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uor
收起左侧

[航电火控]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点点的 发表于 2019-3-15 18:21
战斗机这种尺寸对米波雷达隐身时不现实的,但是不代表不能采取某些措施来规避和延缓米波对于战斗机的发 ...

很难,除非战机尺寸和B2一样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的 发表于 2019-3-15 18:28
为什么不进入体系就没法打?所以你觉得你有体系掩护别人就没有体系掩护了吗?四代机在进攻的时候可以选择 ...

对了,如果敌四代硬闯中国领空的话,你会发现你的体系被我拆了,你的确没有体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0: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求解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大飞鸡 发表于 2019-3-15 18:13
你不知道我三代机从哪里来,什么时候来,有什么道理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说不好听的这是吹牛了,120度那也 ...

如果就是为了争夺某处上空的制空权的话,可以在机群盘旋的基础上比如两架甚至三架四代机雷达开机覆盖240度甚至360度。实际上360度几乎实战中没有必要,因为实际条件制约,三代半一方很难完全绕过这被覆盖的角度,加上需要的绕路会超过其作战半径,240度几乎实战中足够了
如果是入侵我方上空对地攻击的话,实际120度几乎一定够了,打完了就跑的如果不是正面迎击的话几乎一定追不上,双方都是比如900公里/时的速度没法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5 13:30
呵呵,脱离了战场环境去讨论往往会得出错误的结论,美方要对中国的东部、南部地带的重要目标实施打击, ...

我这是已经让人能不光知其然而且能知其所以然了。给了70公里这个非隐身作用于隐身的数字,相比140公里这个隐身作用于非隐身的数字,我说三代半在体系对抗的防守中抗衡四代态势的约等于米格-21Bison抗衡中距能力的枭龙或F-16的态势我觉得没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后者理论上的代差确实因为米格-21Bison增加了理论上的中距弹能力而被抹平,所以宣传上理论上当然可以说能抗衡。但最后实际的交换比是多少任何人都应该心里有数,这时候还相信宣传那也只是你的自由了
就别吹其他的S了,因为这个70公里对比140公里决定的单向打击能力只取决于隐身。歼-10B的宣传并没抬高F-22的4S 只是懒得提,而实际上F-35的选择是放弃其他S,歼-20的用现有发动机的实装也是放弃其他S,如果其他S重要的话这种放弃是不会发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2:06
我这是已经让人能不光知其然而且能知其所以然了。给了70公里这个非隐身作用于隐身的数字,相比140公里这 ...

定位不一样,F35是对地对海攻击为主兼顾制空,F22则是定位于空优,所以必须具备完整的4S能力。F35较之三代机隐身性能上的优势一旦被破解,那么在三代机航电四代化的情况下,就几乎变成了三代机之间的空战了,比拼的是双方的航电技术和空空导弹的技术了。F22则不同,仍然可以利用其超音速巡航及良好的超音速机动性,在中距空战中击落三代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米波雷达体型巨大,因为探测距离问题,又不可能布置在内陆深处,一定只能部署在沿海地区,在战时很好区别,而美帝的打击体系是不可能让F22和F35去硬刚米波雷达的,一定是用巡航导弹超低空接近,然后摧毁。

不管是用100发,还是用500发,一旦撕破一个米波雷达的口子,F35这样的飞机才会蜂拥而至。

典型的就是91年海湾战争,美帝的空袭打响的信号就是两架阿帕奇摧毁了萨达姆的边境雷达站,然后大量的战斗机冲入这个防空缺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大飞鸡 发表于 2019-3-15 15:06
先把逻辑明确下来,咱们再谈细节,感知是不是对等的?

1 有肥电一起开机相当于预警机的说法,这种情况就 ...

按照楼主设定的探测隐身目标70公里的距离来算,基本上没什么意义。

这个雷达只能部署在沿海,70公里就已经相当于拳头来到面前了。

就算是你的三代机在这个雷达上空盘旋,也一样早就被AIM120C锁定了,还打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5 22:24
定位不一样,F35是对地对海攻击为主兼顾制空,F22则是定位于空优,所以必须具备完整的4S能力。F35较之三 ...

