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463520 楼主: 某某某某
收起左侧

[平台总体]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复制链接]
CDer:001064864
发表于 2019-11-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这种争论有什么意义。
毫无疑问的,楼主进行了计算,判断J20要上舰需要很大的工作量去改。我想,核心内容大概就是这个吧。
不管是出于信仰,还是出于专业知识,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有什么好争论的?反正很快就有结论了。
一种可能,楼主判断正确,大家鼓掌。
一种可能,楼主判断错误,楼主自己回去总结。
这种事情都能扯到成沈,这也太莫名其妙了。
我觉得,现在没谁能说清楚隐身机时代的空战模式。我说的是隐身机对隐身机。彼此的发现距离是多少?确认是敌机又需要接近到什么程度?空空弹有多大的概率会脱锁?这些东西都不确定,这不就是空对空嘛
还有说高速截击的,舰载机...到底需要怎样的截击能力?谁能说清楚?我指的是,给出相对靠谱的文献依据。
完全成为口水了,太没意思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19-1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7 12:07
进气口,不用我说吧。
蒙皮的固定方式,是世界唯三的螺丝固定,J20, FC-31,F35.
垂直尾翼的角度变化 ...

进气口你明显说反了。歼20修改进气口是在FC311.0出现之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5 23:08
舰载机选型与定型没定型什么关系啊?
歼20比鹘鹰成熟就与上舰划等号?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

其实你在那里绕圈圈,不就是想说只有FC31适合上舰,J20不能上舰,,,只不过J20过于优秀,你没那个胆子明说,问题是:研制战斗机头等大事是战斗力,,不是拿来做着玩的,J20已经满足了这个头等条件,而FC31明显差太远,要选也是选战斗力更强的,否则要你干啥?
你非要说排他性,这就是排他性。

300米我的证据链已经说了啊,你看不懂吗?你也反驳不了。你还好意思说设么?图和视频给你你也看不来,因为你不知道谷歌地图是有不小误差的,你使用的视频也跟结论不是必然条件。你居然自以为是的瞎比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54huohai 发表于 2019-11-7 12:28
进气口你明显说反了。歼20修改进气口是在FC311.0出现之后。

羞愧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12:44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

其实你在那里绕圈圈,不就 ...

J20已经满足了这个头等条件,而FC31明显差太远,要选也是选战斗力更强的,否则要你干啥?
--------------
看来美国海军不是一般的脑残。不要F15,选了YF17.不要F22,选了X3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12:44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

其实你在那里绕圈圈,不就 ...

哟,精神胜利法来了?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这是描述你自己的吧,很恰当。

适合不适合得看最终结果啊,现在你知道结果了?不管谁说哪个适合,还不是在猜?我从来没有说过鹘鹰更适合,我只是看好鹘鹰上舰,因为适合的标准在军队手里,不在网民嘴里,对不对啊?

哦?随便搬网络资料就是证据链?不是官方背景材料也敢叫证据链?笑话吗?
地图当然有误差,难道你看视频就没有误差?
你都能看视频得出300米,难道我就不能得出我自己的结论?你有何秘诀啊请问?

是我反驳不了吗?你的300米站得住脚跟了吗?先把视频发出来嘛,哈哈哈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74923
发表于 2019-11-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7 14:12
J20已经满足了这个头等条件,而FC31明显差太远,要选也是选战斗力更强的,否则要你干啥?
------------- ...

这瞎扯的

当时美国海军有F14 还要F15干嘛?

美国海军要的是多用途战斗/攻击机 给F14搭配使用的  要F15不是定位重复了?

至于F35这货
一是国会硬塞给美国海军
二是当时美国海军的对手都太弱了 没有了需求
三是美国海军下一代舰载机有重提大航程远程截击的需求了
--------------
为了挺某些机型 一些基本事实都能瞎编也是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7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久远寺有珠 发表于 2019-11-7 17:43
这瞎扯的

当时美国海军有F14 还要F15干嘛?

F14一直到D型才堪用。
F35么,好吧,美国海军是傻缺。那么空军呢,宁可把F22的生产线彻底关闭也哭着喊着要F35?
某些ID为了黑沈,不惜造谣,不惜不顾基本事实,我也醉了。这骨头鹰上611提供的技术是怎么回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593
发表于 2019-11-7 20: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12:44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

其实你在那里绕圈圈,不就 ...

这个过于优秀的结论怎么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35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21: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12:44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平了。

其实你在那里绕圈圈,不就 ...

过于优秀,还优不优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本帖最后由 风-大风 于 2019-11-7 23:32 编辑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7 16:58
哟,精神胜利法来了?
你已经见底了,说不出什么东西了,只剩下反复那九句话了,也就这点水 ...


自己看看呗,说话只剩下哦绕圈子了,对呀是军队说了算,不是你说了算,你激动个什么劲?军队是用来打胜仗,不是用来飞着玩的。
300我说了那么久,且以证明给你看了,你根本反驳不了,就只会像老太婆一样喋喋咻咻那几句,你还会什么?我就当你说那么多废话了,自己绕着玩去呗,拜拜了您,不用再回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6 魅力 -16 收起 理由
CDer:000152151 谐奇趣 -16 -16 用语请注意!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wffbhnh 发表于 2019-11-7 20:02
这个过于优秀的结论怎么来的?

