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苔花如米
收起左侧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双升 发表于 2019-1-9 11:54
美帝工作人员挑照片时也太不走心了,摄影师都被头盔映射出来了

你让我有点忍不住想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1:42
你这言论才是违反常识,登月的旗子是用铝箔做的不是半透明的。正反两面几乎一样的形态是不可能的,请注 ...

不是铝箔吧,求问铝箔资料出处,或者您听谁说的是铝箔?
我觉得铝箔强度不行。
我印象中是尼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本帖最后由 wwe313 于 2019-1-9 12:25 编辑
carabin 发表于 2019-1-9 09:35
美国登月没有问题的,为啥这么多人质疑,我们在航天和人家仍然有差距,迎头赶上,然后奋力超越就是,这点自 ...


反智主义者本身就是知识匮乏而且还带有阴谋论和唯心主义倾向,不愿意相信科学以自我判断先入为主,对于自己不理解的事物总是愚蠢地认为别人造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wandao 发表于 2019-1-9 11:20
过几年天兔子的宇航员登月,到老美登月的地方检察一遍就真相大白啦!

不用等到那个时候,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射的嫦娥五号,就会带回月壤,到时候和美国带回的月壤一比对,就真相大白了。当年美国可是将月壤赠送给了很多个国家。如果是假的,那他们现在肯定后悔不已。如果是真的,那就没必要心虚。还是那句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aquazc 发表于 2019-1-9 12:25
不用等到那个时候,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射的嫦娥五号,就会带回月壤,到时候和美国带回的月壤一比对,就真相 ...

嫦娥早就拍过登月点遗迹了 车辙痕都拍到过 只是反智主义者不愿意承认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清清楚楚记得几个月前,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莉说,由于自然因素,和人为保护缺失,美国当初的登月遗迹可能无法长久保存,各位还有没有映象。她说这话是为了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本帖最后由 wwe313 于 2019-1-9 12:32 编辑
mcw 发表于 2019-1-8 21:34
在海上降落没有问题啊,中国现在还是把海上回收宇航舱作为备用方案,但是非得从海面漂着的摇晃不定的回收舱 ...


因为美国人海上回收出过事 差点淹死人,先开门好逃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双升 发表于 2019-1-9 11:54
美帝工作人员挑照片时也太不走心了,摄影师都被头盔映射出来了

两人互拍,头盔反光里能看到:
【1】白色的是摄影师(另一个宇航员),
【2】黑色的是他自己的影子。
【3】右侧是登月舱(那个大脚)
【4】左侧两个小白点一个是星条旗,另一个是测试太阳风的一个什么设备,有点像金属帆的一个东西。

所以笑话别人不走心前,自己先走走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双升 发表于 2019-1-9 00:20
美帝月球车凌波微步


你自己发图打自己脸吗?第二张图这么清楚的车辙痕是什么
001930cmytrdd14y4hzvbg.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双升 发表于 2019-1-9 11:56
美帝登月证据,技术漏洞太多,影像证据更是错误百出,这是事实

是你自己的知识漏洞太多,这才是事实。所有的所谓技术漏洞,这里一看都是屁也不知道的在那瞎扯。

正常的、稍微严谨的、爱学的、好奇的、客观的人,简单研究研究就知道咋回事了。可惜这些特质你们都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谎言,不知道要用多少人力物力来掩盖,你看超大就有不少拿美金干活的。国人一贯民族自尊心强,西方有问题早就炒爆了,居然还有口口声声帮着圆场的,你说怪不怪。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4 收起 理由
纸飞机 -24 扣帽子行为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双升 发表于 2019-1-9 11:56
美帝登月证据,技术漏洞太多,影像证据更是错误百出,这是事实

然后中国官方也承认美国人登过月,这也是事实,阁下你打算怎么编排中国这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狼胥封侯 发表于 2019-1-9 12:48
一个谎言,不知道要用多少人力物力来掩盖,你看超大就有不少拿美金干活的。国人一贯民族自尊心强,西方有问 ...

没办法,精神美国人啊,各方面都被西方人渗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4 收起 理由
纸飞机 -24 扣帽子行为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emellzzq 发表于 2019-1-9 10:40
一个全新装有大量设备的东西有个把故障有什么不正常的?
阿波罗1号只是因为一条电线的绝缘层因为摩擦被 ...

你误解了我说的意思。我说的氮醉是潜水员,当初还没人潜的很深,慢慢地,越来越深了,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有人莫名其妙神志不清,导致死亡,后来才知道这是氮醉。后面的人才能想办法预防。

    还有某次出事之后,检查潜水员气瓶,发现里面有一氧化碳,最后查明是气体生产时把机器润滑油分解成一氧化碳掺进去了,据说没法杜绝,后来就有人自己买一氧化碳检测器装在气瓶上。
探索未知,必定会有很多曲折。不会像阿波罗那样,每隔半年一次,7发六成功。太大胆,运气太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1:47
阿波罗LROC高度50km(左31英),停车场GeoEye高度641 km(右400英里),为什么从地球上400英里处通过大气层 ...