哪怕双方隐身抵消而都不计,其他S也可以被EODAS的不需要调整姿态就可以开火的能力+新一代空空弹的大离轴角发射能力+推力矢量能力+充沛的动力射程所抵消,同归于尽是这种空战下很正常的结局。而要想在这样的比拼中获胜,需要的还是数量,这也是被目前的F-35的产能所证实的
至于四代打三代半隐身打不隐身,这140公里对70公里的单向打击优势是没法抵消的,不用隐身而用其他S那也是杨伟说的傻。“F35较之三代机隐身性能上的优势一旦被破解”,我这里就是说破解的结果是140公里打70公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1:36
如果就是为了争夺某处上空的制空权的话,可以在机群盘旋的基础上比如两架甚至三架四代机雷达开机覆盖240 ...

举个例子,假如美方从日本海方向越过朝鲜半岛要打击青岛,我方从丹东起飞从其侧后方接近呢?中国拥有天波超视距雷达,可以提供远程预警,米波反隐身雷达、地波超视距雷达等提供空情保障。当然,美方可以使用“战斧”等远程打击手段来打击固定部署的雷达,但米波雷达也有机动型的,而且我方也可以使用火箭军的远程打击手段来直接打击美方飞机的出击基地(机场、航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643977957 发表于 2019-3-15 10:25
锁定之后呢?人家超音速拉6个G,你中距弹的不可逃逸区被压缩成近距弹,

而且中距弹的主动雷达导引头面对隐形机也会残血,雷达导引头作用距离更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2: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2:41
哪怕双方隐身抵消而都不计,其他S也可以被EODAS的不需要调整姿态就可以开火的能力+新一代空空弹的大离轴 ...

其他S也可以被EODAS的不需要调整姿态就可以开火的能力+新一代空空弹的大离轴角发射能力+推力矢量能力+充沛的动力射程所抵消——这些都和隐身性能无关,只与航电系统、空空导弹技术进步有关。140公里就发射导弹,但命中概率如何?要是100%的话,当然你说的对。但是如果命中率是100%的话,那么换成四代机来抗衡四代机也一样的,岂不是双方同归于尽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huor 发表于 2019-3-15 18:11
假设四代的雷达和三代半的水平一样,用120度乘120度广角模式(这个搜索范围不下于所谓体系了吧),对RC ...

完全不用。

完全可以使用一架到四架F35呈扇面前出,截获目标之后,将目标数据发送到后方的大机群,然后,侦查飞机先跑,后面的飞机也发射导弹了。

你能咋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一汪泉水 发表于 2019-3-15 22:37
按照楼主设定的探测隐身目标70公里的距离来算,基本上没什么意义。

这个雷达只能部署在沿海,70公里就 ...

70公里不是我随便设定的,而是基于实际数据也许再加点红裤衩的算出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5 22:47
举个例子,假如美方从日本海方向越过朝鲜半岛要打击青岛,我方从丹东起飞从其侧后方接近呢?中国拥有天波 ...

侧后方接近当然是可以的,我也没否认。但是一是能不能追得上目标的问题,当然也不是追到同一点而是只要够了中距弹的射程就行。即使确定能追上也有是否在这之前对手就已经攻击目标得手的问题,即使后面打掉了对方但对方该炸的已经炸了,至少在演习中就判你输了。
如果就是你说的,越过韩国领空的敌机炸青岛然后我们丹东起飞拦截,肯定是拦截机还没赶上青岛就已经挨炸弹了。确实有对方掉头后我们拦截机咬上报仇的可能,但十有八九是在韩国领空了,要先想想自己该怎么活
还有下面的,我是说同归于尽的,然后就是最重要 说三遍的:数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1:36
如果就是为了争夺某处上空的制空权的话,可以在机群盘旋的基础上比如两架甚至三架四代机雷达开机覆盖240 ...

