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老三家
收起左侧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老三家 发表于 2018-4-19 16:47
 乌云突然间旋转起来,像个巨大的乌黑色漩涡,仿佛能把整座城市都吸进去。海水还在上升,跟天空中乌云连接 ...

渐入佳境  有点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傅涛一怔,这时更加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头盔落下来,刚好戴在头上,并没有令人感觉到不舒适,傅涛伸手摘掉它,却发现紧紧套着,头盔里有声音,用的是听不懂的语言。说话声中,仿佛有一股电流从头盔里放射出,脑袋一阵发麻,跟过电似的。

  “咻!”这是发动机发出低沉的嘶鸣声,傅涛感觉匪夷所思,出于职业习惯,越是奇怪的事,他越感到危险,悄然拔枪,同时左手握拳,准备猛击面包车的车窗玻璃时——

  面包车突然启动了,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傅涛想让它停下来,左右前后看了一遍,看不到任何可以操控的工具。
  面包车在荒野中狂奔,速度非常快,如火箭般,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虚影。
  难道它是有人用遥控器控制?傅涛感到紧张。

  左眼上方出现一个全息小方框,左边是文字,右边是数字。文字是傅涛能看得懂的英文,数字是阿拉伯数字。

  现在型号:汽车;操控:无人驾驶;能源:90%,速度:100;雷达感应强度:194;绑定状态:没绑定。

  速度如此快,有雷达感应,能够自动避开前面的障碍物。车里有空调,丝丝凉风吹得很舒服,十分钟后见无其他,傅涛心中稍安。

  车在一片灌木林前突兀停了下来,那顶头盔慢慢地升了上去,车门自动地打开。事情太过于诡异,傅涛担心有诈,并没有急于下车,静静地观察着,一刻钟后,并没有看到异常才走了出来。

  他有些舍不得这辆奇怪的车,利用度假时机,偷偷地来到那片灌木林前找到了它,不知道怎么驾驶它,只好请拖车把它拖到海边,租了一艘船运到一个人少环境优美海岛上,慢慢研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辆面包车真的很奇怪,头盔能跟脑电波交互,用意念操控它,车内部有一像人形物体跟座椅连接在一起,可以跟面包车分离,这东西地球上还没有一家公司做得出来,更离奇的是出现在荒野,好像有预谋。

  如果再给人类两百多年,歼击机变小也许能像汽车一行驶在路上,像潜艇一样在海里穿梭,甚至像动力机甲自由作战。

  科技总给人类带来无限的惊喜,今天看来不可思议的东西,明天也许能实现,不足为怪。

  可现在我们根本做不到,只能出现在未来,可那辆面包车是为什么了?傅涛百思不得其解,穿越只是某些人一厢情愿的想法,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他常常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外星人早就来到我们地球,只是我们还不知道。

  虽然这个猜测有些不靠谱,但还是存在,傅涛一直暗中调查,却找不到其他的证据。

  “愚蠢的地球人类,你们为了一点点科技产品,勾心斗角,自相残杀,未来只配做我们奴隶!”

  听到殷莹的喊声,傅涛猛地一惊:她是外星人?在来之前看过她的资料,连父母都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人,怎么说出这样的话。
  不管她怎么样,殷莹接近他是有目的,傅涛一时猜不到。

  傅涛偷偷地向殷莹望去,一枚子弹射来,这枚子弹来自一百米之外,傅涛看到,目标不是他,当子弹射正目标那瞬间只要看到的人都能感觉到一个令人惊恐场面。

  天越来越暗,路灯纷纷亮起,路上行人匆忙慌乱,像无头苍蝇,不知道往哪个地方跑。

  诡异的天气现象引起雷山市市民的恐慌,小婉接到医院里打来的电话,要求她克服困难立马赶回医院,雷山市可能要出事了,小婉也想逃离,作为一个医生,她选择职业道德。

  满天乌云像个巨大的螺旋,以至于天地之间不时刮起一阵阵怪风,不远处路边几株挺拔的大树被连根拔起,人们根本不敢走到街上,小婉只好走进一家便利店,里面的人很多,七嘴八舌议论着,很惶惑。

  这时传来尖锐的防空警报声——

  “呜……呜……”

  一阵接一阵,响彻云霄,令人寒栗。

  鸣6秒,停6秒。小婉听出来了这是紧急报警,雷山市即将遭到空袭,想到自己的男神是飞行员,不由走到门口抬头望着天空,满天都是乌黑的云,离奇地旋转着,令人头晕眼花,根本看不到飞机,即使它们能藏在乌黑云中,谁会在这风雨大作的时候突袭我们了?无冤无仇的。

  “同志们,雷山市的父老乡亲们,由于出现不能确定的原因,经市委研究决定,靠海一带的居民,为了你们的安全,请用最快的速度——”

  小婉循声望去,街上一辆警车缓缓开来,警车上有一个高音喇叭。

  这时,后面突然有人大喊:“不好,快跑!”

  便利店后面有一扇窗户,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海,几个站在窗户边的男人发疯般冲过来,其他人也不管什么原因,跟着跑,小婉好奇走过去一看:不远处的海平面突兀升起与旋转的乌云连在一起,形成水连天的奇观!

  小婉看得害怕,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感觉雷山市危在旦夕,也不管什么怪风向街上走去,还是没有看到出租车,等了好久,总算拦住了一辆,司机人品不错,答应小婉去医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三家 于 2018-4-24 19:17 编辑

军委来电:“安插在五角大楼的间谍证实美国空军曾击落过外星飞碟。”

  外星人早就来到地球,美国军方知道却秘而不宣,今天派来四艘航母,摆着要打仗的架势,不知是为了地球人类而战,还是另有所图?

  王铁城困惑时,吴近山有些惊喜地喊道:“快看,海上巨浪开始回落,外星人的飞船飞上了天后,也许会很快离开,不会把这里做战场。”

  王铁城走到窗户边抬头望去,天空中漩涡像一个巨大的碟形状,大如山岳,罩在雷山市上空,释放出一股股强大的威压让心惊胆寒,好像在炫耀似的,发出轰隆隆的如炸雷般声音,震得大地都在颤抖。

  他们要做什么?王铁城不想打,又担心坐以待毙。

  吴近山也走过来,看着天空说:“天空中那个漩涡也许是空间隧道,外星人可以通过它来到地球。”

  王铁城听完大惊,如果是空间隧道,就等于从外星人居住行星修建一条高速公路直达地球,外星人的战舰,飞船通过它源源不断飞过来。

  那样地球上人类完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趁空间隧道还在刚刚形成时打,不惜代价打,直至炸掉它。

  王铁城很快冷静下来,吴近山说的只是一种可能,不能确定,就不能有疯狂的作战计划,想起了傅涛,这绝对是一把利器,只是不太好用。王铁城心中有主意,就是围绕他做文章。
  风雨小了一些,海平面在慢慢地向下落,一队全副武装的特警从车上下来,飞快地从那段被这炸得坑坑洼洼的路面跑过,黄三扣动了L115A3型远程狙击步枪的扳机。

  “砰!”

  子弹像一道流光穿过雨幕,准确地射正殷莹的右胸,黄三不要她死,只要她伤,要她挣扎,不顾一切地求救。

  没有穿防弹衣,子弹居然弹了出来。看似一个芊芊弱女子,居然刀枪不入!

  黄三又在发挥他吐糟功能:“他妈的,你是不是人啊,老子混的是黑道,不是科幻!不要搞混搭,玩不起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殷莹还站在那里,亭亭玉立,娇躯仿佛随时都可能被怪风刮走,黄三用望远镜仔细看着她右胸,薄薄的衣服上明显有一个子弹留下的小洞,通过小洞可以看到皮肤成焦黄色,没有一点血迹。
  再往上看,殷莹已经望过来,黄三感到害怕,一股说不清的害怕,这个殷莹根本不是人。
  那她是什么了?

  今天事情太怪了,黄三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想赌一把,不是为了死神之光杀手公司,而是为自己。

  傅涛站在那里没有动,宁静得如一座钟塔,无视周围一切。
  周围的人即使手中握着枪,也不敢动,这个杀神,那怕眼神瞄了一下,都会令人不由自主地颤抖。
  “嘭!”
  子弹弹出来的声音,让所有的人都偷偷地瞄了一眼,殷莹好像发现他人异样的目光,捂着伤口,拧着眉,说了一句:“啊,我好痛!好痛!”
  好假!就算演,也要真一点,更何况是演员。
  傅涛突然明白过来:殷莹是被外星人被改装成半机械人!
  碳基生命体和机械生命体通过某种技术结合,再加上人工智能辅助,创造出的半机械生命,它有人类的思维,要比人类聪明得多,有人类的身体,但要强壮得多,为了控制在脑中装上接收器,随时接受指令,听从安排。

  今天的事跟外星人有关,傅涛隐隐感到不安,碰上神一样的对手,结局很可怕!

