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00|回复: 61
收起左侧

[国关时政]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2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七生报国 于 2019-1-12 16:12 编辑

波兰作为彻底的反华国家,同时又是人类史上最贱国家,同时又是一个东欧病夫,毫无技术水平的国家,又没有丝毫我们所需要的东西。所以以后但凡波兰和俄罗斯有冲突,直接旗帜鲜明地反波兰即可,还可以大肆花钱在波兰培养带路党、买通当地舆论媒体,扶植波奸大V,给他天天上眼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油价下跌,我们不是在天然气上拉了一把俄罗斯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波兰和俄罗斯有冲突,直接旗帜鲜明地反波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惠斯登 发表于 2019-1-11 21:50
凡波兰和俄罗斯有冲突,直接旗帜鲜明地反波兰。

怎么反,言語附和,讲着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2: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气用事,不可取。国与国交往,怎么能这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一个大国。明明可以自己去怼,需要站什么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惠斯登 发表于 2019-1-11 21:50
凡波兰和俄罗斯有冲突,直接旗帜鲜明地反波兰。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正当权益,支持德国成为正常国家。
比如同意德国以合法手段收回二战后由波兰暂管的领土。那可是十几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是德国传统的粮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74号 发表于 2019-1-11 22:50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 ...

甚合我意,速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无可救药的国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事情就不要想借毛子的力了,这次不是禁止华为产品,是直接以间谍罪抓了人,这要是实锤了对华为打击可就大了,多年形象毁于一旦,比孟晚舟事件还严重,在波兰搞什么间谍活动,这完全不合逻辑,一定要往死里怼大波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74号 发表于 2019-1-11 22:50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 ...

德国不是反华大本营嘛?帮德国有啥好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磕药吧,买通波兰媒体,培植带路党都能想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歇了吧,真要搞事能搞的多了。
文的能从经济、政治搞,组织投资基金祸乱外汇,股市,到黑客破坏套路多了。通过外交压力在欧盟内部整也方便。

武的也能上真间谍搞,哪国没别国的间谍,搞呗,具体就不举例了。

去搞什么站队的什么鬼。有点出息好么,兔子好歹也是五大流氓,这年头流氓搞事还去站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74号 发表于 2019-1-11 22:50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 ...

德国才不会那么傻,人家想要的是整个欧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1: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沙雕国家基本上就是跪舔派,谁强舔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1: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欧没几个好东西,反而腐国嘴上喜欢唧唧歪歪,但是做事时反而靠谱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7: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本来就是和俄罗斯是合作伙伴,不需要因为要出出气就怎么怎么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 07: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施巴东人 发表于 2019-1-12 01:38
西欧没几个好东西,反而腐国嘴上喜欢唧唧歪歪,但是做事时反而靠谱些。

波兰怎么成了西欧国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2019开年就这么充血激动啊,【所以以后但凡波兰和俄罗斯有冲突,直接旗帜鲜明地反波兰即可,还可以大肆花钱在波兰培养带路党、买通当地舆论媒体,扶植波奸大V,给他天天上眼药】那些他曾经极力反对的招数又可劲的吐出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历史上反华有悠久传统了,莫名其妙的仇恨,有机会要狠狠地干他一下子,不枉被人恨这么多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不屑于这么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9: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看情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地缘战略,进入欧洲的要冲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achenal 发表于 2019-1-12 07:40
波兰怎么成了西欧国家?

我又没说波兰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来看要防俄,波兰这种货色,随时国灭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3: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哥摩综合症 发表于 2019-1-12 00:57
楼主没磕药吧,买通波兰媒体,培植带路党都能想出来。

花钱买舆论,在西方国家很容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3: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74号 发表于 2019-1-11 22:50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 ...

没必要让德国得好处。抓波兰人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将来要让波兰付出10倍代价,问题在于如何让波兰被卖了还替我们输钱,这里面需要讲点谋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搞波兰自己就可以搞,不需要搭别人的顺风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4: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顺路能搞就搞一下,没必要故意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波波的著名笑话:“我希望被解放军侵略三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6: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vw300 发表于 2019-1-12 00:50
德国不是反华大本营嘛?帮德国有啥好处

挑拨离间,激化矛盾,不一定是在帮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6: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怎么成西亚病夫了……
妥妥的欧洲国家。
西亚病夫明明是土耳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6: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不准确,结合捷克那边的动静来看,更象是被MD控制的波兰等情报部门的行为,对症下药可能效果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6: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可是西欧和亚洲欧洲班列连接处,跟中作对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机器人74号 发表于 2019-1-11 22:50
不不不,咱不至于跟波兰置气
话说德国二战后认罪态度确实不错,说明已经改过了,咱可以提议恢复德国的 ...

好法子~! 有理有据~~  转键盘中央政治局协商投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调侃师 发表于 2019-1-11 22:07
中国是一个大国。明明可以自己去怼,需要站什么队?

卖个顺水人情,反正也就动动嘴,没什么损失。
就像当年对危地马拉,你想结束内战要和平,我看条件不成熟,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本来波兰就是反俄先锋,还用我们去站俄国人?

没有地缘冲突的地方,最好是袖手旁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我国完全可以在以后恰当问题上站队俄罗斯反波兰

kaolau 发表于 2019-1-12 13:54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将来要让波兰付出10倍代价,问题在于如何让波兰被卖了还替我们输钱,这里面需要讲点谋 ...

说的别人似乎很在乎似的。

中国在遥远的东欧,几乎没什么像样的影响力,也不存在任何地缘需要。有的只是经济影响,做生意这种事情,和气才能生财。

波兰在美帝西欧的支持下,是反俄先锋,乌克兰问题的西方势力集散地。这趟浑水,既无必要,也无能力去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帝 发表于 2019-1-12 17:10
卖个顺水人情,反正也就动动嘴,没什么损失。
就像当年对危地马拉,你想结束内战要和平,我看条件不成熟 ...

现在是 秃头鹰 在全村阻碍 兔子收 胡萝卜,需要 兔子自己出面怼了。

当然,如果 熊大 也怼,那 兔子 肯定也会配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20 02:46 , Processed in 0.5869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