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tatuepeace24
收起左侧

[航空发动机] 【我国航空发动机最高水平——涡扇19】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5 20: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大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快乐松2 发表于 2019-4-15 19:38
然而看他今天还上线了,看来是真军迷,估计心里发痒了,哈哈。。。

心痒难耐,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嘴欠提一句小龙,B5版本的花冻鸡有着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羽毛蛇 发表于 2019-4-15 20:28
嘴欠提一句小龙,B5版本的花冻鸡有着落了

是B3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uepeace24 发表于 2019-4-15 18:53
624这回总算成为型号主机所了,而不是预研抓总单位,当年中推12A半途夭折,时至今日都不能释怀

没有当年的中推预研,很难想象如今的先进中推的重生,当年没有走完的路,希望在ws19上得到实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laotupiao 发表于 2019-4-15 20:26
哦,是我记错了。好像是说19比15顺利的多

我记得gongke说过624搞预研核心机和原型机没有问题,经验已经很丰富了,但从原型机到量产机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这也是606能成功抢走WS15的原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好图,希望官媒多发一些先进人物照片,背景模糊点不要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nsr2012 发表于 2019-4-15 19:09
@gongke101 出来走两步

立贴为证,我觉得原四代中推总设计师黄维娜要评院士了。
手机收藏 2018-5-20 23:01

其实这个帖中就暴露了好多信息,只是需要认真解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的研制团队,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闲云666 发表于 2019-4-15 20:42
立贴为证,我觉得原四代中推总设计师黄维娜要评院士了。
手机收藏 2018-5-20 23:01

这个帖子已经删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年富力强的团队,有冲劲,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武的临时号 发表于 2019-4-15 20:32
是B3吧。。。

我觉得从产能和进度看,赶不上B3。B4留给下个大买家的特别定制版,隐身换发就是B5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和实物图都是楼主自己加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uepeace24 发表于 2019-4-15 19:34
设计技术上,中推和大推没多少差别,19和15都是国产军用型号的最高水准,是典型的推比10级小涵道比加力 ...

弱弱问一下,同样是为四代机准备的发动机,ws15是给歼20准备的,那ws19不是空了吗?难道以后三代机也更换新发动机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0: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松2 发表于 2019-4-15 18:58
让一个强大科研能力的所只干预研,这干几次还有什么个劲头啊。。。反正要是有人让我只做产品方案交给别人 ...

强大。。。。的预研能力,没有强大的型号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鹘鹰发动机有着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快乐松2 发表于 2019-4-15 18:50
这照片有无码的吗???哈哈。。这算官方的第一张整机实物照片 ...

老照片,是帖子所说型号无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广州恒大球迷 发表于 2019-4-15 20:56
弱弱问一下,同样是为四代机准备的发动机,ws15是给歼20准备的,那ws19不是空了吗?难道以后三代机也更换 ...

国内三代机,也没有使用中推发动机的。

涡扇19的装机对象是哪个,大家都知道的吧。
fc7ee63533fa828beaf2692af01f4134950a5ae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幸好
肾好肾慰。。。。

支持鹘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里扬诺夫斯克 发表于 2019-4-15 21:01
国内三代机,也没有使用中推发动机的。

涡扇19的装机对象是哪个,大家都知道的吧。

哦哦,那就只能是给目前还看不着边儿的"海四"了。。。期待沈霍伊给力一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快乐松2 发表于 2019-4-15 18:58
让一个强大科研能力的所只干预研,这干几次还有什么个劲头啊。。。反正要是有人让我只做产品方案交给别人 ...

       经费差老鼻子了!原型机的经费一般是验证机的10-50倍,这就是为什么打破头也要抢原型机的原因,抢到型号任务后再找茬的行业老毛病,也根源于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uepeace24 发表于 2019-4-15 18:47
文中所称半年完成首台验证,估计是指工程验证机,地面台架的第一阶段性能试车达标了吧

这个搞得快是因为本来就有个现成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枕水闻涛 发表于 2019-4-15 20:34
我记得gongke说过624搞预研核心机和原型机没有问题,经验已经很丰富了,但从原型机到量产机那就是另一回 ...

人力不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达到欧美20多年前EJ200/F414的水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大家怎么评价左盟主,在大力支持624上型号,一南一北形成两大发动机研制基地,打造可以和606相竞争的发动机整机研制能力上,我是给他点赞的。非常期待今后我们的推比15发动机是竞标出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仅用一年时间完成发动机设计,实现“零”的突破;
仅用半年时间完成首台发动机试验验证,实现国内发动机试验效率和成功率的突破;
发动机制造周期缩短了2/3,实现国内发动机制造周期的突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这下应该没有“难为无米之炊”的顾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枕水闻涛 发表于 2019-4-15 19:54
没有这么说过,只说过周期会比15短。而且从某国内航发项目投资文件来看,19仍处于研发第一期,15已经处于 ...

一共有几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写小米 发表于 2019-4-15 21:15
不管大家怎么评价左盟主,在大力支持624上型号,一南一北形成两大发动机研制基地,打造可以和606相竞争的发 ...

小米哥,您之前在鼎盛爆料过如无意外,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前WS15能上天,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laotupiao 发表于 2019-4-15 19:23
工科好像说过19有可能比15早出来吧

GONGKE说过的是19比15相比顺利一些 但是15会比19先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写小米 发表于 2019-4-15 21:15
不管大家怎么评价左盟主,在大力支持624上型号,一南一北形成两大发动机研制基地,打造可以和606相竞争的发 ...

应该出资支持两家都长期搞技术验证机发展技术,按型号发展原型机核心机竞标,择优发展为型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是先进中推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zsj001601 发表于 2019-4-15 20:51
标题和实物图都是楼主自己加的吧?

实物图微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写小米 发表于 2019-4-15 21:15
不管大家怎么评价左盟主,在大力支持624上型号,一南一北形成两大发动机研制基地,打造可以和606相竞争的发 ...

XF9-1吹得震天响其实也就是这个第一阶段洛 23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去年七月份见到的报导是预计九月完成核心机设计,这看来进度相当良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aotupiao 发表于 2019-4-15 19:23
工科好像说过19有可能比15早出来吧

他当时分明是矢口否认这种可能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tears 发表于 2019-4-15 21:29
小米哥,您之前在鼎盛爆料过如无意外,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前WS15能上天,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本神棍也不敢乱说啊,如无意外、如无意外,意外的事我也不能预料,还是等消息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写小米 发表于 2019-4-15 21:44
本神棍也不敢乱说啊,如无意外、如无意外,意外的事我也不能预料,还是等消息吧。

那四发WS20的运20今年底能首飞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生者为过客 发表于 2019-4-15 21:38
应该出资支持两家都长期搞技术验证机发展技术,按型号发展原型机核心机竞标,择优发展为型号。

15的主机所和19的主机所以后当然可以竞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推比10中推FWS19?我国航空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中国航发涡轮院涡扇发动机研制团

irontears 发表于 2019-4-15 21:46
那四发WS20的运20今年底能首飞吗?

上天了我们看不看得到还是个问题2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4-20 22:41 , Processed in 0.05312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