  列昂尼德趟在地上,紧紧盯着傅涛,双眼眸冰冷阴寒,似亚马逊森林扑食的毒蛇。
  输得不甘心,还想打,即使死也要拉着傅涛一起进地狱。现在的情况好像对傅涛有利,想反转,想傅涛死,他在想办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刮起一阵阵怪风,与雨结合着,形成一道看得见巨大的雨帘,旋转而下,肆虐着大地,所有的一切变得有些模糊。不远处有声音传来,傅涛想带着母亲逃走,飞快地瞄了一眼,一队特种兵跑着过来,在这个节骨眼上,不想跟他们见面,可又走不了。
  死神之光的杀手也看到了,我国的特种兵也是狠角色,他们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开始动摇,甚至产生逃跑的想法。
  天空中一声霹雳巨响,傅涛微微仰头看了一眼,一条条刺眼的电蛇从乌黑色漩涡中跃出。

  怪风,炸雷闪电,雨连在一起,天气恶劣到极端,能使人慌乱,傅涛感觉存在着机会,低头扫视四周,不远处有一物体在海水淹没公路上行驶,它上方有一只支臂,支臂顶端有一摄像头。这东西傅涛在雷山军营见到过——小型无人侦查车。它比玩具车大一点,能在浅水中行驶。

  这里所发生一切,都被雷山军营里面将官看得一清二楚。傅涛心中泛起一阵难以说清的苦涩和痛,曾经小心翼翼地伪装着,保护着,可现在不行了。
  本想把这里当做家,平平淡淡地度过一生,现在这个家不存在了,即使侥幸活下去,天下之大,并不见得有他容身之地。

  列昂尼德猛然跃起,用生命来完成赌博式的一击,他没有扑向傅涛,而是殷莹。
  他知道重伤之下,即使能冲过去,也经不起傅涛一击,还有可能成为他手中防子弹的工具,离龙凤英太远,于是选择了殷莹。他要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公司的杀手跟傅涛打起来。
  只要他一动,其余的人都得动,没有选择的打起来。
  殷莹如鬼魅般闪开,突然向前冲,站在她前面是左眉中有刀疤白种人,惊慌地大喊,举枪连连射击。
  “砰!砰!”
  其他的杀手听到他的喊声,也跟着向殷莹开枪。
  美国国防部部长林顿·卡特打来电话,要求跟王铁城通话。这个时候来电话,这个美国军方老大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王铁城拿起电话。
  王铁城大学后才从军,用英文交流,没有一点困难。林顿·卡特承认早就发现外星人来到地球,美国军方为了不引起慌乱,才刻意隐瞒。前段时间发现外星人的大型飞船,他们秘密地跟踪,现在飞船就藏乌云中,看情形要对雷山市发起空袭。已一国之力肯难对付,所以请求准许美国航母靠近雷山市,为了地球上的人类共同抵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4-2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老三家 发表于 2018-4-23 07:24
殷莹还站在那里,亭亭玉立,娇躯仿佛随时都可能被怪风刮走,黄三用望远镜仔细看着她右胸,薄薄的衣服上明显 ...

这段有点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求本来是王铁城梦寐以求的,只是林顿·卡特说得太好了,美国有时是一只笑面虎,暗藏凶险,不得不防。正在王铁城犹豫之时——
  “怎么可能?”
  突然有人喊了一声,王铁城一惊,急忙扭头向超大屏幕显示墙望去:波涛汹涌的海面上突然冒出一道火光,紧接着一股巨大水浪冲天而起,看上去有上百米高。

  黄匠说:“明明是一道闪电,却如炸弹般爆炸,威力极大,是滚地雷还是外星人的高科技武器?”

  王铁城听在耳里急在心里,林顿·卡特在催促,时间紧急,错过了一分一秒,也许就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吴近山小声地提醒:美国军方跟死神之光杀手公司有牵连,林顿·卡特有可能在耍诈。王铁城灵机一动,说从两边夹击外星人的飞船,我国的军队几十年没有真弹实枪打过,林顿·卡特对战斗力有所怀疑。两人经过一翻争论后妥协成美国派五架战机和一艘军舰来保护雷山市。

  任务是完不成了,黄三又在吐糟:“老子不是主角,再不溜就挂了。”
  要逃也是一门学问。他轻声对身边的人说继续监视,他要上厕所,悄悄地走进自己的房间,然后飞快地,甚至有些手忙脚乱地打开暗道门,走进去关上门后才开始化妆。
  逃走意味着这辈子都要被追杀,黑白两道同时追杀,要想活着很难。黄三看到了一个机会,要赌一把。
  他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这辈子要么流芳百世,要么遗臭万年,轰轰烈烈地活着。
  暗道里有钱,有枪,短刀,毒药,还有以假乱真的身份证和护照,有了这些一般人为难不了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枪响的那一瞬间,龙凤英惊慌地闭上眼睛,不敢看,心里在默默地祈祷着,希望傅涛平安无事。面包车的车门“嘭!”地一声自动打开,一人弯着腰跑过去钻进车里面,快得像一阵风。
  雨幕中依旧能清晰地看到七枚子弹从不同的方向射向殷莹,开完第一枪后,那些杀手不管她的死活,同时向傅涛射击。
  傅涛原来站着地方,很惊悚,卡鲁的尸体正在倒下去,而傅涛却不见了。
  一个个子不高的杀手看到了傅涛,转身开枪,“砰!”子弹紧追傅涛背影而去。
  “嘭!”子弹打在面包车的车门玻璃上,它在比钢板还坚硬。那杀手惊诧之时,一人向他冲来,疯狂地嚎叫着:“傅涛,你想抢我的动力机甲,找死!”
  声音尖锐刺耳,还没有说完就到了身后,个子不高的杀手猛然转身,左手握拳,手臂上条条青筋如蛇般凸了起,眼中带着杀气。
  看到殷莹身体前倾,一记勾拳猛然击向她的左胸部,打得很机巧。
  殷莹的身躯如蛇般扭动着躲开这一拳,右手五指箕张,抓住小手臂顺势一扭,一拿。
  “喀嚓”
  个子不高的杀手一声惨叫,肘关节脱臼,这是小擒拿手要求力量大,速度快。其他的杀手看着害怕纷纷向后退。
  殷莹似发了疯般,欺身向前,双手一伸,抓住个子不高的杀手脖子,硬生生地將他掐死,恶狠狠地说:“敢挡我的路,我杀了你!”
  “靠!”站在身侧一个杀手既惊又怒,狠狠地骂了一声,见殷莹杀了个子不高的杀手后向面包车冲去,举起枪向她眼睛射击。
  子弹的冲击力跟殷莹向前冲刺力量扭合在一起,使她一个趔趄,摔倒在面包车上。
  左眉中有刀疤白种人名叫汤姆·马尔福,是CIA中的一员,他开了一枪后向后退,躲开殷莹,看到傅涛进面包车里时,先是一愣,随即好像明白过来似的,立马向中巴车做了一个手势,中巴车里的人心领神会。

  中巴车离面包车也就是三米多一点,向前靠近,不到一米时,“喀”一声,中巴车前保险杠突然动起来了,向前伸出,它中间由一根支柱支着,两边反转成一个凹字形缓缓地伸向面包车。
  另外一边,殷莹的身躯抽动着,紧接着猛地一个转身,那模样实在令人恐怖,脸如死人般,一只眼圆睁着,另一只眼是黑色空洞,几滴血从里面滚出,嘴里发出怪异的嘶叫声好像在说些什么,双手张开,如恶鬼般扑向开枪射击她眼睛的那个杀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三家 于 2018-4-28 19:55 编辑

殷莹手指里发出如磨刀般声音,银灰色指甲从手指里伸出,散发着冷冷的寒光,似锋利的刀。她出手快似闪电,直接捅穿那个杀手的喉管。

  其他的杀手惊恐地看着殷莹,一个傅涛就让他们胆战心惊,人人自危,如今又多了一个仿佛来自地狱的恶魔,如果不能即时逃走就只有命赴黄泉。
  天空中乌黑色的漩涡在变慢,碟形飞船轮廓变得清晰,从上而下旋转式的怪风也随着变小,雨停了,突然传来轰隆隆响声,汤姆·马尔福抬头看到强击机和直升飞机,还有一艘军舰也正在朝这驶来。他精神一振,支援来了,只要再支撑一会儿,一切皆有可能,傅涛坐在车内纹丝不动,而殷莹像一个恶魔,又将另一个杀手杀死。
  没有带杀伤力较大的武器,汤姆·马尔福感到手足无措,惊骇之中看着那个正在夹面包车的凹字形夹具,里面有可控的磁性。
  今天行动得到美国军方全力的支持,逼使傅涛交出面包车,用凹字形夹具夹住它,然后用直升飞机吊到军舰上,运回美国研究。


