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jh8848
收起左侧

[海军动态]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xiumulaisite 发表于 2019-7-11 12:48
你既然知道不是砸船就行了
转进什么刚分离速度呢?谁又不知道刚分离时候速度多少呢?
你扯分离速度无 ...

转进?看你说这些话就知道你是个军盲加科盲,航天科技和军事有很强的通用性,是个军迷都知道的你却不知道,猎鹰火箭第一级如果不考虑回收,飞行轨迹就是一个弹道火箭,命中船驳目标就是反舰弹道导弹。你连这些都不懂还要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本帖最后由 xiumulaisite 于 2019-7-11 23:49 编辑
xdz 发表于 2019-7-11 22:11
转进?看你说这些话就知道你是个军盲加科盲,航天科技和军事有很强的通用性,是个军迷都知道的你却不知道 ...


你这通用性可是你自己凹出来的的,这也是你这种军盲最大的特点。
就是:牵强附会,把看似相关的东西硬生生连起来
"航天科技和军事有很强的通用性",你这不是废话?关键是什么方面通用了?是真的通用还是你脑补的通用?
猎鹰九号一级刚分离才4马赫左右,也就是你所谓的很快了,进入大气层打开网状格栅速度很快就降到560英里每小时,基本也就是飞机的速度,这种情况下制导难度是极大降低的,你这些都不提,
反而扯什么“猎鹰火箭第一级如果不考虑回收,飞行轨迹就是一个弹道火箭,命中船驳目标就是反舰弹道导弹”
这不是转进是什么?连火箭第一级回收的核心技术是姿态控制都不知道,瞎扯些无关的有什么意义呢?自己蠢不要以为别人和你一样蠢
美国愿意用这种技术研制反舰导弹那再好不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01: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iumulaisite 发表于 2019-7-11 23:37
你这通用性可是你自己凹出来的的,这也是你这种军盲最大的特点。
就是:牵强附会,把看似相关的东西硬 ...

这个脸打的潇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0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iumulaisite 发表于 2019-7-11 23:37
你这通用性可是你自己凹出来的的,这也是你这种军盲最大的特点。
就是:牵强附会,把看似相关的东西硬 ...

这脸打得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0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dz 发表于 2019-7-11 22:11
转进?看你说这些话就知道你是个军盲加科盲,航天科技和军事有很强的通用性,是个军迷都知道的你却不知道 ...

类似不断减速的卫星制导炸弹,需要平台和火箭之间实时交换GPS数据,平台不配合没办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导洗地倒是有可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美俄又不是没技术,之前就是这样子没啥意思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2 23: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重新武装起来需要十来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4 18: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俄都有打擦边球的导弹,但擦边球还是擦边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xiumulaisite 发表于 2019-7-11 23:37
你这通用性可是你自己凹出来的的,这也是你这种军盲最大的特点。
就是:牵强附会,把看似相关的东西硬 ...


看来说你军盲还真没冤枉你,居然不知道航天就是从导弹武器发展起来的,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我还跟你费啥口水

嗯,不错,你还知道一级4马赫左右。速度降低就是制导难度极大降低?果真是无知+军盲,你这话放那些在做超机动飞行的矢量飞机就是个笑话,矢量飞机在空中几乎静止的状态下,制导难度低不低?呵呵,果然你的脑补很强大!究竟是谁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a2free 发表于 2019-7-12 09:26
类似不断减速的卫星制导炸弹,需要平台和火箭之间实时交换GPS数据,平台不配合没办法。

平台配合其实就是目标定位,精确制导武器原理都是准确确定目标位置+精确修正武器飞行路线,弹道导弹打航母也是这样,原理都是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0: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mulaisite 于 2019-7-18 10:31 编辑
xdz 发表于 2019-7-18 10:17
看来说你军盲还真没冤枉你,居然不知道航天就是从导弹武器发展起来的,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我还跟你费啥口 ...


你连高超音速下制导难在什么地方你都不知道,完全无视窗口时间差异,那就是妥妥的杠精。这么说吧,以猎鹰回收技术所涉及的制导技术,用在ASBM上,圆概率误差并不会小于使用高精度陀螺仪,这还是在针对静止目标的情况下。你还是回去补点知识吧,谷歌学术多搜几篇论文看看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本帖最后由 xdz 于 2019-7-18 10:56 编辑
xiumulaisite 发表于 2019-7-18 10:23
你连高超音速下制导难在什么地方你都不知道,完全无视窗口时间差异,那就是妥妥的杠精。这么说吧,以猎 ...


说的你好象知道兔子弹道导弹打航母的制导方式似的,从军坛透露的各种信息看兔子的弹道导弹打航母一样要减速寻找目标,最后用什么速度击中目标相信你也不知道 ,猎鹰回收技术所涉及的制导技术,space公司也没公布,你拍脑袋想的么?至于ASBM的目标,说的好像你看过ASBM打靶似的,还针对静止目标呐 。你也就脑补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dz 发表于 2019-7-18 10:21
平台配合其实就是目标定位,精确制导武器原理都是准确确定目标位置+精确修正武器飞行路线,弹道导弹打航 ...

平台配合是收发GPS数据,类似卫星制导炸弹,弹道导弹不能用JDAM原理打船舶,船舶不可能给导弹发送实时GPS位置数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a2free 发表于 2019-7-18 11:10
平台配合是收发GPS数据,类似卫星制导炸弹,弹道导弹不能用JDAM原理打船舶,船舶不可能给导弹发送实时GPS ...

平台配合收发GPS数据本质也是确定目标位置,另外美帝早就在实验JDAM打移动目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dz 发表于 2019-7-18 11:14
平台配合收发GPS数据本质也是确定目标位置,另外美帝早就在实验JDAM打移动目标了

JDAM打移动目标需要飞机用吊舱实时跟踪目标,不断刷新目标GPS数据。弹道导弹不具备这个条件,必须自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mulaisite 于 2019-7-18 11:31 编辑
xdz 发表于 2019-7-18 10:53
说的你好象知道兔子弹道导弹打航母的制导方式似的,从军坛透露的各种信息看兔子的弹道导弹打航母一样要 ...


军坛都是瞎猜,甚至有的瞎猜都违背逻辑,最后通常都被打脸,美国不是技术先进嘛,那进展一定很快,而且美国人也不像咱要藏着掖着不是吗,我想这种争论很快就会有结果。
就是到时候你可别说这些都是自己早就想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1: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mulaisite 于 2019-7-18 11:39 编辑
a2free 发表于 2019-7-18 11:16
JDAM打移动目标需要飞机用吊舱实时跟踪目标,不断刷新目标GPS数据。弹道导弹不具备这个条件,必须自寻的 ...


他对于技术其实啥也不懂,全靠主观臆断,你跟他说那么多没用的
比如我所说的速度问题,他其实直接引用美国的高超音速gps制导炮弹就可以作为论据(虽然还在研究中)。然而他根本就不知道,只能在降速上颠来倒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7-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俄罗斯普京签署法案暂停中导条约,是不是意味着中程弹道反舰导弹时代来临了?

美俄想搞还缺这个技术吗?

当然俄罗斯不一定,俄罗斯缺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7-24 06:33 , Processed in 0.0296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