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起左侧

[民航]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剑及屦及 发表于 2017-5-7 16:23
1949年以前的中国和中国人能够让欧洲人高看一眼吗?

确实,那以前简直是烂泥一样。

所以说很感谢共党和毛主席,十足的拯救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人也挺逗的嘛,里面好几个类似德国公知的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机NO1 发表于 2017-5-7 00:03
个人认为全世界有两个民族相对优秀:一个日尔曼民族,一个犹太民族。希特勒知道这一点,因此二战中大肆屠杀 ...

犹太人就是典型的投机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lostd 发表于 2017-5-7 06:44
鬼子天天神神叨叨的,做事扭扭捏捏的让人难受。倒是法国人让人意外的理性和扎实。

我和法国人意大利人都工作过,人家是该休闲的时候休闲该玩命的时候玩命,觉得法国人意大利人只会天天罢工喝咖啡的也不想想人家那么多现代工业技术上的革命产品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有一种在网易看印度lca服役时候的评论的感觉。。。这难道是德国的网易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ketwolf 发表于 2017-5-7 19:29
我和法国人意大利人都工作过,人家是该休闲的时候休闲该玩命的时候玩命,觉得法国人意大利人只会天天罢工 ...

有些东西真的需要扎实的技术和沉稳的性格才能搞得来,我国很多制造业就是缺乏这种沉稳和扎实,特别是先进冶炼技术和化学处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阉割的汉斯,还是一如既往地理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真应该学习一点中国人的实干精神,放下高傲而愚蠢的姿态。他们心怀梦想,不断改变自己,遇事直接就干并且还总能实现。
太理智太清醒了怎么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三体贡献的名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翻译,让大家看到了德国网民的观点。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flycat 发表于 2017-5-6 23:51
德国人,你们不必这么理智吧!好可怕。我还是喜欢看日韩等的那股酸劲

确实,德国网民的发言比日韩印的客观很多,也不像我认识的众多德国人那样傲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ndong 发表于 2017-5-7 00:08
这就是德国可怕之处总体是理性的 10年后的中国制造 能否上台阶只有靠我们自己……德国制造依然强大。

但我二十多年来认识的德国人中,傲慢的比例非常高。因为受了无数刺激,所以我一直在自己从事的领域跟德国人死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隼鹰 发表于 2017-5-7 18:59
自己打天下的兔子跟毛熊扶植的德共能是一码事吗?


在他们这群家伙眼里,无论你历史起源如何,只要是共产党都是一路货色,不是苏联毛子的崽子就是野种,已经是一种神经过敏的状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urin1010 发表于 2017-5-7 14:56
大陆国家和岛国的一大区别。在岛国中也就英国是个特例。造成他是特例的原因,也是不断受到来自欧陆其他民 ...

这几支都是日耳曼系的,不列颠本土也有凯尔特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2151 发表于 2017-5-7 01:09
外国人里面我接触得最多的就是德国人,如今的德国人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么严谨,但是绝对算是有思路有脑子的

这有一个原因,你接触的中国人是三教九流,而在中国你能接触到的德国人相对层次高很多,普通德国人来不了中国的。二十多年前跟奔驰公司谈判,对方来的人一半是博士,我们这里是公司最强人马,也不过本科为主硕士为辅,当时那个羡慕啊,后来跟各种德国公司接触多了才知道,我们这边的学历也不低,智商也不低。将来我们的情况会更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真正有含金量客观实在的关于技术或见识回复不少,乐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旁观者 发表于 2017-5-7 20:26
在他们这群家伙眼里,无论你历史起源如何,只要是共产党都是一路货色,不是苏联毛子的崽子就是野种,已 ...

那是哲学没学好的结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小蜜疯 发表于 2017-5-7 02:18
这两个民族任何一个都不是中华民族的对手

说得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盛产哲学家的民族,看问题就是深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notherfish 发表于 2017-5-7 20:03
德国真应该学习一点中国人的实干精神,放下高傲而愚蠢的姿态。他们心怀梦想,不断改变自己,遇事直接就干并 ...

如果不清醒不理智,我们少些挑战是不是发展的路上会太没难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425465245 发表于 2017-5-7 20:33
这有一个原因,你接触的中国人是三教九流,而在中国你能接触到的德国人相对层次高很多,普通德国人来不了 ...


白人社会真的这么有见识的愿意了解中国的,估计也就两成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隼鹰 发表于 2017-5-7 20:36
那是哲学没学好的结果

呵呵,他们才不会在乎什么哲学呢,你与他们认真你就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0: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机NO1 发表于 2017-5-7 00:16
中国古人有一条说说:“一个人一条龙,三个人一条虫”。...

