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烈焰之翼
收起左侧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3 1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裤子,这个双关语可真形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太太帅 发表于 2019-1-3 00:34
你想太多了,航母维修就是私人订制,库舰和辽宁以及皮皮虾没有什么结构上的不同,大连很轻松就能修。

杂修,按照大坎号换俩平板?重新按灯,重新布线。干脆,毛子咱旧货折旧吧,你再贴点这大坎号你开走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80后军迷 发表于 2019-1-3 10:56
现在说这种话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我当然知道毛子对于我国的战略作用,我也说了它的水面舰艇部队特别是两栖登陆作战部队强大起来对中国是没有好处的,反倒是核潜艇部队强大起来对中国有好处,因为它本身就分不出足够的攻击型核潜艇来威胁中国,它的核潜艇部队再强也无法影响夺岛战役,它的核潜艇部队能够分散美日的反潜兵力,特别是威胁中国SSBN的洛杉矶级和佛吉尼亚级。以史为鉴的情况下也要具有政策灵活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媒的新闻,看看就好了,基本就是扯淡。
中俄双方还没关系好到军事同盟的地步,毛子怎么可能把航母交给中国修?
而且毛子并不是没有维修能力,只是缺乏船坞罢了。冒着巨大风险把航母开来中国修,不如直接买浮船坞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消息再飞一会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80后军迷 发表于 2019-1-3 10:56
现在说这种话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俄罗斯运用他的实力来支持越南侵占我南海岛礁,这不是中国能决定的,就算真的要用我们的好东西来交换毛子的好东西,也要有长远的战略考量。毕竟上个世纪70年代的越南给了我们血淋林的教训,毕竟前一段时间超大不有个帖子么,越南用中国援助给它的两栖登陆艇来给它侵占我国的南海诸岛礁运送物资,这真的很讽刺。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千千万种,为什么不用那种能使自己利益最大化同时使自己受损最小化的那种方法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时间来证明杜大校的背书靠不靠谱吧,这事要是真的,瞒是瞒不住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百科 发表于 2019-1-2 23:55
造民船第一个问题是按照哪个船级社的标准造,这涉及到船上的舱室布置,电流的频率电压,螺丝的尺寸规格等 ...

至少,我们是除了俄国人,最熟悉俄国标准的国家。而且,我们还是那种什么都喜欢自己造,不爱买的,估计俄标零件也造了不少。






PS:以上言论,不代表我认为这个消息是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次级炮灰 发表于 2019-1-3 01:35
我是挺期待3条滑板同框的

我去,我一直认为,这三姐妹一生都不会有聚齐的机会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顶点之人 发表于 2019-1-3 06:52
不知道你说的标准是什么,我只听说大连很多是日标,上海是英标,都是以前的事了,但没听说有俄标。那是80 ...

你这个日标、英标,应该都是民船的吧?
我国的军标,早期应该就是毛子的,改开之后应该大量加入了美标。再加上我们的创新和融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MARK49 发表于 2019-1-3 00:36
从历史上苏联和越南的关系,到今天俄罗斯和越南的关系,你给俄罗斯中国造两栖登陆舰,怕不是哪天俄罗斯用 ...

西太平只容得下一个中国海军!
就服你这话!说的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毛子拉的下脸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夏禹剑 发表于 2019-1-2 23:32
难道不是买船坞吗?

航母来中国整修太意外了吧

买船坞太贵了吧,整修还得另花钱,兔子这东西现成的,修理费也便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百科 发表于 2019-1-2 23:55
造民船第一个问题是按照哪个船级社的标准造,这涉及到船上的舱室布置,电流的频率电压,螺丝的尺寸规格等 ...

人家裤子又不是要入列中国海军,只是来补个甲板上的大洞而已~
怎么军迷一个个都脑补的人家要来中国升级雷达电子动力设备呢?
至于舰体钢板的问题,难道当年苏联造裤子跟瓦良格两艘同级航母用的是不同的钢材?
中国能搞定辽宁舰,自然就能搞定裤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1616307 发表于 2019-1-3 13:42
人家裤子又不是要入列中国海军,只是来补个甲板上的大洞而已~
怎么军迷一个个都脑补的人家要来中国升级 ...