【1】
LROC 主镜直径195毫米,椭圆轨道,分辨率0.53米是极限参数
LROC官方说阿波罗遗迹照片分辨率在1到1.4米/像素
【2】
GeoEye-1 主镜直径1130毫米,圆轨道,分辨率0.41米/像素
【3】
两者差了两到三倍的分辨率,一个是黑白,一个是彩色,就是这样了。
【4】
LROC公布的其他位置照片和阿波罗遗迹照片没啥不同,没有特殊模糊处理的痕迹。
【5】
那么为啥LROC不用更贵的卫星?这个我不知道,俺不知道他们NASA的预算和需求是怎样的。
但数据看,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狼胥封侯 发表于 2019-1-9 12:48
一个谎言,不知道要用多少人力物力来掩盖,你看超大就有不少拿美金干活的。国人一贯民族自尊心强,西方有问 ...

这个和民族无关,军坛充斥反智言论,这个传出去太丢人。要反就反点正经的。不能疯疯癫癫的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2:53
没办法,精神美国人啊,各方面都被西方人渗透了

我们不是精神美国人,是精神正常人而已。你不能为了打击美国,就装疯卖傻,弃常识不顾,这会让美国人笑话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we313 发表于 2019-1-9 12:28
嫦娥早就拍过登月点遗迹了 车辙痕都拍到过 只是反智主义者不愿意承认罢了

这个比较感兴趣,也没空去找,想看看嫦娥拍的美国登月地点的车辙印痕,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3:02
你误解了我说的意思。我说的氮醉是潜水员,当初还没人潜的很深,慢慢地,越来越深了,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 ...

搞航天不会您这样出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才去改去调查,直到出事故才细查。再说阿波罗出的事情还少吗。小事故不算,之前的失败不算,七次任务大的失败出一次还算顺利吗?航天飞机开始连续成功几十次也是假的?飞得像日本印度那样才正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b1900 发表于 2019-1-9 13:23
这个比较感兴趣,也没空去找,想看看嫦娥拍的美国登月地点的车辙印痕,谢谢

公开的分辨率七米的图上只是俩像素,网上有报道,研究人员说给标出来了,但压缩到新闻图里有损失,我是看不出了。细的没看到公开。不知有人偷到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某某超友 发表于 2019-1-9 07:42
现场宣布是从哪查到的资料?
相关出处能不能给一下看看

现场宣布不知道,我是说实现宣布降落区,事后通知让各天文台进行激光测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1:47
阿波罗LROC高度50km(左31英),停车场GeoEye高度641 km(右400英里),为什么从地球上400英里处通过大气层 ...

动点脑筋好不,0.4米像素汽车横向有几个像素构成?
看过0.4米的航拍,汽车就几个像素,用ADCSee放大也是惨不忍睹。
额外说一句,拖到google浏览器放大,效果会好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1:42
你这言论才是违反常识,登月的旗子是用铝箔做的不是半透明的。正反两面几乎一样的形态是不可能的,请注 ...

铝作旗子——脑洞不一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孤岛田橫 发表于 2019-1-9 11:09
【1】LROC 21公里有点存疑,官方说40-200 km轨道
【2】他的高分辨率镜头在最低轨道的最大分辨率是0.5米 ...

从现有图片看,美帝真的没有尽力。
猎兔犬那张是视频截图,原图没找到,所以看不清,但标注的参照比例是10米,而阿波罗17卫星图像参照比例是100米,以图像识别的分辨率来判断,这张图像的分辨率能达到5米就不错了,例如月球车,事前不知道根本分辨不出来,1米的分辨率是可以分辨自行车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孤岛田橫 发表于 2019-1-9 13:34
搞航天不会您这样出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才去改去调查,直到出事故才细查。再说阿波罗出的事情还少吗。小事故 ...

如果按照毛子那样,炸毁五到六个阿波罗,我看才正常。那么赶,不出事才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本帖最后由 finekey 于 2019-1-9 14:44 编辑
某某超友 发表于 2019-1-9 13:50
从现有图片看,美帝真的没有尽力。
猎兔犬那张是视频截图,原图没找到,所以看不清,但标注的参照比例是 ...


我给你链接没看?
还有猎兔犬那个单张照片是看不出来的,用了新的多图像叠加图像处理技术才合成的能看的照片,
一米分辨自行车?搞笑呢?拍汽车才8个像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4:35
如果按照毛子那样,炸毁五到六个阿波罗,我看才正常。那么赶,不出事才怪。

航天飞机100多次才炸2次,可惜了
我觉得这个玩意可比登月的阿波罗要复杂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4:35
如果按照毛子那样,炸毁五到六个阿波罗,我看才正常。那么赶,不出事才怪。

大火箭发动美国优势大着呢,科技底蕴工业基础科技材料那样不是全世界领先?
再说1955年美国宇航局还没有的时候F1就开始开发了,只不过当时的空军不感兴趣。
登月火箭是关键,火箭的发动机是火箭关键,这点美国早就领先了——阿波罗登月几大模块就土星5最省事,早早的就造完了,其中洛克达因的F1包括j2发动机功不可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3:02
你误解了我说的意思。我说的氮醉是潜水员,当初还没人潜的很深,慢慢地,越来越深了,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 ...

