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同一片天
收起左侧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jumin 发表于 2019-1-11 13:27
说真话这两方面国家控制得很给力,只不过现在各种媒体传播力太强大,稍微有点事情就路人皆知。

真的啊?俺在天涯看的这两类帖子闹腾的好大,貌似大家都不满意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mietu 发表于 2019-1-11 14:43
所以经济发展不能慢,失业率不能高,年轻人一旦找不到正经事做就会找事,以前八十年代大街上很多无所事事的 ...

对呀,父上说80年代的时候他们整天在街上玩,喝酒打架神马的
还说俺长这么大都没打过架,真不像男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07
气枪都不能玩,能不安全?尖刀都不能随便拿在手里出来逛街,话说我们国家很少用尖刀切菜

尖刀切菜不习惯,切肉还行,卖肉的都拿剔骨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林河2100 发表于 2019-1-11 17:56
总有人觉得,不禁枪了,犯罪行为就会少些,恶霸欺凌会少些,殊不知以中国这人口基数和密度,以中国警察这人 ...

不禁枪?那可完蛋啦,老百姓玩枪能玩过黑涩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45
打个比方,你买把平头刀走街上,和买一把切肉尖刀走街上。你觉得哪个威胁大?警察肯定会询问你的。平头刀 ...

尖头刀,可以拿……但是你别拿出来比划啊。。。一般都是找东西包裹起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为什么不禁枪?!凭什么不禁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rilbenny 发表于 2019-1-11 17:53
还是怀念8090年代 那时候真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扯……那个时候车匪和路霸满天飞,拐卖儿童事件随时有可能发生。。小孩子出门家长要嘱咐n次注意人贩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没枪,涉枪案件当然少了,但打架斗殴,盗抢案件可不少,而且报案了一般也以情节不够立案条件为名不予立案,也就是说都不纳入统计范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jingyanlu 发表于 2019-1-11 21:49
大家都没枪,涉枪案件当然少了,但打架斗殴,盗抢案件可不少,而且报案了一般也以情节不够立案条件为名不予 ...

难道你希望打架斗殴变成持枪打架斗殴?盗抢变成持枪盗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的,中国最安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超大作为军迷聚集的地方,估计对玩具枪这一块有不同声音

真的并不奢求,但是每年到日本旅游的时候确实很眼馋那的仿真枪,只能在店里多呆会过眼瘾。
在国内玩的水弹枪总觉得差点火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iamLT 发表于 2019-1-11 22:27
其实超大作为军迷聚集的地方,估计对玩具枪这一块有不同声音

真的并不奢求,但是每年到日本旅游的时候确 ...

因为现在一些玩具枪那是打着仿真枪的名义,改造一下,就可以像气枪一样可以发射金属子弹
矫枉必须过正,这是没办法的
想想80年代90年代的好日子,晚上和一帮狐朋狗友,扛着自制的散弹枪去铳兔子,98年一纸通告,什么枪都得上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秋名山送豆腐的 发表于 2019-1-11 13:32
公安部就别参和那么多东西了,说暴力犯罪是世界最低的之一就好了。至于安全,安全包括很多,食品安全吗?医 ...


附议
人身安全确实保障的还不错
食品、医疗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食品!农业部搞小食堂还有特么官方宣传转基因无害,一群垃圾官僚!
领导天天想着下大棋,我看应该多着眼于这种民生细节,看似小其实对普通民众是关乎生死的大事!

至于交通乱象,我只能说,发展中国家的普遍国情,很难治。我现在开车最怕电瓶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涉枪犯罪少是理所当然,就别跟美国比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07
气枪都不能玩,能不安全?尖刀都不能随便拿在手里出来逛街,话说我们国家很少用尖刀切菜

干嘛非要拿着气枪  尖刀出来玩呢?

好玩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2: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07
气枪都不能玩,能不安全?尖刀都不能随便拿在手里出来逛街,话说我们国家很少用尖刀切菜

最靠不住的,就是人性,我觉得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2: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谦虚了,应该把之一去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igochen 发表于 2019-1-11 23:56
附议
人身安全确实保障的还不错
食品、医疗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食品!农业部搞小食堂还有 ...

所谓发展中国家的说法是对外忽悠人的。人均gdp都近万刀了,一二线城市人均都到欧盟国家水平了,还跟发展中国家比也太掉价了。长三角珠三角哪里不是黑烟,超载,改装的大货到处跑,还有那些明明是机动车却不用上牌不用驾照就能横行无忌的老年代步车。天天说自己是法制国家,交通法难道就不是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3: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过气枪子弹从身边呼啸而过的我觉得还是禁了好。虽然有时候别人可能并不是有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本帖最后由 guyue4860 于 2019-1-12 05:16 编辑
mietu 发表于 2019-1-11 14:43
所以经济发展不能慢,失业率不能高,年轻人一旦找不到正经事做就会找事,以前八十年代大街上很多无所事事的 ...


