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00|回复: 96
收起左侧

MD采用.338机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13: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7-5-18 14:42 编辑

http://www.thefirearmblog.com/blog/2017/05/15/usmc-socom-want-general-dynamics-lightweight-medium-machine-gun/
修改一下,增加hawk26讲武堂的翻译
5月16日,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和特种部队作战司令部(SOCOM)联合发布一条新闻,宣布将正式向美国联邦政府招标平台(FBO)提出申请,希望能够采购5000挺发射.338诺玛马格南(.338NM)子弹的中型机枪。
对这款机枪的其他要求是:重量小于10.9千克(24磅),枪管全长610mm(24英寸),弹链供弹,使用塑料弹壳。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次“萝卜招聘”,目前能够满足这个要求的,只有美国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研制的轻量化中型机枪(LWMMG)。
这就是通用动力研制的轻量化中型机枪,该枪是在2012年5月15日的NDIA的联合军备会议上首次亮相,目的是取代传统的7.62mm和12.7mm机枪。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项申请几乎是肯定可以通过。也就是说,这款机枪将成为美军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的标准装备,取代M240中型机枪和M2HB重型机枪。
GD-LWMMG-2-660x255.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21: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里面说是用来取代.50的,这个威力够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jimmy49033 发表于 2017-5-16 21:33
文章里面说是用来取代.50的,这个威力够吗?

个人认为悬,威力相差太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壮哉ARMA3,再次预测成功
20170516224505_1.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乱讲,文章说的很明白,只是对这枪有“兴趣”,还没到购买意愿,下订单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帝的二妈确实该换了,以前搞了好几个高端.50因为各种原因都被砍掉了,现在对.338感兴趣不排除为了降低费用试试.338能不能替代二妈,随便放松一下单兵们的肩膀,如果效果好,有可能把M240也一并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02: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要标题党么。这只是一个意向而已。socom小规模采用倒是有可能,全军铺开.338也得看美军有没有银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0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mbooray 发表于 2017-5-16 23:46
米帝的二妈确实该换了,以前搞了好几个高端.50因为各种原因都被砍掉了,现在对.338感兴趣不排除为了降低费 ...

美帝的.50就没几挺不是架在车上用的,重量这些都不是个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m_sy 发表于 2017-5-16 22:46
壮哉ARMA3,再次预测成功

ARMA里面这枪确实威力不小,但是这玩意儿太重了,机枪手拿上这玩意儿再拿上弹药基本上就不用机动了,如果取代.50架车上那还好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7-5-18 14:51 编辑
jimmy49033 发表于 2017-5-16 21:33
文章里面说是用来取代.50的,这个威力够吗?


代替7.62x51没问题,代替12.7比较难
http://firearmsworld.net/usa/mg/lwmmg/lwmmg.htm
用的应该是这种塑料弹壳,不需要修改枪支结构,而不是埋头弹
3ae8befb43166d224ad79324402309f79152d2f5.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14: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日天 发表于 2017-5-17 10:09
ARMA里面这枪确实威力不小,但是这玩意儿太重了,机枪手拿上这玩意儿再拿上弹药基本上就不用机动了,如果 ...

重量是游戏平衡机制,怕的是“超级战士”出现,手持机枪,三四个弹袋,还装着热成像变倍瞄具,背挎反坦克导弹还带着2颗备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m_sy 发表于 2017-5-17 14:00
重量是游戏平衡机制,怕的是“超级战士”出现,手持机枪,三四个弹袋,还装着热成像变倍瞄具,背挎反坦克 ...

枪王之王.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黑89重机枪的各位不知道怎么想,米狄也开始看老干妈的重量不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17:14
前段时间黑89重机枪的各位不知道怎么想,米狄也开始看老干妈的重量不爽了。

md搞过XM806,靠降低射速来减重,挂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7-5-17 18:04
md搞过XM806,靠降低射速来减重,挂了

基本上以前黑89的(俩89,大水管和重机枪)都黑的不要不要的,整个路线都是错的。。。。
现在先后被米狄打脸,用古斯塔夫算前面一个吧,这回是后面一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18:13
基本上以前黑89的(俩89,大水管和重机枪)都黑的不要不要的,整个路线都是错的。。。。
现在先后被米狄 ...

没看出有啥打脸的
.338的目标是7.62x51,不是12.7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7-5-17 18:15
没看出有啥打脸的
.338的目标是7.62x51,不是12.7

你自己首楼引用的那篇文章最后一段是这么写的:

The .338 NM belt-fed will be slated to replace the M2HB for vehicle and watercraft applications.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18:13
基本上以前黑89的(俩89,大水管和重机枪)都黑的不要不要的,整个路线都是错的。。。。
现在先后被米狄 ...

大水管是8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7 20: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KIR 发表于 2017-5-17 20:06
大水管是89??

记错了,是9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1: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pop 于 2017-5-17 21:58 编辑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18:13
基本上以前黑89的(俩89,大水管和重机枪)都黑的不要不要的,整个路线都是错的。。。。
现在先后被米狄 ...


