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redapple2004
收起左侧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likun1975a 发表于 2019-2-7 14:54
如果你认为课堂的情节太尬的话说明你没有看懂这部片子,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铺垫,当时课堂上老师的提问是 ...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推动地球的时代课堂还是一副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风味
这本身就是问题,我不尴尬才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8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8 13:37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推动地球的时代课堂还是一副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风味
这本身就是问题,我不尴尬才怪


二十一世纪了其实欧美大学课堂也还跟牛顿时代一样木质课桌椅外加老师讲台

除了学生嗨了点

这个问题的确不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点和第三点无道理。第一点来说,导演的确想塑造一群英雄,但这一群可不只是主角团这几个。主角团的第一个目标在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毁灭了,救无可救。第二个目标在他们在路上朝那赶的时候已经被其他救援队完成了。那次救援出动了7 万个救援队,几十万人,这个片子跟大部分片子的不同就在于塑造的是人类这个大的英雄群体,而不只是那几个人。不知LZ有没有发现,后面表现各地情况的时候有一个画面就是某个冻成冰雕扔在拉动火石的无名救援队。
至于第三点,他们 要救的杭州发动机已经完了,已经没有多少电池,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冻死的这支队伍并没有能力去其他发动机,是刚失去了家人的队长不冷静,他这一枪只是让队长冷静下来面对现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9 16: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溉满京华 发表于 2019-2-9 15:29
第一点和第三点无道理。第一点来说,导演的确想塑造一群英雄,但这一群可不只是主角团这几个。主角团的第一 ...

牺牲的黄明有根管子连在火石上,应该是火石需要消耗电力,把他的电池耗光后,他冻死了。不下决心打爆火石,在队长的怨念下(老婆孩子),大家都得死。网上看到据说火石自己的电力只能保证三小时
马卡洛夫应该是挂上安全绳,但是断了,吴京拉住带子时可以看到茬口而不是挂钩,但后面太空行走时又有挂钩,这里确实交代不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8 13:37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推动地球的时代课堂还是一副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风味
这本身就是问题,我不尴尬才怪

那节课,貌似是一个“黄金时代”体验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这三条,符合任何好莱坞大片标准,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9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楼主没认真看电影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00: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点完全就是不仔细看电影导致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白比较神经质,国产影视剧通病   《流浪地球》最大的短板就在于此,但,现代中国科幻的新作《流浪地球》能有这样的表现 我们应该为它点赞,中国人也有科幻,不比你美国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zhg9970026 发表于 2019-2-5 22:42
不是能量不够,我感觉就算把地球所有的氧都送去木星,也达不到氢气的爆炸范围。而且木星的内部温度很高, ...

这是科幻,不用吹毛求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野牧风 发表于 2019-2-10 10:55
这是科幻,不用吹毛求疵

不行,我非得喷两下,要不屁眼儿实在难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不想骂人,某些人博眼球也太无脑噴,明明是自己没看或者没看懂剧情,就瞎j8扯。
其他坛友还这么理性的回复,也就因为过年不想伤和气吧。
这边我绝对在今天大10分都可以!
有人要说,以后我们还有更好的。那是以后,那么现在至少可以!!
纵观现在好莱坞的那些个大片,格局是越来越小,有几部可以有流浪地球气势恢宏?
星际穿越,地球引力,和流浪地球比格调都不一样,要说他们电影里的bug只多不少!就星际穿越里面,有台机器人被破坏了,露出了凌乱的杜邦线,妈呀,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居然里面和小孩玩具一般。当时我感觉像吃蛋糕咬出虫子一半。
但是我看完还是它是一步好片!为啥?因为哥不是个吹毛求疵无理取闹的人,更不是拿钱发帖无脑黑的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1: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UI1117 发表于 2019-2-6 01:15
我看到那个核聚变行星发动机跟飞机发动机一样的喷口时,感觉这个想象力有点对不起大刘的硬科幻称号,比如等 ...

