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双筒猎枪
收起左侧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9: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7nm芯片成假想敌, 库克在产品对比中“巧妙”避开麒麟990

http://iflow.uc.cn/webview/news?app=hwnewty-iflow&aid=12994385461264701486&cid=100&zzd_from=hwnewty-iflow&uc_param_str=dndsfrvesvntnwpfgibicp&recoid=3345625400841037677&rd_type=reco&sp_gz=1&activity=1&activity2=1&enuid=AANOQX6vTl%2BgEOHhSShHGdTo%2BvAbZVjqqWLvi01ppv1VcA%3D%3D&from=singlemessage
苹果不避开麒麟990还能怎样?一个集成基带的对比就得让苹果哑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双筒猎枪 发表于 2019-9-11 22:28
苹果手机,信号差可以容忍,因为有wifi;续航、充电可以差,因为没事儿就充呗。看了你这个发言我觉得那就 ...

除了看视频节目,平时都想不起来开wifi,直接用数据,流量用不完,难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弹与捣蛋 发表于 2019-9-12 09:21
除了看视频节目,平时都想不起来开wifi,直接用数据,流量用不完,难受

问题是手机最基础的应用是啥?打电话。通讯信号不行,即便有wifi也打不了电话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什么就买什么,那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不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dduend 发表于 2019-9-11 16:23
我觉得苹果用户离不开的是苹果的系统和软件,而不是机子。软件质量好。那天装个嘀嗒出行,需要访问我的文 ...

国产安卓APP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随便哪个APP都要通讯录、文件和照片之类的权限,不给权限就不给启动,典型的流氓软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0: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1 22:09
这就不晓得了。实际上,四年前的iphone se 在印度还在生产,国内还有人收二手。那还是小屏机。。。

看看二手机市场的反应才是对手机最直观的。我追求的是信号和续航,所以max只能作为副卡用,主力使用M2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1 22:21
信号只是用Intel基带的版本差一点,之前不用,以后也不用了。而且反正也遍地WIFI。

充电都无线充,没 ...

我经常去福建出差,高铁长时间在隧道里,两张卡都是移动,苹果直接2G信号或者无服务,华为我能看视频,这差距多大?用华为我不用带充电宝,用苹果下午必须要充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风君子 发表于 2019-9-12 09:50
国产安卓APP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随便哪个APP都要通讯录、文件和照片之类的权限,不给权限就不给启动,典 ...

这是我抛弃安卓的主要原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1 23:26
这个我前面提到了:

更有甚者,有些APP需要谷歌服务,在国内不翻墙就不好用。比如好些年前就提过,当时 ...

翻来覆去的就知道说一个小众APP,一个小众APP苹果有优势能够说明苹果手机整体APP有优势?你的逻辑水平什么时候下降到如此地不了?那我是不是可以说安卓手机有APP可以远程控制其他安卓手机帮助老人解决手机问题,而苹果没有这样的APP,所以安卓APP比苹果更有优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dorcel 发表于 2019-9-11 20:26
小众APP没啥说服力,所谓iOS是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纯属扯谈。
另外,现在决定手机能否用久一点,恐怕主要 ...

苹果又不敢开放ios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2:32 编辑
marcdorcel 发表于 2019-9-12 12:16
翻来覆去的就知道说一个小众APP,一个小众APP苹果有优势能够说明苹果手机整体APP有优势?你的逻辑水平什 ...


很多软件的,比如日记我以前用aNote ,现在用Dayone,前者压根儿没有安卓版,后者也是近两年才出安卓版。而大量收费软件在国内安卓平台上没法用的。

没说嘛,你购买的软件、icloud上存储的资源、订阅的服务,你苹果手表采集的健康信息数据等等。这是体系性的问题,你转投门,迁移成本很高的,更何况很多苹果能用的安卓没有,或者在国内不能用、不好用。

苹果体系比安卓体系强大很多,你用惯了很难改的。


孟晚舟自己都用Iphone。然后一帮无关的人在这BB

用什么东西,是自己的自由,好用不好用自己知道。周围用安卓的很多,用苹果体系的还不知道安卓的情况。笑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aaayo5 发表于 2019-9-12 10:15
我经常去福建出差,高铁长时间在隧道里,两张卡都是移动,苹果直接2G信号或者无服务,华为我能看视频,这 ...

