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空军厂
收起左侧

[生产制造]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8 1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隆蔚 发表于 2019-6-8 00:51
是这个道理,怎么也比苏35强吧。

苏57目前中国不会引进,引进来之后定位与使用都是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gyjpp 发表于 2019-6-8 12:35
那为啥不全部造J20,想办法扩大J20产能

因为 威龙不是用泥捏的呗,要是能用纸折出来  那早就满编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金枝玉葉 发表于 2019-6-8 12:43
因为 威龙不是用泥捏的呗,要是能用纸折出来  那早就满编了

哦,11D是泥捏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马甸01 发表于 2019-6-8 12:36
苏57目前中国不会引进,引进来之后定位与使用都是问题

欧美技术接触不到,露西亚的又有这样那样问题,看来只有闭门造车这条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3: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本帖最后由 花飞满天 于 2019-6-8 13:56 编辑
金枝玉葉 发表于 2019-06-08 12:25:18
首先明确一点我们的j20也不能保证干得过对面的四代机,那样的话j11D和j20的结论是一样的,至于16就不要说了没有了空中优势要j16有何用?这就是现实。无论怎样最强空优化是必要的,选j20加j11D这种最强空优组合是兔子能做的最大保证空优手段。兔子就那水平
对岸哪来的四代机?歼20跟歼11d战机战力又怎么个一样法?怎么越说越不着边际,如果歼11d跟歼20战力一样,那还生产研发歼20干嘛?兔子最缺的就是多用途战机跟对地打击能力,为啥刘玉堤临终前写下要大大发展轰炸机?就是因为吃了这方面的苦啊,空军一直缺乏进攻性作战能力,一支国土防空军是不能称为一支战略空军的,专守防卫本身就是死脑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银色闪光 发表于 2019-6-8 09:33
我国周边就日韩跟关岛有保障F35的能力,四代机再多也一样是白瞎啊。

1/保障能力的提升速度,总比飞机装备的提升速度快很多吧。2/你不能认为,1年后,3年后,5年后我们面临的四代机威胁是一样的。3/美日F35C上舰对我们的威胁已经很迫在眉睫了4/双方开打,4代机都有战损。美国可以拿几百架F35/22来补充,我们不能靠11D补充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4: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厂 发表于 2019-6-8 10:01
注意一个现象

有四代机的国家,都越来越不惊叹四代机和三代机的差距了。中国也就开头一阵,随后就越来 ...

从厂大说的这样的情况来看,歼11d这样的俄罗斯设计理念的四代化三代战斗机,而且还有不少研发成果存在,那还是需要量产的,如果能进一步引进su35的技术更好,哪怕贵一点,如果能学到我们缺乏的俄罗斯军工的如何从技术研究,转为工程应用这个环节,从而实现工程化、实用化,这对于我们的研发体系的改进来说,都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6: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厂 发表于 2019-6-7 17:26
F16机体寿命至少是歼11的三倍

现在真没必要再大量建造歼11D了,假如说歼11B4亿,歼11D5亿,歼16 5.5亿,歼31  7亿,那宁愿把钱留着造歼16和歼31去了。

2020-2030年间把200多架后期的歼11A和歼11B,都改成AESA三代半,单价怎么说也就2-3亿元一架,用到2035-205年间,都退役。新造的歼11D用到2040年也成了鸡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19-6-8 16:14
现在真没必要再大量建造歼11D了,假如说歼11B4亿,歼11D5亿,歼16 5.5亿,歼31  7亿,那宁愿把钱留着造歼 ...

当导弹平台J16更合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一个说法,所谓空中优势战斗机,就是常说的空优战斗机,都属于落伍的概念词汇。

这个词是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初常用,随后就逐步淘汰。

原因是
五十至七十年代初,战斗机机载设备重量体积都大,功能却简陋。所以战斗机稍微增加一点功能,空中性能立马狂跌。所以,那个时代战斗机职能必须细分。空战的老老实实按空战配备武器和设备,多用途的老老实实按多用途,等等。这次有强调空战的一系列冠词加在战斗机三个字前面。

三代机出现后,情况变了。机载设备没多大重量和体积的改变,战斗机各种能力功能却能暴增,而且样样都能做得专业至极。神马空优不空优的,没那一套了。

所以,从三代机开始,逐步转向任务划分,而不是功能划分了。
如,按战斗机所承担的任务,制空任务机组,SEAD任务机组,近距离支援任务机组,等等。这些任务很多情况下就是同一种型号的战斗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大佬韩 发表于 2019-6-7 20:14
“27要9G才能做的动作,35可能5-6G就可以了”
你要补习物理了