有啥打脸的?都不用别人黑了,T G自己的新12.7机枪项目其实就已经等于是在对89路线的否定了。

对于批评89的事,没人说重量轻不好,大家批评的是以牺牲精度为代价的减重路线是错误的。

就像XM806,美帝那里也没人不希望12.7机枪能轻些,再轻些,但最后为什么还是废掉了XM806 ?是因为MD 觉得XM806这条牺牲射速换减重的路线也不好(对于MD的情况来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papop 发表于 2017-5-17 21:54
有啥打脸的?都不用别人黑了,T G自己的新12.7机枪项目其实就已经等于是在对89路线的否定了。

对于 ...

新枪不过是坚持89路线的继续进步罢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49033 发表于 2017-5-17 20:00
你自己首楼引用的那篇文章最后一段是这么写的:

The .338 NM belt-fed will be slated to replace the  ...

偶不认同这个说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22:10
新枪不过是坚持89路线的继续进步罢了

谣传降低射速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2: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22:10
新枪不过是坚持89路线的继续进步罢了

你的意思是新枪继续降低精度?

哈哈,前面口口声声怪别人黑89,结果你自己才是黑T G黑得最厉害的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papop 发表于 2017-5-17 22:53
你的意思是新枪继续降低精度?

哈哈,前面口口声声怪别人黑89,结果你自己才是黑T G黑得最厉害的人。。 ...

89还不是不断在改进精度问题,所谓精度不好都是初期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22:56
89还不是不断在改进精度问题,所谓精度不好都是初期型

89改进精度就别想了,否则T G还要新机枪干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见,用6.5 Grendel作为步枪和通用机枪弹,淘汰班用轻机枪,通用机枪两脚架到班,三脚架到连。.338弹作为重机枪弹和狙击步枪弹,代替通用机枪和12.7mm重机枪,重机枪编入步兵营火力连,14.5mm作为高机和反器材枪弹,编入营防空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papop 发表于 2017-5-17 22:58
89改进精度就别想了,否则T G还要新机枪干嘛?

TG抱定了机枪减重的思路走下去,89也好,新机枪也好,都是这种思路的反映。精度这玩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89到现在也20年了,研发性能更好的新枪有何不可?
美国人现在折腾半天,不也打算走TG这条道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quweiping 发表于 2017-5-17 23:15
个人意见,用6.5 Grendel作为步枪和通用机枪弹,淘汰班用轻机枪,通用机枪两脚架到班,三脚架到连。.338弹 ...

我也是这么YY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7-5-18 10:26 编辑
quweiping 发表于 2017-5-17 23:15
个人意见,用6.5 Grendel作为步枪和通用机枪弹,淘汰班用轻机枪,通用机枪两脚架到班,三脚架到连。.338弹 ...


6.5 Grendel如果使用16英寸枪管,动能比7.62x39大不了多少,也就弹道性能好一些
继续用7.62x39算了

338代替不了12.7,动能相差太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22:56
89还不是不断在改进精度问题,所谓精度不好都是初期型

看89的改进论文,好多是增重枪管的方案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7-5-18 10:26
看89的改进论文,好多是增重枪管的方案啊

最后用的是改进枪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11: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_sy 发表于 2017-5-17 14:00
重量是游戏平衡机制,怕的是“超级战士”出现,手持机枪,三四个弹袋,还装着热成像变倍瞄具,背挎反坦克 ...

现在也可以啊,不过是小口径班机,带小的反坦克发射器蛋筒一发,背包一发。装上增强二代热视仪和热成像变倍照样美滋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8 10:31
最后用的是改进枪架

改进枪架重量增加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3: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盾局政委 于 2017-5-18 13:39 编辑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7-5-18 11:42
改进枪架重量增加了吗?


http://firearmsworld.net/china/mg/qjz89/qjz89.htm
https://lt.cjdby.net/thread-2168942-1-1.html
基本上所有增重的改进设想都是没有落实的,可见在用户看来,重量是第一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7 17:14
前段时间黑89重机枪的各位不知道怎么想,米狄也开始看老干妈的重量不爽了。

89减过头了,觉得85就很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4: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3527 发表于 2017-5-18 14:16
89减过头了,觉得85就很好

85做不了重机枪子,只能做高机和车载机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神盾局政委 发表于 2017-5-18 13:38
http://firearmsworld.net/china/mg/qjz89/qjz89.htm
https://lt.cjdby.net/thread-2168942-1-1.html
...

谣传新枪采用降低射速的方法来保证进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lixiaoyong 发表于 2017-5-18 14:52
谣传新枪采用降低射速的方法来保证进度了

那就是彻底放弃当高机的可能,只能压制地面目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D采用.338机枪了

papop 发表于 2017-5-17 22:53
你的意思是新枪继续降低精度?

哈哈,前面口口声声怪别人黑89,结果你自己才是黑T G黑得最厉害的人。。 ...

话不能这么说,现在看减重的方向是没有走错的,降低枪管厚度导致的精度降低不能算是方向性错误,只是在减重过程中走的一个误区。那么新枪型为提升精度而降低射速,说实话这又是一个尝试,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不成功。而如果不成功的话,也就是最终在重量、精度、射速上做一个平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10-20 00:38 , Processed in 0.06970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