那你更倾向于信号,没人阻拦你做出选择。

前面给出了各种选择组合,看各人更看重什么。

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喜欢用啥用啥。多简单的事情。孟晚舟都用iphone. 瞎BB个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喜欢干涉别人的自由,还搞不清楚国内今天安卓体系能力打折、而苹果加价卖的格局,是咋造成的,吃了亏还还鼓掌叫好,我也不好说啥

你看孟晚舟就是聪明人,人家该用啥用啥。当然了,事情曝光了,后面可能不得不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吃亏越多的,越是瞎BB。人群就是这样的。

如果所有人都明白,那还换谁去吃亏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3: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2:35
总喜欢干涉别人的自由,还搞不清楚国内今天安卓体系能力打折、而苹果加价卖的格局,是咋造成的,吃了亏还还 ...

当时她被扣押的本来就是两部手机,苹果的旧一些,华为的新一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3:53 编辑
lvtom 发表于 2019-9-12 13:47
当时她被扣押的本来就是两部手机,苹果的旧一些,华为的新一些


哈哈,你还真关心人家用啥。反正有一部苹果。胡总编也用苹果?

还有,之前华为的人,不慎用苹果手机发了华为手机的宣传微博?

这些都是个啥?我咋越瞅越乱套?



其实这些我们都不用关心,我们用好自己的就行了。谁用谁知道。

我只是觉得由于谷歌服务在国内不能用,造成安卓功能打折、苹果加价,这个影响了我。我提一下,省的大家都吃亏的不明不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liun09 于 2019-9-12 14:06 编辑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1 22:21
信号只是用Intel基带的版本差一点,之前不用,以后也不用了。而且反正也遍地WIFI。

充电都无线充,没 ...


呵呵,你真是苹果的用户,只是差一点点?还遍地的WIFI,你拿手机只上网不打电话了?只在大城市使用,每到一个地方先找人问个WIFI密码?

另外安卓阵营的旗舰可不是5-6000级别,现在华为MATE X还没有上市,差不多也快了,在Mate X面前,苹果有哪个脸来吹创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3:52
哈哈,你还真关心人家用啥。反正有一部苹果。胡总编也用苹果?

还有,之前华为的人,不慎用苹果手机 ...

你说了,我就搜一下,马上就有结果了。
显然,以前安卓不行,她买了苹果,后来安卓稳了,她就买了mate20
顺便,关心孟晚舟用苹果手机的人应该很多,大家可以自己搜搜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应该买新手机
旧的撑1-2年问题不大
我现在用小米9 除了电池是屎之外
没其他问题 运行app的速度比我之前的360N6lite要快很多 完全不卡的、
现在换手机 5G不成熟 套餐还没看到具体的 不值得 2022年左右换最明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唐山 发表于 2019-9-12 12:17
苹果又不敢开放ios

开放了分分钟比安卓更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幽灵 发表于 2019-9-12 14:18
开放了分分钟比安卓更卡

那就可以准备倒闭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lvtom 发表于 2019-9-12 14:05
你说了,我就搜一下,马上就有结果了。
显然,以前安卓不行,她买了苹果,后来安卓稳了,她就买了mate20 ...

是吗,反正孟晚舟之前一直有iphone用,这是事实。

环报的胡总编也用iphone吧

更有甚者,之前华为的人,宣传华为手机的微博,用 iphone 发的。后来华为相关的人好像还被处理了。

都是公开消息。你这一提都想起来了,反正挺乱。

其实这问题不是我们用户应该关心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1 21:28
是吧,不是一个话题。

一个是对华为开放市场。一个是开放市场。当然是两个话题。

    中国对谷歌是开放的,只不过谷歌不愿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liun09 发表于 2019-9-12 14:05
呵呵,你真是苹果的用户,只是差一点点?还遍地的WIFI,你拿手机只上网不打电话了?只在大城市使用,每 ...