优秀就是达到大家预期,过于优秀你说是什么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7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某某某某 发表于 2019-11-7 21:44
过于优秀,还优不优秀?

你自己解毒呗,反正是否优秀J20就摆在哪里的,你怎么解读是你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7 14:12
J20已经满足了这个头等条件,而FC31明显差太远,要选也是选战斗力更强的,否则要你干啥?
------------- ...

海军自己选的F14,F18比F15差么?F35是海军选的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5593
发表于 2019-11-7 23: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23:38
优秀就是达到大家预期,过于优秀你说是什么呢?

评价一款战斗机是否过于优秀与大家(军迷)的预期没有半毛钱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0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超级侧卫 于 2019-11-8 00:14 编辑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23:28
自己看看呗,说话只剩下哦绕圈子了,对呀是军队说了算,不是你说了算,你激动个什么劲?军队是用来打胜 ...


质疑你这级别的,举例都不会的,叫激动?叫你举证叫激动?精神胜利法又开始了?
你又知道军队拿鹘鹰上舰是拿来玩的了?
哪位大佬托梦告诉你的?
你什么时候证明300米给我看了?
梦里?
摆事实讲道理不会,关键问题都回避,你还是个男人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6 魅力 -16 收起 理由
CDer:000152151 谐奇趣 -16 -16 用语请注意!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00: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23:28
自己看看呗,说话只剩下哦绕圈子了,对呀是军队说了算,不是你说了算,你激动个什么劲?军队是用来打胜 ...

喋喋不休就对了,因为你始终不把视频放上来,怪谁?
天大的笑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2032
发表于 2019-11-8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jack 于 2019-11-8 03:15 编辑

说屁股撞甲板,我只想说,难道起落架就不能变?稍微增加起落架的高度就不行吗?脑袋是石头做的,不知道变通?苏27,F14都有腹鳍,人家不都上舰了。美国空军就没有不能上舰的三代机和四代机,F22,F15,F16都有上舰的计划,而且都是可行的,最后没能上舰只是因为有更合适的其他战机上舰了,机缘巧合下错过了上舰的机会而已。
宁外看到那么多人选骨头鹰,只想说把希望寄托在外贸试验机上也是服了你们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2032
发表于 2019-11-8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ss2302 发表于 2017-5-1 08:59
如果重型机对中型机真的到完虐的地步,F16、J10、F18也会面临同样困境。或许有人说格斗上中四与重四差距比 ...

现实不知道,但是DCS国际比赛大家都用的是重型机,而且就是F15,少数人用苏27,反正用苏27的都是不怕被吊打的真勇士。
B站上还有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对战的视频,最后中国队赢了。俄罗斯队就有用苏27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732
发表于 2019-11-8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kingjack 发表于 2019-11-8 03:17
现实不知道,但是DCS国际比赛大家都用的是重型机,而且就是F15,少数人用苏27,反正用苏27的都是不怕被吊 ...

没搜到你说的对战视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08: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jack 发表于 2019-11-8 03:14
说屁股撞甲板,我只想说,难道起落架就不能变?稍微增加起落架的高度就不行吗?脑袋是石头做的,不知道变通 ...


你这最后一句话说的相当可笑,那么多人选鹘鹰很意外?不知道的还以为军方公布结果了。
刻舟求剑?
AVIC什么时候说鹘鹰单纯是外贸试验机了?
AVIC没说外贸自用都考虑?
试验机也只是所处研制阶段,是研制终点?
哪个飞机不需要经历试验机阶段啊?
当众多大佬爆料鹘鹰上舰消息之后,连最大的鹘鹰黑阵地飞扬某版主都默认鹘鹰上舰了,你自己思考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23:45
海军自己选的F14,F18比F15差么?F35是海军选的么?

F18是中三,F15是重三,谢谢你支持中型战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8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8 08:09
你这最后一句话说的相当可笑,那么多人选鹘鹰很意外?不知道的还以为军方公布结果了。
刻舟求剑?
AV ...

这位版主貌似在也在CD。骨头鹰的蒙皮用螺丝固定,他在FY指出来过。现在回想起来纳闷了。这不恰恰说明骨头鹰是601所和611所合作研发的。为什么指着骨头鹰扬成抑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08: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8 08:16
这位版主貌似在也在CD。骨头鹰的蒙皮用螺丝固定,他在FY指出来过。现在回想起来纳闷了。这不恰恰说明骨头 ...

哪位版主,见识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8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kingjack 发表于 2019-11-8 03:14
说屁股撞甲板,我只想说,难道起落架就不能变?稍微增加起落架的高度就不行吗?脑袋是石头做的,不知道变通 ...