兄弟大才。
当时就觉得挺奇怪。。。
同一个动作g力居然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什么机型不能打什么机型的问题

这是个伪命题
任何机型都能打任何机型,不过怎么打的方法,以及对抗的难度,或宽松度问题,而不是能不能的问题。

如,手枪能不能打坦克,或是能不能歼灭坦克。答案是肯定的。基本方法很多,最典型的就是爬上去掀开舱盖对准里面一通啪啪啪。这是战术方向,怎么实施做到这一步,又要设法创造一系列条件等等。

所以,任何武器没有能不能的问题,只有怎么做的问题。对于机型更是如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7: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隆蔚 发表于 2019-6-8 13:42
欧美技术接触不到,露西亚的又有这样那样问题,看来只有闭门造车这条道了。

以前容易的路走完了,艰苦奋斗的路开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7: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枝玉葉 发表于 2019-6-8 12:33
你还想打赢? 中美两国 顶多也就是 军事冲突   全面进入战争状态 可能性太小了。  因为不符合两国利益 ...

现在就是很难打赢,美帝不需要打到我们本土,只需要能封锁我们的海外贸易就够了,而我们如果不打破这个封锁,那就很难能称之为赢。
但是不管结果怎样,都需要把第二岛链内的美帝力量肃清,才能保证本土沿海的基本稳定。在这个过程中,发动主动打击将大大减小我们的损耗,保留更多力量抵御美帝的后续进攻。不管最后是不是要跟美帝议和,保留最多的力量总会给我们更多筹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7: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mooncjdby 发表于 2019-6-7 20:13
这篇帖子好像说了什么,其实还是老生常谈,车轱辘话来回说,一点用没有,系统内扯皮内斗不作为的常用方式。 ...

呵呵,在超大严打厂所之争的,你的扯谈不仅侮辱了南所还侮辱了空军侮辱了中央。ps杨伟已经是候补中央委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18: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歼11B采用歼11D技术进行改进升级的问题

从机械尺寸和空间以及配重上,最新最终升级改进是完可以的。但是最大的瓶颈是发动机和供电能力。

由于新系统中的相控阵雷达光电系统等等,耗电功率极大的增加,歼11B现有的发电能力肯定是无法支撑的,这就要必须换装更大功率的发电系统。问题就来了

发电机功率加大,必然消耗发动机的推力。具体的过程就是,发动机转子速度在同样喷油量的情况下,慢的多,也就是压气量在同样的喷油量下,却下降很多,推力也就下降很多。归纳这个过程就是,发电机拖慢了转子转速,导致推力下降,下降程度与发电机的功率有关,功率越大的发电机拖累转子的阻力越大,造成的推力损失越大。

所以发电量的提高,又要尽量降低对飞行性能的影响,只有两个途径,要么给飞机强减重减阻,要么提高发动机推力。通常情况下这两种方法是同时运用。

有源相控阵雷达,功率通常在二十千瓦以上,但是由于发电机供电能力的局限,其载有源相控阵雷达通常都在使用时控制功率,也就是实际使用的功率通常达不到发挥雷达的潜力程度。而是尽量采取其他技术途径没拓展雷达的探测范围。

歼11b升级改造,首先就牵扯到供电问题,也就是发动机推力以及飞机减重等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10:07
不用完全体,歼20也足够好了,隐身优势太大。

不是能力问题是时间问题……等完全搞定了J20再去搞中四再到中四形成战斗力,周期太长没法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9: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10:06
本来肥电就是首日隐身概念,你就是二代机它也是这样,因为美帝追求零伤亡。。。

所以本来首日隐身,现在得一直内置挂载,三代半的目的不就打到了吗……

三代半的特点就是自保能力强而且对四代机有威胁,而且使用成本低得多,可以极好的限制对手四代的发挥呀……这样自己家四代机就可以主要投入进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19: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NBQWH 发表于 2019-6-8 19:04
所以本来首日隐身,现在得一直内置挂载,三代半的目的不就打到了吗……

三代半的特点就是自保能力强而 ...

认同,三代半和四代机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四代机并不能包打天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厂 发表于 2019-6-8 18:36
关于歼11B采用歼11D技术进行改进升级的问题

从机械尺寸和空间以及配重上,最新最终升级改进是完可以的。 ...

