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最简陋
收起左侧

[话题讨论]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22: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2:42
你觉得我看不懂无所谓,这个数据是NASA对比后确认的,NASA肯定比你懂,这个才是重要的

我有说过银鸟无 ...

你还是说,你就只看懂别人给出来的阿拉伯数字,至于数字后面的意义啥的,反正有人背书,你就不管。这其实还是说,你原本不懂。就是拷贝粘贴。

国防科大哈工大啥的火箭助推滑翔的论文我看的多了,而且肯定比你多

你告诉我,哪篇文献说了银鸟当年的原理设计靠谱,计算准确可行。
人家一般说一句,桑格尔上世纪30-40年代,第一个提出了助推弹跳弹道概念。和你吹嘘的银鸟纳粹都快造出来,能上天做几千公里的打击可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0:56
登月的质疑我就不扯了,你可以在这里发个帖子试试?如果你这种所谓的“技术派”还要脸的话…呵呵

你看我上任何论坛质疑过登月没有?关键是美国人自己都有板有眼的质疑,有些还是参与登月工程的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5 22:41
又找到一个,这次是直接NASA官网数据,你数数三级点火多少秒?你会数数吧,回答我,是15么?
三级点火140多秒后才能把包括燃料和发动机的120吨组合体打入170公里定靠轨道,你觉得没有三级可能打120吨入轨么?你说两级400公里轨道77吨是不是最大运力?

http://www.braeunig.us/apollo/SaturnV.pdf
阿波罗11号飞行数据,飞行器质量133.666吨,轨道高度191.13公里,推进剂剩余量74.091吨
没有S-IVB的二级火箭运力表
1.jpg
最大运力?你见过级间段不分离,发动机主动关机,推进剂剩余超量的最大运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支持J8 发表于 2017-3-15 23:00
你看我上任何论坛质疑过登月没有?关键是美国人自己都有板有眼的质疑,有些还是参与登月工程的人。

你就说结论吧……所以登月工程是假的,对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3:15
你就说结论吧……所以登月工程是假的,对不?

登月工程有90%的可能是真的,但是有10%可能性确实有鬼或猫腻。
无风不起浪,苍蝇不盯无缝的蛋。明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支持J8 发表于 2017-3-15 22:53
你告诉我,哪篇文献说了银鸟当年的原理设计靠谱,计算准确可行。
人家一般说一句,桑格尔上世纪30-40年代,第一个提出了助推弹跳弹道概念。
这和你吹嘘的银鸟纳粹都快造出来,能上天做几千公里的打击可不一样。

你来搞笑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我说纳粹马上要造出银鸟了?
你自己想想,美国从纳粹德国运回了1000吨(火箭导弹)试验设备,超过300万份(航空航天)研究资料,你以为这些都是垃圾 or 废纸?这里面会不会有大量的工程细节研究?或者已经有了某些领域的技术突破?对后来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3: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0:37
没关注过长征7号,但是长征5号对应的运力,200×200km是25吨,200×400km是23吨,我就想问问,远地点降低 ...

我想问问
长征5号对应的运力,200×200km是25吨,200×400km是23吨

这轨道和数据有哪些官方明确说明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5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mystar 发表于 2017-3-15 12:29
那你说这个飞船要长征9号发射的话,要飞几次?

估计两三百吨,两、三次发射就可以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5 19:43
载人登月那会儿谁还在乎没实际意义的面子指标?
长5一级半入轨实际指标面前都能说指标难看的人,你真以 ...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吧,你觉得没实际意义的指标只是你觉得没意义,反正我挺关心发动机比冲,干质比和运载系数,这个更能代表技术水平吧,正视不足才知道要怎么追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3:45
你来搞笑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我说纳粹马上要造出银鸟了?
你自己想想,美国从纳粹德国运回了1000 ...

银鸟不扯了,扯v2了是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oum20 发表于 2017-3-16 00:15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吧,你觉得没实际意义的指标只是你觉得没意义,反正我挺关心发动机比冲,干质比和运 ...

美国的东西很多指标,都是很多单向最好的值,直接堆一起公开。实际全部参数同时实现是不可能的。这方面例子太多。
所以,看看就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01:22 编辑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5 23:10
http://www.braeunig.us/apollo/SaturnV.pdf
阿波罗11号飞行数据,飞行器质量133.666吨,轨道高度191.13 ...