是你误解了我说的意思,像由氮引发的减压病,虽然正常情况下并不会发生,但由于有一定的可能,当时的人们是认真考虑过的。但在阿波罗1号上这却造成了灾难。
阿波罗成功是建立在足够的金钱保障上的。探索未知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花100%的钱能成功但花99%的钱就是不成功。但你不知道100%的钱到底是多少,所以往往要花200%甚至更多的钱才能成功。而苏联的失败除了一的问题外,最主要的就是他们只花了50%甚至更少的钱。现在之所以没再重现当年那么大的成功,也正是由于现在花10%的钱甚至5%的钱都觉得是天阶了,在这种情况下当然容易觉得前人是运气好。但实际上,人家花你十倍的钱可能只是为了提高10%的运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月球车旁的宇航员,他的背包卡居然到车载摄影机的前面去了,这不需要高学历和高智商,用常识就可以判断不可能发生的反智事请
AS15-85-1149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某某超友 发表于 2019-1-9 13:50
从现有图片看,美帝真的没有尽力。
猎兔犬那张是视频截图,原图没找到,所以看不清,但标注的参照比例是 ...

阿波罗那张,现然能看得清着陆器支撑脚的圆形底座,你觉得那个部件能有5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finekey 发表于 2019-1-9 13:45
铝作旗子——脑洞不一般。

不要歪曲我的原话,铝箔不等同与铝,自己去翻资料看看那旗帜是不是铝膜做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苔花如米 发表于 2019-1-9 12:53
没办法,精神美国人啊,各方面都被西方人渗透了

质疑登月的精神苏联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1:47
阿波罗LROC高度50km(左31英),停车场GeoEye高度641 km(右400英里),为什么从地球上400英里处通过大气层 ...

你智商真是无敌了,LRO的镜头和GEOEYE的差远了好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finekey 发表于 2019-1-9 14:41
我给你链接没看?
还有猎兔犬那个单张照片是看不出来的,用了新的多图像叠加图像处理技术才合成的能看 ...

大哥,你这才叫搞笑,你是不是认为一米分辨率就是1个像素点是1米???
卫星图像的分辨率不是显示器分辨率的概念,这个分辨率来源于军事上航空图片的判读,比显示器电子图片的分辨率要早的多,指的是可辨别物体的最小尺寸,自行车差不多1米长的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5:02
不要歪曲我的原话,铝箔不等同与铝,自己去翻资料看看那旗帜是不是铝膜做的

是尼龙类的材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emellzzq 发表于 2019-1-9 15:02
阿波罗那张,现然能看得清着陆器支撑脚的圆形底座,你觉得那个部件能有5米?

我去,你们老拿CCD显示器的分辨率套用航空卫星图像分辨率干嘛,这个分辨率的概念比这些电子设备早的多了,分辨率5米不是指1个像素点就是5米好吗,我真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本帖最后由 孤岛田橫 于 2019-1-9 15:36 编辑
骑马过海 发表于 2019-1-9 15:02
不要歪曲我的原话,铝箔不等同与铝,自己去翻资料看看那旗帜是不是铝膜做的


请提供资料。
如果是喷镀,那么薄得仍然会透光。
但我看的说法是尼龙。
铝箔?强度不够,那就镜头里拽那两下早碎了。

他们旗子旁边,逆光的照片很多,你能看到,旗子都是亮的,不管是啥材料,说明都是半透光的东西。
反正不会是不透明的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某某超友 发表于 2019-1-9 15:26
大哥,你这才叫搞笑,你是不是认为一米分辨率就是1个像素点是1米???
卫星图像的分辨率不是显示器分辨 ...

你是在搞笑把,遥感影像的地面分辨率就是一像素对应地表的尺寸——至于能不能分辨出是啥那还得看物体和背景自身特性。
所以,对于小尺寸物体往往通过常常的阴影判断位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逻辑推理证明美国载人登月是个骗局

某某超友 发表于 2019-1-9 15:28
我去,你们老拿CCD显示器的分辨率套用航空卫星图像分辨率干嘛,这个分辨率的概念比这些电子设备早的多了 ...

各卫星官方标的分辨率就是 x.xxm/pixl
这个像素意思是ccd成像底版那个感光单元的像素,当然对应出图也是一个像素
当然你拿来图片在放大缩小处理,就不是一回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1 19:59 , Processed in 0.0655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