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174469 楼主: 庆猫猫
收起左侧

[海军动态]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复制链接]
CDer:000942754
发表于 2019-8-1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qk2135 发表于 2019-8-11 12:38
嗯,之前不了解楼主分类的规则,这贴不错挺有心的。另外,楼主查考下 五峰山号坦克登陆舰 该是和洞庭山  ...

五峰山属于江苏的。目前在建的铁公路两用大桥就是五峰山大桥,在扬州镇江之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gsygsy 发表于 2019-8-11 14:22
五峰山属于江苏的。目前在建的铁公路两用大桥就是五峰山大桥,在扬州镇江之间。

我根据之前的亲提出的异议,查询了一下相关资料,共找到4座五峰山

山东济南五峰山,主峰海拔395米

浙江湖州五峰山,主峰海拔261.6米

江苏镇江五峰山,主峰海拔206米

江苏苏州五峰山,主峰海拔108.5米

在没有公开的新闻报道共建单位佐证的前提下,以海拔最高的为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查询到3艘退役的037系列,目前正在修改数据中,有037退役的消息可以告诉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902
发表于 2019-8-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昆仑山东段北支、中支、南支都在青海境内,昆仑山舰应该算作青海舰队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1759
发表于 2019-8-12 00: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11 02:35
没有明确的共建关系佐证时,以最大最有名的为准。就像你可能不知道我家乡的峄山,钢山,铁山。我也不可能知 ...

邹县的朋友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8545
发表于 2019-8-12 09: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哔猫 发表于 2019-8-9 22:13
我大辽宁就这样从2013年的第二名掉到第四名了吗....还好我大东北还有20万吨+

等大连捞一条055,鞍山捞一条2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2759
发表于 2019-8-1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9 16:50
这里是16-31名

No.16河南舰队(合计34926吨):

湖北全省都不够一艘辽宁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3707
发表于 2019-8-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郑和舰划归云南省舰队,真是太聪明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329
发表于 2019-8-12 1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qi2019 于 2019-8-12 11:22 编辑

错误……编辑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4: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T-34-85 发表于 2019-08-12 09:53:11
我去,郑和舰划归云南省舰队,真是太聪明了
历史名人以祖籍或者出生地为准,这个原则有啥不妥吗?

比如邓世昌,出生于广东,就读于福建船政,服役于威海和旅顺,战死于大东沟海战。除了出生地至上无争论以外,剩下几个地方哪里不可以争一争跟邓大人的渊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4: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eric03 发表于 2019-08-12 00:43:26
邹县的朋友喔
呀,老乡啊,幸会幸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4: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lifong198438 发表于 2019-08-11 23:21:38
楼主,昆仑山东段北支、中支、南支都在青海境内,昆仑山舰应该算作青海舰队的吧?
昆仑山主峰位于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的公格尔峰(海拔大约7649米,另说7723、7719)

跨省际山脉以主峰为准。类似的问题还有“太行山”舰,以最高峰五台山为准。

同名山系以主峰海拔最高为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3929
发表于 2019-8-13 06: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算了下总共155万吨左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689
发表于 2019-8-13 1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还有811荣成舰和戚继光舰,楼主这统计的丢三落四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本帖最后由 庆猫猫 于 2019-8-13 13:02 编辑
潇湘夜雨阁 发表于 2019-8-13 11:11
山东还有811荣成舰和戚继光舰,楼主这统计的丢三落四的


一个人在工作之余抽空弄个娱乐贴,总有不知道或者遗漏的地方。

如果您觉得我不行的话,您来?您要是做得比我好,我什么也不说,您要是什么也不做,最好啥也别说。

另外呢,83戚继光舰,是我落下了我也承认。所以我一直求大家补充挑错。而811“荣成”是新一代扫雷舰,单百吨级的遥控扫雷艇就配了3艘,所以其具体排水量不详,没有找到公开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载机战列舰 发表于 2019-8-12 09:23
湖北全省都不够一艘辽宁舰

1143.6之下还有90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37
发表于 2019-8-13 1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ghskevin 发表于 2019-8-9 20:45
万万没想到,我大阿卡林省居然可以排到第三,感谢南昌舰,感谢赣州舰,感谢龙虎山跟井冈山,龙虎山舰真是出 ...

你要感谢太祖,没有江西苏区,哪有这么多舰命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37
发表于 2019-8-13 12: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10G咆哮棍 发表于 2019-8-12 09:12
等大连捞一条055,鞍山捞一条2D~~~

抚顺变成了小动物,被坑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137
发表于 2019-8-13 12: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11 02:36
襄樊,襄阳,樊城。荆沙,荆州,沙市。总是跳来跳去。明天改过来。

黄山市也应该恢复为徽州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隼鹰 发表于 2019-8-13 12:54
黄山市也应该恢复为徽州市

那把枣庄改回兰陵,石家庄改回常山吧

要不然,堂堂美男子,我乃枣庄王。

名将赵云,我乃石家庄赵子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fbi1982426 发表于 2019-8-13 06:13
粗略算了下总共155万吨左右

刚刚加入了一艘9000吨的83“戚继光”舰

还有所有的潜艇都不涉及地名没有统计,以及大量的中小型登陆舰不知道数量和名字还没有统计进来。

实际数量,更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8055
发表于 2019-8-1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舰队好像还有条861“长兴岛”舰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8532
发表于 2019-8-1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今年退役几艘有点亏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越空狂龙 发表于 2019-8-13 15:15
上海舰队好像还有条861“长兴岛”舰吧?

