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74|回复: 88
收起左侧

[原创内容]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这版就是情感大师多,发了几个关于法务的问题,回答人寥寥。但那些情感类的话题,知心姐姐就特别多,那我也发一个吧,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我自认为是挺能劝人的了,对于婚恋情感看法算是理性。可劝不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32岁,离婚无子,女,公务员,本科。现在准备和一个小他6岁的男人结婚,此男高中毕业,没有毕业证,相当于初中学历。说是在一家正规的讨债公司上班。我闲人马大姐好管闲事,怕朋友被骗, 也去了那个公司看了下。还有模有样的,名曰某某金融服务公司,租了一层写字楼,员工目测20人左右,就在我觉得这公司还错的时候,那男的同事要了我的号码,并时不时的劝我投钱进去(类似庞式骗局,高额返利),。当然,我没入
             我把被拉入伙的事情跟朋友说,朋友还一脸傻逼的说自己也投了几万进去。我的妈啊,现在他们说要登记了,我劝朋友多相处再做决定,毕竟她自己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依旧不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了解讨债公司的,据我了解讨债合法,但以此注册公司是不合法的。

这样的公司会不会有什么黑社会背景


这样的公司生存之路是不是依靠自己积攒的人脉去帮企业催债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5: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进坑就别拉着她,还公务员,智商堪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6: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年龄还不小,没看见楼主说相貌,那估计是挺糟糕。这种情况有个男人就不错了,不要想太多。当然,土豪随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好劝的,男的能干就行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同意 你咋劝也没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典型的就是被男的用三寸不烂之舌忽悠住了。他们这类人就是干这个的,整天打电话联系人,好多老大爷大妈都被忽悠的上杆子的送钱去,完了得点小恩小惠的不值钱物件。你朋友处在感情空窗期,又没有孩子拖累,肯定空闲时间多,这样就更容易被人家趁虚而入了,估计那男的开始只是想忽悠你朋友投资,后来看人傻好骗,正好找个长期饭票。如果你朋友长得也还可以,那更是上杆子的往上凑啊。除非你能揭穿他的真面目,否则这么好的“靠山”,那男的不会轻易放手的。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真爱,一个讨债公司的未婚青年,对一个比她大不少而又离异的已婚妇女说真爱,你觉得可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撬过来,然后再甩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组织出面,党支部劝导,这智商怎么考的公务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说不能劝吗,要给人自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反对可能效果不好,看看能不能劝她先缓缓,给她和她男友一个缓冲期。毕竟吃过一次亏,再吃一次亏年纪就真上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放高利贷的选择都合法化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7: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放高利贷的,现在合法化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8: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xiaoyong 于 2017-3-15 18:41 编辑

劝几次即可,不是至亲就随她去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1: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点偏门手段的放债公司都关门了。
这种情况劝是劝不住的了,钱和情都搭进去了,什么道理都是耳边风。我劝过一个进传销的,一回事。其实未必是她一无所知,更可能是自己骗自己,破罐子破摔罢了。要不你就介绍个更靠谱的,要不你就收集些罪证,都不行就放弃吧。等几年以后把这个贴子给她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没道理可讲的,我们这里有比较糙的话形容这个的,比如“男不坏  女不爱”和“男不丑  女不搂”。许多在旁人看来是那种谦谦君子的男人连个女朋友都找不到,小混混左拥右抱、群P 、双飞啥的玩得风生水起不亦乐乎,女方还买房买车倒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7: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r345954 发表于 2017-3-15 22:48
这种事情没道理可讲的,我们这里有比较糙的话形容这个的,比如“男不坏  女不爱”和“男不丑  女不搂 ...

在爱情方面,“谦谦君子”这种做法真的不好,主动出击更能体现雄性动物的风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提参考,听不听随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2: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你都劝不住,我们还能有啥办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98cowboy 发表于 2017-3-15 21:37
没点偏门手段的放债公司都关门了。
这种情况劝是劝不住的了,钱和情都搭进去了,什么道理都是耳边风。我劝 ...

我其实对讨债公司还是有点好奇,怎么帮企业去要债呢?  靠的是什么。 一个老赖不还钱,债主没办法,讨债公司怎么就有办法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23: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苹果 发表于 2017-3-16 22:19
我其实对讨债公司还是有点好奇,怎么帮企业去要债呢?  靠的是什么。 一个老赖不还钱,债主没办法,讨债 ...

如果对手是企业,那好说,你总要做生意吧。我就断你财路,骚扰你客户。如果对手是个人,谁没几个亲人呢?电话骚扰恐吓、大门泼红漆、跟踪老小。这些都是文明手段,黑的就不用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疏不间亲啊,如果以后人家关系好,就要怪你当初胡说八道,如果关系不好,就要怪你当初把人搅和黄了。朋友的义务尽到就行了,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08: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器大活好的话谁也拦不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处了,让她结吧,但两年内别要孩子,把财产做好婚前公证就行,我估计两月这女公务员就受不鸟高中毕业初中学历男的生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11: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qx7711cqx7711 发表于 2017-3-17 09:46
都不是处了,让她结吧,但两年内别要孩子,把财产做好婚前公证就行,我估计两月这女公务员就受不鸟高中毕业 ...