前面说了,信号好不好也和具体地点有关。关键看是否影响你用,到了影响你的选择的程度。

没说嘛,这就是个选择取舍。安卓体系的问题,对我来说更不能忍,那就选苹果。

这么简单的事情,怎么就搞不明白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dduend 发表于 2019-9-11 16:23
我觉得苹果用户离不开的是苹果的系统和软件,而不是机子。软件质量好。那天装个嘀嗒出行,需要访问我的文 ...

滴答有地图功能,需要机身存储来缓存地图数据,你不给权限当然不能用了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兰花幽灵 发表于 2019-9-12 14:18
开放了分分钟比安卓更卡


是吗?

先不说是否真如此。如果是如此,那从苹果用户的角度看,就不应该开放。

我们之所以用,是因为有相应优点好处。

如果开放了,带不来好处,变成了像安卓类似的碎片化东西,那有何必要开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xuxudaodao 发表于 2019-9-12 14:25
中国对谷歌是开放的,只不过谷歌不愿意。

奥,是这样,具体不清楚,不评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4:26
前面说了,信号好不好也和具体地点有关。关键看是否影响你用,到了影响你的选择的程度。

没说嘛,这就 ...

也就是做为一个苹果手机使用者,一辈子只能呆在某个信号好的地方,不用旅游,不用坐高铁,不用开车,不用去郊外,不用回老家等等了?也没有上级,没有客户,没有任何重要的电话,对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5: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8瓦等于1.8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5:22 编辑
liun09 发表于 2019-9-12 14:55
也就是做为一个苹果手机使用者,一辈子只能呆在某个信号好的地方,不用旅游,不用坐高铁,不用开车,不用 ...


咋还说不明白呢?

不同的地方,信号有好有差。是会在一些地方有影响通联的情况。就我而言,还能接受。

关键看这个问题,是否能影响到你的选择。选择因素很多的,前面说了。

而且苹果也是用Intel 基带后,信号不太好比较明显。人家明年就又换高通了。

这些都是已知的选择因素,我前面都摆出了。个人根据情况自己决定呗,多简单的事情。


我关心的是,大家看不到的那些因素,让我们白白吃亏还不明所以的那些,这里面突出的一个就是谷歌服务的缺位,导致的安卓使用打折,和苹果溢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5:18
咋还说不明白呢?

不同的地方,信号有好有差。是会在一些地方有影响通联的情况。就我而言,还能接受 ...

呵呵,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自己都承认了信号有好有坏,会影响到手机通信,苹果的优点别人也没有不承认,缺点同样也很明显,苹果的手机从4到10,就没有一代能说的上好,当年的信号门可还历历在目,INTEL基带信号之差在知名手机品牌里面怕也是垫底。

当然如果只需要拿着一个手机在固定的地方刷个微信、抖音什么,其它时间全用来玩游戏等,苹果对于这样的人来说一本满足。但对于需要手机工作,靠它来生活的人来说,苹果只是个摆设,华为高端的崛起象征MATE 7就是抓住这一点。

至于谷歌服务的缺位这是个问题?中国品牌销住国外的手机全有谷歌服务,国内销售的手机有的有,有的没有,但国内消费者完全用不上谷歌,有什么溢价,有什么损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7:05 编辑
liun09 发表于 2019-9-12 16:39
呵呵,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自己都承认了信号有好有坏,会影响到手机通信,苹果的优点别人也没有不承认 ...


