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0|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sig 于 2017-5-14 14:45 编辑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性能会提升多少?弹道、威力、携弹量等等,研究5.8弹时的目标就是全面超越56步机弹,那么应该性能会提升很大的吧。喜欢老枪,总有这样的怪想法,向大能们请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算怪想法。历史上就把捷克机枪改膛用56式子弹,上装56冲弹匣(现影视作品常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美军喜欢半自动的调性, 如果我们学习, 那不要费劲研制什么新枪了, 直接在56半自动上加个弹匣, 改5.8弹, 30发弹匣供弹, 感觉就挺完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破 56 半也就那样了,有天生的设计缺陷。拿手里当情怀玩玩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双趴 发表于 2017-5-15 22:07
破 56 半也就那样了,有天生的设计缺陷。拿手里当情怀玩玩就可以了。

那就用98K或三八大盖改好了,越老越有情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养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14: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半自动的mini14,估计和那差不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14: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0弹的话,动能差不多,弹道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楠宫萧vn 发表于 2017-5-16 13:48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 ...

说得对,用63改,既能精确设计又能步冲合一,NZ75+79冲+5.8MM63改,绝对警用最佳组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sig 发表于 2017-5-16 15:47
说得对,用63改,既能精确设计又能步冲合一,NZ75+79冲+5.8MM63改,绝对警用最佳组合

那为何不用更好的81改呢?就是87式?
或者直接用0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6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总有人开历史的倒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09: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改造成发射53式步枪弹,中口径全威力的半自动步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09: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7-5-18 09:12
应该改造成发射53式步枪弹,中口径全威力的半自动步枪

拿SVT改改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i6y6 发表于 2017-5-15 18:21
按美军喜欢半自动的调性, 如果我们学习, 那不要费劲研制什么新枪了, 直接在56半自动上加个弹匣, 改5.8 ...

为何不直接用8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你是真有钱, 你可以买支88, 但几百万支普通步枪都用88, 你在搞笑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6y6 发表于 2017-5-18 10:01
你是真有钱, 你可以买支88, 但几百万支普通步枪都用88, 你在搞笑么?

你打算全部换成56半不是更搞笑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狼牙小子 发表于 2017-5-18 10:24
你打算全部换成56半不是更搞笑吗

你要这么讨论就没意思了, 你自己给自己上劲吧, 8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08: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ig 发表于 2017-5-16 13:32
那就用98K或三八大盖改好了,越老越有情怀

干嘛98k啊。。。直接委员会步枪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09: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小孩子第一支枪,不都是各种型号的.22步枪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双趴 发表于 2017-5-15 22:07
破 56 半也就那样了,有天生的设计缺陷。拿手里当情怀玩玩就可以了。

给咱科普一下呗,有哪些有天生的设计缺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gsygsy 发表于 2017-5-19 10:16
给咱科普一下呗,有哪些有天生的设计缺陷。

第一条:不民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sig 发表于 2017-5-16 15:47
说得对,用63改,既能精确设计又能步冲合一,NZ75+79冲+5.8MM63改,绝对警用最佳组合

对于警用来说,63的长度不合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楠宫萧vn 发表于 2017-5-16 13:48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 ...

63太长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out慢 发表于 2017-5-19 12:53
第一条:不民主!

这....这.....我竟无言以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老实实用03就好了,63没一处能赶上03。
首先,63长笨重,还不如81.
其次精度上也不高,对于警用是大问题。
最后不能加光学瞄准具,也没消音器,更别说什么榴弹和战术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楠宫萧vn 发表于 2017-5-16 13:48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 ...

给警察用何必换5.8弹,老的7.62弹更适合警用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2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sygsy 发表于 2017-5-19 10:16
给咱科普一下呗,有哪些有天生的设计缺陷。

枪栓裸露,偏移闭锁等等,非恶劣环境打打一两百米还行,所以比较适合当靶场玩具,俺立姿无依托敲一百码的半身钢靶一枪一个,挺好玩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2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7.62x39 改 5.8 口径的话,枪管得全扔掉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1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双趴 发表于 2017-5-15 22:07
破 56 半也就那样了,有天生的设计缺陷。拿手里当情怀玩玩就可以了。

  有劳说说,具体什么缺陷。感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双趴 发表于 2017-5-19 20:11
枪栓裸露,偏移闭锁等等,非恶劣环境打打一两百米还行,所以比较适合当靶场玩具,俺立姿无依托敲一百码的 ...

国内靶场有用码来计距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0 12: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sygsy 发表于 2017-5-20 12:37
国内靶场有用码来计距离?

我有说是国内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双趴 发表于 2017-5-20 12:46
我有说是国内吗?

歪果人?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折腾56半,5.8×42这种军弹也不合适。
最好是把7.62×39弹壳扩成直筒形,塞一个9.6毫米左右的弹头,铜被甲里面装进特殊的多用途弹芯
用钝感、含能的粘合剂,把高密度硬质合金弹丸粘合成整体,弹底塞一个简单的引信:
如果对付近距离蜂拥出现的目标,按压前护目上的开关,枪口线圈给弹底引信一个指令,飞出枪口5米就引爆,让含能粘合剂烧掉,粘不住的弹丸在离心力下散开成弹丸云,此时就是霰弹枪。
如果对付单个目标,弹底引信不起作用,被粘合在一起的弹丸整个儿撞击目标,在生物组织内遇到到很大的阻力,粘合剂不再约束弹丸,弹头破碎扩大伤口。如此,一枪,一弹,鸟也能打,野猪也能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车永学 发表于 2017-5-20 14:26
要折腾56半,5.8×42这种军弹也不合适。
最好是把7.62×39弹壳扩成直筒形,塞一个9.6毫米左右的弹头,铜被 ...

还应该加上制导系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楠宫萧vn 发表于 2017-5-16 13:48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 ...

没有听说过56半可靠性糟糕的说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1 07: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楠宫萧vn 发表于 2017-5-16 13:48
给警察用倒是不错……
不过最好用63改,56半自动的枪机偏移闭锁可靠性很是问题,就天朝警察92都能玩坏的保 ...

92玩坏不该是厂家的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2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用56半改造发射5.8弹对比56半发射56步机弹

i6y6 发表于 2017-5-15 18:21
按美军喜欢半自动的调性, 如果我们学习, 那不要费劲研制什么新枪了, 直接在56半自动上加个弹匣, 改5.8 ...

81式严格说起来就是56半的自动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7-22 02:45 , Processed in 0.0671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