  王铁城刚喝一口水,吴近山小声地告诉他,从美国航母上飞过来的是两架强击机,两架直升飞机,还有一架歼击机。
  “噗!”王铁城把还在口里水喷了出来:美国军方在玩阴的。
  强击机是作战飞机的一种,主要用于低空、超低空突击敌方地面小型活动目标,直接支援地面部队作战,比歼击机轰炸机更有效,可已在公路上起降。
  天气刚刚好转,他们居然立马派飞机飞过来。绝对不是来保护雷山市,应该是为了傅涛。
  王铁城对傅涛越来越好奇了,他究竟藏着多少秘密?跟美国军方和外星人都有牵连。

  “轰!”
  炸雷声中,乌黑色的漩涡中一道刺眼闪电乍然跃出,如一条凶恶的猛龙出海,带着无比的气势直冲而下。
  看似是雷电,汤姆·马尔福还是有些担忧,双目紧盯着:它迅疾地穿过虚空,狠狠地劈在一架风驰电掣的强击机上。一霎时,强击机浑身银光闪烁,灿烂夺目,一股火苗从中部喷出。
  “轰!”
  强击机炸成一团火球,在阴暗的天空中格外夺目,成直线坠落,汤姆·马尔福再向军舰望去,它突然改变了方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姆·马尔福感到绝望,强击机,直升飞机和军舰是他们的退路,这条退路没有了,他就成了瓮中之鳖,求生的念头使他快发疯;而这时,殷莹向他走来。如死人般的脸扭曲着滚着几滴血,汤姆·马尔福紧张得瑟瑟发抖,想跑双脚如灌了铅般沉重无比,保命要紧,一咬牙也不管那么多了,伸手示意命令中巴车里的人用凹字形夹具来夹住殷莹。

  傅涛坐到车内,头盔紧套在头上,电脑合成音在耳边响起,声音非常动听,说的是普通话:
  “正在确让身份,请等待。”
  傅涛有些担忧,他毕竟不是车的主人。

  “身份确认完毕,正在对身体扫描检查,请等待。”
  还好没有被它主人锁定,这才给了傅涛的机会。仅仅半秒钟后,电脑合成音又在耳边响起:
  “身体符合要求,正常启动中。”
  左眼上方出现一个全息小方框,里面的文字是中文,表现形式跟上次从荒野捡到面包车大同小异,前面传来大吼声:“傅涛,你不出来,老子没有退路了,先崩了你的娘。”
  这句话使傅涛心里有点乱,电脑合成音还是那么动听:
  “中心电脑將跟你的脑电波相连,请全神贯注配合,如果有一丝误差,將失败。”

  傅涛舌抵上腭,排除各种杂念,专注于自然呼吸,鼻子缓缓吸气使腹部渐渐地凸起充满,稍停,再将腹部之气从口中细细吐出。
  一吸一呼之间,心静如水----
  脑电波是自发的有节律的神经电活动,脑皮质细胞群之间形成电位差而产生电流,记录大脑活动时的电波变化,跟人的思考和意识有着很大关联,其频率变动范围在每秒1-30次之间的,受各方面影响很大。

  傅涛意念集中,连呼吸、眼跳都在控制……
  看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很难! 有些人根本做不到。
  “哒哒——”
  中巴车左侧窗户伸出枪管,枪口火光闪耀,子弹像一道道光炼,打在面包车上,“嘭嘭”响个不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三家 于 2018-5-2 19:54 编辑

子弹打不穿玻璃,傅涛无视它,高度集中注意力进入忘我状态,让脑电波跟汽车中心电脑顺利地连接。它对人脑的脑电波信号进行采集和解码,再输出。

  傅涛大脑里面突然一阵发麻,仿佛有一股外来电流经过脑神经,电流形成的磁场对于细胞膜有着特殊的影响,傅涛立马用意识跟着电流走,在意识中输入汽车启动的概念,然后是静静地观察。
  “呜——!”
  面包车启动了,傅涛喜出望外,从玛莎拉蒂车旁边滑过,然后一个急转,向着龙凤英驶去,速度在慢慢地变快。
  那个杀手用右胳膊勒住龙凤英,左手握枪,对着面包车的轮胎开枪,子弹打在轮胎上如打进湖水里般不见了。
  这鬼车是什么东西做的,那个杀手看得背脊骨发凉,额头上的冷汗滚滚而下,把龙凤英向前一推,喊着:“傅涛,你看我前面是谁。”

  面包车停下来了,车身兀自颤抖着,车顶中间慢慢地裂开。
  龙凤英没有动,也没有惊慌,车内是她儿子,而那个杀手在惊慌中又开了两枪。

  前面所发生一切傅涛看得清清楚楚,用车的形式是解决不了。
  汽车变形进入动力机甲意念从脑海里输出后,眼前浮现全息平面光屏,傅涛身体数据都显示出来,身高,体重,心跳,血压等等。
  座椅自动旋转一百八十度后,随着有“咔嚓”的声音,靠背自动放下,傅涛平趟在上面,全身放松。
  全息平面显示屏上出现图案和文字,傅涛扫了一眼后专心致志配合着,人形动力机甲设计跟人体形一样的,汽车进行自动调整多余的跟动力机甲脱离。傅涛张开双臂,双腿微微发力,处于即将要站立而起的状态,电脑合成音响起:
  “动力机甲正在跟汽车分离,请站立。”
  座椅变成一条直线,紧贴在傅涛身后,有一股力量在推着他,让他很自然地站起来。
  “涛儿,不要管我。”
  龙凤英的话傅涛清晰地听到,母亲知道他是傅涛,而不是傅宁。
  傅涛诧异地看了一眼龙凤英,表情很平静,嘴角居然勾起了一抹不可思议的笑意。
  她为什么不发疯般地问傅宁了?那才是他最爱的儿子!
  声音里带着颤抖,分明带着一种无法抑制的痛,以前对母亲很冷漠没有在意,这次他突然感觉到什么,说不出来,很难受,如挖心般。
  母亲其实很聪明,应该早就看出来他是傅涛,只是没有说出来,也可能早就猜到傅宁死了,她把所有的伤痛藏在心里,藏在一个他人看不到的地方,所以现在才能表现得如此平静;那次出事,傅宁跟傅涛长得一模一样,她只能救一个,谁是兄,谁是弟,她可能也不知道。
  明白过来后傅涛心里只有歉疚,对母亲深深的歉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杀手有些不知所措,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包车,从面包车的车顶端裂开处探出一个金属头,紧接着一个金属人从中慢慢站立,像科幻电影里的动力机甲战士,强悍的身躯一层厚厚的金属装甲,粗壮的手臂似方柱,比锤子还要大的拳头令人望而生畏,浑身带着男人阳刚的气息,仿佛身经百战般的刚毅钢铁战士,傲然带着挑衅看着周围一切,强大令人窒息的气势,让所有看到的人不寒而栗,震撼不已。

  我国的特警已经赶到,许刚跑在最前面,靠着中巴的尾部掏出手枪,大喊道:“前面都给我听好,我们是雷山市特警,不管你们是谁,现在都给我举起手来。”

  汤姆·马尔福不甘心束手就擒,让手下占住有利地形,也许还有奇迹发生。
  “轰!”
  又一架强击机在头顶上空炸成一团火球,看上去不到一百米,炙热的残骸纷纷落向地面。
  “许队,上面有东西掉下来,危险!”
  后面传来大喊声,许刚仰头看了一眼,急忙腾空侧翻扑倒在地上。
  一个杀手看到海上那艘美国军舰又调转方向,向这边而来,欣喜若狂地大喊:“军舰开过来,我们游过去。”
  边喊,边向海边跑去,其他的杀手也跟着跑。汤姆·马尔福跑了几步后看到军舰上一个景象,顿时大惊失色,急忙喊住向前狂奔的杀手。
  跑在最前面那个杀手不知道什么原因扑通一声摔了下去,紧接着一声惨叫,伸在前面的手臂好像被什么拽着一样,把整个身体被拖入海水之中。
  王铁城站在窗户边静静地看着天空,漩涡已经停止了,乌黑一大片,看不清它是乌黑色厚实的云还是飞船,突然间成直线下落,也许片刻后將大半个城市砸成一片焦土。
  几分钟后,它又慢慢地向上升起,好像有意在示威!
  外星人好像有准备而来,王铁城为地球人类未来担忧!
  谁拥有更高级的文明,更高层次的科技谁就能主宰这个世界。

