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十到一
收起左侧

[汽车资讯]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飞天太阳11 发表于 2019-3-14 17:55
半芯片这个没办法,国家不支持。二极管三极管电容很多都是国产替代,超低端手机基本都是国产电容和国产芯 ...

国产被动元器件没有那么不堪,下面一段是摘自宁南山文章里的一段


被动元件(电容电感电阻之类),这方面是日本全球最强,而中国台湾厂家占据着市场最大的份额。

中国2018年几家主力厂家发展情况均不错。

深圳宇阳电子,是港股上市公司天利控股旗下负责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公司,

主要专注于小微型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产品,可实现大规模生产01005、0201、0402、0603、0805等规格的微型MLCC产品,

其中目前较为先进主流的0402,0201生产比例较高,

同时目前01005超微型规格产品也实现了量产,并对第三代超微型产品——08004进行预研,是中国大陆MLCC技术最为领先的本土企业之一。


2018年上半年,天利控股集团的MLCC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32.6%,达到了5.653亿人民币,税前利润更是增加了2.743亿人民币。

国内最大的被动元件制造商风华高科,主要提供MLCC和片式电阻器等产品,也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5.11亿元,同比增长5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8亿元,同比增长386.52%。



潮州三环,这其实是一家陶瓷材料为主的高科技公司,

最主要的产品是光通信的各种接插件陶瓷产品,另外还生产片式电阻用的陶瓷基板,以及MLCC也成为公司的重要业务之一。

受益于被动元件业务的增长,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单个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59亿元,同比增长3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亿元,同比增长41.00%。



深圳顺络电子是中国最大的片式电感生产企业,也是龙头企业,该公司也在快速扩张,其2018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25.8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元,同比增长40.81%。

该公司的业务呈现加速发展的趋势,2017年的营收增速为14%多点。

全文在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Mjc2NDc2OQ==&mid=2247485128&idx=1&sn=2a30e949752e6e511ae497a92601db69&chksm=e9761846de0191507e24ce36bf42070d3310a0cdecdc1c6a370d3f73d5fd0637033a58c9ce29&xtrack=1&scene=0&subscene=131&clicktime=1552623570&ascene=7&devicetype=android-23&version=2700033b&nettype=WIFI&abtest_cookie=BAABAAoACwASABMABAAjlx4AVpkeAMWZHgDZmR4AAAA%3D&lang=zh_CN&pass_ticket=NH4uCSP9wqOWoLCtWwWlyYMbZ%2BbAdq6V1LbPhHTz%2F79zbofRiOPRCStWTibAR7IB&wx_header=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AABTURBOX 发表于 2019-3-15 07:56
汽车只能窝里横?那合着全世界满地跑的都是窝里横了?那合着中国领土面积那么大啊……

合着东风解放重 ...

;你明知道我说的是乘用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china-清火 发表于 2019-3-15 11:04
你自己随便找呗,人家还有房地产装修公司呢,搞不好还可以给你们中船房子装修房子过。

是你说有的难道不是该你来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china-清火 发表于 2019-3-15 12:07
行啊,您先拿出来超过5k价格手机销量好的都是啥品牌行不行啊!满大街国产品牌手机还不是千元机!

苹果的价格也不可能卖得过雷克萨斯,所以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xlee123 发表于 2019-3-15 15:27
是你说有的难道不是该你来找?

所以我说让你看看你们中船房子是不是李总给你们装修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xlee123 发表于 2019-3-15 15:28
苹果的价格也不可能卖得过雷克萨斯,所以呢?

所以呢?国产品牌手机还是一年进口几万亿芯片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china-清火 发表于 2019-3-15 15:28
所以我说让你看看你们中船房子是不是李总给你们装修好的。

不是!你继续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china-清火 发表于 2019-3-15 15:28
所以呢?国产品牌手机还是一年进口几万亿芯片呗。

这扯得到一起?做得再好的手机也不可能卖到汽车的价格,做得再好的汽车也卖不到波音的价格。你就继续歪吧!

还有在空版发个帖子阐述一下你的中电的AESA不如90年代倒卡的理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xlee123 发表于 2019-3-15 15:29
不是!你继续啊!

不是啊?你咋那么确定啊?莫非阁下拿华为保时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15: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xlee123 发表于 2019-3-15 15:31
这扯得到一起?做得再好的手机也不可能卖到汽车的价格,做得再好的汽车也卖不到波音的价格。你就继续歪吧 ...

咋滴了?中电科的aesa搭载在j10上啥时候打赢了人家苏27啊?麻烦阁下想发明一下j10在2018年金头盔比赛时候把j11和苏27剃光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9 19: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是谈论合资占比的嘛?怎么扯到金头盔了,国产车虽然现在在赤裸上身跑,但是吧国产手机真的连裤衩都没有,单一个苹果利润占了所有智能机利润8层…你怎么去竞争?还有啊安卓啥时候也是国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众CEO表示计划调整在华合资企业股比

63809462 发表于 2019-3-14 11:13
中国汽车也该断奶了!合资公司都让外资独资,套现一下,然后国家再一个一个收拾。

这其实也可行 ,也要不了那么多牌子  集中搞起几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6 02:07 , Processed in 0.0371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