呵呵,你真有意思,你这图往下5页就有两级土星5运力/高度图
http://www.astronautix.com/data/satvint.pdf,PDF 24页,没错吧

你的255e3 lbs/120吨是178km(100nm)轨道数字,这高度一两个月就烧毁

空间实验室轨道440km(240nm),这高度运力大幅下降到190e3 lbs = 86吨左右,加上空间实验室整流罩11吨,倾角也更高有50度
所以我在问你一遍你觉得77吨是不是两级土星5最大载荷?

话说你既然文件都找到了,这图不会没看见吧?你是不愿意看见呢,还是以为我不知道能让你蒙混过关?呵呵

还有你还是把你192楼的坑给填了吧,不是说“我这里是有东西收拾你的”么?东西在哪儿?你15秒/140吨数字哪儿来的?
int21.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01:40 编辑
moum20 发表于 2017-3-16 00:15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吧,你觉得没实际意义的指标只是你觉得没意义,反正我挺关心发动机比冲,干质比和运 ...


有没有实际意义是用户决定的,对用户来说火箭只有三个指标:运力,成本,可靠性
你又不是用户,你的出发点是面子,所以你在乎面子指标
追求面子指标的结果就是日本,运力不高,发射数量低,价格死贵,你要是用户你还愿意用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美国国家主席 于 2017-3-16 09:20 编辑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01:08
呵呵,你真有意思,你这图往下5页就有两级土星5号运力/高度图
http://www.astronautix.com/data/satvint.pdf,PDF 24页,没错吧
所以我在问你一遍,你觉得77吨是不是两级土星5号最大运力?


不用问一遍,你问十遍也一样,77吨不可能是最大运力。

原因我说了,级间段没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所以不可能是最大运力,你听不懂?

是个人都知道,火箭运力和轨道高度成反比,你拿440km的轨道运力来套220km的轨道运力,这点小伎俩以为我不知道能让你蒙混过关?

我现在就敢说,土星INT-21,200km近地轨道,运力超过100吨,有问题?

100nm=178km?你确定没打错字?

140吨是(后期)飞行器进入LEO的总质量,这是NASA提供的数字。土星5号的净运力为122.4吨,这是NASA进行横向比对后确定的数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09:49 编辑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6 08:57
不用问一遍,你问十遍也一样,77吨不可能是最大运力。

原因我说了,级间段没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 ...


官方运力/高度图就在那儿,你要是看不懂我教你,根本没有你狡辩空间地

空间实验室440公里50度倾角77吨就是2级土星5减去10吨整流罩后的最大运力,你敢否认?

长5报的运力可是200x400x45度实际使用运力,你报个根本无法使用的100nm圆轨0度倾角运力,真有出息啊。
100海里 = 185公里,是我打错了,你觉得这7公里又能改变什么呢?还不是照样一个月烧毁

140吨是飞行器进入LEO的总质量,飞行器包括40吨的二级结构懂,所以会出现二级改空间站的Wet Workshop想法,懂么?长5B一级半入轨,星箭分离时整个18吨芯级就在200x400x45度轨道上,你见谁把芯级当运力吹长5B LEO运力41吨了?要是再没出席一点用你的185公里0度倾角,长5B的LEO运力是不是得有50吨了?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09: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日天 发表于 2017-3-7 16:24
10米环都造出来了,没有10米难道是锥形火箭吗?

如果空间站尺寸也是十米直径就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九石弓 于 2017-3-16 10:22 编辑
最简陋 发表于 2017-3-15 23:47
我想问问
长征5号对应的运力,200×200km是25吨,200×400km是23吨


长征5B的运力 200×400km 23吨 是出自2014年的IAC(国际宇航大会)上的论文。
200×200km  25吨 是网友自己推算的。
@lsquirrel 的博客里有原文。
http://freebsd48.blog.163.com/blog/static/127225361201492182747942/
长征5号系列运力a.JPG
长征5号系列运力b.JPG
长征5号与长征5B.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11:06 编辑
九石弓 发表于 2017-3-16 10:14
长征5B的运力 200×400km 23吨 是出自2014年的IAC(国际宇航大会)上的论文。
200×200km  25吨 是网 ...