厂大,歼16用的是太行,供电不是可以吗?歼11D也用太行就可以满足供电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NBQWH 发表于 2019-6-8 18:58
不是能力问题是时间问题……等完全搞定了J20再去搞中四再到中四形成战斗力,周期太长没法等了

那就直接扩产歼20啊,本来俺也不怎么看好中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JNBQWH 发表于 2019-6-8 19:04
所以本来首日隐身,现在得一直内置挂载,三代半的目的不就打到了吗……

三代半的特点就是自保能力强而 ...

你觉着人家首日隐身是干嘛的?不就是把你的飞机消灭在地面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1012474257 发表于 2019-6-7 15:29
无论是引进苏35的机体还是学习设计,时间都太慢了吧?
直接买一批苏35过渡等20上量。

我也同意再买一批两三百架su35.。。。当然最好是su57

同时国内沈飞猛干歼16,成飞猛干歼20.。。。

空军几年的短期内迅速形成一支有50个歼击机旅(48架编制),2400架各型三/四代机组成的空中战术力量。。。。


当然海航另外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0:21
厂大,歼16用的是太行,供电不是可以吗?歼11D也用太行就可以满足供电吧?

打个比方,家里买个电脑,顺便买个接线板就可以了;但如果想换个大功率空调,就必须换电源插座,甚至有可能需要把房间里的电路也重新更新一下。而且用户不希望重新凿墙大动干戈,这就11B想参考11D的标准去升级的困难之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20:24
那就直接扩产歼20啊,本来俺也不怎么看好中四。。。

就算是歼20产能够,重型机也不可能都用歼20,最起码对付中小国家,三代半都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在空情保障体系是空战胜率主要因素的当今时代,三代半也能达到空战要求,虽然比不上四代机,但是也够用,可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自己的三代半制空战斗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纯粹路过的玩家 于 2019-6-8 21:06 编辑
chenqin 发表于 2019-6-8 20:54
打个比方,家里买个电脑,顺便买个接线板就可以了;但如果想换个大功率空调,就必须换电源插座,甚至有可 ...


如果这样说,歼11d都制造新机体就可以了,这样匹配太行就不是问题了,而且还可以考虑用上矢量喷管,如果歼10c将来也能换上矢量喷管,那么歼10c和歼11d就是很强大的三代半前沿空域和纵深空域的制空战斗机组合了,做为四代机的配角,还是很搭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0:56
就算是歼20产能够,重型机也不可能都用歼20,最起码对付中小国家,三代半都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在空情保障 ...


美帝对付中小国家,一样上好几艘航母,用绝对实力优势追求零伤亡,我们有歼20,为啥非要再用三代半冒着被击落的风险去对付小国?
另外歼10C就是制空三代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1:02
如果这样说,歼11d都制造新机体就可以了,这样匹配太行就不是问题了,反正还有歼7歼8呢,用歼11b替换掉一 ...

但新造一架11D,就得少造一架16或者15,用户愿意吗?少批量投产11D对601来说无所谓,但会对112增加麻烦,而外购35不会对此产生影响,所以说11D大批量新造投产这事恐怕很不容易,至少也得等112产能有空的时候,但这个机会11D能不能等到真的很难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21:04
美帝对付中小国家,一样上好几艘航母,用绝对实力优势追求零伤亡,我们有歼20,为啥非要再用三代半冒着 ...

对付中小国家,光是我们的空情保障体系的强电磁干扰,都会让中小国家的空情保障体系失效或者大幅降低效能,在这样的空战环境下,三代半和四代机有多大区别?

空战的强大,首先是空情保障体系的强大,而空情保障体系的强大,可以让没有隐身能力的战斗机等同于有隐身能力,而三代半的四代化航电,在空战中等同于四代机的航电效能,再加上同样可以挂载最先进的空空导弹,强大的空情保障体系赋予了三代半相当于四代机的作战效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VN福特 于 2019-6-8 21:15 编辑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1:12
对付中小国家,光是我们的空情保障体系的强电磁干扰,都会让中小国家的空情保障体系失效或者大幅降低效能 ...


那么在这种优越条件下,还需要歼11D吗?歼16甚至都不用了。。。
说白了,歼20跨度很大,歼11D和歼16区别却很小,所以你很难说出一个只适用于歼11D的场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21:13
那么在这种优越条件下,还需要歼11D吗?歼16甚至都不用了。。。
说白了,歼20跨度很大,歼11D和歼16区 ...

