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浣花袭春城
收起左侧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8: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18:02
我可没有装神弄鬼的资格, 也不会无根无据的说人家风大闪了舌头,高看了

那你说说,你说我装神弄鬼的根据在哪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1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18:06
因为我认为一个东西从研制到量产,没有障碍,是一个基本的科学常识。

风大闪了舌头,我向您道歉。

小孩学走路摔跤太正常了,可是这就代表小孩永远长不大?11年试飞到19年量产,这是很违背科学规律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1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leel 发表于 2019-1-11 18:07
那你说说,你说我装神弄鬼的根据在哪里?

想多了,咱们都没有装神弄鬼的资格。大神说了,可是你不信呀。瞧这口气和逻辑,真跟信教的教徒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8: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18:11
想多了,咱们都没有装神弄鬼的资格。大神说了,可是你不信呀。瞧这口气和逻辑,真跟信教的教徒一样

我没说你非要信,但是不信不能说人家没回答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18: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leel 发表于 2019-1-11 18:14
我没说你非要信,但是不信不能说人家没回答啊

那种模棱两可的话叫做回答?我问他制约20量产的短板是什么,他告诉我发动机、雷达、武器人员都不是成飞能解决的,这能叫回答?这叫笑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8: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18:10
小孩学走路摔跤太正常了,可是这就代表小孩永远长不大?11年试飞到19年量产,这是很违背科学规律的事?


有些事情,你喜欢就好。就如我一直说的购买苏-35案例,现实最体现科学规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飞翔小小鸟 发表于 2019-1-11 13:30
两三条生产线你非拧着说,你累不累?

以前有些小部件可以手工做,批产可以吗? 零部件的生产线打通不需要时间?  成飞就算是弄一万条生产线,能打通配套零部件的生产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janeleel 发表于 2019-1-11 13:44
有关系,意思是20量上不来才买苏35补充

20上量不需要时间吗?  35买来就能用,有啥问题?

不是因为20不行才买35,是20还需要时间才能投入实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18: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17:33
说了等于没说,权威出处,这么大嘴一张如何让人信服?歼11、歼10在三姨夫和太行之间玩乾坤大挪移又不是第 ...

WS15一两年堪用?你没有感冒发烧吧,现在可能连飞行台阶段都没开始的玩意,一两年就堪用,没事吧,你!柯南的时空倒是可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master 发表于 2019-1-11 18:42
以前有些小部件可以手工做,批产可以吗? 零部件的生产线打通不需要时间?  成飞就算是弄一万条生产线, ...

等需要你操心,黄花菜都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9: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万里风007 发表于 2019-1-11 01:50
到目前只有20+。也许明年能上40。
新一代战机,前两年小批量生产阶段绕不过去的。不只是发动机,歼20身上 ...

东部战区空军也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1-11 07:08
就算40架又有啥用,万一明年开打够用?形势严峻啊,没200架,收复台湾心里根本没底,一号首长也明白,要任 ...

参考毛子在叙利亚的作为,J20根本不是收复台湾的决定性因素,只是成本效应的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服役数多少,是高度机密,lz的消息,与真相有很大差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19: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master 发表于 2019-1-11 18:43
20上量不需要时间吗?  35买来就能用,有啥问题?

不是因为20不行才买35,是20还需要时间才能投入实战

我也是这个意思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1-11 07:08
就算40架又有啥用,万一明年开打够用?形势严峻啊,没200架,收复台湾心里根本没底,一号首长也明白,要任 ...

学习《宪法》了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18:25
有些事情,你喜欢就好。就如我一直说的购买苏-35案例,现实最体现科学规律。

等真买了苏57,很多人要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包括飞训基地的那些吧,那些应该不算服役部队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觉得吧,
     毛子的应急用发动机, 也就生产20来架, 顶天了, 用于验证, 培训, 升级, 再验证....
     太行版的过渡发动机, 也就生产30来架,   两版50架, 足以顶得住周边毛贼, 等到WS15终极版来时, 就会告诉世界, 什么是奇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天朝重现 发表于 2019-1-11 07:08
就算40架又有啥用,万一明年开打够用?形势严峻啊,没200架,收复台湾心里根本没底,一号首长也明白,要任 ...

战斗机和轰炸机都是装逼的,真正的杀器是东风41.31.26.21。这些才是打仗用的。把敌人的飞机消灭在地面才是真正的战争。还有攻击和战略核潜艇才是真正的大杀器。消灭敌人首先得隐藏自己。中国为什么花那么大力气建设地下长城就是这个道理。这些都是美国人无论如何破不了的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闻后续还是四条线嘛,全力赶进度,统一大业等不起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闻里边有错别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猜,现在形势不急,峨眉也还没好,可能只是每天一班。要是突然急征,三班倒地生产,产量翻个几番不成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17:33
说了等于没说,权威出处,这么大嘴一张如何让人信服?歼11、歼10在三姨夫和太行之间玩乾坤大挪移又不是第 ...

过渡所以不能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空如水 发表于 2019-1-11 18:05
我觉得人家话没说错,厂里技术是可以提升的,08年前后有危险,本来就全面爆了一波基建,军工配套进行新增 ...

