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4|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探寻]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9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中午起床,接到信息,表弟到广州了。
那就招呼他吃个午饭吧。
就在附近的松雅轩。
这个店出品不太稳定,经常换菜单,好吃的菜第二次去就消失了。
但是总体还算不错。而且周边也没有粤菜馆了。

三个人,四个菜没喝汤。两百来块,性价比一般般。万幸味道还不错。牛仔骨和蒸鸡都挺好吃听入味。
QQ图片20190609180133.jpg

QQ图片20190609180153.jpg

QQ图片20190609180200.jpg

QQ图片20190609180204.jpg

QQ图片20190609180211.jpg

QQ图片20190609180215.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咋都这么有的吃呢?我都快揭不开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19: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楼主还缺表弟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19: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l1112002 发表于 2019-6-9 18:34
唉, 咋都这么有的吃呢?我都快揭不开锅了

我也是…可是亲戚来了,能不招待一下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法蒸黄花鱼?咋个蒸法?味道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人,两个茶位?

番薯叶30¥,忒黑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味多,很实惠的,好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物价很高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22: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这店真贵啊!大源那地方都搞这消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22: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首飞 发表于 2019-6-9 19:36
古法蒸黄花鱼?咋个蒸法?味道如何?

就是油盐,火腿片蒸。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甜的蒸鱼豉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2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 发表于 2019-6-9 20:36
3个人,两个茶位?

番薯叶30¥,忒黑了吧

有一个后来才到。没加到茶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0 0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尼玛啥番薯叶那么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0 0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感觉菜的分量有点少啊,三个成年人够吃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chenlee 发表于 2019-6-10 01:17
感觉菜的分量有点少啊,三个成年人够吃的吗?

看看单上打包盒两个,就知道没吃完还打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0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偷猪仔 发表于 2019-6-10 19:49
看看单上打包盒两个,就知道没吃完还打包了。

三个大男人,这饭量不行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没吃饭的本贫下中农默默地飘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365赌王 发表于 2019-6-10 23:31
晚上没吃饭的本贫下中农默默地飘过。。。

您那是减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广州我联系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偷猪仔 发表于 2019-6-9 22:29
就是油盐,火腿片蒸。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甜的蒸鱼豉油。

这个黄花鱼应该不是鲜活的,应该是用盐稍稍腌制过的,但是又不是咸鱼。你看鱼的眼睛,鲜活鱼的眼睛清蒸不是这样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1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表弟来访,中午下馆子。

yeast 发表于 2019-6-16 11:43
这个黄花鱼应该不是鲜活的,应该是用盐稍稍腌制过的,但是又不是咸鱼。你看鱼的眼睛,鲜活鱼的眼睛清蒸不 ...

有道理。吃起来确实像腌制过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6-21 08:08 , Processed in 0.04869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