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773116 楼主: pb19980515
收起左侧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复制链接]
CDer:001091731
发表于 2018-03-0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能上舰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0470
发表于 2018-03-0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蒼茫 发表于 2018-3-4 05:06
确实是这样!
真心不懂海军为什么不用TH发展出4代舰载机?推力刚好啊!

用太行可没法超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2119
发表于 2018-03-0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一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734
发表于 2018-03-04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本帖最后由 大风起兮爱钓鱼 于 2018-3-4 10:12 编辑

空重14吨很给力,我以前按F35C与F35A之间的增重粗略算了一下12.5吨的鹘鹰改的海四空重得14.5吨。这么看来海四正常起飞重量19吨左右,用WS13E也能达到使用F135-PW-400的F35C的推重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11275
发表于 2018-03-04 09: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奋人心,30吨也可以了,格斗弹也有内置,空重小有助于降落,低红外是个惊喜,赶紧量产,拭目以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644
发表于 2018-03-04 09: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推力F-18E的水准,起飞重量也差不多。就是前期动力捉鸡了一点,RD-93什么时候能改进到F414的水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0846
发表于 2018-03-0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载荷和空重,基本看齐F35,但是你双发,光发动机比F35要纯增重1.5吨,再加上发动机固定装置以及配合控制,妥妥要比F35重2吨,这还是说中美战斗机研制和工艺在同一水平的情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985
发表于 2018-03-04 10: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uhb 发表于 2018-3-4 09:15
2025?你太乐观了,工科说过,ws-13e的计划定型时间是2025年,那时候能不能定型还是未知数。WS-19怕是要等 ...

不是人家乐观,而是你太悲观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u01exe 发表于 2018-3-4 09:58
这载荷和空重,基本看齐F35,但是你双发,光发动机比F35要纯增重1.5吨,再加上发动机固定装置以及配合控制 ...

最好的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8199
发表于 2018-03-04 1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易后难,希望涡扇13别掉链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985
发表于 2018-03-04 1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u01exe 发表于 2018-3-4 09:58
这载荷和空重,基本看齐F35,但是你双发,光发动机比F35要纯增重1.5吨,再加上发动机固定装置以及配合控制 ...

发动机比肥电增重1.5吨?你确定没搞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5436
发表于 2018-03-04 1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壁者晨曦 发表于 2018-3-4 01:11
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同时研制和装备两种四代机的国家,倍有面子,当年看着军事节目上说美国的F22和F35时,不敢 ...

我估计还会是最早一个3种丝带机的国家...昨天帖子不是说成飞已经套住了巴基斯坦fgf项目了么,再加上某鹰至少有了2个验证机,搞不好就出来四种,海丝带大改,单独算一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442
发表于 2018-03-0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31改进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挂2个2吨又2个1吨的副油箱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5077
发表于 2018-03-0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FC-31空军装备百架左右就行了,替换掉一些旧战机,布置在西南、西藏就行,别搞舰载机,舰载机还得是要重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5436
发表于 2018-03-04 10: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u01exe 发表于 2018-3-4 09:58
这载荷和空重,基本看齐F35,但是你双发,光发动机比F35要纯增重1.5吨,再加上发动机固定装置以及配合控制 ...

这个咋算的呢...ws13e按中标也比1.6x
吨的f135轻半吨以上吧...两台算上结构布置方面的增减,最多不超过1吨的差别,而f35c实际也做不到13吨以下(坑爹的f35b啊,嘿嘿),至于f35a,那还是和陆基版比较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9499
发表于 2018-03-04 1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某总师某会期间提到2020这个时间点之后,我就一直深信不疑。基于这个时间点,个人判断陆基版至少会在2017年左右出现,结果没想到这么慢。。。用了这么长时间,估计20+31一说不是空穴来风,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叫3.0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0846
发表于 2018-03-0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10:04
发动机比肥电增重1.5吨?你确定没搞错?

那你觉得  我们2个发动机 大约多重,1个F135大约多重

难道你认为 中国惊天逆转,实现了2台发动机比1台F135重量差不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0949
发表于 2018-03-04 1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10:02
不是人家乐观,而是你太悲观了!

没什么悲不悲观,只要能一切顺利,按时定型就好,航发这东西急不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TZL5104191 发表于 2018-3-4 01:11
那关于003航母有什么消息吗?婆三说原来的蒸弹航母开个是子虚乌有,那之后的拍板 改电 复工。。。。

蒸弹有预研,并没开工,被电弹pk掉了,也没有改图纸一说,是直接设计蒸电2套图纸,在设计图纸时蒸和电都不完全成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921
发表于 2018-03-04 1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b19980515 发表于 2018-3-4 01:03
与歼15改进型或其他岸基战机搭配 ,组网, 指示引导武器发射。




也就是要具备类似F35网络中心战的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985
发表于 2018-03-04 1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u01exe 发表于 2018-3-4 10:11
那你觉得  我们2个发动机 大约多重,1个F135大约多重

难道你认为 中国惊天逆转,实现了2台发动机比1台 ...