哪个古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ketwolf 发表于 2017-5-7 19:29
我和法国人意大利人都工作过,人家是该休闲的时候休闲该玩命的时候玩命,觉得法国人意大利人只会天天罢工 ...

然而他们一周应该工作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线小兵 发表于 2017-5-7 09:28
酸啦吧唧的德国人也大有人在

瞧不起中国,认为中国人什么技术都没有,什么技术都是抄的,这种德国人见得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urin1010 发表于 2017-5-7 15:04
法国人的货一开始质量就不错。当初德国活不是山寨,而是直接冒牌,山寨起码用自己的标,德国人一开始是直 ...

感谢你的信息。多知道一些其它国家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少些自卑,多些自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机NO1 发表于 2017-5-7 00:37
至少柏林墙可以一夜倒掉,而我们却做不到

柏林墙是什么时候建的,又是什么时候倒的?存在了几十年,你说一夜倒掉?纯粹是瞎扯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旁观者 发表于 2017-5-7 17:05
我看有些人是根本油盐不进的,他们不是真的爱国,他们不过是在国家走向富强变得荣华富贵以后过来凑热闹而 ...

非常赞成,那些成天骂祖国的人往往什么也不会做,也什么都不想做。对祖国落后的方面,只会骂;对祖国先进的方面,只会洋洋得意,其实自己什么事都没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超大旁观者 发表于 2017-5-7 20:44
呵呵,他们才不会在乎什么哲学呢,你与他们认真你就输了

所以当年汉斯会被小胡子集体洗脑就不奇怪了,这是一个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民族,只会集体无意识盲从权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旁观者 发表于 2017-5-7 20:34
这帖子真正有含金量客观实在的关于技术或见识回复不少,乐见

难得的争论少共识多的帖子,哈哈。

话说,我说了这么多不算灌水、违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425465245 发表于 2017-5-7 21:36
难得的争论少共识多的帖子,哈哈。

话说,我说了这么多不算灌水、违规吧?

当然不算,本来大家就相互多交流氛围很好,比茶馆版区不知道强哪去了

欢迎以后多交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旁观者 发表于 2017-5-7 20:42
白人社会真的这么有见识的愿意了解中国的,估计也就两成吧?

两成可能都没有。这还是取决于实力,你强大到能把他们干趴下,他们自然就服了,这一点德国人跟日本人并无不同。我们现在已经不是比德国人全面落后了。我接触到的领域里,赶上甚至超过德国的东西已经不断增加了(尽管还是不多)。

归根到底,地位来自于实力,而不是驯服或乞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1: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理性了,我看德国早晚还得把小胡子请回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YmzgU 发表于 2017-5-7 21:14
然而他们一周应该工作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

正常工作每天7小时,但是人家上班不会刷手机至少比我看起来认真,工程调试阶段该加班一样加班到晚上9点,最迟一次回酒店都凌晨3点了,照样早上爬起来回邮件开电话会议,这样拼你还觉得他们只会晒太阳那我也没办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2: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w4849 发表于 2017-5-7 21:57
太理性了,我看德国早晚还得把小胡子请回来。

咱们不是一直扛着德国大胡子吗?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7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机NO1 发表于 2017-5-7 00:16
中国古人有一条说说:“一个人一条龙,三个人一条虫”。...

哪个古人说的?
现在中国有14亿人,成虫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7 22: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ketwolf 发表于 2017-5-7 22:17
正常工作每天7小时,但是人家上班不会刷手机至少比我看起来认真,工程调试阶段该加班一样加班到晚上9点, ...

得了吧。5点下班,中国人是把手头的事情做完再下班,哪怕迟点走,省得第二天重来。老外是4点半就开始准备下班,5点正好走人。加班可以,要么给钱,要么调休,比如周末加班了,周一就要调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5-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德国网民评大飞机首飞(转龙腾)

anotherfish 发表于 2017-5-7 20:03
德国真应该学习一点中国人的实干精神,放下高傲而愚蠢的姿态。他们心怀梦想,不断改变自己,遇事直接就干并 ...

这条评论的作者素质过高,以至于我把原文拿去机翻了才敢相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7 22: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ketwolf 发表于 2017-5-7 19:29
我和法国人意大利人都工作过,人家是该休闲的时候休闲该玩命的时候玩命,觉得法国人意大利人只会天天罢工 ...

意大利现在还有多少现代工业技术的革命性产品了?
皮鞋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7-25 12:45 , Processed in 0.0490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