我觉得不是,毕竟从科学家发现太阳不行到电影剧情介绍的那个时候,也就短短的几十年。科技爆发不可能做到遍地开花,我想也是极全球之力也就才搞出来重核聚变的吧,那还有其他力量去点完整个科技树呢?
况且科技都是需求推动。那些工程车堪用够用就行吧,地球都要流浪了,还那些华丽的自行车干啥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1: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野牧风 发表于 2019-2-10 10:55
这是科幻,不用吹毛求疵

嗯,这个嘛总想更进一步,不过现在也挺好了,能有这么慢慢的科技感电影很不错了,淘宝上我打了9.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1: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8 13:37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推动地球的时代课堂还是一副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风味
这本身就是问题,我不尴尬才怪

如今都要5g通信,人工智能了,居然还在用2000年前的筷子吃饭,也太尴尬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4: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手开宾利 发表于 2019-2-5 22:39
是不是突然来这部国产科幻大家不适应
影片尽可能脱离西方价值观,加入中国元素
多处旁白让中国观众尽可能 ...

和《星际穿越》其实可以比一比,不需要谦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17: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星际穿越是中国拍的,流浪地球是美国拍的,那又会是怎样一片的舆论?
场景如下——
中国官宣:《星际穿越》是一部硬核科幻巨作!
网民:可别扯硬不硬核了,只有超级巨大的黑洞才能保证施加在飞船两边的潮汐力不至于差异大到将飞船轻易撕裂,而电影中的黑洞明显不够巨大,你看周围那么近的距离还有好几颗行星呢。你看吸积盘的弧度,黑洞不够大!
网民:就说说黑洞吸积盘的超级温度怎么穿?黑洞的超强辐射(宇宙最强的X射线,α,β射线等等)怎么防?电影说穿就穿了,解释都没解释还硬核呢。
网民:影片属于时空穿越了,说硬核的应该知道这需要的能量比再造个地球都大,未来人都能随手放置黑洞了,怎么不抬抬手把地球枯死病治好了!这编剧吃屎的逻辑吧?
网民:这么多逻辑漏洞还说请了好多顾问!
网民:他爸怎么不计较他儿子过得怎么样?
网民:这个女主演真烦!
网民:艾玛这小破飞船能穿越?
网民:这五维时空这个样子?你跟我开玩笑?
网民:爱不光能发电,还能拯救地球
网民,这电影太沉闷了,看的我都睡着了
网民:我也睡着了,周边的人都睡着了!花不花钱无所谓,浪费时间!
网民:中国啥时候能拍个像样的科幻电影呀
网民:一星不解释
网民:还枯死病,这是什么设定?
网民:艾玛,生穿呐,真牛逼!!
网民:卧槽,有没有点基础知识,自然跌落黑洞你知道要用多久吗?你确定还能赶上看见你女儿最后一面?
还有另一大堆没有物理知识的网民会给你提出各种啼笑皆非的喷点!