对付空战强国,双方都会遇到强电磁干扰的恶劣空战环境,这时候,就算是四代机的雷达探测距离都会下降到光电设备的距离以下,而空情保障体系的发现引导能力也超过了战斗机自身的发现能力,在空情保障体系的引导下,三代半的机头光电设备同样可以发现隐身战斗机,这样三代半在依靠先进体系的情况下,就拥有了与四代机基本对等的作战能力,尤其是在我们家门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qin 发表于 2019-6-8 21:08
但新造一架11D,就得少造一架16或者15,用户愿意吗?少批量投产11D对601来说无所谓,但会对112增加麻烦, ...

16的硬件配置有相当一部分是用来对面攻击的,而且飞飞的训练如果侧重对面战术技能,就不可能同时兼顾制空战术技能,所以16还是做好对面攻击的本职工作是效能最高的

su35的产能也是比较低的,再说了su35毕竟不是专门为我们的战术要求设计的,厂大以前也说过,产能扩充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技术和设备上没问题就可以快速扩充,人员方面不存在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1:29
对付空战强国,双方都会遇到强电磁干扰的恶劣空战环境,这时候,就算是四代机的雷达探测距离都会下降到光 ...

目前没有什么石锤表明三代半能对抗四代机,中美隐身机可有在演习中折翼的消息?(个别案例不作数,那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交换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1:30
16的硬件配置有相当一部分是用来对面攻击的,而且飞飞的训练如果侧重对面战术技能,就不可能同时兼顾制空 ...

生产线扩建牵涉基础建设,从基建开始到投入量产至少需要几年,产能扩充不是很容易的事,更重要的是这种这种大动作能瞒过谁,人家卫星天天在头上转;人员培训要先招很多人还需要长时间培训,看看南边扩建厂房早半年我们都知道了,你这话无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纯粹路过的玩家 发表于 2019-6-8 21:29
对付空战强国,双方都会遇到强电磁干扰的恶劣空战环境,这时候,就算是四代机的雷达探测距离都会下降到光 ...

防御方需要有节点数量优势,所以单发机反而更合适你说的这种情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福特 发表于 2019-6-8 21:36
目前没有什么石锤表明三代半能对抗四代机,中美隐身机可有在演习中折翼的消息?(个别案例不作数,那不是 ...

看看厂大以前的帖子,有很详细的科普内容,除非你能推倒厂大的相关战术内容。另外,美军的军演设置前提到底是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只是有一个结论性信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1: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qin 发表于 2019-6-8 21:39
防御方需要有节点数量优势,所以单发机反而更合适你说的这种情况。

产能扩充,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在规划上往往会综合考虑,如果软件需要的时间超过了硬件,那么,一般来说就要打提前量,厂大之所以说扩充产能不是问题就有这个原因,而且如果需求迫切,“基建狂魔”可以让硬件建设加速进行

歼10c是优秀的前沿空域空战的前线战斗机设计理念,而不是纵深空域的设计理念,那么在南海纵深空域的空战要求,就需要另外一款三代半重型战斗机,我们的海空军之所以选择四代三代半兼顾,一定是综合考量过得的决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歼11D与歼11B的有关问题和一些比对

隐身军机 发表于 2019-6-8 20:25
我也同意再买一批两三百架su35.。。。当然最好是su57

同时国内沈飞猛干歼16,成飞猛干歼20.。。。

按你说的其实太多太杂,J20-J16-J10其实是最好,无论是中还是美都表明,一架四代战斗力至少可以比肩4架三代半,三代半造太多其实没啥用,日常巡逻啥的J10就行了,实战J20拿下制空权上J16就行, J11D SU35这些真的时显得多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9 0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厂 发表于 2019-6-8 18:36
关于歼11B采用歼11D技术进行改进升级的问题

从机械尺寸和空间以及配重上,最新最终升级改进是完可以的。 ...

目前11d和20也没有大推力发动机啊,怎么解决供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9 01: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枝玉葉 发表于 2019-6-8 12:25
首先明确一点 我们的j20也不能保证 干得过对面的四代机,那样的话 j11D和j20的结论是一样的,至于16就不 ...

哈哈哈哈,你的逻辑感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6-25 17:46 , Processed in 0.0799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