难说,也许人家弄爽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本帖最后由 cqx7711cqx7711 于 2017-3-17 13:58 编辑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17-3-17 11:57
难说,也许人家弄爽了呢


不弄爽了,公务员能看上收数的混混?

但弄爽不能当饭吃,不能应付父母,不能跟闺蜜炫耀,对事业更没有帮助。

爽就交往几年算了,还想结婚,那女人大脑当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楼主你怎么就知道你朋友和渣男不是意气相投,准备合作干一番大事业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1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qx7711cqx7711 发表于 2017-3-17 13:55
不弄爽了,公务员能看上收数的混混?

但弄爽不能当饭吃,不能应付父母,不能跟闺蜜炫耀,对事业更没 ...

也难说,我这身边的无脑女公务员也是跟社会混混开房,爱的死去活来,最后被甩了,,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98cowboy 发表于 2017-3-16 23:02
如果对手是企业,那好说,你总要做生意吧。我就断你财路,骚扰你客户。如果对手是个人,谁没几个亲人呢? ...

这些我听着就挺不文明的

如果债主有债要不回来,难道不是通过法律途径吗

估计请讨债公司的,都是嫌打官司麻烦的,但如果讨债公司真靠恐吓威胁泼红漆这样的行为要债,分分钟可以报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轩辕苹果 发表于 2017-3-17 12:24
这些我听着就挺不文明的

如果债主有债要不回来,难道不是通过法律途径吗

LZ打着幌子问法务问题,狡猾狡猾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04: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从楼主寥寥数行字当中,还看不出此男多“渣”的表现。楼主真的可谓当了一回马大姐。

无外乎,你担心的是二人的配套程度,担忧友人吃亏,但是这跟渣男有什么联系?我没看出来。世间百工之人,行行有规矩,只要不品格真的差、或者是其他恶劣的行为习惯,仅凭一个讨债公司的由头没必要到干涉的地步。

说白了,还是楼主当园丁的命操酒保的心。其人三十有余了,也经历过婚姻,即便是弱智也有一定经验策的。作为友人楼主提醒下个人担忧就足够了,还没必要替人决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general_j 发表于 2017-3-18 02:29
LZ打着幌子问法务问题,狡猾狡猾地

的确这个行业,姑且称之为行业,我一点都不熟悉。

我本人借款给别人,2万元,但一直收不回来,对方移居其他城市了。。。。讲真,如果通过所谓的法律途径或者自己去要债,真的挺耗时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啊,你是劝不住的。
撞墙,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直到撞醒了为止。
另外,楼主可能不知道器大活好对女人的吸引力。

楼上有朋友说的对,婚前财产公证,暂时别要孩子,看几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zr345954 发表于 2017-3-15 22:48
这种事情没道理可讲的,我们这里有比较糙的话形容这个的,比如“男不坏  女不爱”和“男不丑  女不搂 ...

是啊,我也观察到这种现象了。
就是不知道这种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肯定不是“女人都是贱货”这种理由。
估计是男的太老实,不主动,会被女的认为是窝囊,没本事吧。毕竟女人没有男人了解男人,咱们男的都知道某哥们是谦谦君子,女的可能以为是窝囊废;而男人都知道游手好闲小混混,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在女人眼里反而可能是有本事,有担当的形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0: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t1 发表于 2017-3-18 10:26
是啊,我也观察到这种现象了。
就是不知道这种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肯定不是“女人都是贱货”这种理由。 ...

男人不也喜欢那种骚点的嘛!搞个刻板的女人,比如神职人员的那种,虽然人品、学识、智慧都无与伦比,但你也不敢娶不是。
都是彼此彼此了,大哥不说二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zr345954 发表于 2017-3-18 10:32
男人不也喜欢那种骚点的嘛!搞个刻板的女人,比如神职人员的那种,虽然人品、学识、智慧都无与伦比,但你 ...

对啊,你说的很对。
所以我要变得大胆一些,可惜不喝酒就放不开,酒壮怂人胆这句话太对了。
我这辈子吃亏就吃在胆子太小上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9 15: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苹果 发表于 2017-3-15 15:45
有没有人了解讨债公司的,据我了解讨债合法,但以此注册公司是不合法的。

这样的公司会不会有什么黑社会 ...

吃力不讨好的事别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98cowboy 发表于 2017-3-16 23:02
如果对手是企业,那好说,你总要做生意吧。我就断你财路,骚扰你客户。如果对手是个人,谁没几个亲人呢? ...

往人家家里扔老鼠蛇也是文明手段之一。都是无毒的,派出所也不管,或者说也怕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9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朋友爱上一个渣男,怎么劝

liyang0019079 发表于 2017-3-17 15:17
也难说,我这身边的无脑女公务员也是跟社会混混开房,爱的死去活来,最后被甩了,,哈哈,,

无脑女公务员一般都是家里条件好,没见过世面的傻白甜,遇上混社会的小白脸,等于是炮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9 22: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e8257 发表于 2017-3-18 09:52
这样的人啊,你是劝不住的。
撞墙,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直到撞醒了为止。
另外,楼主可能不 ...

楼主估计没碰到过,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9-20 22:36 , Processed in 0.07988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