美国好莱坞:《流量地球》是一部疯狂的电影
网民:哇塞太壮丽了,场面太大啦。
网民:好硬朗的风格我喜欢
网民:好感人的情节,我哭了
网民:不一样的价值观,美国电影又进步了,这次没有个人英雄主义
网民:木星在地平面升起,梦中的场景呀!
网民:有人注意到那只被冰冻的鲸鱼了吗?我看哭了,珍惜当下吧!
网民:重元素聚变以前从来没见过哎,好先进!
网民回楼上:还是美帝,掌握核心科技!人类的希望啊
网民:叛逆的小孩成长的故事
网民:超越想像,不离不弃!带着敬畏,带着希望,带着地球去流浪,面对茫茫宇宙我们都是大写的人!
网民:谁能科普一下,这些发动机真能推动地球吗?
网民:这么大推力地球能受得了吗
网民回楼上:我来科普一下,一万台的推力是150万亿吨,相当于在亚洲美洲大陆上放置了150万亿吨的山峰,也就是几条山脉的重量,这点压力队大地来说不算啥!,参考FT=MV,V=千分之五光速减去原来地球公转切线速度,大约增加了1400多公里/S,T是500年的加速换算成S,F就算出来啦!
网民:美帝可真敢想,这想象力也就好莱坞能了
网民:上帝气质的想象力!不过地球要损失多少重量呢?
网民:回楼上,动量守恒自己算呀MV=MV=FT,把T除过去左边为M/T*V就是等离子体每秒钟多大质量多大速度喷出地球,理论上只要喷出的等离子超出地球的逃逸速度11.2公里/S就能对地球形成有效推动力,当然地球想逃离太阳系需要地球本身被加速到更高一些!理论上喷出的速度可以接近光速,速度越大,地球损失的质量越小,如果喷出的等离子是三分之一光速,除去相对论引起的质量增加根号下1-v/v.的平方,损失的质量更小,也就0.0034%吧,大气层损失是个麻烦,离开太阳系后大气就会凝固,降雪一样落在地面,那时候就不损失了。等到抵达新太阳,万物复苏,会得到补充的。
网民:地球都整停转了想象力真宏大,磁场会不会消失呀?没了磁场电离层怎么办,好怕怕宇宙射线!
热心网友:地球磁场来源于地核地幔底壳的自传不同步,地核自传参考原始地球的角速度,要大一些,越接近底壳越慢,地核是铁磁性基质,电离状态的岩浆于地核转动角速度不同所以形成磁场,流浪地球中地球壳停转后,地核仍会自传一段时间和所以它岩浆(莫霍不连续面和古腾堡地幔的)角速度差更大,地磁场理论上会增强!!!不怕
网民:哇谢科普,看来不光是想象力宏大,理论上也有很强的依据呢,不像中国拍那个什么《星际穿越》太玄幻啦,垃圾,什么时候我们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呀啊啊啊啊
网民:五星好评不解释,看到就是赚!!
网民:有些BUG,比如中心大厦里居然没有冰,还有在木星强磁场下,混合大气会被地球发动机的等离子喷柱感应出强烈闪电,所以用不着引爆空间站就会爆燃!不过这片子确实感人!瑕不掩瑜,大片妥妥的!
网友:开着房车去探险!带着地球去流浪都好浪漫!爱死啦!
网友:都按照理论来,就没有科幻片啦,反正我喜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来自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9-2-10 11:34
如今都要5g通信,人工智能了,居然还在用2000年前的筷子吃饭,也太尴尬了吧

错咯
用筷子吃饭不是问题,重要是吃什么
5G时代还奴毛饮血就是问题了
同样的,上课的课文是朱自清一点问题没有
但是还是这么个八十年代的教学方式就很尬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0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篇文比较有理



-77687287329d4183.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ciyufeiyu 发表于 2019-2-6 11:54
全家人都看了,闺女看了半个小时,实在无聊跑了,老妈打了一场瞌睡,老爹告知以后不要再拉他看电影,贼尴尬 ...

  很正常,萝卜青菜,不必苛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本帖最后由 小花楹1 于 2019-2-11 06:42 编辑
玄易子 发表于 2019-2-6 21:29
孩子和老人恐怕不喜欢。

  孩子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孩子;但老人也有喜欢的,例如我爸我妈: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27765&page=1#pid78283438(第 32 楼)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28182&page=3#pid7830535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月凌松风 发表于 2019-2-6 14:04
毕竟不是合家欢电影啊。。。。

  要看怎么给这三个字下定义了。

  如果是指全家几口人一起看的话,那任何类型的影视剧都可以符合要求了,并不只局限于喜剧、文艺片、剧情片等等。

  而且应该还没人规定说过年了就必须得看轻松一点的片子——至少目前还没有: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27765&page=1#pid78283438(第 32 楼)

  https://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28182&page=3#pid7830535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8: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楹1 发表于 2019-2-11 06:51
  要看怎么给这三个字下定义了。

  如果是指全家几口人一起看的话,那任何类型的影视剧都可以符合 ...

合家欢代表着全家欣赏水平的最大公约数,基本就是傻笑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8: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10 23:22
错咯
用筷子吃饭不是问题,重要是吃什么
5G时代还奴毛饮血就是问题了

分分合合,世道轮回,未来时代生存环境可没有强过1990,危机笼罩每一个人,完全没有思想开放自由的土壤,回归一言堂着重培养听指挥的劳动者,十分合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8: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楹1 发表于 2019-2-11 06:33
  孩子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孩子;但老人也有喜欢的,例如我爸我妈:

  https://lt.cjdby.net/forum ...