  “我们先下手为强,我建议现在用核弹直接轰它?”吴近山小声地说。
  王铁城摇着头说:“还是看看情况再说。”
  核弹带有辐射,不到万不得已时,不能用。
  王铁城看了十多分钟,感到脖子酸疼,就在他低头之间——
  “轰!”
  如炸雷般响声,王铁城急忙抬头望去,天空中那乌黑一片中间一道刺眼闪电乍然跃出,如一条如凶恶的猛龙一般,徒然从云中窜出,直冲而下。
  又是貌似雷电,王铁城默默地看着,它异常灿烂,如长虹贯日般穿过虚空,居然劈在市电视台的发射塔上。
  电视台的发射塔银光闪烁,灿烂夺目,银光消失后,它居然没有爆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想做什么?所有看到的人都很纳闷。王铁城转过身,轻叹一声,说:“言不相闻,故为之金鼓,视不相见,故为之旌旗。”

  这句话是《孙子兵法》里面的,吴近山明白含义,说:“快,连接雷山市电视台。”
  帅气的男主持正在播报全市各条路的状况,看不到异常,王铁城正在怀疑自己的判断时——
  图像和声音突然消失,只有密密麻麻的的雪花片。王铁城立马要求吴近山亲自打电话到电视台,询问那边的情况。
  林顿·卡特又打来电话催,美国的航母受到外星人的飞船攻击,如果你们再不打,航母立马掉头就走,所有的责任由你们承担。
  林顿·卡特的话还没有说完——
  “轰!”
  惊天爆炸声就在外面,地面在剧烈的颤抖着,整栋指挥大楼都在抖动着,到处叮叮砰砰一顿乱响,眼前突然变得昏暗——断电了。
  王铁城双手支着桌子站着,透过窗户清晰地看到后勤服务大楼被炸,整座大楼的三分之一被掀向天空。后勤服务大楼有十三层,差不多有半个足球场大,三分之一的大楼在天空中如庞大的令人心悸的怪物,紧接着,再一次爆起一团巨大的火球,炸成无数残骸碎片,如倾盆大雨般落向大地。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吴近山看得目瞪口呆,半响才有些结巴说出来。
  卫星被干涉雷山市的防御系统成了瞎子的眼睛,落后就要挨打。
  还残留在地上的后勤服务大楼在爆炸声后,水泥钢筋结合物飞泻而下,黑烟滚滚冲天而起,一丈多高的火苗乱窜,仅仅在一眨眼之间,变成一堆熊熊燃烧中废墟。
  炸得太突然了,连站在门口的值班卫兵都没有逃出来。
  后勤服务大楼就在指挥大楼后面,中间有走道,车道,花坛两排亭亭如盖大树,还有几辆军车。爆炸过后,灼热的气浪四处肆虐,军车被掀翻,大树拦腰而断,到处一片凌乱不堪。
  激射而来的残骸碎片打碎窗户上厚实的玻璃飚射进来。吴近山不由分说把王铁城按倒在地上,喊道:“快,卧倒。”
  王铁城推开吴近山,说道:“我们不能趴在地上,一定要站起来,让其他人看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吴近山飞快地爬起来,瞪大双眼看着窗外,不少战友可能被活埋里面,心里在滴血,大吼道:“王将军,打吧,你奶奶的,管他什么外星人,高科技,我就不相信原子弹炸不烂他们的飞船。”
  “王将军打吧!他妈的狠狠地打吧!”
  “打吧,横竖都是死,打吧!死也要站着死!”
  作战指挥会议室内其他军官也跟着喊,一个个满腔怒火。
  王铁城爬到桌子上,笔直站着,扫视周围一眼,大声地要求安静,尽快恢复正常,话语不多,神情冷峻,不怒自威。
  看着王铁城居高临下的目光,都不做声了,吴铁城立马指挥他们有条理地向正常恢复。
  王铁城长吐了一口气,从桌子上下来,看着炸塌的后勤服务大楼,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透射出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就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灯光亮了,指挥大楼地下室有发电机,发电后作战指挥会议室就能工作了。
  外星人可能会炸指挥大楼,吴近山请求王铁城立马去地下防空室。
  “不!”王铁城摇摇头,说得很坚定,如果外星人真的要打雷山军营,我们这里早就炸成一片焦土。
  吴近山微微一点头,炸后勤服务大楼只是一个下马威,目的是使你屈服接受某些不平等的条约。
  王铁城深呼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向四周看了看,说:“雷山电视台什么情况?”
  吴近山说:“他们受到干扰,如果外星人想通过电视台给我们传播什么会在超大屏幕显示墙上出现。”
  王铁城扭头瞟了一眼,上面还是一片雪花在飞舞,很是失望。外星人鬼鬼祟祟而来,偷偷摸摸地抓了我们的飞行员,总有一点莫名其妙的感觉,就算像我们一样抓只猴子来研究做实验,也没有必要抓飞行员。王铁城希望能够他们直接交流,到底要做什么?

  作战指挥会议室恢复差不多,吴近山布置处理被外星人炸毁的后勤服务大楼事情,王铁城在焦虑中等待着。
  “快看,上面出现文字。”
  王铁城转身向超大屏幕显示墙望去,果然有文字,而且是汉字:地球上的人类,你们好:我们来自银河系X行星,將会为你们带来全新的科技,宗教文化,希望你们不要因为害怕而唐突地向我们发起攻击,已我们现在的科学技术,要打,你们早就死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要把地球变成殖民地。明白了对方意图,王铁城打定主意跟外星人打一场,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只有敢于亮剑才能得到尊重。
  也只有打一场才知道虚实,即使现在输了,只要勇于抗争胜利一定属于地球上的人类!
  林顿·卡特的的电话还没有挂断,王铁城毫不隐瞒地把他的想法说出来。林顿·卡特表示美国军方最大程度的支持和配合,同时直裸裸地要求王铁城保护所有活着的死神之光杀手公司的杀手安全。
  他们来雷山市做什么?跟美国军方有什么关系,王铁城要求林顿·卡特说清楚,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不能藏着掖着些什么,特别是跟外星人有关的。

  中巴车被强击机的残骸砸烂,殷莹趁机从凹字形夹具里逃脱出来。只见她脚尖一点,便猛地朝一侧跃出,如一溜烟般出现在傅涛面前。
  “抢我的战车,你必须死!”
  殷莹神情狰狞,那张难看的脸有如恶鬼般,声音尖锐刺耳。
  傅涛看着她心里不是滋味,外星人对我们:就像我们对蚂蚁那些动物,想怎么玩你都行,无所谓公平,平等等等规则。
  在风雨中殷莹蓬头散发,挟着一往无前冲来势,十指张开,锋利的指甲直接抓向傅涛的眼睛。

  “啊!”龙风英看到,惊叫着。
  殷莹的样子虽然令人恐怖,傅涛根本无视,穿上动力机甲打半机械人,他心中热血翻涌,有些期待。
  “呼。”
  傅涛懒得躲闪,那硕大拳头猛然轰出,砸向殷莹的手腕。
  拳如流星飞火,肉眼可见的波纹犹如风暴般轰然席卷而出,这种感觉很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适当提高 外星人的智商,还有说话风格不能和我们一样吧


也许他们是降临里面那样的文字呢

不过现在网络小说90%都是这个文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bjnr 发表于 2018-5-1 16:54
我觉得可以适当提高 外星人的智商,还有说话风格不能和我们一样吧

首先,谢谢版主,后面进入飞船后,会去解释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头与殷莹的手腕相撞,巨大的力量把殷莹整条直接手臂摧毁,力量还没衰,通过手臂传到身躯,將压迫而来的身躯倒着而飞,如风中的风筝。
  估算了一下,傅涛并没有用全力,这一拳击出把他的力量至少扩大六倍。
  巨大的飞船覆盖着上空,隐隐听到轰鸣声,他的对手將是飞船里的外星人。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响声,傅涛稍稍抬头望去,雷山军营里的飞机起飞了,一架接一架战斗机腾空而起,远远望去,像离铉的箭一样射向天空。
  动力机甲头盔显示系统自动调整视距,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在海那边美国的战机也从航母上升空。
  战争立马就要开始了,军人用生命来保护着国家和人们的平安,如果不是碰上这挡子事,他也许是其中一个。
  再去看殷莹,在二十多米之外,倒在地上,姿势有些奇特,成S型,看不出她是死还是活。
  如果不赶走外星人,这种悲剧將会重复出现。
  回头,双眼紧盯着那个勒住龙凤英脖子的杀手,向前走一步,拳头再次握起,心中升腾起一股杀意,敢用我母亲来要挟我。
  死!
  “傅涛,你不要杀他。”说话的是许刚。
  傅涛一愣,许刚的话,他还得考虑,可心中那股杀气无法抑制。那个杀手在惶恐中放开龙凤英,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杀红了眼的傅涛一步一步地走近,感觉心跳到嗓子眼,这尊杀神如果要杀他,不管怎么做都跑不了。
  “涛儿,不要杀他。”
  处于嗜血狂暴状态的傅涛,听到母亲的话,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决定听母亲的,慢慢地抑制住内心的杀气。

