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云上铁翼
收起左侧

2.0的新涂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一份土豆泥 发表于 2019-9-4 23:35
31肯定上舰!因为31是沈飞的产品。这是必须的。

@iantsai 见识一下反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4 23:34
系列化发展
名称比较高大上
一机四吃


我寻思着,歼10几吃了?空军吃得多,海军陆基吃了俩团,外贸FC20、歼10CE,要不是当年搞舰载自己麻了爪,搁现在也得至少四吃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dlmc 于 2019-9-4 23:52 编辑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4 23:32
舰载是猎鹰的菜,谢谢


至少有向舰载发展,买不买是客户的事。
我说这事是想说,所谓一机四吃很正常一件事,而不是像某些人用肥电三型恶意对比那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歼7歼8飞豹轰6歼10这几个除了没上舰,至少三吃,歼11除了没有外贸,也是三吃。
看某些人大惊小怪的样子挺搞笑的。
一机几吃×
系列化发展√
是语文没学好的原因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卧草观察 发表于 2019-9-4 19:32
看是看到了,但一款外贸机这么遮遮掩掩有什么奇葩理由吗?

那就说明你看到的不是外貌版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4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4 23:26
我意思是,你有本事叫他把原话编辑了,不就没有人说歼20一机四吃了


我跟他说“你错了”就够了,为什么要叫他编辑掉?

我说的是没有人发主题帖吹歼-20一鸡四吃,确实没有啊。你不服就贴个地址来证明我说错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iantsai 发表于 2019-9-4 23:52
我跟他说“你错了”就够了,为什么要叫他编辑掉?

我说的是没有人发主题帖吹歼-20一鸡四吃,确实没 ...

杨总透露:歼20正在系列化发展
这力度怕是比别人吹一鸡四吃力度更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4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4 23:37
@iantsai 见识一下反串

说实话,这可不是什么反串

沈飞的都是必然的习大都看了,谁还敢说不是,谁就是那啥?

31真上舰你们千万别奇怪!虽然31上舰美帝会笑,但是沈飞和沈粉难道不是笑得更开心?别以为共和国长子是虚名

所以,我看!31肯定上舰,别跟我谈什么性能、性价比、甚至战斗力。因为沈飞=必然

不信?咱们走着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hs009 发表于 2019-9-4 21:36
北边的东西也捂的太严了

北边的军迷也太自觉太注意保密了,看见频繁起飞都默契地一不拍照二不发帖。7、8年下来也没几次目击记录。

对比之下成都的军迷可太不像话了!那几年,飞机还在跑道上热身呢,就N个人咋咋呼呼地发帖吹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想如果到时候骨头鹰成兔子装备最多的四代机时,那哭声得多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iantsai 发表于 2019-9-4 23:52
我跟他说“你错了”就够了,为什么要叫他编辑掉?

我说的是没有人发主题帖吹歼-20一鸡四吃,确实没 ...

不编辑掉,那的确有人说歼20一机四吃,你还说没有人说?

前面可没有说限定主题帖,我问你他说的什么之后,你才限定主题帖,这伎俩很好玩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论坛的流量保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乌里扬诺夫斯克 于 2019-9-5 00:14 编辑
iantsai 发表于 2019-9-4 23:57
北边的军迷也太自觉太注意保密了,看见频繁起飞都默契地一不拍照二不发帖。7、8年下来也没几次目击记录。 ...


没错,你说对了,沈阳的哥们确实保密意识好,未经允许不会把厂房照片放网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本帖最后由 iantsai 于 2019-9-5 00:05 编辑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5 00:00
不编辑掉,那的确有人说歼20一机四吃,你还说没有人说?

前面可没有说限定主题帖,我问你他说的什么之 ...


你真奇怪,他说J-20一鸡四吃,我直接就说他“你错了”,为什么你一直纠缠不休,觉得我要背上替他证明他没错的义务?

我不管你说什么,我只说过“没看见有人发主题帖说j-20一鸡四吃”,你要觉得我说错了,请举出反例“谁谁谁某年月日在超大发过主题帖说J-20一鸡四吃”,贴个网址出来,否则请一边玩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一份土豆泥 发表于 2019-9-4 23:56
说实话,这可不是什么反串

沈飞的都是必然的习大都看了,谁还敢说不是,谁就是那啥?

