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30|回复: 41
收起左侧

[潜艇技术]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0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俄罗斯向印度提出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jpg

俄罗斯向印度提出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9日电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方向印度提出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印度正在招标采购6艘潜水艇, 俄方的竞标标的物是阿穆尔级636型和1650型潜艇。
德罗若夫说:“我们提议印度在我国阿穆尔级1650型的基础上建造潜艇。我们给印方的初步提案比其他国家的更有利。我们提出的不是特许生产,而是联合设计潜艇并联合建造首舰。”

德罗若夫补充说:“当然,这样合作形式意味着要移交所有相关制造技术。不仅如此,我们还提议为该潜艇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俄印联合企业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BrahMos Aerospace)建于1998年,由俄罗斯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体和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参与相关工作。企业生产巡航导弹,以印度和俄罗斯的两条河流-布拉马普特拉河和莫斯科河命名。俄罗斯和印度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最大合作伙伴:印度陆、海、空军70%以上的武器和技术装备都是俄制和苏制的。俄罗斯每年销售给印度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http://sputniknews.cn/military/20190709102896058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8: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这是逮着布拉莫斯使劲薅羊毛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吃完原告吃被告,不是啥好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19881017mc 发表于 2019-7-10 08:47
毛子这是逮着布拉莫斯使劲薅羊毛啊!

毛子吃定三哥了,说不定有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上中国只能去逮着阿三狠劲薅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导弹已经炒作了几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9-7-10 08:51
毛子吃完原告吃被告,不是啥好鸟

哪有什么被告和原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八月的航母 发表于 2019-7-10 09:15
这导弹已经炒作了几年了?

岸对舰、舰对舰、空对舰、潜对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太不地道了,不能逮着一只羊死命地薅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尼米兹 发表于 2019-7-10 09:37
毛子太不地道了,不能逮着一只羊死命地薅啊

毕竟地球村里面的肥羊真的就那么几只,逮到不使劲撸都对不住自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布拉莫斯到底怎么样,吹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什么表现,感觉是另一个光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AK2018 发表于 2019-7-10 09:46
布拉莫斯到底怎么样,吹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什么表现,感觉是另一个光辉。

还可以的,毕竟基础在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09: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阿三又要大出血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柴电潜艇塞满布拉莫斯,三锅一脸傲娇说,不要,法国答应给SCALP巡航导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破烂熊做了个阿穆尔950布拉莫斯版,指挥台围壳后面插了10发布拉莫斯,无奈阿三不上钩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悍马骑士 发表于 2019-7-10 08:55
毛子吃定三哥了,说不定有戏。

阿三的鮋鱼居然不带AIP也是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锅会上当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薅的那羊跟葛优似得~谁看不出来?
除了那羊以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3: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三哥,鮋鱼泄密,基洛炸膛,209弱鸡,还是拉达靠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尼米兹 发表于 2019-7-10 09:37
毛子太不地道了,不能逮着一只羊死命地薅啊

没有印度这头肥羊撑着,毛军工怕是已经撑不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4: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坑印度一口,兔子可以少奶一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潜艇失火事故频发,这管理水平,毛子也就放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T50“联合研制”的剧本换个封面再来一次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很可能会中招
毕竟现在三哥已经患上了布拉摸屎依赖症
凡是不决先摸屎三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居然敢用三哥造?心够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夜夜磨刀 发表于 2019-7-10 15:19
毛子居然敢用三哥造?心够宽的。

为了恰饭也是拼了 毕竟现在阿三不好忽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熊露出了嘿嘿的微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黑龙江级单壳体常规潜艇,俄罗斯海军都拒绝接收,因为问题太多。
感觉又是要阿三出资来完成后续测试经费的问题,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又是可以发射布拉莫斯的改进基洛级潜水艇开进阿三的港口了,
会不会下一次训练,阿三的潜艇部队,操作失误,结果发射了布拉莫斯,然后把自己的补给船给击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AK2018 发表于 2019-7-10 09:46
布拉莫斯到底怎么样,吹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什么表现,感觉是另一个光辉。

主要的配件都要找毛熊,售后服务也要靠毛熊,好不好用只能去问毛熊-----对于阿三,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清楚,唯一能做的,只有掏出借记卡、信用卡刷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找公鸡造鮋鱼,花了十几年的时间不说,公鸡国80年的节操和口碑,被阿三哥打回了石器时代!毛熊和阿三哥混了几十年,深知阿三哥死要面子、眼高手低的老毛病,美其名曰联合制造,不过是找个提款机罢了,大不了到后来把“联合制造“的潜艇贴上一个蓝星最强,秒杀妖兔的高帽子!反正真金白银绿条子早已经到手了,会不会用,好不好用,反正阿三只是个吐钱的机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涡轮 发表于 2019-7-10 10:30
阿三的鮋鱼居然不带AIP也是醉了

公鸡陪阿三完了十几年,80年的节操被打回了石器时代-------阿三这脑子,连直航鱼雷都没有弄明白,居然想去玩潜射导弹-------下潜的时候能把舱门关严了,不漏水都是奇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ldhjxc01 发表于 2019-7-10 17:01
公鸡陪阿三完了十几年,80年的节操被打回了石器时代-------阿三这脑子,连直航鱼雷都没有弄明白,居然想 ...

这是阿三的独有特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1 08: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卖给印度的武器会把数据提供给我们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各各无 发表于 2019-7-11 08:43
毛子卖给印度的武器会把数据提供给我们吗

这是一个匪夷所思的猜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1 10: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核潜艇接近航母到布拉莫斯的射程,太简单了。
印度可以考虑搞低端核潜艇配16管通用垂发,配布拉莫斯或俱乐部,搞出来就是屌丝亚森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小吕飞刀 发表于 2019-7-11 10:53
核潜艇接近航母到布拉莫斯的射程,太简单了。
印度可以考虑搞低端核潜艇配16管通用垂发,配布拉莫斯或俱乐 ...

阿三集全国之力,花费无数,等了几十年,好不容易攒出来的歼敌者号核潜艇-----因为没关舱门,被水泡得快要报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布拉莫斯这是要一鱼几吃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afer198215 发表于 2019-7-10 09:49
还可以的,毕竟基础在那。

可以啥,毛子主导,阿三打下手,基于宝石,然后毛子把技术卖给了阿三,毛子自己不装备,在阿三的强烈要求下,毛子才装了一艘护卫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提议与印度联合建造装配布拉莫斯导弹的潜艇

吓得穆迪又捂住了钱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2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中国也能有三哥这样的优质客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7-22 01:51 , Processed in 0.0542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