  轰隆隆,一架歼击机从头上飞过,后面紧跟着两架直升飞机。傅涛看了一眼,知道是美国军方的。
  “妈,走吧,这里我们呆不下去了。”
  傅涛知道龙凤英渴望一份平静,平安的生活,只要离开这里,傅涛相信凭他的能力,能让母亲和他活得很好。
  “不,妈老了,不想四处奔波了。”龙凤英居然摇着头,眼里含着泪说。
  林顿·卡特坦率承认美国军方跟死神之光杀手公司有些牵连,关于他们来我国的事情,必须从头说起,才能说清楚————
  五年前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空军基地发现不明飞行物,雷达证实空中有两个实体在移动,不明飞行物朝这边飞过来,几分钟后连地勤人员可以看到,一个成碟形,另外一个只能看到一个光点在闪动。
  航管部门迅速证实,没有民航飞机通过机场上空,另一支空军部队的夜航训练也已于半小时前结束,它们肯定是外来的。

  罗特·汉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飞行员,驾驶着F-35闪电Ⅱ战斗机升空拦截,根据地面指挥的方位、高度.看到的令他震惊:一个飞行物顶部呈弧形,底部似平底锅有一排明亮的灯,中心有一盏红灯,整个形状像个巨大的草帽,是飞碟。
  另外一个飞行物令汉斯更加吃惊,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钢铁人,比钢铁侠要威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我们还没有能力制造出来,应该是外星来客,为了保持隐蔽,罗特·汉斯关闭自身的雷达,有意地拿开距离。
  飞碟一个急转向他飞来,罗特·汉斯有些慌张,决定先下手为强,按下导弹发射按钮,AIM-120C中距空空导弹尾部吐出猩红色火舌,发出刺耳的呼啸声向飞碟射去。
  正准备加快速度迅速逃离时,有个光球毫无预兆出现在正前方,罗特·汉斯连续做出三个侧翻,同时放出一连串诱饵弹,机翼还是被光球击中,F-35闪电Ⅱ战斗机开始抖动,然后左右摇摆。

  罗特·汉斯急忙跳伞,飞碟和动力机甲的去向,他就不知道了。

  美国军方在一百多公里外找到已经坠毁的飞碟,它的外壳由一种地球上人类还没有见过的合成金属制成,直径有56英尺,里面有一具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尸体,对飞船内残留的物体检测后,发现科技水平远远超我们的水平,用的是我们还想象不到的动力源和新的结构,美国的科学家用了五年的时间,还无法山寨出来。

  也就在那个晚上,新墨西哥州西边相邻的亚利桑那州一位农民看到奇特现象,一物体从天降落在马路上,定睛一看像电影里的动力机甲战士,跟路上一奇怪的物体结合后变成变成一辆面包车,“唆”地一声开走了。这辆面包车居然鬼使神差被傅涛找到,并藏起来。
  它的主人了?王铁城没有问,还在用心听下去。
  解剖飞船内的那具尸体,发现他跟地球上人类身体内只有很少一点不同,而且表面看不出来。于是有了这么一个假设:外星人早就来到地球混在普通的人群中,美国政府为了不引起全世界人民的惊慌,国家安全局做出一个监视地球上全人类庞大计划,由于以前的‘棱镜计划’臭名昭著,总统先生把这个计划命名为“寻找外星人B计划”,跟它有关的直接报告中央情报局长及总统本人,如果碰上麻烦不好处理,可以用社会上某些组织,死神之光杀手公司跟美国军方有些关系,所以成了首选对象。
  为了对付雷山市上空的外星人飞船,王铁城想用好傅涛这张牌,对于他的一切了解越仔细越好。
  他是死神之光杀手公司的王牌杀手,有着难以置信的杀人技能和心理素质,往往完成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对于傅涛个人信息林顿·卡特也就知道这一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架直升飞机在头顶上空盘旋着,死神之光杀手公司的杀手仿佛看到了希望,向直升飞机招手,呼喊着,这里他们怕了,希望尽快离开。
  天空中乍然惊现一道闪电,如恶龙出海般,带着无比的气势直冲而下。
  轰!

  炸响声震得双耳嗡嗡直响,一架直升飞机被炸成一大团烈火从天上坠落了下来。另一架直升飞机赶紧飞走了,那些杀手看得沮丧不已,这条回家的路被堵死了,汤姆·马尔福绝望地举起双手。

  “龙大娘,您身体不好,要少淋雨啊。”
  这句话虽然不是对傅涛说的,也令他感动,向着说话的人望去,是许刚,他走过来搀扶着龙凤英,手里居然还有一把伞,递她挡雨。居然跟母亲熟?回头看了一眼龙凤英,只见她有些惊诧地说:“小许,你是军人啊?呵,跟我儿子一样。”
  听得出母亲的话里带着自豪,回头看到那些杀手很老实地听从我国军人的指挥,乖乖地沿着公路向雷山军营走去,飞机和中巴车的残骸还在燃烧,黑烟滚滚。
  这些对于傅涛来并不重要,又看着龙凤英,不知道向她说些什么就好。

  现在母亲要留下来,傅涛决定不走了,留下来陪她,既然在她心中军人是她的骄傲,他尽力做军人,虽然曾经是杀手,在这个特殊时候,军方也不见得会为难他。
  也因为在这个特殊的时候,他作为军人能为国家和这里的人们做些什么,将来赶走了外星人,也可以将功抵罪,即使退伍,也能过上一份平安生活,和母亲在一起,拥有一个平静又幸福的家。
  傅涛抬头看着天空中战机,对于他们的熟悉得如自己的衣服般,即使远距离只要看一眼就能认出那一架是J20;那一架是J-29,没有他驾驶的J37,心中有些遗憾。

  十六架战机组成的机群在A-78空中预警指挥机指挥协调下,分成八个编队,成半弧形杀气腾腾。
  傅涛看着战机,想着朝夕相处的战友,心中热血沸腾。
  职业杀手能很自由和花不完的金钱,可心底总有一股挥之不去的阴影,军人有一种神圣使命感而自豪,阳光的身份令他满足。傅涛珍惜战友之间的情义,但不让同杀手之间那份情,哪怕是曾经在远东精英训练营一起学习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傅涛,吴司令员要和你讲话。”
  许刚把手中对讲机递给傅涛,动力机甲的手掌还算灵活能握着对讲机。傅涛还是习惯性把它放在耳边。
  吴近山不知道傅涛的母亲就住在雷山市,表示歉意,希望傅涛能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为国家,为地球上的人类效力,一起来赶走外星人的飞船。
  傅涛很爽快应允,并请求军方帮他照顾好母亲,他随时都能为国出战。
  边说话边望着天空,乌黑的碟形飞船中间出现一道白色弧光,那道弧光在变大,一转眼就如镰刀般,成半圆形时一架有点似歼击机但要比歼击机要小飞行器从白光中掠出,紧接着又一架,它们鱼贯而出,中间居然有一架动力机甲。
  傅涛对动力机甲一知半解,不由多看了一眼,它的速度明显要比飞行器要慢。
  外星人的飞行器成人字形迎面杀了过来,美国的战机纷纷向后退,甚至可以说是逃走,我国的战机迎上去,面对外星人的高科技武器,毫无把握,可以说是以卵击石。 
  为了保护雷山市,这些铁打的汉子明知道死也毫无畏惧!勇敢地面对着。 
  “叭叭叭!”
  机群周围遽然出现黑红银白相间的火花,艳红的火在黑色的烟雾中如花般绽开,格外夺目,异常妖娆,不计其数箔条从中释放出来,形成一片银色的云雾。
  三色相间的诱饵弹把天空变得艳丽多姿,在战争打响前一瞬间,飞行员给导弹预热,输入数据,做好发射攻击的准备。

