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2637647544
收起左侧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穷六绝七翻身,稳妥的可以等到六月下旬再买股票。技术高超的可以小仓位做下反弹。没时间看盘的人最佳策略是等待。这里可以确定是春季行情的尾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这次入场的资金太过庞大,而且行情发展过快,很多资金还来不及拉升就面临春季行情尾声,所以虽然指数回调,但是个股行情会比较精彩。所以这个调整也会很复杂,你以为要跌了可能就涨几十个点,你以为长阳红盘后市可期了可能就是顶了。还不想休息的就要精选个股,跌了买涨了抛,做短线。没时间盯盘的,选股能力不强的,还是以保住春季行情成果为目标,等待下半年的行情到来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2: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kexin 发表于 2019-4-5 10:31
看月线  三角区域整理  后市不知

太煎熬了,前天泛红出了四分之一仓,昨天今天大跌,还是亏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飞刀骆驼 发表于 2019-4-12 09:12
五穷六绝七翻身,稳妥的可以等到六月下旬再买股票。技术高超的可以小仓位做下反弹。没时间看盘的人最佳策略 ...

今年恐怕有点特殊,五穷六绝七翻身有问题。个人看法是四月份中旬出低点,四月下旬走五浪,高点在3500-3800之间。外资扩容后横向调整一段时间重新走出另一个上升周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看,下周是极为关键的一周。如果下周能破3288点创出新高,那就有可能维持震荡攀升的节奏,有调整也有机会继续走好。往下的话,如果破了3100点,那调整的底在哪里就不知道了,能否守住3100点又是关键。所以,下周大家都滑头一点,见机行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设备??? 于 2019-4-13 08:50 编辑

后市大方向的判断应该看资金流入还是流出。所以我不幻想中线还能出新高,没有充分调整也不会有普涨行情。个股还有机会,看个人选股能力了。重复之前说的,月线看,低点在5月
因为恐惧错过机会,因为贪婪损失利润
个股轮动的状态不是很像15年4月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消息面偏利好,尤其是金融数据大好。如果下周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冲关,该何去何从呢?看价量关系的变化吧。努力做一个合格的股市滑头。

想起了电影里面的一句话:“老乡,别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M1的变化比较关注,只提M2增长,但从M1的变化来看,M2去M1是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2637647544 发表于 2019-4-4 08:53
无法预测什么时候调整,只能说现在已突破,随时可以向下波动200-300点左右,然后再创新高。

请教一下,对于线型走势破坏,有没有简单的口决或是定义对线段破坏进行重新勾笔,一直很模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指数怎么直接3233开盘,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上周下跌买的股票抛了,再次空仓等待。也许下午会冲高,不过不等了,等下半周看看有没有机会再低买,如果没有就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情况不明朗,没有那个火中取栗的本事,先等着,情况好转再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集合竟价出了一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1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开就低走,最近大盘有点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设备??? 发表于 2019-4-11 12:47
同t同t,哈哈。明天还要跌,下周反弹回3200。然后再有一次小反弹就可以回头向上了

后面就可以直奔3100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7: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短期冲顶然后调整200-300点,个股跌15%左右,然后后市新高,大部分个股比当前股价翻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7: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追高不宜,底仓不够也不宜,目前位于振荡区间,上下上3种形态,系统胜率只有3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2637647544 发表于 2019-4-16 07:18
当前追高不宜,底仓不够也不宜,目前位于振荡区间,上下上3种形态,系统胜率只有33%

一直拿着没涨的咋办o(╯□╰)o比方国投电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无形的手用银行券商股拉抬指数,工商银行都涨3%。今天的沪指指数低点恰好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弹之后一直拉升以最高点收市,那么很多人就会一阳改三观,盲目看好后市,这是很危险的,今天的成交量只比昨天略高。如果大盘是走3月29日后类似的走势,上次是拉升6个交易日见高点3288高点,再前一波三月一日是拉升了5个交易日见3129高点,假设这波行情也是拉升一周左右的话,那么周四开始就要警惕了,周四到下周一之间任何一天都可能见阶段高点。还是那句话,密切关注大盘的成交量,如果是无量空涨,要小心。今天把本来计划下半周买股的时间提前了,计划周四后择机出来,等待调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2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刀骆驼 发表于 2019-4-16 17:49
今天无形的手用银行券商股拉抬指数,工商银行都涨3%。今天的沪指指数低点恰好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弹之后一直 ...

