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天朝重现
收起左侧

[战略思想]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5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3-15 16:09
太平洋都容得下中美两个超级权利,印度洋怎么容不下中印了,对印度少装点比,多赚他的钱才对。

对啊,我们当然愿意和印度搞好关系

请问藏南啥时候还给我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7: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简史 发表于 2019-3-15 17:34
对啊,我们当然愿意和印度搞好关系

请问藏南啥时候还给我们?

没办法了,有时候必须务实点,就好像外兴安岭一样,藏南怕是要不回来了,痛心也没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联印
当然先要改造改造、整合整合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7: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有十五亿人口了?问过印度官员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etufly 发表于 2019-3-15 16:18
问题是继续扩大贸易规模的话,我们有无穷尽的工业商品可以提供,但是阿三拿什么商品出口换取外汇,然后购买 ...

工业原料,农产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对印度顺差已经七百亿美金了,印度市场是真的需要非常重视,增速极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焦外 于 2019-3-15 18:24 编辑

你确定那是15亿购买力?
再一个,不论实际有够买力,美国欧洲拿得走这个市场?除了在印度极少数人才拥有的轿车,其它有多少欧美货是印度人消费得起的?我们公司印度分公司的工程师来这里只敢去小商品市场,他们的经理说去了深圳,商场里什么都买不起。。

因此,他们能消费得起的,只有物美价廉的中国货。倒是要提防东南亚国家抢走部分细分市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搞清楚中国和印度的矛盾根本在哪里,印度要的是整个西藏,我们把西藏卖了换个十几亿人的市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智动铅笔 发表于 2019-3-15 16:31
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基本被中国品牌横扫了吧

去年小米占有率第一,今年华为开始发力了。O V 的占有率也很高。

不过手机是高度竞争市场,隔几年各家的变化很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3-15 17:40
没办法了,有时候必须务实点,就好像外兴安岭一样,藏南怕是要不回来了,痛心也没辙。

你卖土地真大方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中国愿意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搞好关系,现实中也是这样做,而且是尽最大的努力在做,但是你愿意,人家愿意吗?
说的好像是我们不愿意似的!
印度对中国的敌视是根深蒂固的,你倒是说说如何做,不要空喊口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laowucn 发表于 2019-3-15 16:53
对印度少装点比?你是不是对阿三有什么误解?接触过阿三吗?去过印度吗?

没见识过阿三验厂带全家老少 ...

朋友应该有好多血泪教训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8: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怒海听涛 于 2019-3-15 18:50 编辑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3-15 16:09
太平洋都容得下中美两个超级权利,印度洋怎么容不下中印了,对印度少装点比,多赚他的钱才对。


太平洋宽上万公里,喜马拉雅山脉就一条线……
还有,你搞反了,不是我们应该对印度少装的逼,而是阿三应该少装点逼,弄清楚自己的斤两。
历史上不是我们要怎么样阿三,而是他们莫名其妙想欺负我们,结果还莫名其妙的仇视我们,还对我们有优越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存在15亿人口的大市场,实际上只有约1亿人口是在媒体所描述的印度体系中生活,其余大部分都是生活在灰色体制下。。。。市场定位错误,垮了是活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9: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动铅笔 发表于 2019-3-15 16:27
早二十年,印度跟中国还能勉强用“一山不容二虎”来形容,现在估计也就印度人和一些迷信媒体宣传的人会这 ...

说的好,对印度厌恶感,其实没那么强烈,看一个逗比上窜下跳,也挺可怜他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们不想和印度搞好,是人家就这尿性,也是没办法。我倒是认为我们一定要和缅甸搞好关系,要好好的扶植他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三虎 发表于 2019-3-15 18:39
朋友应该有好多血泪教训啊

嘿嘿,我倒没有,身边很多这种事。

反正跟阿三做生意,不付全款坚决不发货。不付定金,坚决不做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daiyuren 发表于 2019-3-15 16:05
一山不容二虎明白不,兔象就隔了一座山,最好的三是分裂的三

什么是兔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印度人你越对他好他越瞧不起你,你看美俄那么强硬它就喜欢。印度人要把他打一顿,打福气了就跟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哪来的15亿人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印度人你越对他好他越瞧不起你,你看美俄那么强硬它就喜欢。印度人要把他打一顿,打福气了就跟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lkeair 于 2019-3-15 20:07 编辑

都2019年了,还有这么幼稚的人,我觉得你不应该来军事论坛,你应该去儿童论坛,那里都是孩子的妈咪,问的讨论的全都是美好的东西,这个讨论黑暗血腥的国际社会的论坛不适合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裂屙三才符合我们的长期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laowucn 发表于 2019-3-15 16:53
对印度少装点比?你是不是对阿三有什么误解?接触过阿三吗?去过印度吗?

