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97|回复: 33
收起左侧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9-3-7 13:04 编辑

公鸡打算购买75,000支9x19mm的手枪,代替老旧的被雷打92F和MAC Mle 1950手枪
还要五千万发弹药,其中二百万是亚音速弹药。
https://www.thefirearmblog.com/blog/2019/03/06/883366/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贝雷塔被太规模换了哈,还不如1911A1,一直在被人们广泛使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7 14:12
沙发。贝雷塔被太规模换了哈,还不如1911A1,一直在被人们广泛使用。

1911在美军那边也是领导情怀了····年轻人能自己选的还是都喜欢9X19mm子弹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伊藤诚 发表于 2019-3-7 14:34
1911在美军那边也是领导情怀了····年轻人能自己选的还是都喜欢9X19mm子弹多

1911的单发攻击力更高,属于进攻型手枪。不适合现在的战场了,不过觉着更男人,更可靠。因为枪管“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7 15:13
1911的单发攻击力更高,属于进攻型手枪。不适合现在的战场了,不过觉着更男人,更可靠。因为枪管“长”

美国人自己都认识到手枪单发威力永远不足,要么速射泼水要么打要害。黑鹰坠落电影原型那位三角洲回忆过,他原来用1911都是练两发速射,一次任务里对一个人打了两枪没放到,再打了两枪倒了又爬起来了,最后两枪才彻底不动弹,从那以后他手枪射击都改练5发速射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伊藤诚 发表于 2019-3-7 15:21
美国人自己都认识到手枪单发威力永远不足,要么速射泼水要么打要害。黑鹰坠落电影原型那位三角洲回忆过, ...

也对,战场上打要害,那是扯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7 15:23
也对,战场上打要害,那是扯淡

以前还有一货。氪了毒。挨了17枪照样往前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美国一起换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观法国轻武器感觉就没造出来一个世界名牌来,净是问题不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0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enit 发表于 2019-3-7 22:37
纵观法国轻武器感觉就没造出来一个世界名牌来,净是问题不少。

曾经辉煌过,还有些创造。FR狙击枪还行,法国枪业临死前的FAMAS是回光反照,点射精度不错,比AUG机枪、FNC都好,我军战术测试评分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0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RSOV 发表于 2019-3-8 00:19
曾经辉煌过,还有些创造。FR狙击枪还行,法国枪业临死前的FAMAS是回光反照,点射精度不错,比AUG机枪、FN ...

f1是7.5  aat也是7.5和北约的不通用,famas也是几经改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01: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enit 发表于 2019-3-8 00:58
f1是7.5  aat也是7.5和北约的不通用,famas也是几经改进

弹药口径通用问题都是其次,不怎么影响枪的素质。
FAMAS还是对得起六大著名突击步枪之名,其材料工艺当年还是很不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浦梁_ArGiJ 发表于 2019-3-7 15:37
以前还有一货。氪了毒。挨了17枪照样往前冲。

类似于M1911A1的较大口径手枪打不断骨头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1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贝雷塔为啥没推出新款啊?!当年看录像带版本的轰天炮1跟2,梅儿吉布森一把贝雷塔快速射击打直升机看的我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哈哈暴露年龄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8 1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8 10:54
类似于M1911A1的较大口径手枪打不断骨头吗?

45子弹弹道太弯曲了,后坐力也大,不好掌握。双排的1911小个子没法用,体积太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oldcaticu44 发表于 2019-3-8 11:02
贝雷塔为啥没推出新款啊?!当年看录像带版本的轰天炮1跟2,梅儿吉布森一把贝雷塔快速射击打直升机看的我目 ...


搞过新款参加md的新枪竞标,最终被sig按在地上摩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有个游戏里,有一把用7.62*51北约弹的手枪,弹容量5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做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1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家有小虞 发表于 2019-3-11 14:23
记得以前有个游戏里,有一把用7.62*51北约弹的手枪,弹容量5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做出来


左轮吗?史密斯-威森倒是有12.7X41、11.5X46的枪,4000J的枪口动能

8b585293d3a34e7da56fc3d4a904adea.jpg

3a2125cf3bc79f3d93add637b2a1cd11728b2901.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8 10:54
类似于M1911A1的较大口径手枪打不断骨头吗?