  空战一触即发,傅涛很揪心,再看那动力机甲,无视天空中战斗机,直接向他这边飞来,来为殷莹报仇吗?
  要报仇也很简单,对这里一阵狂轰乱炸,谁也逃不了,仅仅几秒钟后,动力机甲只有三百多米了,傅涛感到奇怪,一霎之后猛然明白:这是一场近身战。
  打!
  为了保护母亲和战友,没有选择了!
  不管面对多么强大的对手,傅涛从来没有害怕过,他立马做准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形一转,形意三体式的预备式,慢慢地吸入一口气,心与意合,意与气合,气与力合。
  刚才打半机械人,只用了一拳,这次將是一场恶战!
  傅涛对自己的身手还是很自信的,只是这动力机甲看似有些笨重,对于它的灵活度,必须有一个测验。
  傅涛右脚猛然一蹬,“喀嚓!”脚板下面的坚硬水泥路面碎裂一大块,右拳顺势迸出,一股低沉啸声乍然而起。
  左拳一翻一拗于眉边太阳穴旁,心态平和,目视前方,右拳猛地一转一突,猛然轰出,刺穿空气的锐啸声响起,在傅涛的耳里这是最美的音乐声,左拳、右拳交错,再次连环击出。
  紧接着,形意十二形,龙形为首,如游龙出水,快似闪电。
  形意十二形看似容易,真正练到其形得其意,是有些难度的,像傅涛那样还能把速度打到极致,几乎是不可思议的地步神乎其神的境界。
  见到的人更是惊奇,在波涛汹涌的海边,一钢铁人在练拳,拳风呼呼声中,疾如鬼魅,拳影如山。
  傅涛仿佛在惊涛骇浪中穿行,动力机甲好像就是他身体外延一部分,没有一丝限制
  太好了!傅涛看一眼周围,路两边树木拦腰折断,脚下坚实的水泥路被蹬踏成无数碎片如被坦克碾压过。
  形意十二形还没有打完,傅涛听到惊呼声,急忙收拳,向上望去,那个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如巨大鸟般出现在头顶。
  来得很快,而且声音很小,不像歼击机那样轰隆隆的,这技术傅涛从心里钦佩,地球上的人类不知道需要多少年,多少轮技术颠覆和革新。
  傅逃急忙后退,为了不伤及他母亲和特警,尽力拿开距离。
  目测十五米,傅涛还是不放心,大喊:“妈,你快走,这里很危险。”
  喊声没落,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已站在前面。
  相对而立,距离不到三米。周围突然变得安静,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过来。
  看着三米多高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劳累疲惫再加上惊恐,龙凤英再也支撑不住了,向后一仰,倒了下去。
  许刚眼疾手快,从背后扶住她,轻声地说:“龙大娘,你太累了吧,我送你去医院。”
  “不,我不走。”龙凤英边说挣扎着站起来,看着傅涛,然后才说:“小许,我靠着你站一会儿,我不想走,我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老三家 发表于 2018-5-2 19:59
这些我们还没有能力制造出来,应该是外星来客,为了保持隐蔽,罗特·汉斯关闭自身的雷达,有意地拿开距离。 ...

这里有个科学漏洞

科技远超我们的外星人 为啥飞碟的装甲如此不堪一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声中,几颗眼泪滑过脸庞,双眼须臾不离开傅涛。许刚明白她的心思,不好强行把她带走,只好扶着她给撑着伞,命令其他的人尽快离开。
  傅涛见母亲还没有走,急了,又大喊:“妈,快走!这里危险!”
  “龙大娘,走吧,你在这里,你儿子反而放不开手脚。”许刚轻声地说。
  龙凤英微微点点头,同意走,许刚转过身,说:“龙大娘,我背你,这样走得快一点。”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没有把握是不敢孤身而来,全息平面光屏显示出身高,三米零七。比傅涛穿的动力机甲要高一米。
  这一米就有可能在能源,防护,机动,火力等方面,都优于他。

  傅涛的话还没落,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右脚向前踏一步,“嘭!”地面颤抖着,这一脚少说也有两千斤力。
  这个动作就是示威,气势陡变,空气一窒。

  作战指挥会议室内有些嘈杂,天空中战斗让所有的人揪心,有人在小声地议论着,祈祷着,希望天空中战友能赶走外星人,平安归来。
  王铁山端着一杯茶安静坐在一个角落,前面居然放着一台电视机,非常严肃认真地看着。

  他知道这是必输一战,面对有备而来的外星人的飞船,死也许就在下一秒,

  他做了战败的准备,如果雷山军营真的炸没了,还有其他地方,可以把这一战作为例子,来研究外星人的武器,和战术意图等等,只有这样才有希望。
  王铁城把指挥权交接了吴近山,不是怕,是因为他估算着外星人还会通过电视台传递意图。
  一刻钟后电视机的屏幕上还是一片雪花,在煎熬中,时间过得特别慢,吴近山走过来跟他讲傅涛现在的情况。王铁城立马坐不住了,站起来那瞬间,电视机屏幕上出现文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4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喂,你打死了我最喜欢的女仆,这个账怎么算?”
  说的是我国的普通话,傅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人工智能,还是外星人已经学会了我们的语言?
  用喂字开头,绝对不是因为没有教养,而是他对傅涛和地球人类的藐视。
  怎么算?当然不是来讹钱。

  他们把地球上某些人改装成半机械人,从思维意识控制成为他们的奴隶,这句话的意思让傅涛成为半机械人做奴隶,想着一身冷汗,现在只有战胜对面外星人的动力机甲,生命才是自己的。

  把命运握在自己的手里!

  战!

  一念之间傅涛精神一振,身经百战的他,立马心静如水,精神内敛。猛地一声大笑,握着拳头,冷冷地说:“哈哈,算账,如果你有真本事,用拳头说话,我服你,没本事滚开些。”

  外星人动力机甲一声冷笑,接着说:“呵,我就打得你心服口服。”

  只有利用外星人动力机甲自大才有机会,傅涛深吸一口气,内劲从丹田暴发,运转之间,一股股力量通过肌肉和经脉传到双手和双脚,猛地向前一冲,突然遽然减速,待到靠近,拳头如同炮弹般朝外星人动力机甲狠狠地轰去。

  “咻!”

  急促的破风声突然响起。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见到傅涛出拳,“呵呵。”咧嘴一笑,显得有些不屑。

  “砰!”

  一个特警突然转身向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开了一枪。子弹根本打不穿动力机甲。
  外星人动力机甲如雕像般站着,不躲闪,无视傅涛的拳头。

  拳头碰到外星人动力机甲时,力量一瞬间暴发,穿胸透俯。

  “嘭!”

  傅涛对自己的拳头很有信心,可这一拳——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竟然像水波一样晃动,拳头击上去居然被晃开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就能看出双方的差距。

  近身战,只有死路一条,傅涛脸色一变,脚往地上一蹬,诡异地朝移动数五米,寻思对策。

  一个特警把手里物体抛出,落地后向前叽里咕噜滚动着,黑烟滚滚而,在外星人的动力机甲不到一尺时。

  “轰!”

  炸响声,地面猛然抖动着,烈焰翻滚,水泥碎块如天女散花满天飞,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安然无恙站在原地,无视那些还没有走的特警,冷冷地对傅涛说道:“嗯,身手不错,只要你愿意成为半机械人,我给你活下去机会。”

  “老子傅涛,宁愿站着死,绝不跪着生!”傅涛微微仰起头,傲骨生香,边说边悄然向后退,有意地引开他,打运动战。

  “哈哈……死与活由不得你。”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很嚣张,好像一切全在他掌控之中。
  傅涛听明白了:外星人动力机甲想活捉他,得好好利用。
  “呼——”
  话音没落,外星人动力机甲急奔而来,动作矫健,庞大的身躯似凶猛的巨兽,傅涛身形一闪,飘逸如游龙,瞬刻间的方位转变。
  外星人动力机甲似乎很兴奋,嗷嗷地怪叫着听不懂的话,蹬踏地面,脚下水泥路面炸裂而开,右腿横空扫出,那条腿比方柱还要粗,扫过空中留下一道幻影,快捷无论,脚下一阵罡风。
  来得太快几乎很难闪避,情急之下傅涛向后用力一跃,快得像一阵风,躲开了这势在必得一击。
  外星人动力机甲急速跟上,“噗!”另外一只腿极速劈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阵子没更新  正打算问你何时发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5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机屏幕上出现了文字:我只要摁下按钮,一枚炸弹將雷山市炸成一片瓦砾废墟,这里所有的人都得死,想活着,想保全雷山市只有一个条件。
  王铁城知道这个完全可能,通过电视台转播出来就是让更多人看到,造成恐慌迫使我们同意他们的条件。
  条件是什么?好像不是变成殖民地那么简单,王铁城希望外星人说简单明白。
  电视屏幕上是一片雪花点,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有下文。
  一座城市,无数生灵,弹指间灰飞烟灭。
  整个作战指挥会议室充满惶惶不安的气氛,王铁城心里仿佛被无形的大石压住,见有人扭头看着他,故意淡然一笑,站起来询问炸塌后勤服务大楼情况。
  交谈几句后,王铁城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奇怪的念头,对吴近山说:“傅涛现在怎么样?”
  “正和一外星人动力机甲单打独斗?”吴近山如实地说道。
  “哦?”王铁城微微一点头,外星人这样做可能是因为傅涛的缘故,脑子有了一个主意,用火箭炮轰外星人的动力机甲。
  赌一把,是赢是输他也不想知道。
  吴近山听完立马准备,火箭炮早就准备好了,原来是准备打美国的飞机,如果他们有什么图谋不轨,立马用火箭炮轰击。

