弹(弹道/飞航)?非战时不好直接,如SU24凌空过航母,航母也不好还击,再如美国伯克跑南海岛礁,战时早开火击沉,平时不好撕破脸。能干扰航母雷达防空的程度就会直接选择用反舰导弹击沉航母,而不是人力扑上上去喷润滑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9599
发表于 2019-10-8 15: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原因还不是不够高大上,就像056当年争议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8706
发表于 2019-10-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帮魔鬼,能不能放过三蹦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555
发表于 2019-10-8 15: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free 于 2019-10-8 15:51 编辑
general_j 发表于 2019-10-8 15:03
楼上说的雷达都神了,可以跟踪几百个目标?这货才不到一辆车的钱,你用放空导弹打?那得亏死啊


382雷达都能探测上百个目标,盾舰那个都能探测数百个目标,同时打击十几个目标,空中威胁目标不打炸伤主力舰就不止舰空导弹那点钱。有搞反舰导弹饱和攻击航母的,有研究无人机蜂群战术攻击航母的,还没有那个搞飞行器人肉饱和打航母的,此等神风战斗希望不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2555
发表于 2019-10-8 15: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wmagpyc 发表于 2019-10-8 15:46
你们这帮魔鬼,能不能放过三蹦子……

人肉扑航母就问你怕不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0753
发表于 2019-10-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关于空中三蹦子在071或者075上运用的前景——海版也逃不脱被三蹦子支配的恐怖!

che 发表于 2019-10-8 07:56
这玩意非常适合船上使用,直接用甲板风就能飞起来。德军的U艇上用过它。

嗯,比直升机成功在舰上大规模运用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0052
发表于 2019-10-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这股妖风就不要刮过来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9934
发表于 2019-10-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战用还是可以的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818
发表于 2019-10-8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075在中间接应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8599
发表于 2019-10-8 17: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nanoha 发表于 2019-10-8 07:35
几千架三蹦子跨越海峡攻台,画面很美

油箱油不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8599
发表于 2019-10-8 17: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架齐飞登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890
发表于 2019-10-8 17: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2free 发表于 2019-10-8 08:14
小说可以这么写,真实情况是RAM一类红外成像导弹连小艇都能打别说是旋翼机。高技术面前没有幸存者。

导弹没有飞机多,怎么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890
发表于 2019-10-8 17: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eekkeek 发表于 2019-10-8 08:50
然后,气垫船都上岸了,它还没有飞到呢..................

时速180公里,谁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890
发表于 2019-10-8 17: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帆扬 发表于 2019-10-8 09:03
三蹦子是个祸国殃民的东西,不接受解释,不接收反驳,这应该是它在电视上最后一次亮相了

谁要反驳你了?不值一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890
发表于 2019-10-8 17: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之极 发表于 2019-10-8 11:19
发展这类武器,说明上面军事思想出了大问题



打了一堆不值一驳的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8890
发表于 2019-10-8 17: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漂白猪 发表于 2019-10-8 11:36
所以说嘛。。。几千上万架三蹦子。。晃晃悠悠一起过海峡。。。画面实在是只有电影里才有了。

半夜飞过去,湾湾怎么防都是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23 20:59 , Processed in 0.06944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