你有任务的,是一直在前进,盘旋人家不过去,在前进就很好判断了,你知道人家三代机什么时候过来?为什么不等你绕防空阵地的时候动手?人家防御方也不是直扑你攻击方。

居然还有绕路的说法,你怎么知道防御方不会有飞机在临时机场或者高速公路起飞,如果你是入侵方,盘旋几下也并不能实时掌握空域情况,我算你很完美了,转一次就掌握所有情况,然后呢?你以为防御方是不动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一汪泉水 发表于 2019-3-15 22:37
按照楼主设定的探测隐身目标70公里的距离来算,基本上没什么意义。

这个雷达只能部署在沿海,70公里就 ...

体系探测隐身机70?那体系没优势,不要谈体系了,压根就没体系,直接无敌,不要推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大飞鸡 发表于 2019-3-15 23:40
你有任务的,是一直在前进,盘旋人家不过去,在前进就很好判断了,你知道人家三代机什么时候过来?为什么 ...

没大看明白你这儿的指代。转化下说法,四代一方=美国F-35,某处上空的制空权=台湾上空的制空权,你能再组织下说法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3:17
70公里不是我随便设定的,而是基于实际数据也许再加点红裤衩的算出来的

嗯啊, 按照70公里来算,我就觉得没有太多意义。

因为确实太近了。  如果AIM120D真的有宣传上的接近200KM的射程,那么确实70公里是没有意义的。

甚至SBD 2都有最大74公里的滑翔距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大飞鸡 发表于 2019-3-15 23:41
体系探测隐身机70?那体系没优势,不要谈体系了,压根就没体系,直接无敌,不要推演

楼主主贴里不是说了吗?  按照70公里来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3:56
没大看明白你这儿的指代。转化下说法,四代一方=美国F-35,某处上空的制空权=台湾上空的制空权,你能再组 ...

我没指代,指我体系之内的空间,任何地方,可以是台湾上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3:56
没大看明白你这儿的指代。转化下说法,四代一方=美国F-35,某处上空的制空权=台湾上空的制空权,你能再组 ...

原来你意思是我体系发现你只有70公里啊,那咱们没有必要说下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07: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uor 发表于 2019-3-15 23:30
侧后方接近当然是可以的,我也没否认。但是一是能不能追得上目标的问题,当然也不是追到同一点而是只要够 ...

有一点你没有关注到,天波超视距雷达等可以提供远程预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0: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米波雷达还是通视距离内起作用,那就作用不大。
就是现有的预警雷达和三代机的关系。
照样低空突防,单向吊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0: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三代机,是可以400km就能轻松发现。
但是有什么用呢,别人一低空突防,就傻眼了。
所以,通视距离内起作用的米波雷达还是一样受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汪泉水 发表于 2019-3-15 22:34
实际上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米波雷达体型巨大,因为探测距离问题,又不可能布置在内陆深处,一定只能部署在 ...

都一样,米国佬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由我火箭军摧毁,双方米波雷达都被对方远程导弹日了以后,双方隐身机优势会更大。

同时远程导弹对于因为己方米波雷达被摧毁而对方异常活跃四代机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木有,那就是打机场掏机窝。双方导弹对殴机场,中国一个大面,米帝几个小点,对轰结果还是米国佬吃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儿上且小 发表于 2019-3-16 10:48
对三代机,是可以400km就能轻松发现。
但是有什么用呢,别人一低空突防,就傻眼了。
所以,通视距离内起 ...

了解一下岸基地波超视距雷达,舰载在研制中。美军要打击我国东部、南部沿海地带,要从海上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1: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弹武库核潜艇 发表于 2019-3-16 11:22
都一样,米国佬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由我火箭军摧毁,双方米波雷达都被对方远程导弹日了以后,双方隐身机优势 ...

舰船知识今年第三期,吴剑旗专访,确认了机动型米波反隐身雷达,精度可以满足地空导弹射击的要求,那么用来引导我方飞机拦截作战也没有问题。机动型的雷达属于时敏目标,而且也有近防系统的保护,战斧导弹打击摧毁的成功率不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1: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 发表于 2019-3-15 10:21
肥电怎么说?

肥电首先是攻击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1: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6 11:34
舰船知识今年第三期,吴剑旗专访,确认了机动型米波反隐身雷达,精度可以满足地空导弹射击的要求,那么用 ...