  外星人动力机甲显示出强悍的战力,傅涛暗暗吃惊,连连后退,不管哪方面都比他强,为了让母亲和特警安全离开,咬着牙,哪怕最难也必须给他们争取时间。

  傅涛对三大内家拳熟极如流,采取灵活多变方式,八卦掌是最好的选择。主意一定,脚步更加灵活,有意挑衅地说:“就这身手,只能吹牛!”
  ‘一走、二视、三坐、四翻’非常灵动,傅涛围着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打起八卦掌,只是双手依旧握拳,这是他喜欢的姿势,只要抓住了机会,准备随时给对方致命的一拳。

  “嗷!”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怪叫着,急速紧追,双腿左扫右劈,速度极快,霸道,所到之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咻!”“咻!”
  空中仿佛被劈开一道又一道裂痕似的,尖锐的破风声中周围的树木全都折断,所到之处路裂,土塌,泥石激射。
  傅涛行若游龙,快似闪电,飘逸如风,一次又一次有惊无险躲开了凶猛的击杀。
  阴暗天空下,两个钢铁般人形怪物如鬼魅般在海边公路上打得团团转。
  两人打斗范围不断扩大,刚开始在二十米之内转圈子,二十几招过后以是五十多米。那片空间里所有竖立而起物体瞬刻间荡然无存,一片狼藉,正在燃烧中巴车和强击机的残骸被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凌厉的一脚横扫而过,火红的的燃烧物体凌空飞向四周飞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外星人入侵之孤胆英雄

bjnr 发表于 2018-6-4 21:00
有一阵子没更新  正打算问你何时发呢

出一点意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刚背着龙凤英快步向前,龙凤英还是不愿意离开,吵着要留下来,她怕现在不多看两眼,以后就看不到儿子了。做娘的那份心,许刚能理解,刚放慢脚步时,猛地听到脑后有破风声。
  “唆!”一截火红的钢铁几乎擦着身体而过。砸在五米外,雨水落在上面,发生“滋滋”地声音,变成一股热气。
  太危险了!许刚惊得一声冷汗,迈开大步跑了起来,身后不断传来尖锐的气爆声,听得令人胆战心惊,不敢回头看,只是拼命不顾一切的跑,向前一步就安全一步,给傅涛更大施展空间。
  一次又一次被傅涛有惊无险躲开,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明显被激怒了,猛然一声大吼,声音宛如暴雷。

  “横扫天际!”
  声音响彻天际,震耳欲聋,连大地都在颤抖着。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要使杀招了,傅涛知道实力上的差距很大,母亲和那些特警还没用跑出百米。
  傅涛有些焦急,寻思对策。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战士发出“喀嚓,喀嚓”很奇怪的声音,傅涛双眼如鹰隼,看着它,腰身,大腿,手臂甚至脑袋在扭曲翻腾着,很诡异,猛然间膨胀般变大,脸面显得更加狰狞,站在那里有五米高,就像灭世恶魔降临般令人恐怖。
  “快,卧倒。”
  傅涛大喊着。
  也就在这时,一枚火箭弹拖着白色的尾巴呼啸着激射而来,准确无误击中外星人的动力机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7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合 于 2018-6-8 03:14 编辑

“轰!”
  一道耀眼金光爆闪而开,气浪翻滚着,黑烟弥漫,眼前一片模糊。傅涛虽然有动力机甲保护,依旧感觉到一股冲击力迎面袭来,被推着向后退“噔!”“噔!”连退三步才站稳。

  黑烟散去后,外星人的动力机甲还站在那里,若无其事的样子,只是外表有些难看,乌七八黑的仿佛从烟筒里爬出来般,他恼怒到极点,张开嘴骂骂咧咧的,看到傅涛还在旁边,身形低伏,如一只大笨象,一条腿猛地扫出,成三百六十度旋转,快得如螺旋桨般。
  对付傅涛这种似圆非圆,如环无端方式闪避,外星人动力机甲采取一种很蛮横霸道的打法。
  腿扫动之间,一道道可怕的罡风已风卷残云之势席转而开,方圆一百米范围之内如被切割机切割过,靠海边的公路上树一霎之间拦腰而断。许刚和特警在傅涛喊声中先是一愣,随即明白傅涛是不会害他们,纷纷趴在地上,逃过这一劫。
  傅涛清楚知道:一枚火箭弹是炸不死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只会让他更加疯狂如恶魔般。
  把他引开,不然不但自己很危险,连母亲和特警都可能死在这里。走和跑都是不太实际的,只有飞,傅涛相信动力机甲有这个功能。
  怎么让动机力飞甲飞行?他不知道,只好摸石头过河。
  精神集中,输出飞行的意念,动力机甲只晃动了一下,并没有起飞。
  “咻!”
  低沉破风声中,外星人的动力机甲的腿飞快地横扫而来,傅涛错过了躲开最好的时机,只好用双手臂护在胸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嘭!”
  力量大得令人恐怖,仿佛一辆火车直接撞来,傅涛手臂虽然有动力机甲保护着,依旧撞得麻木,疙瘩一声,手臂上动力机甲金属出现一丝裂痕,飞了出去,直至百米,离龙凤英不到两米。
  趴在地上的龙凤英听到响声抬头看到是傅涛,哭着喊着:“涛儿!你不能死,不能让妈孤零零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她爬了起来,不顾脸上的污泥水,向傅涛跑去,才跑两步,可能是地面不平整地缘故,又摔倒,也不爬起来,胡乱地抹去眼前的污水,向傅涛爬去,边爬边说:“你不能死,妈不能没有你。”
  母亲的哭声和说话声,如刀一般刺痛傅涛的心,可这时,他不能分心。
  “哈哈……”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大笑着,一跃而起庞大身躯如战斗机般紧追而来,快接近傅涛时速度缓缓放慢,强行拉直像站立在空中,左腿举起凌空劈下,异常凌厉,激起一股罡风。
  许刚追上来强行摁住龙凤英,焦急地喊:“龙大娘,不能过去,你过去,就完了。”
  他相信傅涛还活着,还有办法。
  傅涛意念集中,心如止水。刚才动力机甲晃动了一下让他信心徒增,更重要的身体在动力机甲的保护下没有受伤。
  他是飞行员,知道歼击机起飞前机翼要摇摆几下,检测内部各种零件是否正常。歼击机需要跑道,动力机甲起飞要不要跑几步,然后再跃起?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急速追过来,如果这样做,一定要快。
  傅涛飞快地站了起来,双臂张开,臂平着回勾,一霎之后,脑海里出现一道起飞的意念,以及如大鸟般凌空飞翔的画面。脑子发麻,仿佛有一股外来电流入侵脑神经。
  “咻!” 发动机发出低沉的嘶鸣声,他非常配合地向前急奔几步,一跃而起,动力机甲如崩箭般射出。
  傅涛感到惊奇,它几乎是垂直起飞,这技术确实牛。
  眼看一脚就要踢到傅涛,却被不可思议地跑了,操控着动力机甲笨拙地飞行,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扫了一眼趴在地上的特警和龙凤英,再看着傅涛,大笑着说:“哈哈,就这点飞行技术,想从空中跑,我慢慢地玩死你。”
  声音带着自信和对傅涛的藐视,仿佛全都在他掌控之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3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近山看到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在变大,立马命令火箭弹打。

  炸响过后,他若无其事,王铁城看得心寒:纳米技术和原子压缩技术会制造出超强的金属,一枚火箭弹能摧毁一辆坦克,但伤不了外星人的动力机甲。
  天空中——
  “咻!”
  尖锐的破风声遽然响起,一道白光如长虹贯日般穿过天空,那些诱饵弹对它没有一丝影响,直接击中一架歼击机,“轰!”地一声炸响,火焰从歼击机中部翻滚而出,在空中旋转着,冒出浓浓的黑烟成直线向下坠落。
  天空中的勇士们并没有退缩,害怕,歼击机在预警机引导下立马反攻,机翼下一枚接一枚导弹闪烁着幽幽的亚光呼啸而出,吐着火舌向外星人的飞行器轰去,天空中残留着一道道羽白色的痕迹。

  这时从窗外传来汪强声音——
  “全世界人们,同志们,地球上的同胞们,朋友们,你们好:我国雷州市上空突然出现外星人的飞船,袭击我们的城市,今天也许是雷山市,明天就是你生活的城市——”
  声音从高音喇叭中传出来,在雷山市上空飘扬,汪强已经下定决心跟外星人打,希望获得全世界人们支持。
  已现在的天体物理知识理解宇宙,不可能存在超级文明,领先我们也就是那么一点,打也许能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合 于 2018-6-13 19:14 编辑

王铁城转过身,走到窗户边静静地听着:“地球只属于我们地球上的人类的,呼吁全世界人们,不管你是什么种族,什么国家,什么信仰,曾经有过什么冲突,现在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未来,保护我们的孩子,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在陆地上,在空中,在外太空,在海洋里跟他们战斗——”

  汪强的话铿锵有力表现出抗战到底的决心,这是第一战,必须打好,王铁城紧咬钢牙。
  雨停了,风也小了,王铁城命令雷山军营里的激光炮,轨道炮做好准备,天气再好一点就打外星人的飞船。
  秦伟小跑过来,带着一丝惊喜告诉他:傅涛操控着动力机甲飞起来了!