尬不尬?
705793b8gy1fve1z9csxlj205k05kt8q.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乌里扬诺夫斯克 发表于 2019-9-5 00:01
没错,这个你说对了,沈阳的哥们确实保密意识好,未经允许不会把厂房照片放网上。

FC-31出国展览都N次了,在乎被人拍个远距离纳米照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04
你真奇怪,他说J-20一鸡四吃,我直接就说他“你错了”,为什么你一直纠缠不休,觉得我要背上替他证明他 ...


你更奇怪,明明就是在你眼前说的歼20一机四吃,你为什么要说“没有人说”呢?
哈哈哈,还“你不管我说什么”?前面说没有人说歼20一机四吃的时候,怎么当时不限定主题呢?觉得有漏洞了才补上,这表演真好玩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4huohai 发表于 2019-9-4 23:33
说的好像歼20系列化发展是假的一样。

照你这说法,蔡国庆是一机N吃了。看来你还未理解一鸡几吃的意思。跟你讨论也就没有必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10
FC-31出国展览都N次了,在乎被人拍个远距离纳米照吗……

我好像不记得实机出国展览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本帖最后由 54huohai 于 2019-9-5 00:16 编辑
hdllmx 发表于 2019-9-5 00:12
照你这说法,蔡国庆是一机N吃了。看来你还未理解一鸡几吃的意思。跟你讨论也就没有必要了。


蔡国庆本来就是一机N吃啊?有疑问吗?
不光歼8,还有歼7,歼10,飞豹,轰6.
还有猎鹰,嘿嘿。

你理解的一鸡几吃又是什么意思?说出来给大家看看你哪儿出了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哈哈……看这个贴子这么火,我只不过是来调个味儿

说实话,其实眼下最重要的不是20上还是31上。而是要赶紧上,并且保证项目要符合整个体系的要求。因为军备这东西出得快还是出得慢直接影响它的价值,当年出和若干年后出是完全两个意义,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赶紧上了。在保证项目符合整个体系要求的情况下,速度和质量都要保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乌里扬诺夫斯克 发表于 2019-9-5 00:13
我好像不记得实机出国展览过。

模型是有的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4huohai 发表于 2019-9-5 00:13
蔡国庆本来就是一机N吃啊?有疑问吗?
不光歼8,还有歼7,歼10,飞豹,轰6.
还有猎鹰,嘿嘿。

一鸡四吃的意思是空军版本、舰载版本、海军陆基版本、外贸版本由一种战机包圆了,就像霉狸奸的肥电。你见过蔡国庆有舰载版、外贸版、海军陆基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16
模型是有的啊。

模型送给你都没事,
601和沈飞厂房大把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本帖最后由 54huohai 于 2019-9-5 00:20 编辑
hdllmx 发表于 2019-9-5 00:18
一鸡四吃的意思是空军版本、舰载版本、海军陆基版本、外贸版本由一种战机包圆了,就像霉狸奸的肥电。你见 ...


你说的那叫一机四型好不好?
而且蔡国庆空军版、海航陆基版、外贸版确实都有啊,而且进行过舰载论证,当年跟歼7一并论证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5 00:12
你更奇怪,明明就是在你眼前说的歼20一机四吃,你为什么要说“没有人说”呢?
哈哈哈,还“你不管我说 ...

如果你不懂反讽,以及我在42楼也就是本帖中我第一次发言对他说“你错了”时的语境,那么也没什么,有什么好在乎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21
如果你不懂反讽,以及我在42楼也就是本帖中我第一次发言对他说“你错了”时的语境,那么也没什么,有什么 ...

那你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呢?被我追问才限定主题帖,心虚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乌里扬诺夫斯克 发表于 2019-9-5 00:18
模型送给你都没事,
601和沈飞厂房大把的

超大上FC-31在停机坪的图也大把,就别说的好像军迷真的那么自觉吧。再说了,飞机真要上了天,间谍只要在机场附近阻隔房子守着,不瞎不聋都能知道,会在乎你们憋着不发帖来“保密”吗?别那么幼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本帖最后由 iantsai 于 2019-9-5 00:38 编辑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5 00:24
那你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呢?被我追问才限定主题帖,心虚什么?