威力太大,导致停止作用太小,都过穿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手枪的品种种类很多,有许多品牌,有钱都可以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126983890 发表于 2019-3-11 16:48
外国手枪的品种种类很多,有许多品牌,有钱都可以买

民用枪支,什么新技术新想法都可以用,要贵就贵要便宜就便宜。绝大多数民用枪支可以不考虑环境影响,但是寿命要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比较胖狴犴 发表于 2019-3-11 19:59
民用枪支,什么新技术新想法都可以用,要贵就贵要便宜就便宜。绝大多数民用枪支可以不考虑环境影响,但是 ...

在手枪上过分计算成本的,那是天朝衙门。

八国联军的后代,对此没那么敏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锦衣卫纪纲 发表于 2019-3-12 00:23
在手枪上过分计算成本的,那是天朝衙门。

八国联军的后代,对此没那么敏感。

你就得了吧,当年被雷打92为什么能够成为美国的M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3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zyz201 发表于 2019-3-11 15:01
左轮吗?史密斯-威森倒是有12.7X41、11.5X46的枪,4000J的枪口动能

这估计得州长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cdefg1234567 于 2019-3-13 22:41 编辑

现在手枪其实就两条路,一种是毛子的9X21毫米弹,类似强装药的9毫米帕弹,其中SP-10是专门设计用于对抗防弹衣的,据称其穿甲能力足以在100米距离上穿透30层凯芙拉织物外加2.8毫米钛合金防弹板,穿透概率接近100%。另一种就是FN的5.7毫米或HK的4.7毫米小口径高速弹,小口径弹穿甲也不错,射程更远,但有个问题就是亚音速消声弹威力太差,还是毛子狠。我喜欢毛子的SR1斑蝰蛇手枪威力大,如发射手枪穿甲弹,在100米距离上可击穿1.4毫米厚钛钢板或30层凯芙拉材料制成的防弹背心,在50米距离上可穿透汽车侧板。它的有效射程和火力密集度可比冲锋手枪,而射击精度和侵彻效果又好于冲锋手枪。国际轻武器专家评论说,它的优良性能远远超过一般手枪,被称为世界半自动战斗手枪中的上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7 15:13
1911的单发攻击力更高,属于进攻型手枪。不适合现在的战场了,不过觉着更男人,更可靠。因为枪管“长”

长的就是好看,但不好携带

360截图20190314100016078.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藤诚 发表于 2019-3-7 15:21
美国人自己都认识到手枪单发威力永远不足,要么速射泼水要么打要害。黑鹰坠落电影原型那位三角洲回忆过, ...

这应该是特例,还要看射击距离。近距离挨6发.45,冲击力也吃不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yoho123321 发表于 2019-3-14 10:00
长的就是好看,但不好携带

鲁格手枪为啥最后淘汰了,是因为长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浆糊瓶 发表于 2019-3-14 10:07
这应该是特例,还要看射击距离。近距离挨6发.45,冲击力也吃不消

手枪弹那点能量····点45acp枪口动能不过1磅重的东西从3.5米高度跌落地面的水平,靠这点动能没有肉体创伤、心理冲击等因素很难让一个站稳的成年人跌倒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abcdefg1234567 发表于 2019-3-13 22:36
现在手枪其实就两条路,一种是毛子的9X21毫米弹,类似强装药的9毫米帕弹,其中SP-10是专门设计用于对抗防弹 ...

9X21俄罗斯只用在冲锋枪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8 10:54
类似于M1911A1的较大口径手枪打不断骨头吗?

氪了药打开了基因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本帖最后由 lubinyss 于 2019-3-14 16:59 编辑
中国城商行行长 发表于 2019-3-14 10:48
鲁格手枪为啥最后淘汰了,是因为长吗


我觉得是它那个复杂的肘节机构。一不小心会不会打到手指什么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9-3-14 17:14 编辑
ladios2020 发表于 2019-3-14 11:00
9X21俄罗斯只用在冲锋枪上


http://pewpewpew.work/russain/hg/sr1/sr1.htm
sr1就用了9x21,新的Udav手枪也用了9x2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鸡又要采购手枪了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9-3-14 17:12
http://pewpewpew.work/russain/hg/sr1/sr1.htm
sr1就用了9x21,新的Udav手枪也用了9x21

SR-1算战斗手枪,比较重,完全可以当PDW用,我记得还有款比较轻的手枪,不到0.7公斤,难道就是udav?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1 01:50 , Processed in 0.0503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