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52|回复: 124
收起左侧

[买车建议]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10: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决定买车,目前倾向SUV。
本人车盲一个,买手机属于配置党,但是车这东西光看配置也不太靠谱吧…
那么问题来了,15W全款有哪些好的选择呢?不限品牌产地之类。要求就是空间,安全以及不太夸张的油耗和车子别出什么大的问题吧。本来看的吉利的gs就是纠结于双离合。瑞虎7也看了,貌似销量不太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s你还得纠结等多久,我这都等了三个月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联小苹果 发表于 2017-3-15 10:04
gs你还得纠结等多久,我这都等了三个月了。

等没关系,反正已经这么多年了。就是这个双离合实在是让人犹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14.7买的缤智,落地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iribati甲马 发表于 2017-3-15 10:06
我同事14.7买的缤智,落地价。

什么配置的?手动还是自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离合犹豫, 那rx5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7-3-15 10:08
双离合犹豫, 那rx5也……

所以说我车盲啊,只是光听别人说双离合不好,到底那里不好也不明白不是…光是因为低速顿挫吗?有可能会出什么别的大问题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7-3-15 10:08
双离合犹豫, 那rx5也……

GS4的6AT可以,不知道楼主能砍价多少?
还有下半年的长安CS55,也是6A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瑞虎7也是双离合, 你要买手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7-3-15 10:11
另外瑞虎7也是双离合, 你要买手动的?

瑞虎7不是有2.0cvt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3-15 10:07
什么配置的?手动还是自动?

AT次低配,然后4S送了全车真皮、膜、导航+倒车可视之类的,还挺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VS雄霸 发表于 2017-3-15 10:11
GS4的6AT可以,不知道楼主能砍价多少?
还有下半年的长安CS55,也是6AT

gs4超预算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找关系想办法呗,6AT的2驱顶配,你需要的配置都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kiribati甲马 发表于 2017-3-15 10:12
AT次低配,然后4S送了全车真皮、膜、导航+倒车可视之类的,还挺不错。

原价14.88那款?有那么大的优惠幅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3-15 10:10
所以说我车盲啊,只是光听别人说双离合不好,到底那里不好也不明白不是…光是因为低速顿挫吗?有可能会出 ...

http://m.mydrivers.com/newsview/523488.html

虽然是软文,不过福克斯那段没啥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VS雄霸 发表于 2017-3-15 10:14
找关系想办法呗,6AT的2驱顶配,你需要的配置都有

没熟人啊,好吧,我去搞价试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3-15 10:16
没熟人啊,好吧,我去搞价试试。

还有一个办法,组团。
我看GS4论坛说,17款已经有优惠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3-15 10:06
等没关系,反正已经这么多年了。就是这个双离合实在是让人犹豫。

我买之前也纠结双离合,之后专门去看各种变速箱的原理,感觉双离合的关键是控制策略,非机械问题,控制策略现在比较成熟也易升级,而且机械方面优势明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3-15 10:12
瑞虎7不是有2.0cvt吗?

要买瑞虎7确实应该买这个 ,都是用了好几年的,不用担心三大件稳定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四驱cs75也就15万,2驱指定不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75吧,开的了手动买1.5T,开不了就1.8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晃来晃去 于 2017-3-15 10:33 编辑
颜射 发表于 2017-3-15 10:27
75吧,开的了手动买1.5T,开不了就1.8T


cs75是吧,囧,一下没反应过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要空间、安全的话,2驱1.5T自动的长安CS75顶配呀,绝对的配置最高空间最好,哈哈,15万应该正好能下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5 10: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ing春哥 发表于 2017-3-15 10:33
要空间、安全的话,2驱1.5T自动的长安CS75顶配呀,绝对的配置最高空间最好,哈哈,15万应该正好能下来

1.5你出的自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颜射 发表于 2017-3-15 10:41
1.5你出的自动?

4S店1.8的库存清完就会出呀,1.5手动的都出来了,自动的也快了,,配置表都出来了,,看着我都心动呢,比1.8的尊荣增加了自动刹车和车道保持都是好东西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域买得到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7-3-15 10:11
另外瑞虎7也是双离合, 你要买手动的?

瑞虎7的DCT未上市
自动现在是CV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汽的x80,二汽的AX7或AX5都还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自动超预算,手动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央视的3.15晚会再买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双离合
建议楼主谨慎
我同学的福克斯和朗逸1.4T (都是2013-2014年买的 可能都是干式)
均已发生过或多次发生过热报警或故障问题

如果非要买双离合  还是神车吧 也算是双离合里相对来说靠谱的了。。。。

还是建议AT和CV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taosky9527 发表于 2017-3-15 10:58
关于双离合
建议楼主谨慎
我同学的福克斯和朗逸1.4T (都是2013-2014年买的 可能都是干式)

嗯,选车时会注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h5四驱吧 抗嚯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车盲要买车了,全款15W。

若瑟游离 发表于 2017-3-15 10:57
看完央视的3.15晚会再买吧。

315晚会应该是配合傻得黑韩国车了,要不就是三星手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汽奔腾X80 1.8T,安全性、空间及操控等都不错,用料厚道,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爱信6A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17-3-15 11:03
315晚会应该是配合傻得黑韩国车了,要不就是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电池是跑不了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求都没说清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轿车还是SUV,总得有偏好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s4.at版本,销量,动力都不错
价格谈谈问题不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3.9万,GS4,6AT,我谈了,佛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9-20 06:27 , Processed in 0.0551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