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42|回复: 28
收起左侧

[机载武器] “王炸”

[复制链接]
CDer:000937011
发表于 2019-9-19 19: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古今未来 于 2019-9-20 06:52 编辑

这是要炸谁,竟然出动“王炸”
1566562654447.jpg
1566562651057.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1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王炸”,炸弹之父、炸弹之母叫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6525
发表于 2019-9-1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鱼の传说 发表于 2019-9-19 19:25
你叫“王炸”,炸弹之父、炸弹之母叫啥

后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0129
发表于 2019-9-19 20: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19-9-19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鹰击91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712
发表于 2019-9-19 21: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字写的有点不太好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77622
发表于 2019-9-19 22: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起,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9618
发表于 2019-9-19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同时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454
发表于 2019-9-19 22: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再隐身点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4537
发表于 2019-9-1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明牌~再加超级加倍~五个炸弹飞出去打出春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624
发表于 2019-9-19 2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王炸”

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001
发表于 2019-9-19 22: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有狗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19-9-19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cder_6b9feaub 发表于 2019-9-19 22:36
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

你丫的牌打的也忒儿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2933
发表于 2019-9-19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我怀疑你在开车 发表于 2019-9-19 21:52
说实话,字写的有点不太好看

拿那种笔在圆柱形的弹体上写字,您的要求有点高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6135
发表于 2019-9-19 23: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回复的都是语音,笑死了233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5650
发表于 2019-9-19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4595
发表于 2019-9-20 00: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隆蔚 发表于 2019-9-19 23:02
拿那种笔在圆柱形的弹体上写字,您的要求有点高吧?

他说的应该是p图的人写得不好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4173
发表于 2019-9-20 01: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王炸”

话说这是什么战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871
发表于 2019-9-20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不是P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70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06: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aladative 发表于 2019-9-20 05:57
确定不是P的?

麻蛇B站账号看到的
IMG_20190920_065156.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70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06: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
1568933237477.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19-9-2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音速导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3234
发表于 2019-9-2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炸谁?如果演习就不要整这种花里胡哨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584
发表于 2019-9-2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该飞行员姓王,名炸。
人家飞行员在武器上签个名而已,瞧你们大惊小怪的样子一看就不是名人没给别人签过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876
发表于 2019-9-2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鱼の传说 发表于 2019-9-19 19:25
你叫“王炸”,炸弹之父、炸弹之母叫啥

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375
发表于 2019-9-2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呀,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88640
发表于 2019-9-2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子!飞机!三带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8822
发表于 2019-9-21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炸”

大道远行 发表于 2019-9-20 23:04
顺子!飞机!三带一!

王炸!报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3
发表于 2019-9-21 12: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二带俩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18 09:22 , Processed in 0.0442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