  “什么?能飞起来?!”王铁城几乎不敢相信似的,大声喊:“王参谋,给我准备望远镜,我要出去看看。”

  他一定要亲眼看到,虽然不把傅涛看成救命草,至少能看到打赢外星人的希望。秦伟说:“许刚背着傅涛的母亲安全跑出来,她身体出了一点毛病,我们打算把她送进医院。”

  “好,一定要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王铁城说着突然停了下来,想了一下,接着又说:“找一个相貌职业素养都高女医生或者女护士专门护理,如果我能活下去,我一定到医院去看她。”

  说得很悲凉,今天这一战结果怎么样,谁也无法预测,也许能够活到明天就是一个奇迹。秦伟心里不是一个滋味,也不知说些什么就好,默默地看着王铁城,神情冷峻,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4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航母被攻击,正在全速逃离,王铁城听到这个消息急了,要求跟林顿·卡特通话,被拒绝。

  美国人的意图很明显:碰上这挡子事情,你们先给扛着,我们先看看情况。

  王铁城长叹了一口气,请求汪强调动周围一切力量帮助雷山市的人们撤离。一会儿后,一条吐着火红尾焰的火龙从东边而来,在空中留下一道羽白色的尾迹,向飞船急射而去。
  海上的军舰开始支援雷山军营,王铁城内心深处很感谢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来掩护雷山人们撤退。
  一个接一个意念在脑海里出现指挥着动力机甲飞行,毕竟是第一次,傅涛观察着它,跟脑海里意念对比,生恐出错。
  看似只是脑力活动,仅仅一霎之后,他感到一丝疲惫。

  这时雷山军营开始疯狂攻击,导弹,高射炮,激光炮,连远距离火箭炮都使用上了,如雨点般疯狂射向外星人的飞船,在空中编织成一道密不透风的火力网。
  一枚接一枚导弹,火箭炮爆炸后出现很多大大小小火球,在天空连成一片,形成绵延几公里的火海炎墙,令人震惊不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美国人也不会这么不堪的
到了这一步 美国人也会玩命的   所以可以适当的加强这方面描写
会不会更真实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在天空中狂暴疾驰,对傅涛展开狂野而惊心的死亡追逐,一千米多一点的高度上飞出一马赫!傅涛也在加快速度,速度一起来,动力机甲在剧烈地抖动着。开始变得很难操控。单纯从速度上来说,它还比不上傅涛曾经驾驶的J37。
  傅涛回头看了一眼,外星人的动力机甲速度明显比他要快。
  怎么办?傅涛在想办法。

  分心后速度明显减慢,外星人的动机甲如一道幻影般,待傅涛惊觉,已经迟了,对方直接撞上来。

  紧急中傅涛一个俯仰,来躲避。这个动作他曾经驾驶J37能随心所欲做出来,动力机甲居然成直线向下落,傅涛惊出了一身冷汗,感到惶恐。

  “嘭!”
  后背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火花四处飞溅。
  动力机甲在猛烈地晃动着,血气翻涌,傅涛感觉背部隐隐作痛,“叮”地一声,全息平面光屏消失。
  “哈哈!跟我打空战,不知道怎么死的。”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大笑着说。
  完了,傅涛有些绝望,低头看到特警和母亲在仰头看着天空,正下方有一艘美国军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傅涛集中意念,仅仅一吸气之间恢复了平静,尽力地控制动力机甲,惊喜地发现还能飞行。
  “哈哈,想活着,做我的奴隶!”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又追了过来,速度非常快,目测只有几百米,傅涛知道现在是跑不了。
  跑不了,就不跑,一个大幅度转弯后迎着外星人的动力机甲飞去。
  这个出乎意料之外疯狂的举动,令外星人的动力机甲也感到惊诧,雷达的回波能够测算出两人之间的距离,一百八十零三分米,傅涛采用横卧式,这样速度最快,一眨眼之间就能撞上。
  是傻子?还是英雄?外星人的动力机甲感到奇怪,内心深处敬佩他!
  “咻!”
  傅涛的速度在加快,幻影般向前,发出音爆声刺耳。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猛然一个侧转,在空中高速对撞,无异于自寻死路,他不想。
  傅涛突然一个俯冲,而且是大角度的俯冲,如鱼一样从外星人的动力机甲身下滑过。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发现上了当,顿时怒气填胸猛地下降拦截。
  就几米距离时,傅涛硬生生地顿住,动力机甲向上仰,再突然改变方向从上面跃过,这是歼击机飞行中一个技术难度非常高的动作。
  这套动作就算技术能达到,急骤的改变航线,需要承受极大的过载,没有非常好的身体是承受不了的。
  驾驶J37时傅涛能做到,操控着动力机甲,他相信也能。
  动力机甲猛地晃动着,如要解体般,傅涛感觉全身都要被晃得散架,咬着牙坚持着,尽力思维清晰头脑冷静。
  生死就在一瞬间,傅涛相信只要冷静地面对,一切都有可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地减速,头向上仰,张开双臂微微向下,希望把动力机甲直立起来向上。
  傅涛在直起那瞬间,动力机甲突然从直线往下坠落,他惊恐地发现,任何指令发出都没有用。
  外星人的动力机甲已蛇形方式接近,所以能很轻易地避开,看着傅涛说:“你玩完了,赶快投降,我救你。”
  动力机甲内如蒸笼般,傅涛浑身都是汗,呼吸困难,如一坨死铁般往下落,几千米之外是大海跟陆地交界之处。
  落下去,即使在海里也活不了。
  傅涛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噔!”“噔!”那有节奏的声音感受到生命的强悍和珍贵。
  不能放弃!他深吸了一口气。
  清心如水,清水即心。
  冷静下来那瞬间分析原因,可能是:动力机甲的发动机熄火了。
  脑海里发出一道启动发动机的指令,剩下就是等待。

  面对外星人高科技,他的知识有限,要做也就只有那么多,生与死,不去想,在静静地等待。
  半分钟后,傅涛向动力机甲发出向上的命令,然后冷静观察,它果然向上。
  再次控制好动力机甲,还能飞行,只是比刚才多了一种”滋滋”的异音,傅涛小心翼翼地斜着升起。外星人动力机甲一怔,随即,冷冷地哼了一声,又追了上来。

  外星人动力机甲本来可以用纳米导弹来打傅涛,还可以电磁干涉等等技术,用那些方式赢,有些心高气傲的他心不甘。
  动力机甲在天空中划出几乎呈倒“U”型的航迹,有如教科书一般,在转弯时傅涛的速度一下子降低不少,这次完成了一个几乎完美的急转弯,动作非常流畅。
  完成这一套意念飞行后,傅涛有些疲惫,特别手臂,感觉麻木般。

  即使这样,傅涛也不敢松懈,加快速度,很快就发现速度到了极致,异音越来越大,傅涛有些焦虑,在高速飞行中出现一点小故障,有可能机毁人亡。后面的音爆声越来越近,不用看就知道是外星人的动力机甲。
  傅涛向上望了一眼,空战非常激烈,歼击机和外星人飞行器就在上面飞来飞去,一枚枚凌厉导弹拖着委焰疾飞,在空中炸开一朵朵灿烂的礼花, 歼击机的飞行员面对强敌,凭借着勇气和自我牺牲精神,抽刀格杀。
  他们一边发射空对空导弹,一边使出浑身解数,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来保护自己。
  左前上方,一枚如子弹般物体拖着尾焰紧追一架歼击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8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8-12-14 06:23 , Processed in 0.0789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