861“长兴岛”号服役于北海舰队,按照当时的命名规则,不会采用上海崇明三岛里的长兴岛。而应该是辽宁大连的长兴岛。

同样863“永兴岛”服役于南海舰队,采用的是三沙市西沙群岛的永兴岛命名,可以作为佐证。

因此861“长兴岛”舰13050吨,归辽宁舰队范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537“沧州”舰退役(053H2型,1960吨)。送老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628
发表于 2019-8-1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舰队里几个县级市的037退了不少了,我所知道的其中有几个换成了082扫雷艇,嘛不过吨位都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AkaiRye 发表于 2019-8-13 16:38
山东舰队里几个县级市的037退了不少了,我所知道的其中有几个换成了082扫雷艇,嘛不过吨位都差不了多少就是 ...

我一直在搜集037退役的官方消息,并且在不停的修正数据,如果有类似的消息辛苦方便的话给丢个链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628
发表于 2019-8-1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本帖最后由 AkaiRye 于 2019-8-13 17:21 编辑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13 16:40
我一直在搜集037退役的官方消息,并且在不停的修正数据,如果有类似的消息辛苦方便的话给丢个链接。


我只找到了荣成艇的新闻,其他的舰艇数据应该没有问题,上面回复中的“有几个”是我用词不当了,不好意思
我海军一艘猎潜艇退役将移交给临沂市  舷号627的037型于2012年10月26日退役
海军新一代猎扫雷舰荣成舰入列 配先进猎雷系统  舷号811的082型扫雷艇(似乎是082-II型?我不确定)于2016年1月25日服役
临沂动植物园  补一个链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19-8-13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帝都有点郁闷,但也没办法。
北京舰就一个名额啊,给谁都不合适。
要不学魔都,弄个丰台艇,房山艇,朝阳舰之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2001
发表于 2019-8-13 18: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什么?孝感有056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6361
发表于 2019-8-1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呵呵浩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提刀胡砍 发表于 2019-8-13 17:21
帝都有点郁闷,但也没办法。
北京舰就一个名额啊,给谁都不合适。
要不学魔都,弄个丰台艇,房山艇,朝阳 ...

市辖区是不能作为命名的,以前命名的一般还都是县的时候用的,以后不能用了。

可以有海坨山,军都山,八达岭什么的登陆舰,至于昆明湖能不能命名补给舰,我也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需要删除大量037,大工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AkaiRye 发表于 2019-8-13 17:15
我只找到了荣成艇的新闻,其他的舰艇数据应该没有问题,上面回复中的“有几个”是我用词不当了,不好意 ...

找到了有网友发布的现役037系列,已经更正了数据。删除了大量037系列。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037,037I已经全部退役,037IS和037IG大量退役。037II全部在役。

目前数据已经修正。1-15名修改审核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老顽疾,修改了好几次。这次把母本改了,不会再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17186
发表于 2019-8-1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9 16:50
这里是16-31名

No.16河南舰队(合计34142吨):

什么,16~31名竟然没有安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46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本帖最后由 庆猫猫 于 2019-8-14 14:47 编辑
argoi 发表于 2019-8-14 14:33
什么,16~31名竟然没有安徽?


因为安徽是No.8

总吨位69621吨

拥有2艘驱逐舰,3艘护卫舰,3艘轻型护卫舰,3艘坦克登陆舰,1艘综合补给舰,1艘扫雷舰,1艘军辅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14 14: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ergem 发表于 2019-8-9 20:49
重庆下面现在没有县级市,都改成市辖区了

垫江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14 14: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斜角申板 发表于 2019-8-9 23:10
他山东和我大江苏为了岛屿争端也是拼了。眼看着山东从辽宁进口的六万吨滑越航母即将入役。我宇宙苏自然不甘 ...

连云港命名055,你让南京苏州情何以堪,GDP跟宿迁争倒数第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19-8-1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省舰队”排名第二弹,修改主题内容需要从新审核,所以排名放在2楼和3楼

庆猫猫 发表于 2019-8-14 13:33
市辖区是不能作为命名的,以前命名的一般还都是县的时候用的,以后不能用了。

可以有海坨山,军都山, ...

全国的湖有的是,要排到昆明湖得几百艘以后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1-22 20:10 , Processed in 0.03320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