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72|回复: 46
收起左侧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0 1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节目里说得很明确了,在台湾2025兵棋推演里面F35空优对上换装j20、j31的老共军队赢了,虽然是惨胜但是还是赢了。
Screenshot_20190110_19230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9: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了,你们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7架鹞式早已哭晕在厕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战斧翻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节目?抽空翻墙看看(其实是去旗米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输入了通关秘籍:美爹的粑粑是五香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这些天天散播梦幻的台媒体人,在大陆光复台湾后定性是算罪犯还是战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战半径5000km?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亮点了20架f35是台湾买来代替幻影战机的!别的就不谈了,单说美国会卖湾湾f35?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os 发表于 2019-1-10 19:27
我哭了,你们呢

泪,可以流吗←_←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弯弯人看到这种nc会怎么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ZL5104191 发表于 2019-1-10 19:42
我就想问问弯弯人看到这种nc会怎么想。。。。。

深绿粉儿会想: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发核弹是唯一可能,也只是可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陷在美妙的梦境里,不醒过来也好,因为现实太残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不上税,黑的自娱自乐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走向深海 发表于 2019-1-10 19:37
我很好奇这些天天散播梦幻的台媒体人,在大陆光复台湾后定性是算罪犯还是战犯

都是战忽局分支机构大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9: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雷 发表于 2019-1-10 19:35
哪个节目?抽空翻墙看看(其实是去旗米拉)

你直接输入“20架F35可灭中国” 就行了,有关键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走向深海 发表于 2019-1-10 19:37
我很好奇这些天天散播梦幻的台媒体人,在大陆光复台湾后定性是算罪犯还是战犯

全部轰到水会去做SPA技师,嘴炮无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19: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傻才信这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美国太仁慈了.有几百架F35了,还和中国打什么贸易战.为什么不直接上35逼中国签约就行了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米国佬还打个屁贸易战啊,直接派60架肥电就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军同志们还是赶紧梧桐,把这些井蛙们都填了,太隔应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联:浙江夫妻,幻想中了五百万,为如何分配竟打架  下联:台湾井蛙,幻想三五二十架,为干翻大陆说梦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架?这么小气!至少加个零再出来显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走向深海 发表于 2019-1-10 19:37
我很好奇这些天天散播梦幻的台媒体人,在大陆光复台湾后定性是算罪犯还是战犯

到时第一批欢迎子弟兵进城的也是这波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hytai 发表于 2019-1-10 20:06
上联:浙江夫妻,幻想中了五百万,为如何分配竟打架  下联:台湾井蛙,幻想三五二十架,为干翻大陆说梦话。

横批:痴人说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有八九是三立的节目,对他们的嘉宾印象比较深刻,雄风总师张诚  蚊子带到WHA王定宇   还有一个范什么的教授,都是人才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还是四艘基德小航母封锁髪国海岸线,就问你怕不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WW攒满了20架F35,他面对的可就不是J20和J31了,别把H20给忘了,还有鳖版福特在高雄港外面遛弯,055在基隆港外面溜达
对了,还有对面福建的一排电磁炮表示饥渴难忍了,你们都给劳资闪开,看我干挺丫的,她娘的F35能起飞算劳资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继300战斧后又出现30肥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0 20: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莫不是开战前输入了密码  who is  your  daddy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2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局座召忠 发表于 2019-1-10 20:36
横批:痴人说梦

这是高手,这是高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李云龙:“井里的蛤蟆没见过天 , 二十架飞机就觉得很多了,瞅你那点小家子气...没个300架你别出来丢人现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逻辑分析很重要 发表于 2019-1-10 19:46
20发核弹是唯一可能,也只是可能。

5发核弹能瘫痪一个大城市几个月,20发核弹能摧毁一个大城市,要瘫痪整个中国,起码要600发以上核弹,要摧毁,嘿嘿,地球的核弹都扔过来也不行。别被说明核弹足够毁灭地球多少回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真要能买到 说不定剩下几架不打 等中国空军开回大陆研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0 2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湾湾有多少F3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1: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事儿 发表于 2019-1-10 20:57
5发核弹能瘫痪一个大城市几个月,20发核弹能摧毁一个大城市,要瘫痪整个中国,起码要600发以上核弹,要摧 ...

       哈哈,这个没看我说仅仅是可能嘛,20个疯狂伊万原始设计版,威力还是有的吓人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进步了 以前几架海鹞就灭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w某电视节目:“20架F35可灭中国”

走向深海 发表于 2019-1-10 19:37
我很好奇这些天天散播梦幻的台媒体人,在大陆光复台湾后定性是算罪犯还是战犯

定性为蛇精病,关进康复医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10 2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算个卵,我看到的是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4 17:16 , Processed in 0.0619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