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30|回复: 119
收起左侧

[空军动态] 10月空军长春开放活动问题集中讨论贴(有网友已获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0 21: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谐奇趣 于 2019-9-11 19:47 编辑

详情 微信扫码关注
mmexport1564491585717.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开放日申请谁通过了?

8.1申请未过,今天又申请了,不知道有啥诀窍么?哪位大侠有秘诀?

空军开放日申请谁通过了?

空军开放日申请谁通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空军开放日申请谁通过了?

拿到了,申请的早,五点多提交的 Screenshot_20190801-103224.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0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2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10月 还好吧  可以带几件衣服过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0 22: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白天会冻掉耳朵,晚上会直接冻成冰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30 22: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老百姓可以扫码领票吗?我10月份可以去一趟东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但是好想是安保期没空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不都是9月1日吗?这次怎么改成10月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0 23: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周 发表于 2019-7-30 22:56
每年不都是9月1日吗?这次怎么改成10月了?

有点奇怪啊。。这个公众号应该是新的,网上也搜不到相关信息。空军开放日通常是9月1号开学前后,这次居然这么晚,而且通常开放日的票大都是内部消化,这次怎么改的这么彻?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量3074 发表于 2019-7-30 23:03
有点奇怪啊。。这个公众号应该是新的,网上也搜不到相关信息。空军开放日通常是9月1号开学前后,这次居然 ...

往年军迷抱怨不公开发票伤了军迷的心 今年好领票了难道不好吗? 空军对公众开放也是一年一年在进步啊
至于改时间 我猜是不是和天气有关?去年有朋友去了 但是当时天气不太好 飞行表演效果不太理想(有云 能见度不好 而且天空不够蓝)
换10月中下旬 长春的天气应该是深秋初冬 没下雪 风力适度 适合飞行表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周 发表于 2019-7-30 22:56
每年不都是9月1日吗?这次怎么改成10月了?

给国庆阅兵让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7: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向量3074 于 2019-7-31 07:44 编辑
fine0303 发表于 2019-7-31 00:00
往年军迷抱怨不公开发票伤了军迷的心 今年好领票了难道不好吗? 空军对公众开放也是一年一年在进步啊
至 ...


如果真的转变固然好啊!我看空军发布的微信号也说了,应该是个好的开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没有时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0月空军吉林省长春市 开放活动 免费领门票了

西周 发表于 2019-7-30 22:56
每年不都是9月1日吗?这次怎么改成10月了?

先全力保障十一阅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才能开始抢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09: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开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办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最精彩的是我想找到大学的官方网站看看日程安排,竟然没有!!!没有!!!!!!!!!!一个大学没有官方网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daxiguahaochi 发表于 2019-7-31 10:09
承办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最精彩的是我想找到大学的官方网站看看日程安排,竟然没有!!!没有! ...

淡定吧 搜了一下 海军航空大学 陆军航空学院也没找见官网 看来这是统一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2: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早晚会冷一点,要穿长袖。白天短袖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2: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10月空军吉林省长春市 开放活动 免费领门票了

gundamzaku 发表于 2019-07-30 22:01:10
白天会冻掉耳朵,晚上会直接冻成冰棍。
你这是长春?还是长春的冷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中旬,天气不好说,白天可能零上20度,也可能零上10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不冷的!带件长袖外套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份的长春一般都挺冷的,建议带一件有抓绒内胆的冲锋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份的长春气温变化较剧烈,不下雨的话长袖衣裤没问题,下雨就很凉了,冲锋衣预备着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unbamboo124 发表于 2019-7-31 12:50
你这是长春?还是长春的冷库?

说的大概是长春最冷的时候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ine0303 发表于 2019-7-31 00:00
往年军迷抱怨不公开发票伤了军迷的心 今年好领票了难道不好吗? 空军对公众开放也是一年一年在进步啊
至 ...

长春10月中旬天气有点多变,其实9月才是航空展的黄金时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31 14: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室外温度应该跟长江流域冬天时差不多吧,但是相对干燥,不阴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 19: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完毕,八点可以出申请结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4 魅力 +24 收起 理由
谐奇趣 + 24 + 24 鼓励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 19: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9点开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票子已经领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4 魅力 +24 收起 理由
谐奇趣 + 24 + 24 鼓励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0月空军吉林省长春市 开放活动 免费领门票了

中年宅男 发表于 2019-7-30 21:05
十月长春,户外会不会太冷!我南方人,

长春10月也不太冷,我前几年去也就是加秋裤。加毛衣加薄棉衣就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0月空军吉林省长春市 开放活动 免费领门票了

jjddddmd 发表于 2019-8-2 08:30
票子已经领到了

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运气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已经幸运地通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2: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沐清风 于 2019-8-2 12:55 编辑
fine0303 发表于 2019-7-31 00:00
往年军迷抱怨不公开发票伤了军迷的心 今年好领票了难道不好吗? 空军对公众开放也是一年一年在进步啊
至 ...


北方从8学下旬开始,外加整个9月,就是秋高气爽的时节。9月末天上的云量就开始少了,9月上旬会有很低的一朵一朵云,可能会影响飞行表演和观众观看。像这种一旦钻到云朵后面 可能观众就啥都看不到了。

10月份会比较冷的 尤其是对南方的网友而言,皮肤毛孔还处在适应夏季的那种完全放开阶段。就像一个人从骄阳似火的户外一下进到强力制冷的冷气房 会感到很冷的。建议带两套长袖外套。
闀挎槬鑸睍20180901005.jpg
长春航展20180901003.jpg
长春航展2018090100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3: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清风 发表于 2019-8-2 12:29
北方从8学下旬开始,外加整个9月,就是秋高气爽的时节。9月末天上的云量就开始少了,9月上旬会有很低的 ...

谢谢 去年开放日有一天就是因为云太低了取消了部分表演项目 去看的朋友不甘心 第二天又买了黄牛票才看到
已经通过领票审核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待审核,一般要审核多久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 22: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长春开放日活动门票问题

在微信公众号上抢了一张10月19日空军长春大房身机场开放日门票,一个身份证只能申请一张票,但是现在人在魔都,一趟一千多公里,如果只是去一天,就太遗憾了。
请问下各位大神,开放日门票是对应身份证的吗?门口有黄牛卖票吗,什么价位?
比方说我用别人的微信号和身份证号申请个门票,我能自己拿着进吗?
求大神不吝回答,谢谢。
微信图片_2019080308382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4 魅力 +24 收起 理由
谐奇趣 + 24 + 24 鼓励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9-18 15:44 , Processed in 0.0588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