值得注意的是这23吨空间站轨道不仅是200x400轨道还是42度倾角

25吨只比23吨高8%,其实很多火箭光45和0度倾角运力区别就能达到10%(参考土星5/块舟),加上远地点再降低200公里,这25吨理论运力都可以说是非常保守的估算了,如果还用美国人理论运力的100海里/185公里轨道这数字还能更高

当然根本不发射的轨道也没必要宣传,网上做对比时知道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11:04
值得注意的是这23吨空间站轨道不仅是200x400轨道还是42度倾角

25吨只比23吨高8%,其实很多火箭光45 ...

你在哪看到过土星5打0度?
卡角打0度就得进停泊轨道再转向,运力损失起码30%
长5最大运力是19.5度的轨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5的问题
首先,土星5一直在改进,比如SA-507的一级干重就降到288650磅了,燃料则增加到5022262磅,能力是不断提高的
然后,SA-507进入停泊轨道的重量超过140吨也是可以计算出来的
不过呢,停泊轨道没入轨也是确定的事实,还有就是停泊轨道倾角大概33度
大致算一下的话,两级LEO120吨有可能,不过就像上面说的,是个100海里的理论值,但不存在结构限制的问题,因为三级型土星5光是三级就有120吨左右了
折合到天空实验室的情况么,估算一下大概得打7折,也就是80吨多点,比天空实验室重不了几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支持J8 发表于 2017-3-15 13:36
142楼是人身攻击吗?
能不能联系上下文。那是感叹!
感叹老百姓被框进去都不知道。

感叹网友傻当然是人身攻击。有不同意见去站务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纸飞机 发表于 2017-3-16 11:39
你在哪看到过土星5打0度?
卡角打0度就得进停泊轨道再转向,运力损失起码30%
长5最大运力是19.5度的轨 ...


土星5二级版官方运力图就在212楼,从上到下第二根曲线是30度(图上120),第三根是55度(图上145),最上面那根曲线不是0度也最多5度,你看见运力损失30%了么?

至于美国宣传用的理论运力都是从哪儿发射的鬼知道,反正实际发射的空间实验室就是77吨

长5如果200x400x42能打23吨,从美国用的虚拟发射场,也发射185公里最低倾角轨道,肯定不止25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纸飞机 发表于 2017-3-16 11:51
土星5的问题
首先,土星5一直在改进,比如SA-507的一级干重就降到288650磅了,燃料则增加到5022262磅,能 ...

有结构限制问题的是宣传的3级打120吨
土星5三级+载荷加起来170吨,2级当然没有结构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2: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mellzzq 发表于 2017-3-9 14:48
可为什么要有?必要性在哪啊?真有那么强的需求,砸锅卖铁也该搞。可目前和2、30年内真有吗?

应该说为更为长远的规划打下基础,比如未来50年,现在开始研发,后期新技术加入后优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美国国家主席 于 2017-3-16 12:39 编辑
纸飞机 发表于 2017-3-16 11:51
大致算一下的话,两级土星5号LEO120吨有可能,不过就像上面说的,这是100海里的理论值,但不存在结构限制的问题,因为三级土星5号的三子级就有120吨左右了。

那你来算一下,两级土星5号,435km × 50°,80吨的空间站(净运力),换算到200km × 45°的轨道运力,低于100吨我是不信的。
天空实验室没有推进系统,是S-II直接打入轨道,39吨的S-II结构体也在这个轨道(435km × 50°),而且这还是S-II级间段不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的情况下达到的净运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3: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mellzzq 发表于 2017-3-16 11:58
感叹网友傻当然是人身攻击。有不同意见去站务提。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只看单条信息,强行按自己的原意解读。
我才懒得投诉,我只告诉所有看这个帖子的人我是不是真的人身攻击。如果我真攻击了我的对手,我自己会道歉。关键压根不是针对他,只是叹息太多人不明白其中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多人一开始就绕不明白,存在侥幸,等以后知道的时候会骂。我现在骂了-主要是对政府,以后就不会骂了,反正再骂于事无补,这次骂政府的情绪是因为确定趋势无法逆转后的痛苦,我的这方面信息比不上专业口的,但比起一般人还是强的,我都准备好上中下的应对了)。
我反感cd版主的有些用法措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说了都十年。你们现在的做法尺度会这样,10年前就说过,预测到了。
在我眼里这里的管理模式就和政府很多毛病一样,决策武断,一刀切,非常刚而不柔(所谓店大欺客,不听我的不服我的,出门想左向右,你爱来不来)。我对这种管理思路也是不认可的,问题只会越来越大。就和政府的一些中低层干部处理问题的毛病和思路一样。根本不思考,不反思,老子官大一级就是压死人,我认定的就是标准,看没有规矩写在那里了,别管我解读的怎样,我就这个规矩,衙门里到哪反正都一样,你拿我怎么办吧。
在我看来就和现在政府经济上挖出坑是一样的,一开始解决的代价其实不大,各种理亏还要嘴硬,还要转移掩饰问题。反正就拖着不改革不调整,不想想怎么做才是真的对,才是维护真正的生态,最后生生的把问题搞大。
我从来没在乎那些被扣的分数。也不担心禁言。更不在乎那些胡乱打上的评语。我说我任何认为应该说的必须说的话。我在这里说比站务的效果更大更好。更能达到我要的目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6 12:30
那你来算一下,两级土星5号,435km × 50°,80吨的空间站(净运力),换算到200km × 45°的轨道运力, ...