当然如果只需要拿着一个手机在固定的地方刷个微信、抖音什么,其它时间全用来玩游戏等,苹果对于这样的人来说一本满足。

=========================================================================

笑话,前面说了,孟晚舟、环报的胡主编,也都用iphone。真跟你说的似的,那大家也都别用了  


你这就属于抬杠了吧


没说嘛,这是个因素,但比起其它因素,个人可以取舍,如此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7:14 编辑

明明自己的安卓,是打了折的,还纷纷关心起 iphone 来了。都是些个奇怪的逻辑。

我关心安卓打折问题,因为它限制了我的选择,而且提升了苹果系的溢价。

而操心iphone 的安卓用户,到底是个啥心态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2:26
很多软件的,比如日记我以前用aNote ,现在用Dayone,前者压根儿没有安卓版,后者也是近两年才出安卓版 ...

笑了,活人还能被尿憋死?某个软件没有安卓版,安卓上就没有同样功能的其他软件了?我还真不信有什么大众软件是苹果有安卓而没有的。
你自己对苹果形成了路径依赖,别说苹果有软件优势行吗?以偏概全,个例不能代表总体还不明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ciyufeiyu 发表于 2019-9-11 18:52
可以。三星的也可以。4个镜头同时录制4k60p。也就是同时拍摄前置,主摄,长焦,广角四个视频,不知道这 ...

菊花的夜景和变焦还是无敌的存在,守住优势足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9-9-12 17:46 编辑
marcdorcel 发表于 2019-9-12 17:32
笑了,活人还能被尿憋死?某个软件没有安卓版,安卓上就没有同样功能的其他软件了?我还真不信有什么大众 ...


这个问题前面已经反复说了,有些软件安卓下没有,或者不好用(比如地图受限)。

我前面写的没看见?

更有甚者,有些APP需要谷歌服务,在国内不翻墙就不好用。比如好些年前就提过,当时的Garmin应用(用佳明手表、码表、导航仪等的都会用),安卓版在国内显示不了地图。后来这个问题解决了。但功能强大的多的Strava应用,这个问题今天依然没解决。你和Strava一比,国内的那些健身APP在功能、生态圈等等方面差很多。可我亲眼见到有些用户,软件都装上了,就因为没有地图服务,就又卸载了。当然,也有很多没地图服务凑合用的, 反正Strava在电脑端好用。而类似这类东西,你一旦用了就会形成粘性。你的数据、记录、圈子等等都在里面。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安卓用户拿着打了折扣的安卓体系,非来告诉iphone用户该如何用手机,真是奇怪的逻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7:44
这个问题前面已经反复说了,有些软件安卓下没有,或者不好用(比如地图受限)。

我前面写的没看见? ...

你复读机啊,这是第几次拿小众APP说事了,要比较两个平台的APP是否有差别,难道不是看主流高频APP?
你要说对你个人而言,苹果手机APP更有优势,我不反对,但请不要代表更多的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拿着打了折扣(因为谷歌服务)、碎片化的安卓体系用户,还心安理得的来评说iphone 用户该如何如何用手机,这种行为很可笑好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苹果新机发布了,卢十瓦会嘲讽苹果的充电器吗?

marcdorcel 发表于 2019-9-12 17:51
你复读机啊,这是第几次拿小众APP说事了,要比较两个平台的APP是否有差别,难道不是看主流高频APP?
你 ...


前楼提到了,你的行为很可笑。

前面也说过了:

所以,这看你的取舍。

你看重信号,可以买安卓,或者前代苹果。

你看重续航、充电,可以买安卓,或新代苹果。

你看重系统稳定、APP丰富、更长生命期(随之更保值)等等,你可以买苹果。

总之,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老用户,其实更看重的是订阅的各种服务,如在icloud上保存的数据、购买过的软件及服务、订阅的期刊、苹果手表平板的搭配使用等等。这些,形成了体系性粘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12 17: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9-9-12 17:52
前楼提到了,你的行为很可笑。

前面也说过了:

拜托看清楚了,我才没兴趣告诉别人怎么选手机用手机,我反对的始终是苹果手机APP更有优势的说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9-22 02:10 , Processed in 0.0701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