我对他说“你错了”,就隐含“到今天你说这句话之前为止,我没见过有人说过,所以你错了”的意思,是在质疑对方的言论无凭无据。

如果你觉得我对他的质疑不合适,非要坚持“明明他刚说了一鸡四吃,你怎么装作没看见,所以你是心虚”,那么我只好请你去加强一下语文,否则我不想和你说话。

如果你觉得我心虚,要不这样吧,你发个帖调查一下:大家心中,先猛烈鼓吹一鸡四吃,然后久久无法证实而尴尬无比的机型,是哪一种?看看坛友的看法呗。

到底是谁心虚到,一看见“一鸡四吃”四个字就ptsd的?

阿Q“先前阔”,见识高,而且“真能做”,本来几乎是一个“完人”了,但可惜他体质上还有一些缺点。最恼人的是在他头皮上,颇有几处不知于何时的癞疮疤。这虽然也在他身上,而看阿Q的意思,倒也似乎以为不足贵的,因为他讳说“癞”以及一切近于“赖”的音,后来推而广之,“光”也讳,“亮”也讳,再后来,连“灯”“烛”都讳了。一犯讳,不问有心与无心,阿Q便全疤通红的发起怒来,估量了对手,口讷的他便骂,气力小的他便打;然而不知怎么一回事,总还是阿Q吃亏的时候多。于是他渐渐的变换了方针,大抵改为怒目而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omLiming 于 2019-9-5 00:33 编辑
一份土豆泥 发表于 2019-9-5 00:13
哈哈……看这个贴子这么火,我只不过是来调个味儿

说实话,其实眼下最重要的不是20上还是31上。而是要 ...


我国没有完全自主研发过舰载机,自然想通过歼15长期使用摸清楚舰载机的特点和要求,在此基础上再提出新一代舰载机的指标和要求,所以新一代舰载机的论证和立项时间比较久,这也很正常!虽然论证时间长、立项晚,但并没影响601的科研,新一代舰载机估计很快就要首飞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的新涂装

fromLiming 发表于 2019-9-5 00:31
我国没有完全自主研发过舰载机,自然想通过歼15长期使用摸清楚舰载机的特点和要求,在此基础上再提出新 ...

嗯嗯,我知道!601和沈飞是必然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乌里扬诺夫斯克 于 2019-9-5 00:59 编辑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25
超大上FC-31在停机坪的图也大把,就别说的好像军迷真的那么自觉吧。再说了,飞机真要上了天,间谍只要在 ...


很多么?鹘鹰的图我这不少,2.0之后的图特别少,更别提地面了,还都是手机拍的,清晰度还挺差的,绝对比不了黄田坝各种单反拍的4k高清。


间谍知不知道这个……你发出来可能就省了间谍的功夫了。
当年成飞一工人发总装厂房照片直接集团通报了,你说要不要保密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超级侧卫 于 2019-9-5 01:08 编辑
iantsai 发表于 2019-9-5 00:30
我对他说“你错了”,就隐含“到今天你说这句话之前为止,我没见过有人说过,所以你错了”的意思,是在质 ...


咦,就算他第一个说的,又何来”错了”?
你无非就是不想看见别人说歼20一鸡四吃。
歼20怎么能跟被大伙嘲笑的鹘鹰一样搞什么一鸡四吃呢,对吧?
在我追问下才限定主题帖,这不是心虚是什么?
鹘鹰一鸡四吃的说法我不持立场,你要我鼓吹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Liming 发表于 2019-9-5 00:31
我国没有完全自主研发过舰载机,自然想通过歼15长期使用摸清楚舰载机的特点和要求,在此基础上再提出新 ...


说这话没用,北边是原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1: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里扬诺夫斯克 发表于 2019-9-5 00:52
很多么?鹘鹰的图我这不少,2.0之后的图特别少,更别提地面了,还都是手机拍的,清晰度还挺差的,绝对 ...

那是没什么真正涉密的,真涉密直接双开移送司法机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1: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9-5 00:58
说这话没用,北边是原罪

确切的说跟空军不好是原罪,南昌也不北啊。

我挺好奇党的领导下还有中央军委呢,这还有没有组织,还有没有纪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AABTURBOX 发表于 2019-9-5 01:08
确切的说跟空军不好是原罪,南昌也不北啊。

我挺好奇党的领导下还有中央军委呢,这还有没有组织,还有 ...

南昌没事啊,所以猎鹰一鸡四吃正常着呢,怎么轮到猎鹰咬牙切齿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几张领导参观,也不能说明客户正眼看他啊,万一是蔑视,轻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9-5 0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飞还得脚踏实地的干活,别整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9-18 19:48 , Processed in 0.0494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