一个洞都补不了,还是工业国家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百科 发表于 2019-1-3 13:43
一个洞都补不了,还是工业国家吗?

补不补得了又不是我说了算的~
我的意思是说,中国给裤舰补洞完全没难度~给裤舰升级那就完全不可能。
人家俄罗斯要来修裤舰(姑且当这条新闻是真的),不代表一定要修成第二艘辽宁舰~人家有自己的标准,也用不着跟中国标准搭上线。
论起舰体材质,辽宁舰跟裤子绝对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补个洞不存在标准不同的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消息不太可信,但是俄罗斯真要找外援的话,除了中国也真是没有其他选择了。另外,除了维修升级库舰外,歼15对俄罗斯应该也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米格29K不能发挥航母的最大效用,如果能合作发展升级型号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船厂还有这余力修航母,自己船都造不过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逃不出局座的真香定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真假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eekkeek 发表于 2019-1-3 13:11
你这个日标、英标,应该都是民船的吧?
我国的军标,早期应该就是毛子的,改开之后应该大量加入了美标。 ...

基本照抄美标,部分法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1616307 发表于 2019-1-3 13:42
人家裤子又不是要入列中国海军,只是来补个甲板上的大洞而已~
怎么军迷一个个都脑补的人家要来中国升级 ...

那个洞毛子自己能搞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百科 发表于 2019-1-2 23:55
造民船第一个问题是按照哪个船级社的标准造,这涉及到船上的舱室布置,电流的频率电压,螺丝的尺寸规格等 ...

国标和俄标都是继承自苏联,没啥差异,而且这几年中国向欧标靠拢,比原苏标提高不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青农学徒 发表于 2019-1-3 00:11
感觉不太可信,别说航母,哪个军事强国都不会随便让他国修军舰吧

俄罗斯都要买法国的西北风了准航母了,还有啥矫情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文龙的消息来源出自CD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3 14: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的霉媒消息,我看不靠谱,fake news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wleisddz 发表于 2019-1-3 14:53
国标和俄标都是继承自苏联,没啥差异,而且这几年中国向欧标靠拢,比原苏标提高不少。

总有人觉得  修库舰 就得照着大辽修,这不是傻逼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好,暂时租用一段时间,台湾消停了,再把大辽反卖回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新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势互补,挺好的,毛子早就该放下不必要的自尊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消息打一折吧, 实际上俄罗斯现在唯一能修裤子的浮船坞就在太平洋舰队, 关键是过不来, 怎么过来呢?  拖这么远?那耗费就是天文数字, 俄罗斯还不如饿一个月, 把辽宁号卖回去省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16号大改吗? 不如建新的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艘排排坐拍个全家福,美滋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1616307 发表于 2019-1-3 13:42
人家裤子又不是要入列中国海军,只是来补个甲板上的大洞而已~
怎么军迷一个个都脑补的人家要来中国升级 ...

如果真来中国,就应该不简单补个洞,没必要。它的动力系统可能得换,那黑烟可是让欧美笑掉了大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s. 于 2019-1-3 16:39 编辑

我看最多问中国订购备件和工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性不大,毛熊肯拉下脸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89征服天堂 于 2019-1-3 16:33 编辑

我去,要是真的,2019达到大连,2022交船,正好赶上台海开片,到时候台湾东北摆上三艘滑跃航母,东边摆一艘电弹,海峡里二战后最大规模两栖登陆部队。那场面……太美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yoyoo 发表于 2019-1-3 14:14
中国船厂还有这余力修航母,自己船都造不过来了。

说什么呢, 船厂接不到订单, 工人日子难过极了. 要不,国家能按排那么多军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毛子真的来中国补裤子了

1989征服天堂 发表于 2019-1-3 16:27
我去,要是真的,2019达到大连,2022交船,正好赶上台海开片,到时候台湾东北摆上三艘滑跃航母,东边摆一艘 ...

傻蛋, 会用航母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2-24 07:06 , Processed in 0.0498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