对这个,

只能呵呵啦!哈哈哈!

自说自理,以后还是别回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美国国家主席 于 2017-3-16 13:45 编辑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09:47
官方运力/高度图就在那儿,你要是看不懂我教你,根本没有你狡辩空间地

空间实验室440公里50度倾角77吨就是2级土星5号减去10吨整流罩后的最大运力,你敢否认?


我看你真的是黔驴技穷了,开始钻牛角尖了

运力曲线是什么?那只是一个参考值,一个估计值,实际的数据肯定是要高于它

你倒好,鸡毛当令箭,奉为金科玉律,以为能唬人

我就问你,你知不知道435km × 50°轨道的80吨空间站(净运力)换算到200km × 45°轨道的运力?

我就问你,你知不知道这可是在S-II级间段不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的情况下达到的净运力?

我就用土星5号举例说明,看看你那些参考值、估计值、额定值有哪个能对得上?

土星5号的设计LEO(190km)运力是118吨,这应该是设定的运力底线,再低就会威胁到阿波罗计划的执行,实际的数据超过130吨,后期超过140吨

土星5号的设计起飞质量是3038吨,实际的数据一直在下降,越到后面的起飞质量越低

土星5号的设计LTO运力是45吨,实际的数据超过50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纸飞机 于 2017-3-16 13:40 编辑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6 12:30
那你来算一下,两级土星5号,435km × 50°,80吨的空间站(净运力),换算到200km × 45°的轨道运力, ...


确实是100出头点,这个没错
打超过200的圆轨道额外的损失比较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支持J8 发表于 2017-3-16 13:05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只看单条信息,强行按自己的原意解读。
我才懒得投诉,我只告诉所有看这个帖子的 ...

你要真不在乎就别要版面内说该去站务说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12:05
土星5二级版官方运力图就在212楼,从上到下第二根曲线是30度(图上120),第三根是55度(图上145),最上面 ...

你是搞笑么?上面那条线不明显写着30度么?
虚拟发射场?文章写的很清楚肯尼迪中心
至于削角度损失的问题,自己去看看GTO发射中1800和1500的差距不就知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6 13:30
我看你真的是黔驴技穷了,开始钻牛角尖了

运力曲线是什么?那只是一个参考值,一个估计值,实际的数 ...


NASA官方运力曲线只是“参考值”?呵呵
实际发射载荷重量无视,阿波罗进入停靠轨道需要三级点火140秒也无视?
只有你“应该”出来的数字才是“实际”?呵呵

不过你看你这不承认了80吨空间实验室是400公里轨道最大运力了么,不是开始转进到什么转换到不到200公里轨道运力了么?

而且不也承认了你的所谓运力是包括二级结构么,那长5的运力也定为41吨吧怎么样?呵呵

你认错了就好,继续嘴硬还有什么必要呢,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15:02 编辑
纸飞机 发表于 2017-3-16 13:37
你是搞笑么?上面那条线不明显写着30度么?
虚拟发射场?文章写的很清楚肯尼迪中心
至于削角度损失的问 ...


