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129179 楼主: che
收起左侧

[海事海工海洋科技]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复制链接]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D_wbOREUEAETmYt.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2943
发表于 2019-7-1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子没反应。。。还是打个井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2273
发表于 2019-7-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棋盘画得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继续
D_1hsDXXoAEhcd8.jpg

D_6Z9MIXkAA2p4D.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2214
发表于 2019-7-20 19: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子国力弱小,叫得再凶也逃不过被中国力量无情碾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4873
发表于 2019-7-2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leiwunhung 发表于 2019-7-17 11:15
貌似猴子石油开采都是和西方合资的多,这样西狗们有借口介入了

别以为西方国家还跟以前一样,现在除了美国,其他西方国家都是他们怕我们,中国的底线已经画那边了,金毛狗们精的狠,都是在贴边玩,拿下越南的合同,一般都是找毛子船来干这活,自己的船从来不去,就是想着中俄关系不错,不至于扣毛子的船,90年代,美国勘探船被咱们围的断水断粮好几个月,现在再来,只怕船都要被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62659
发表于 2019-7-2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棋盘画好了,就等棋子上棋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470
发表于 2019-7-20 22: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 发表于 2019-7-20 19:20
继续

噗……这是在画围棋盘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893
发表于 2019-7-20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把破冰船的技术拿到海警船上多好,反正球鼻艏也没必要装声纳,直接浇筑上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7391
发表于 2019-7-2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八错 发表于 2019-7-17 12:23
就是,猴子上次都出动蛙人来了,以后往水里扔几颗大鞭炮

对啊,说有人非法炸鱼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6825
发表于 2019-7-2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妹妹消息很及时,再探再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1983
发表于 2019-7-21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chyuans 发表于 2019-7-17 13:11
还要防猴子挖人破坏。

炸鱼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越南渔民拍摄
D_9rF6JUYAE9NHF.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4031
发表于 2019-7-2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沙群岛海域永远不会是宁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3327
发表于 2019-7-2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感谢che大的报道,看着真是过瘾。深海拖轮又去了,看越南猴子的海警是不是想再次体验下碾压的感觉,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2470
发表于 2019-7-21 20: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cgzzhy 发表于 2019-7-17 13:15
当年981居然被越南逼退,真丢人、

海洋地质8号跟海洋981一样都是为了干活而去的,干完了活不回来难道留在那里吃风呀?TG做事没那么幼稚,纯粹为了网友一句爽而行动,可以预见,很快也会有海洋地质8的航航消息出来,到时你也可以认为兔子又怂了,你高兴就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四千吨级海警3402也去了

D__nuMYX4AAnOZf.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EAAD6JBWwAI6-cf.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889
发表于 2019-7-21 22: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亏得造了那么多海警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0898
发表于 2019-7-2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看到的越方很多,中方很少。
2019-07-21.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0898
发表于 2019-7-2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那只拖船是谁的?
不会是越方捣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shuaiwz119 发表于 2019-7-21 22:48
那只拖船是谁的?
不会是越方捣乱的?

三沙市渔业公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0898
发表于 2019-7-22 0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 发表于 2019-7-21 22:52
三沙市渔业公司

是自己的就好,可以做后勤保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2943
发表于 2019-7-22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猴小船多。。。应该再增派几艘东海总队的1000吨级海警,带上20艘钢制渔船去现场围观--执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668
发表于 2019-7-2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che 发表于 2019-7-21 22:52
三沙市渔业公司

会不会把马尾的科考平台拖到万安滩长期科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万吨海警现身
EADyrGAU4AAXuiW.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5873
发表于 2019-7-22 19: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蹲一个钻井台呢还是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0238
发表于 2019-7-2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越猴的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9348
发表于 2019-7-2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填个岛,采油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19-7-25 1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long008 发表于 2019-7-17 14:12
再讲一遍:永暑岛--d i ao(岛),不是j i ao(礁)

永暑大diao岛(小老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0898
发表于 2019-7-2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54huohai 发表于 2019-7-25 10:08
永暑大diao岛(小老虎)

究竟是dao(岛)还是diao(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1350
发表于 2019-7-2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leiwunhung 发表于 2019-7-17 11:15
貌似猴子石油开采都是和西方合资的多,这样西狗们有借口介入了

我们又不反对他们做生意,但是拜错了衙门就别怪手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17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EAUWpQZWwAEt0o3.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267
发表于 2019-7-25 2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就行了,费那么大事干嘛,就要和黄渤一样,不要废话,一锤子上去啥都解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0126
发表于 2019-7-2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大辛苦了,感谢提供前方情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吨级执法船都去了,肯定是不打算给越共面子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79348
发表于 2019-7-2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TG要在南海采出油、天然气来,才能弥补填岛的费用哦
万安滩易于开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668
发表于 2019-7-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东南部肯定勘探到资源了,就不知道适不适合开采,船回去后搞个平台去开采才算真正摩擦猴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983
发表于 2019-7-2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万安北现场航迹图

che 发表于 2019-7-18 08:30
棋盘画完了,又开始来回走斜线了

搞了半天还是国际象棋的走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983
发表于 2019-7-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热闹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23 20:44 , Processed in 0.0512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