既然年轻人口味多样,那么小孩子和老人也会口味多样,我儿子陪我们二刷了,亲戚的丫头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延禧攻略,没法一概而论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9: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10 23:22
错咯
用筷子吃饭不是问题,重要是吃什么
5G时代还奴毛饮血就是问题了

那么请问,我们这种集中教学方式上世纪初我们就来从西方引进和发展了吧?也过100年了吧,为啥现在还是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09: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m 发表于 2019-2-11 08:08
既然年轻人口味多样,那么小孩子和老人也会口味多样,我儿子陪我们二刷了,亲戚的丫头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延 ...

是的,萝卜青菜。

记得九几年那会儿吧,有一年正月初一,好像是央视 2 套,连着放《包青天》(金超群和何家劲那版的),从 “铡美案 ”、“武状元” 一直看到 “狸猫换太子”。

那时我还小,我们一家三口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同样看得津津有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行的,自己出来走两步,写个你觉得行的剧本我们先瞧瞧。不行就别BB。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deepchaoda 发表于 2019-2-10 17:58
如果星际穿越是中国拍的,流浪地球是美国拍的,那又会是怎样一片的舆论?
场景如下——
中国官宣:《星际 ...

老兄,您的大作可以引用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xzong 发表于 2019-2-11 10:15
老兄,您的大作可以引用吗?

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9: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m 发表于 2019-2-9 16:33
牺牲的黄明有根管子连在火石上,应该是火石需要消耗电力,把他的电池耗光后,他冻死了。不下决心打爆火石 ...

我二刷时感觉两人的卡扣不一样,老马是白的,刘一看就是金属原色,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9: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10 23:22
错咯
用筷子吃饭不是问题,重要是吃什么
5G时代还奴毛饮血就是问题了

信不信到10G时代还有人吃刺身烧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21: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小白军迷 发表于 2019-2-11 19:13
我二刷时感觉两人的卡扣不一样,老马是白的,刘一看就是金属原色,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

后天会去四刷,到时候看能不能看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小前锋 发表于 2019-2-11 19:56
信不信到10G时代还有人吃刺身烧烤


那又怎么样,我敢肯定那个时代的刺身烧烤来源和现在会有许多不同了
更高效更洁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来自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9-2-11 09:47
那么请问,我们这种集中教学方式上世纪初我们就来从西方引进和发展了吧?也过100年了吧,为啥现在还是这 ...

因为生产力还没有变化到颠覆的程度
流浪地球世界,我不知道你看过原著没有
人类已经利用记忆遗传技术传授知识了,课堂的意义在于引导孩子使用脑中的知识,同时培养社交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壳壳 发表于 2019-2-11 08:06
分分合合,世道轮回,未来时代生存环境可没有强过1990,危机笼罩每一个人,完全没有思想开放自由的土壤, ...

世界从来不是轮回的
而是螺旋上升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8: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壳壳 于 2019-2-12 08:40 编辑
望月吹风 发表于 2019-2-11 23:02
世界从来不是轮回的
而是螺旋上升的


只看到上升是视野不足。
死神永生,大归零者...熵原理不是科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FANGHUI1117 发表于 2019-2-6 01:15
我看到那个核聚变行星发动机跟飞机发动机一样的喷口时,感觉这个想象力有点对不起大刘的硬科幻称号,比如等 ...

你说的等离子推进器不是太懂,机械传动的矿车我觉得没毛病,阿凡达里人类在外星采矿也是巨型矿车,从山东开到苏拉威西也没有问题,因为海洋冰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流浪地球让人失望

ciyufeiyu 发表于 2019-2-6 11:54
全家人都看了,闺女看了半个小时,实在无聊跑了,老妈打了一场瞌睡,老爹告知以后不要再拉他看电影,贼尴尬 ...

各有喜好,本来科幻迷就是小众群体,许多人不喜欢,不必强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1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杏花深处 发表于 2019-2-12 09:47
各有喜好,本来科幻迷就是小众群体,许多人不喜欢,不必强求。

我个人觉得还行了。剧情弱了点,节奏上不够好,有的地方生硬点。
国外的不说,中国科幻第一咖位还是名副其实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2-22 00:12 , Processed in 0.0728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