你才搞笑吧,你家的运力曲线从上到下先30度,然后120度,45度最后180度?
这角度是Azimuth,向北是0度,东是90度,南是180度,从上到下是90,120,145,180,就是扫描质量问题一两个数字没扫全,需要用点常识而已
如果你要是眼睛实在不好,旁边图4-5里SSO运力角度从130度到160度也看不见么?你见过130到160度的SSO倾角?
所以说,如果这运力是从卡角发射计算的,那30度角度显然不是最大运力,根本不存在你说的发射0度倾角就损失30%运力问题
至于这数字怎么算的,到底是什么轨道从哪儿发射,你的去问NASA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美国国家主席 于 2017-3-16 15:07 编辑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14:36
NASA官方运力曲线只是“参考值”?

不过你看你这不承认了80吨空间实验室是400公里轨道最大运力了么?不是开始转进到什么转换到不到200公里轨道运力了么?

而且不也承认了你的所谓运力是包括二级结构么,那长5的运力也定为41吨吧怎么样?


你看我那句话说承认80吨空间实验室是400公里轨道最大运力了有吗?逻辑混乱了吧?

我要说的是啥意思?你能理解不?我标的黑体字你没看见?

S-II级间段未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

就这一点,足以推翻你的最大运力80吨,懂吗?

运力曲线当然是估计值,实际的数据比这个高,有什么问题?

到底是谁嘴硬?到底是谁在刻意压低土5真实运力?你以为别人都比你傻?

两级土星5号,435km × 50°,80吨的空间站(净运力)换算到200km × 45°的轨道运力

只要不是故意装傻或者有什么别的目的,那都应该知道,这个运力不会低于100吨,明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11XM 于 2017-3-16 15:31 编辑

长九,猛禽,新格伦,SLS,新阿姆斯特朗,加上毛子的...好多大家伙啊

等着看那个先实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本帖最后由 iewgnem 于 2017-3-16 15:33 编辑
美国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7-3-16 15:04
你看我那句话说承认80吨空间实验室是400公里轨道最大运力了有吗?逻辑混乱了吧?

我要说的是啥意思 ...


哦,官方运力曲线比“实际”低?
看来压低土星5运力的是NASA,你去跟NASA说理啊,跟我说有什么用?呵呵

还有你反复要人算什么“换算到200km × 45°的轨道运力”,真是奇怪,运力曲线里有直接答案,就是你要的104吨,超过100吨没错啊,你急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其实根本看不懂运力曲线吧?呵呵

你的问题是这放到空间实验室轨道运力就下降到85吨左右,减去整流罩或剩余燃料最后就空间实验室实际重量就77吨,就是最大载荷。。。 哦,对了,这其实是NASA故意压低运力,你宇宙里的“实际“运力远大于这个,呵呵

还有什么“S-II级间段未分离,推进剂剩余超量”,推进剂余量多少NSF上有人算过了就7吨/不到2%,就是77吨到85吨的区别。至于二级分离,我已经说过了你把二级结构算载荷没问题啊,这么算长5芯级也算载荷然后“运力”高达41吨,很好啊,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14:57
你才搞笑吧,你家的运力曲线从上到下先30度,然后120度,45度最后180度?
这角度是Azimuth,向北是0度 ...

我明白了,你压根没搞清楚Launch Azimuth是什么意思……
自己百度吧,我就不废话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纸飞机 发表于 2017-3-16 15:56
我明白了,你压根没搞清楚Launch Azimuth是什么意思……
自己百度吧,我就不废话了


你倒是好奇你觉得Launch Azimuth是什么意思
这图你应该能看懂吧?看不懂我跟你解释
image002.gif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1111XM 发表于 2017-3-16 15:25
长九,猛禽,新格伦,SLS,新阿姆斯特朗,加上毛子的...好多大家伙啊

等着看那个先实射

肯定是SLS先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长征九号已经立项?480吨煤油机2018年整机实验!

iewgnem 发表于 2017-3-16 16:05
你倒是好奇你觉得Launch Azimuth是什么意思
这图你应该能看懂吧?看不懂我跟你解释

这就好了,那么告诉我看45度Launch Azimuth对应入轨的角度是多少
比天空实验室高还是低?
最大运力对应多少度?
然后告诉我,0度轨道或者0度Launch Azimuth都是什么情况?
http://www.orbiterwiki.org/wiki/Launch_Azimuth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6-28 10:01 , Processed in 0.07964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