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离经叛道
收起左侧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6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墙里花开墙外知,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haohaohaohaoha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秃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抢到沙发啊,还是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方面的介绍还真不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7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只是蛮好奇的,作为一个台湾回内地工作的人,我知道在台湾国民党实际上没啥支持度了,特别是蒋,早已被绿色黑掉

所以我对于大陆朋友动不动就秃子代称台湾,是真的很好奇,某些朋友真的不知道蒋9012今年在台湾的形象?以为台湾还是国民党当道?

过去听过不少笑话,多半都是两岸互相完全不了解造成的,最有趣的莫过于某大陆朋友网络上乱黑张灵甫,甚至黑到了台湾ptt论坛去,还很洋洋得意,觉得自己战胜了秃子军队最强的将领,至少在嘴炮上

没想到ptt网友嗤之以鼻,打了一堆文字我不记得,大意就是(国民党跟老子有啥关系,老子是台湾人,张灵甫是中国人关我屁事)

所以,我真的不懂某些人秃子来秃子去,到底有啥意义…..人家早就不认了,你这样讲,他们完全没感觉,还会觉得这种讲法很sb

最后我只想说,至少国民党还承认中国,蒋再怎么烂也还是中国人,总比现在的蔡菜子跟岩里政男之流好多了吧

早期国民党执政时期教科书上可是完整描述南京大屠杀的,我以前读到的中学教科书甚至还放上了日军杀人的图片,然而现在的民进党执政根本是一笔带过,图片早就不见了,前几年我在台湾培训学校当过老师,中学生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南京大屠杀,考试当然也不会考

客观分析跟讨论,身为一个中国人,希望两党能团结,内斗真的很没意义,都过去70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谢谢专家仗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7 22: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谢谢分享,紫薯补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xzvxbxcnvcncvn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感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谢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8 23: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神提供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兔子水雷咋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0 0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下载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20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護國衛士 发表于 2019-3-17 01:08
只是蛮好奇的,作为一个台湾回内地工作的人,我知道在台湾国民党实际上没啥支持度了,特别是蒋,早已被绿色黑掉 ...

两党合作,说的真好,和谁?吴敦义,朱立伦,王金平,韩国瑜?
就剩韩国瑜一个卖菜的敢说九二共识了,还合作呢。
不管国民党有没有支持度,法统和道统都是蒋介石带过去的,
不拿回来,中华永远缺一块。
蒋该死比岩里政男,蔡英文坏多了,你可以看看蔡英文2016年以来解禁的资料。
统促党和新党上台了就会统一吗,我不觉得。
这些论文都是研究历史资料的时候顺便下的,我也就是提供给大家看看,
施琅的《恭陈台湾弃留疏》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台湾地方,北连吴会,南接粤峤,延袤数千里,山川峻峭,港道迂回,乃江、浙、闽、粤四省之左护。
再 主席讲过的一句话,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0 1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fvfdfggsdgsdf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1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谢谢 感谢你的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可以看看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2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3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一瞧来看一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30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3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3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3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怎么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居一隅的省政府刊物,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备案了吗?就随便出书,违法了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8年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秃子眼中的兔子水雷实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6-19 09:18 , Processed in 0.0499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