怎么就没错了。
我发现超大很多人没有生产一线的经验,脑子里只认识到设计研发的难度,知道设计新产品需要时间,但是认识不到生产的难度,不知道有了图纸和全套工艺流程,产量一样有个爬坡的过程。工人是需要提升熟练度的。你让川菜师傅去做鲁菜,他也得先炒几次才能炒得又快又好。生产中是经常出状况的,不是把几个参数往机器里一输它就一直稳定出同样规格的产品的。为什么同样一条OLED生产线,初期废品多,生产速度慢,一两年后良品率也上来了,产量也上来了?
只要歼20用的不是08年就成熟的产品,而是这两三年投产的产品,小到一块屏幕一个芯片一条线路,大到一个传感器,它们都要有个产量从低到高的过程。
F35第一批次才生产了两架,为什么歼20就能无视一般规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号/航空母舰 发表于 2019-1-11 08:43
哈哈,楼主淡定,这么多会吓坏人的,,,不蒸汽的东西们很怕这个大批出现的

就怕发动机不争气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九万里风007 发表于 2019-1-11 22:41
怎么就没错了。
我发现超大很多人没有生产一线的经验,脑子里只认识到设计研发的难度,知道设计新产品需 ...

好好好,你说了算好吧~~~
每做个新项目都不一样,整个生产流程全部摸索重建,不要用你个人的经验去揣度所有的事,从你的字里行间就是没看懂我在表达个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01:51
如果你真能盯住每一架歼20,又何必用左右这个词?如果你盯不住,又如何确认你漏掉的是几架还是十几架又 ...

感觉你比他说的还满,左右是估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1 23: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不管,我就认它什么时候产够500架。没有300架不开心,没有500架不安心,没有700架不幸福。
31那边也别落下,也许它还不是战力最强的战机,但我坚信它是国内未来最先进的战机。然后从一开始,就把生产力搞好!然后大产特产它3000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装太行的试飞工作,传闻18年底才刚完成,批量生产最快从今年开始,今年才过去了几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1-11 20:31
等真买了苏57,很多人要疯的

美国计划未来几年购买110架超级大黄蜂,最近又有一个新提案,打算购买12架F15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本帖最后由 科院 于 2019-1-12 00:23 编辑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9-1-11 01:55
现在有20还是40真心不重要,配套的锯齿太行改18年年初就试飞了,关于脉动生产线的新闻17年就出来了,歼20 ...


配套的锯齿太行是在2017年9月19日首飞的,这一天我死都会记得,只是忘了是11点27还是10点27,当时我们武汉下着淅沥沥的小雨,我在中午回到家中看到了这个消息,当时那个激动,是后来人无论如何不能体会的
我甚至记得在此之前两个星期左右,锯齿太行装配歼20的照片就已经流出,但是还在地面而且没有完全装上,还有网友说“就这张模糊不清的图片根本不能判断就是歼20”“目前所有照片中的歼20用的都是三姨夫,只有这张是太行,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架歼20上过天”,后来啪啪打脸,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惊闻20入役数已破4X

壮哉处女座 发表于 2019-1-11 10:10
太行出了锯齿版?有图吗?

不仅有,还很多,多的我都不想存了,首飞那几天网上一抓一大把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0: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09:13
不看广告看疗效,如果还是要外购苏-35,那么“理由”还需要找吗?

一边是现役有5 6百架歼7 歼8,一边是某些人质问为什么买苏35。
是不是某些人觉得满天飞的歼7 歼8画面太美了,苏35的到来会破坏这美丽的画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17:47
论坛上始终有个这样的情况

比如说,F-35研发中,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一通嘲讽,而如果有人敢说某机在研 ...

A版这说的,才是高端军事装备的研发常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2: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万里风007 发表于 2019-1-11 22:41
怎么就没错了。
我发现超大很多人没有生产一线的经验,脑子里只认识到设计研发的难度,知道设计新产品需 ...

你就不懂机械制造!少在这里冒充内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帅哥太太帅 于 2019-1-12 02:20 编辑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11:51
可不是么,当年苏-35买回来还没公布时,论坛上那几乎一边倒的“猜想”,不知道是基于对事实的判断,还是 ...


你这话说的就没水平了,网友对你的信任不能拿来随意挥霍。
网友喜欢贬低毛子,还不是因为毛子自己不争气?如果毛子还是当年老大哥的实力,还会有人看不起毛子?
事实就是毛子已经衰败了,可在部分老军迷眼里,毛子是信仰般的存在,看到新军迷失去敬畏之心,说毛子的不足之处,心里自然有些难受。
但你们不能因为自己心里的“难受”而干出贬低中国军备吹捧毛子军事实力的事。其实所谓“冷静党”,也有这种心理,这就显得不客观了!

论坛中军迷不希望我们买毛子飞机,还不是“自强心”在作祟吗?这种心理和老军迷对毛子的“情怀”属于一个性质的心理,不要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类人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3: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1-11 20:31
等真买了苏57,很多人要疯的

苏57如果够便宜买来又如何?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5: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一群基本没有任何消息来源的人靠着YY充大神我就觉得很搞笑,这么一个帖子,洋洋洒洒百层楼,没有一个人去做分析做研究。40架的没人举证和讲推算方法,20架的没人分析量产具体困难在哪里,所有人空对空靠信仰骂战,水平跟小学生差不多。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2 06: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太太帅 发表于 2019-1-12 02:19
你这话说的就没水平了,网友对你的信任不能拿来随意挥霍。
网友喜欢贬低毛子,还不是因为毛子自己不争 ...

如果你谈感情、心理,那我特别喜欢变成某些人不喜欢的那类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 10: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gadow 发表于 2019-1-11 18:25
有些事情,你喜欢就好。就如我一直说的购买苏-35案例,现实最体现科学规律。

当了几天名人,这说话爱教育人的口气是养成了。也许你微博真有几个粉丝,但在我这真不好使。隔壁海版的大神动不动就有猛料爆出。你这一点干货不见还指手画脚的姿态,跟人家比是不是差着境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19 06:06 , Processed in 0.07142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