八十年代怎么可能有很多无所事事的年轻人?八十年代还是保分配的年代,八十年代还是严格控制农转非的年代,八十年代还是有流氓罪,公安上街到处剪爆炸头、喇叭裤的年代,九十年代末期后才出现下岗一词,96年大学毕业都还是保分配的,之后才是自由择业,不包分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07
气枪都不能玩,能不安全?尖刀都不能随便拿在手里出来逛街,话说我们国家很少用尖刀切菜

可以玩啊,中国的各类射击场挺多的,北京就有三个。

想玩枪可以,火箭筒都有,只要你掏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eyeyl 于 2019-1-12 10:22 编辑
brilbenny 发表于 2019-1-11 17:53
还是怀念8090年代 那时候真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那个时期的社会治安是建国以来最差的,83直接诞生了第一次全国严打,车匪路霸已经严重到官方直接宣布可以就地击毙不但无罪还有奖励
湖北省交警总队紧急通知:车匪路霸可当场击毙
楚天金报     2002-11-06 19:53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出紧急通知,向全省公安交警部门通报“11-3”车匪路霸案件,要求全省公安交警加强戒备,严阵以待,立即组织强大的武装便衣跟车队伍,对车匪路霸坚决予以歼灭。
  据介绍,“11-3”案发后,省交警总队给予了极大关注,省交警总队长张广宏当即建议有关部门对有功人员予以表彰。同时,委派副总队长李刚前往湖北捷龙公司看望功臣。
  昨日,李刚副总队长号召全省交警向鄂EB2451驾驶员、售票员和全体乘客学习,同时要求交警部门继续加大打击车匪路霸力度,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对正在持械抢劫的车匪路霸犯罪分子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可使用警械当场击毙。广大群众对车匪路霸均可使用一切制服手段,直至打死,不但不负任何责任,公安机关还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uyue4860 发表于 2019-1-12 05:15
八十年代怎么可能有很多无所事事的年轻人?八十年代还是保分配的年代,八十年代还是严格控制农转非的年 ...

八十年代上山下乡知青大规模回城,除了读书的,回城之后没有工作的居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19-1-11 15:11
杀人案抢劫案是比很多发达国家少了,但过失伤害的多了,比如交通事故死亡率按人口比例比发达国家高

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国大概6万左右,美国是3万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的各种厨房刀都是塑料的么,好多尖头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到一 发表于 2019-1-11 13:23
菜刀让带火车行李里面吗? 好奇

一般长度的水果刀可以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xl867300106 于 2019-1-12 12:29 编辑
xueyeyl 发表于 2019-1-12 10:18
那个时期的社会治安是建国以来最差的,83直接诞生了第一次全国严打,车匪路霸已经严重到官方直接宣布可以 ...


以前有标语:车匪路霸当场打死有奖,不过只到12年我在开封还遇到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野人 发表于 2019-1-12 07:48
可以玩啊,中国的各类射击场挺多的,北京就有三个。

想玩枪可以,火箭筒都有,只要你掏钱。

太贵了,我小时候玩过猎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瓶盖 发表于 2019-1-11 17:59
啥?严打的环境能这样?

那时候大部分农村家庭基本就四面墙锅碗瓢盆啥的,路上有个螺帽都要捡起卖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2: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萌萌哒 发表于 2019-1-11 21:36
对呀,父上说80年代的时候他们整天在街上玩,喝酒打架神马的
还说俺长这么大都没打过架,真不像 ...

你看你id,心里没数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pxl867300106 发表于 2019-1-12 12:47
你看你id,心里没数吗

神马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3: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rilbenny 发表于 2019-1-11 17:53
还是怀念8090年代 那时候真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你确定?紫薯布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起灵 发表于 2019-1-11 13:07
气枪都不能玩,能不安全?尖刀都不能随便拿在手里出来逛街,话说我们国家很少用尖刀切菜

尖刀切菜?我连切片刀都觉得不好用,一般都用斩骨刀切菜,这尖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eilongfirst 发表于 2019-1-11 13:21
在高铁站,看到打黑社会的宣传栏,清一色的贷款案件

没有以前黑社会打砸抢,杀人案了

你说的是不是放贷的那些?
看你的描述感觉像在说老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中国社会治安比十几年前好很多,腐败少了,黑社会也少了。民无积怨则国必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国内至今依旧没有彻底放弃人民民主专政,暴力机关的存在核心任务就是维持社会安定保证人民生产生活安全。
这比美式暴力机关是执法部门不是维持正义、保证民众安全的服务机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另,日本、新加坡和中国港澳台警察也有保障人民安全的义务,所以日本、新加坡和中国港澳台同样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地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不开后宫魔理沙 发表于 2019-1-11 13:19
中国10万人谋杀率0.8
日本是10万人谋杀率0.3

日本几乎没有宗教问题,民族又很单一,决定了其治安环境天然就很好。
另外,日本警察比例为220/10万人,中国还不到140/10万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禁枪就乱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jumin 发表于 2019-1-11 13:26
不能,肯定被拦下来

张小泉菜刀,看了下,放行。
京瓷7寸陶瓷鱼刀,其实尖刃远小于30度,看了下,依旧放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安部:中国是当前全世界枪爆犯罪最少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秋名山送豆腐的 发表于 2019-1-12 02:51
所谓发展中国家的说法是对外忽悠人的。人均gdp都近万刀了,一二线城市人均都到欧盟国家水平了,还跟发展 ...

你不从事制造业感觉不到
我自己做点小生意深有体会
利润就那么点,如果运输成本再上去,没法做
国家不治理这些货车,其实变相的降低了我们中小企业的成本。
当然,交通方面确实需要改进

另外,这年头的货车不超载,真的没法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2-23 07:23 , Processed in 0.0511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