真这么牛逼要刷新很多人的感知了。

可机动,就意味着可以上舰,大驱逐舰可比大卡车大多了。这样我兔盾舰相对米国博客三相当于开了反隐身的BUG,航母防卫对抗隐身目标信心十足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6 11:27
了解一下岸基地波超视距雷达,舰载在研制中。美军要打击我国东部、南部沿海地带,要从海上来

所有被打击的目标,首先考虑的这个目标的速度和机动能力。
比如坦克,舰艇,战斗机,变轨弹道导弹,难度依次递增。
你说的属于观测的问题,目标机动能力依然没变。
所以,不能防范三代机的突防战术,就同样不能对付四代机。
三代机可不是靠隐身突防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机动能力和速度才是最关键的。
抓住这个关键点,绝大部分问题都能很轻松理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枝梅yzm 于 2019-3-16 12:32 编辑
月儿上且小 发表于 2019-3-16 12:23
所有被打击的目标,首先考虑的这个目标的速度和机动能力。
比如坦克,舰艇,战斗机,变轨弹道导弹,难度 ...


军方模拟对抗的结论说的是F35,而F35恰恰是不具有超音速巡航能力的,这一点对于我方的拦截作战也是一个有利因素,当然F22就另当别论了。
另外,地波超视距雷达拥有良好的反隐身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枝梅yzm 发表于 2019-3-16 12:29
军方模拟对抗的结论说的是F35,而F35恰恰是不具有超音速巡航能力的,当然F22就另当别论了。
另外,地波 ...


地面想对抗战斗机,以目前的技术,那是不可能的,sam和asm的射程相比,那是差的远,而且asm的优势越来越大。
本质就是各个平台的机动能力和速度的差异。
对抗f35,是指空战,不是地面对抗f35。
空战是指定项目,没规定对方要选择和你空战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儿上且小 发表于 2019-3-16 12:36
地面想对抗战斗机,以目前的技术,那是不可能的,sam和asm的射程相比,那是差的远,而且asm的优势越来 ...

军方模拟对抗的是歼10B在体系对抗的防守中抗衡F3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导弹武库核潜艇 发表于 2019-3-16 11:57
真这么牛逼要刷新很多人的感知了。

可机动,就意味着可以上舰,大驱逐舰可比大卡车大多了。这样我兔盾舰 ...

驱逐舰上又不是只装一部米波雷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非隐身机对抗隐身机,不仅要考虑发现问题,还要考虑武器因为隐身机的低可探测带来的问题。比如主动中矩弹,非隐身机之间不可逃逸距离三十公里(不可逃逸指导弹在动力射程且导弹导引头能稳定锁定目标),用于对隐身机,导引头稳定锁定隐身机距离就会被压缩到十公里以内。所以。非隐身机怎么突破从距隐身机三十到十公里这二十公里空间才是关键(隐身机会给你机会接近吗?毕竟,空战都是最大限度发挥自己武器的优势)。我的理解就是,三代对四代,在解决发现后,还要解决强大的电战能力,用电战使四代机无法实现超视距空战,不然,即使发现隐身机,也是送人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MD有F-22呀,你别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4: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虹 发表于 2019-3-16 13:09
驱逐舰上又不是只装一部米波雷达

辣就更加牛逼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吴剑旗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火控精度的目标指示下,AESA三代半迎击四代隐身机探讨

导弹武库核潜艇 发表于 2019-3-16 11:22
都一样,米国佬的米波反隐身雷达由我火箭军摧毁,双方米波雷达都被对方远程导弹日了以后,双方隐身机优势 ...

打机场?打哪里的机场? 你想一上来日本,韩国就参战?

你一个大面,你飞机作战半径就那么大,能用的机场就那么多,别人又不是傻子,在台湾开战,去炸你太原的机场。

美国佬没有装备的米波雷达,目前所知的只有洛马实验室 中的TPY-X是采用L波段。但是能够推测,美国佬通过加强雷达信噪比来进行反隐身作战,单一个SPY-6的灵敏度就是SPY1D(V)的12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6 02:45 , Processed in 0.0661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