我可没说差不多。你说的可是增重1.5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rsu4 发表于 2018-3-4 01:23
我也想说这个,涡扇13到底什么情况也没人说得清楚就这样钦定上海四代了?毕竟歼15用的太行都还在测试,也 ...

不是传窝扇19吗,怎么13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jin19831216 发表于 2018-3-4 01:34
看看再说,另外楼主是什么来头。。。

空板大神,但这里是海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0846
发表于 2018-03-04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10:17
我可没说差不多。你说的可是增重1.5吨

WS10 1.7吨多,WS15 1.6吨多   AL31  1.7吨多,F135 1.7吨,

你想用什么发动机  2台也超过F-35 1台 1.5吨以上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828
发表于 2018-03-0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nxiongxiazhai 于 2018-3-4 10:27 编辑


PB,有些人吹牛首先是把自己给吹信了,然后再一本正经赌咒发誓或者信誓旦旦的吹给别人听。
你可不要听到就信哦。

8吨多点的中推小批量没有哦?
就在想2019年就能有9吨的中推了。
这是违背发动机的客观发展规律的事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1734
发表于 2018-03-0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本帖最后由 大风起兮爱钓鱼 于 2018-3-4 10:33 编辑

原来这个光杆弹是真的 我还以宣传时搞错了。
Screenshot_20180304-102228_1.jpg
Screenshot_20180223-223218_1.jpg
Screenshot_20180223-223215_1.jpg
Screenshot_20180223-223221_1.jpg
Screenshot_20180223-223657_1.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828
发表于 2018-03-0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10:02
不是人家乐观,而是你太悲观了!

发动机有让我们乐观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054
发表于 2018-03-0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加快研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5903
发表于 2018-03-0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xinxiongxiazhai 发表于 2018-3-4 10:26
PB,有些人吹牛首先是把自己给吹信了,然后再一本正经赌咒发誓或者信誓旦旦的吹给别人听。
你可不要听到 ...

你都已经把601定位为可能没有现代化战机研制能力了,仿制专业户,那你不信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0293
发表于 2018-03-0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多了  期待海4早日出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08:41
那只是你的认为,不能代表大多数

徐勇凌说同代同类型 中型机作战能力和重型机没可比性,你还是回空板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828
发表于 2018-03-0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ss2302 发表于 2018-3-4 10:31
你都已经把601定位为可能没有现代化战机研制能力了,仿制专业户,那你不信好了

说对了,我肯定不信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pb19980515 发表于 2018-3-4 01:03
与歼15改进型或其他岸基战机搭配 ,组网, 指示引导武器发射。

就不说多用途0r 空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点之人 发表于 2018-3-4 10:18
空板大神,但这里是海版········

呵呵,你们真是的,你看看楼主的发帖记录,就会知道楼主的声誉都是在海版建立起来的,你们非要如此自欺欺人吗?有多大意思吗?或者干脆说,你们这样嗨能有什么用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一代舰载战斗机。。。。。。。。。。。。。。。

我独昏昏 发表于 2018-3-4 10:38
呵呵,你们真是的,你看看楼主的发帖记录,就会知道楼主的声誉都是在海版建立起来的,你们非要如此自欺欺 ...

哦 ,不了解,看他在空板发帖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跃大洋 发表于 2018-3-4 07:45
这话说的够酸,好像侵犯了你什么似的


确实侵犯了许多网友的网络荣誉权、吹逼尊严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0758
发表于 2018-03-04 10: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zhangge 发表于 2018-3-4 01:22
难不成真是31改进版?

看来就是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海丝带各种说法都有,谁也说服不了谁,几年之后自见分晓,前来留个名。无论什么样的,只要满足了自己的军事需求就行,这是基础,基础满足了,能扩展别的功能更好,不能也能接受。毕竟大多数国人还是希望自己的国家更好,科研人员也希望造出更好的战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03-04 10: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点之人 发表于 2018-3-4 10:40
哦 ,不了解,看他在空板发帖多

我真的要佩服你们胡诌的本事了,你调查后发言很难吗?你打开楼主的发帖记录,他总共发了8个主题贴,贴贴是在海版,内容涉及航母,潜艇,鹰击18等等,每贴都是高楼,你以为楼主良好的声誉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2 13:58 , Processed in 0.03374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