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青若飞鸟
收起左侧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13: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红军战士 发表于 2017-3-20 09:57
主要是弦会失去弹性。

弓片,弦不需要弹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longxia 发表于 2017-3-20 13:17
枪就完全不一样了 5米我第一枪就右胸
http://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2673

枪你也好意思打5米的胸靶~
25米手枪单手射击我第一次都能枪枪上靶(靶应该比你这个稍大点),只是没你这分布集中。
个人感觉:弓比手枪难,手枪比部分步枪难,部分步枪比弩难,弩比另外部分步枪难。当然弓弩的体验少,可能不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3: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的天堂 发表于 2017-3-20 10:58
其实弓也难不到哪去,我第一次玩复合弓(50磅)时,50米距离第一箭就上靶。
这个玩意比仿真枪危险多了, ...

现代复合弓的瞄准和激发都跟步枪差不多喽,试下没箭台没瞄的传统弓吧,有惊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北府卒 发表于 2017-3-20 13:51
弓片,弦不需要弹性的。


弓弦没弹性,靠弓胎变形,势能变动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若飞鸟 发表于 2017-3-20 14:03
弓弦没弹性,靠弓胎变形,势能变动能,

是啊,要是靠弦弹性,就成弹弓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老爷们说是就是,没收了你敢说个不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上海红军战士 发表于 2017-3-20 10:00
牛筋最常见,过去有种说法,鹮(?)的腿筋最好。

牛筋够长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3: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fromhell 发表于 2017-3-14 19:03
低调啊老哥一定要低调,不能给脑残们毁圈的把柄。

没箭就行,查到弓,只要搜查不到箭,就不算犯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象搓绳子一样,长度不成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北府卒 发表于 2017-3-20 13:55
现代复合弓的瞄准和激发都跟步枪差不多喽,试下没箭台没瞄的传统弓吧,有惊喜:)

都玩过,复合弓的确是最容易的,毕竟是现代科技。
直拉和反曲在驻停时没法省力,瞄准时间长了手就发抖了,严重影响精确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qiuike-2 发表于 2017-3-14 13:23
这个,远超1.8焦耳/平方厘米了吧?

中国唯一可以合法持有的远程武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失落的天堂 发表于 2017-3-20 10:58
其实弓也难不到哪去,我第一次玩复合弓(50磅)时,50米距离第一箭就上靶。
这个玩意比仿真枪危险多了, ...

复合弓,难不倒哪里去,呵呵····你不要搞笑好吧,复合弓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弓了,小朋友玩玩40磅的都没为题。

但是传统弓你30磅的看你多少时间能上手?竞技、美猎、光弓、传统之间虽然有道不完的恩恩怨怨,但是对复合的观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鄙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来是玩客啊,哈哈,同道同道···现在我自己平常玩的是莫明和阿力的弓,都是明长稍吧····因为我喜欢长稍的弓形,拉满了好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22: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55配DM53 发表于 2017-3-20 23:01
没箭就行,查到弓,只要搜查不到箭,就不算犯法。

多谢,涨姿势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2 18: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兵器与轻兵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longxia 发表于 2017-3-20 13:17
枪就完全不一样了 5米我第一枪就右胸
http://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2673

这个距离静对静的话,枪和弓射人都不难。我第一次打50米小口径运动步枪,20发里有19发上靶。第一次打100米步枪30发里有27发打到人靶头部,射完才知道头部环数不高。第一次在射箭馆用20磅弓射10米靶也都能上靶的,命中人体大小目标问题不大。

困难的是静对动甚至动对动,手枪打10米目标也不容易。看玩弓的高手也能动对动射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UVEX 发表于 2017-3-23 10:54
这个距离静对静的话,枪和弓射人都不难。我第一次打50米小口径运动步枪,20发里有19发上靶。第一次打100 ...

我的观点很简单  无论弩还是枪 你打人都是只干一件事 瞄 但是弓你得拉 和喵一起来 肯定枪和弩伤人更容易 特别对新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longxia 发表于 2017-3-23 12:07
我的观点很简单  无论弩还是枪 你打人都是只干一件事 瞄 但是弓你得拉 和喵一起来 肯定枪和弩伤人更容易  ...

我的观点是弓在极近距离即使对新手也不难,或者说射中的概率不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4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刚死一老太太,据说上山采茶,结果被一箭穿胸,当场死亡。凶手已经被抓,说是误以为是野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弓,射程能有多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5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emellzzq 发表于 2017-3-20 13:52
枪你也好意思打5米的胸靶~
25米手枪单手射击我第一次都能枪枪上靶(靶应该比你这个稍大点),只是没你这 ...

你感觉是对的。。。也就因为传统弓需要大量训练才能射中,且体积大不易隐藏,所以没算作武器。。。

所有瞄准和施加发射力的动作分开的基本都算武器。。。因为分离后便于瞄准
此外,使用机械力上弦的也算武器,因为发射力可以做得很大,杀伤力太强。。。使用滑轮的弓有时也被当作弩一类的。。。

最后就是箭头类型。。。训练箭头的杀伤力比较小。。。猎箭头就不一样了,带切割刃的,会割断血管造成大出血。。。所以应该禁此类猎箭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l55 发表于 2017-3-25 10:24
你感觉是对的。。。也就因为传统弓需要大量训练才能射中,且体积大不易隐藏,所以没算作武器。。。

所 ...

其实就算是训练箭头打中人也很危险,30甚至20的单体弓,在近距离时也是高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emellzzq 发表于 2017-3-25 11:55
其实就算是训练箭头打中人也很危险,30甚至20的单体弓,在近距离时也是高危的。

真要算的话。。。A货枪只能伤眼珠的威力实在不值一提。。。弹弓打钢珠近距都厉害得多。。。
但很多逻辑总是很奇怪的,毕竟菜刀威力也不小,肯定不能算作武器撒

所以我猜测是瞄准和施加发射力的动作分开的基本都算投射武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个也算轻兵器,,,弓

sevenlg 发表于 2017-3-24 22:47
传统弓,射程能有多远

四十磅拉力的,抛射的话,二百米左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5-25 03:43 , Processed in 0.05144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