看到组织安心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06: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刀骆驼 发表于 2019-4-16 17:49
今天无形的手用银行券商股拉抬指数,工商银行都涨3%。今天的沪指指数低点恰好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弹之后一直 ...

无量拉升也有可能是场外资金在等今天十点GDP数据的发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证监会半夜第二次提醒严打场外配资,所以暴涨的话就会引来更大力度的打压。缓慢上涨活区间震荡可以接受,暴涨暴跌都会引来无形的手干预市场。上次2月25日暴涨之后提严打配资导致横盘震荡了一个月,3月29日才再起一波行情。另外一个数据是两市共有1.51亿户投资者,3月新增202万开户,韭菜们在跑步进场?抑或是行情有了新变化,后市的主题是震荡上行,直到科创板落地?这些数据都要引起关注。基本计划不变,冲高就先出来观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13: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设备??? 于 2019-4-17 14:17 编辑

没有变化,无非是出货的手段调整。不是说这届韭菜变聪明了么?看看到底有多聪明,哼哼
我的滞胀股连续两个涨停。今天清掉了

买入另一个滞胀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14: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 发表于 2019-4-17 13:58
没有变化,无非是出货的手段调整。我的滞胀股连续两个涨停。今天清掉了

买入另一个滞胀股

哥,如何找滞涨股啊。以什么时候来对比算滞涨股?能推荐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14: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lysnow 发表于 2019-4-17 14:13
哥,如何找滞涨股啊。以什么时候来对比算滞涨股?能推荐不

不推荐,怕担责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16: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 发表于 2019-4-17 14:43
不推荐,怕担责任

一般对比2018年最低点的时候,价格只涨了多少的算滞胀?10%,2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13: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 发表于 2019-4-17 13:58
没有变化,无非是出货的手段调整。不是说这届韭菜变聪明了么?看看到底有多聪明,哼哼
我的滞胀股连续两个 ...

我也在找滞涨股,才抓一个涨停,继续耗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16: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yx 发表于 2019-4-18 13:47
我也在找滞涨股,才抓一个涨停,继续耗着

今天满仓涨了5个点。希望明天缩量涨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16: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 发表于 2019-4-18 16:06
今天满仓涨了5个点。希望明天缩量涨停

心可够野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17: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势没啥特别的,维持原先判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设备??? 发表于 2019-4-18 16:06
今天满仓涨了5个点。希望明天缩量涨停

今天气死了,下午临时来了了几个二批就没看盘,今天感觉很好,感觉下午应该要拉一波的,所以在看盘,结果就那么半小时错过了高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电话问了下情况,低点入了华发展,希望没有看错,赌他一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2637647544 发表于 2019-4-18 17:33
走势没啥特别的,维持原先判断。

还是新高然后摔的一下?你前段时间判断的应该也没有错,只是有人说了今年不准下破3000点,所以得调整下高度,这样才能摔到指定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正常调整,大盘无系统风险

gzw102 发表于 2019-4-18 20:33
今天气死了,下午临时来了了几个二批就没看盘,今天感觉很好,感觉下午应该要拉一波的,所以在看盘,结果 ...

今天一整天在车展,都没看盘。下午有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225.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217.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21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157.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148.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13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12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霸气一点的。感觉这太柔弱了,没有线条刚硬感。我说的是我选的个股。错过高潮了,明早竟价走,不然感觉走不掉了.今天又学到一个知识,叫啥419魔咒,这说法还真有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1: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2637647544 发表于 2019-4-18 17:33
走势没啥特别的,维持原先判断。

数字兄有没有时间帮忙看下海航科技?先谢过了!我从另外一个重仓股割了部分资金出来买了这个海航科技,本来想提高资金利用率,可是调整了几十天一路阴跌,牛市行情个人反而亏损加重,原来的股涨了不敢抛跌了没钱补,真实急死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8 22: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gzw102 发表于 2019-4-18 21:42
我还是喜欢霸气一点的。感觉这太柔弱了,没有线条刚硬感。我说的是我选的个股。错过高潮了,明早竟价走,不 ...

我刚知道,我靠还有这一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冲高空仓了,看看下周在3100附近如何再考虑买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9 12: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刀骆驼 发表于 2019-4-19 10:05
刚才冲高空仓了,看看下周在3100附近如何再考虑买股。

3150是个强支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9 14: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3150不是支撑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14点的时候没跳水,又买回去了股票,看看下周一能否冲高走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4-22 02:17 , Processed in 0.0635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