我一直认为海四代会是中型和重型搭配使用。大平顶装备中重两型。16和17因为条件所限,海四代主要选择中型。但某黑们称使用中四就是卖国。不会装备海中四,骨头鹰已经停止研发。(不要感到困惑,这类言论多了去)所以,问题的焦点是,中四能不能上舰而不是重四上不上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0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8 08:13
F18是中三,F15是重三,谢谢你支持中型战机。

笑死了,塑料虫拿头跟鹰比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280
发表于 2019-11-8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久远寺有珠 发表于 2019-11-7 17:43
这瞎扯的

当时美国海军有F14 还要F15干嘛?

哪是给F14搭配使用的,F18原本是海军空战战斗机项目,F14本来就是完全被取代的货,F14D也没能给多用途舰载重战续命。至于海军不要硬塞,自己捯饬的,也无非就是AFX那种双中推中型舰载机罢了,真能比F35C高到哪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8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8 08:23
笑死了,塑料虫拿头跟鹰比啊

现在就存在问题了,美国海军为什么不要重三F15,淘汰了F14D,选择了超级塑料虫?是傻缺还是因为没有键盘侠这个编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9199
发表于 2019-11-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8 08:17
哪位版主,见识一下

没必要,他没再嚷嚷就说明问题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4864
发表于 2019-11-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J20有多么优秀,都不能自动导出这样的结论---J20适合上舰。
完全不一样的应用场景。
就好比99坦克和轻坦一样。
当然J20改应该是可以上舰的,不过,到底多大的工作量?改了之后会损失哪些性能?获得哪些性能?这些谁都说不清楚
还是等等看吧
以后我们有大航母了,也许舰载机也会有所变化,谁知道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35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7: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某某某某 于 2019-11-8 17:31 编辑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7 23:41
你自己解毒呗,反正是否优秀J20就摆在哪里的,你怎么解读是你的事


因为优秀,所以就上的了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8 19: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某某 发表于 2019-11-8 17:04
因为优秀,所以就上的了舰?

输给yf17的yf16看来不优秀,总产量多少架来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35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8 19:13
输给yf17的yf16看来不优秀,总产量多少架来着?

海军适用即可,优秀不优秀都是键盘侠自己觉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35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1: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D有点不正常,怎么帖子有在可是开不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8 00:11
质疑你这级别的,举例都不会的,叫激动?叫你举证叫激动?精神胜利法又开始了?
你又知道军队拿鹘鹰上 ...

叫你不用回了啊,不用死皮赖脸纠缠了,给你发了300依据,你自己没看懂,还怪别人没发?视频你也看不懂啊,你除了自以为是地瞎比划,你懂什么呢?这个话题你不要再回了,我这人不受激的,别费力气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8 魅力 -8 收起 理由
CDer:000152151 谐奇趣 -8 -8 用语请注意!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wffbhnh 发表于 2019-11-7 23:57
评价一款战斗机是否过于优秀与大家(军迷)的预期没有半毛钱关系。

你这话说的不是自相矛盾么?你的意思,楼主自作多情,你自己也说的废话,哈哈,没见到这么说自己的,我给你加个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深涧悠蓝 发表于 2019-11-8 08:13
F18是中三,F15是重三,谢谢你支持中型战机。

F14被你吃了?而且我说过我反对中型三代机了么?你们理解能力堪忧啊。语文学好了再来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10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9 22:39
叫你不用回了啊,不用死皮赖脸纠缠了,给你发了300依据,你自己没看懂,还怪别人没发?视频你也看不懂啊 ...

这是基于常识的推导

你自己的推导叫什么举证????
我看不看得懂由你说了算????
发出来再说嘛
谁主张谁举证,我再次再次再次告诉你这个常识

没有视频就早点承认,唯唯诺诺,躲躲闪闪,撒泼打滚,心虚到极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6243
发表于 2019-11-1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最希望看到的五代舰载机

本帖最后由 风-大风 于 2019-11-10 08:44 编辑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9-11-10 00:03
你自己的推导叫什么举证????
我看不看得懂由你说了算????
发出来再说嘛


谁主张谁举证,我主张举证了啊,你看不懂能怪我?。基于已知事实推导验证未知事实有问题么?数学物理就是这样,你不知道,还是不懂呢?你自己根本就反驳不了,如此水平,还好意思跟我辩论?
你要反驳,又拿不出设么像样的理由,该你主张谁举证了啊,可惜你就只会在那里梦话了,烦人不?

不要再回复我了,你的水平太差,还非要自以为高明,不值得辩论。。请自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601
发表于 2019-11-10 09: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超级侧卫 于 2019-11-10 09:20 编辑
风-大风 发表于 2019-11-10 08:38
谁主张谁举证,我主张举证了啊,你看不懂能怪我?。基于已知事实推导验证未知事实有问题么?数学物理就 ...


笑了
自说自话叫举证?
你怎么推导是一回事,有没有300米起飞视频不是一回事?
那么很显然,拿出300米视频才是举证的最后一步,懂了吗?
你答题只写出推导过程,答案对不对不重要了?
真是感人至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1-12 15:53 , Processed in 0.0569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