没见识过阿三验厂带全家老少 ...

这位哥们深受其害啊,对阿三都受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宁镜致远 发表于 2019-3-15 18:19
18年对印度顺差已经七百亿美金了,印度市场是真的需要非常重视,增速极快

既然2018年对印度顺差都有700亿美元了,为什么还要帮印度整合国内市场呢,让印度生产不出来跟中国竞争的商品不是更好吗?那样每年都有700亿美元的顺差也非常好了,何必想的更多,与虎谋皮可是会被虎伤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本帖最后由 coolkeair 于 2019-3-15 20:15 编辑
猫管狗事 发表于 2019-3-15 19:45
不是我们不想和印度搞好,是人家就这尿性,也是没办法。我倒是认为我们一定要和缅甸搞好关系,要好好的扶植 ...


缅甸、越南本质上都不是中国的敌人,虽然有矛盾有摩擦甚至有领土争端,但都是可以争取的对象,毕竟他们都是小国,对中国构不成根本利益上的威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完全没有明白,阿三是最喜欢便宜货的,不管关系好不好,谁便宜,买谁的,全世界最便宜的是谁生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微笑的魔鬼 发表于 2019-3-15 18:29
你得搞清楚中国和印度的矛盾根本在哪里,印度要的是整个西藏,我们把西藏卖了换个十几亿人的市场?

就算把西藏送给印度,印度还会要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lyz4373007 发表于 2019-3-15 18:33
中国愿意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搞好关系,现实中也是这样做,而且是尽最大的努力在做,但是你愿意,人家愿意 ...


楼主不是说了吗?要求中国对阿三不得装逼,把藏南送给阿三,中国主动跟阿三搞好关系,以换取阿三对中国的谅解,把十几亿人口的大市场送给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coolkeair 发表于 2019-3-15 20:17
楼主不是说了吗?要求中国对阿三不得装逼,把藏南送给阿三,中国主动跟阿三搞好关系,以换取阿三对中国 ...

这该多么无知才能有这种想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象关系不好是中国单方面造成的一样,中国几十年和气生财,主动撩拨过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本帖最后由 coolkeair 于 2019-3-15 20:34 编辑
黑冰狼 发表于 2019-3-15 20:25
说得好象关系不好是中国单方面造成的一样,中国几十年和气生财,主动撩拨过谁?


楼主的意思是中印关系不好都是中国在印度面前装逼太多了造成的,全是中国装逼破坏了中印关系,造成中国赚不到印度更多的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3-15 16:09
太平洋都容得下中美两个超级权利,印度洋怎么容不下中印了,对印度少装点比,多赚他的钱才对。

不是想装不想装的问题,西藏在我们手里一天,阿三一天都不会甘心。我们倒是想与阿三友好,但阿三不肯啊,难道把西藏给阿三不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yz4373007 发表于 2019-3-15 20:19
这该多么无知才能有这种想法!

藏南?你太小看阿三的野心了,阿三想要整个西藏,想要称霸亚洲,一个区区中国恐怕都填不满阿三的野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可以作为中国低端产品的输出地,毕竟低端产品利润低但是
成本回笼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你怎么知道我们和阿三关系不好呢?事实上,我们和很多国家都是政冷经热,不妨碍做生意。而且适当敲打一下,反而更有利于做生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coolkeair 发表于 2019-3-15 20:13
缅甸、越南本质上都不是中国的敌人,虽然有矛盾有摩擦甚至有领土争端,但都是可以争取的对象,毕竟他们 ...

是的,主要是我们是一个文化圈的,根深蒂固的联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1: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手机在印度很火爆,,,收入支撑了小米公司,国内主要是生态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中国应该和印度搞好关系,15亿人口级别的超级市场不能拱手让给美国和欧洲。

1、阿三木有小钱钱
2、我们犯不上低三下四的巴结它
3、它也瞧不上我们
4、它总是把我们当做敌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数亿人口贫穷的时候

长期购买力远不及千万人口的欧洲列强美国及日本

直到十多年前方才迅猛改善

中国能,别以为任何国家都能

迄今地球区域也就东亚能在欧美新教国后崛起

印度,潜力?

事实是搞了半天中韩贸易额三千亿美刀
中印贸易额六百亿美刀

如果中国不起来

欧美列强及本子把持世界贸易的格局仍没啥变化(最多加上韩台港新等东亚国家地区)


然而所谓大变格局无非是突然掉了个中国大块头

但倘若亚非拉认为曾经的中国难兄难弟能突然奋发发达

那我也同样能学渣变学霸,想多了…(个人这几十年,也见过几个突然学渣奋斗考一本的,但那是奇迹且都有缘由…绝大部分学渣仍然分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7 10:39 , Processed in 0.0586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