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04|回复: 17
收起左侧

卖亏了,逼空式上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5 15: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留下25%的仓位,管他,别人吃肉,我喝点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15: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抓住涨停票,这一波操作失败!要检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快了,已经 减了40%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放远一点!心态平和一点!跌了那么长时间,刚涨一个月就待不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5 18: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减仓可以,浮动仓位应该在10%左右,减太多不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5 18: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了股灾,都活过来了,还有啥怕失去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像金子一样珍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稀土2个涨停,走了一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今天逮住个涨停,大出一口恶气。君正集团,买入1分钟之内拉到涨停,庄家太你嘛牛逼了。终于被我逮住了,在拉涨停前一分钟买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下下阶段的思路:买入泛金融概念股,盘子适中200亿左右,两融股票,估价不超过10元。这些股应该是好标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7 15: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xd1225 发表于 2019-2-27 14:48
哈哈,今天逮住个涨停,大出一口恶气。君正集团,买入1分钟之内拉到涨停,庄家太你嘛牛逼了。终于被我逮住 ...

牛逼呀,你怎么看出它要大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上面写的那些一样,K线揉搓线,找出来后盯着它,今天大盘下跌它抗跌,而且跌时成交量很小,都是散户在小单子卖,之后一出现密集大单买入,立马上浮几分钱全仓抢入,结果等我买了看浮盈几万元,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回去看k线才发现涨停了,第一次碰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猪年发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27 21: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xd1225 发表于 2019-2-27 15:43
跟我上面写的那些一样,K线揉搓线,找出来后盯着它,今天大盘下跌它抗跌,而且跌时成交量很小,都是散户在 ...

吊炸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6: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理下近半年行情:5G板块先于大盘触底反弹,很多股票已走完了主升浪,咱不去凑热闹了。第二波科创板疯涨,金子泥沙不分。解救了一大批套牢盘和基金。第三波券商、信托、泛金融、银行接力,也是沾点概念就往上冲。总结起来,游资和被套机构成功利用概念炒作、配资工具,以凶猛的手法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该解套的解套了,该换仓的换仓了,该降低成本的降低了。第二步就是纯概念炒作阶段过去了,实质性的题材、并且真正受益于5G、科创、金融改革的金子最后浮现出水面,这些才是长线品种!希望超大股友深度发掘并共享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1 05: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xd1225 发表于 2019-2-28 16:49
理下近半年行情:5G板块先于大盘触底反弹,很多股票已走完了主升浪,咱不去凑热闹了。第二波科创板疯涨,金 ...

这一票什么时候是个底?中兴敢碰不敢?美国会不会针对他了,请大神指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卖亏了,逼空式上涨

帝国之犁 发表于 2019-3-1 05:56
这一票什么时候是个底?中兴敢碰不敢?美国会不会针对他了,请大神指点

我不是大神,没有这个本事。中兴是个真正的5G,只不过因为国内缺乏核心技术,其命运还是被美帝所掌控。我对于中美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从川普的讲话看,中国企业如果大部分按照美国的自由市场竞争来做,美国不会针对特定企业采取进一步封锁和制裁。更何况中兴的技术对美帝威胁没有华为高。所以大胆买吧。只不过这次冲高,要注意适当减仓,因为接下来的调整应该以周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3-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8号有个新股认购“金时科技”9.94,要不要上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4-21 10:23 , Processed in 0.0473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