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227166 楼主: 明月照大江
收起左侧

[军事文化]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复制链接]
CDer:000681003
发表于 2016-8-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伪军氓 发表于 2016-8-5 23:43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是不是就是在这河边拍过一段老虎戏

这片子够老了,你暴露年龄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7856
发表于 2016-8-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slytdjs 发表于 2016-8-9 12:15
兄弟也是以活服人。那个女孩倒也不是那种粗壮型的

哈哈,人生留点遗憾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你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姑娘,记得那种感觉。
如果你当时就是老司机水平了,说不定之后早就忘了这个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9087
发表于 2016-8-9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6-8-8 17:22
雷达和新青年很像,有渊源吗?

顶板与382有些渊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8-1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6-7-30 15:42
是圣彼得堡,涅瓦河上,7月31日是海军节。

喔,不是阿芙乐尔重新服役了么,不知见到了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8864
发表于 2016-8-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跟食版那个去朝鲜的妹子都是国家栋梁!(干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8-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看游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8440
发表于 2016-8-1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毛子的舰艇上层建筑还是比较杂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77
发表于 2016-8-1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荣耀已不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77
发表于 2016-8-10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lion_1998 发表于 2016-8-9 13:35
这片子够老了,你暴露年龄咯

这电影我也看过,我记得07年的时候央视6台播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77
发表于 2016-8-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RedskyDeng 发表于 2016-8-10 00:01
喔,不是阿芙乐尔重新服役了么,不知见到了否

重新服役?????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要知道这玩意儿在衣阿华面前都是叔叔级的人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8-1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最后的军团 发表于 2016-8-10 18:01
重新服役?????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要知道这玩意儿在衣阿华面前都是叔叔级的人物

是啊
http://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5895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4419
发表于 2016-8-1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炮靶没拆封,差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5032
发表于 2016-8-1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照片都拍的很漂亮啊,看着让我也心痒痒的想去俄罗斯玩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3025
发表于 2016-8-1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slytdjs 发表于 2016-8-7 15:46
当时没当禽兽,主要跟刚结婚也有关系。

结婚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5849
发表于 2016-8-1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民族的战斗力和工业潜力依然不可小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1938
发表于 2016-8-1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第一艘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杂乱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8777
发表于 2016-8-11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RedskyDeng 发表于 2016-8-10 23:37
是啊
http://lt.cjdb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58958

我去,战斗民族的想法真的不是咱们中国人所能猜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7919
发表于 2016-8-11 12: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巧,我最近也刚去过俄罗斯,一个感觉就是教堂真特么的多,圣彼得堡是真的漂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8-11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现在去俄罗斯旅游一趟大概花费多少RMB
我也想去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5650
发表于 2016-8-1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RedskyDeng 发表于 2016-8-11 20:04
现在去俄罗斯旅游一趟大概花费多少RMB
我也想去啊

同事跟杂牌旅行社去6000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8-1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SA009 发表于 2016-8-7 20:02
他们当年在怎么样,都遇到了万年难得一见的戈地图,地图同志现在换在牛牛家住的开心!心大的很!也是个牛人 ...

估计地图同志不会进那个公墓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3132
发表于 2016-8-11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的这些精彩图片,有机会一定去那儿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3399
发表于 2016-8-1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slytdjs 发表于 2016-8-2 17:06
现在想起来,有些后悔了。当年在俄罗斯旅游的时候,那个俄罗斯女导游(副博士啊),因为其不会直接翻译俄语 ...

呆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3399
发表于 2016-8-1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3387
发表于 2016-8-12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威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035
发表于 2016-8-1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6-8-2 15:56
游河有水翼快艇。坐在上面没什么感觉,就是快,离开水面后噪音不大,倒是在其它船上看更有趣。

楼主,问一下,俄罗斯欧洲地区安全么?会不会有光头党什么的,想带孩子去自由行,但是又担心安全问题,远东地区和欧洲部分比起来,哪部分安全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2035
发表于 2016-8-1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第一个就是夜莺,没错,是乌鸦,但是就是普希金笔下的夜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7200
发表于 2016-8-1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59924
发表于 2016-8-1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联在军事教育和文化底蕴上相对不错,俄罗斯都继承下来了
  那个无名烈士公墓的卫兵,军装大了点吧?看起来有点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3865
发表于 2016-8-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近几年也是爆了不少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0496
发表于 2016-8-1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为国争光?那你九阳真经算是白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2764
发表于 2016-8-12 23: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6-8-2 22:02
沙皇家是这样的

叶卡捷琳娜的家,虽然没故宫大,到处都是金子和宝石。

是真的金子和宝石吗,?俄罗斯没大盗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9470
发表于 2016-8-12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俄罗斯看了看战斗民族

明月照大江 发表于 2016-7-30 16:34
西蒙诺夫。旁边是谁呀,不认识的太多太多。

看飞机应该是图波列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1459
发表于 2016-8-13 00: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跟楼主领略异国风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01: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meng 发表于 2016-8-12 17:07
楼主,问一下,俄罗斯欧洲地区安全么?会不会有光头党什么的,想带孩子去自由行,但是又担心安全问题,远 ...

我是跟团的,感觉莫斯科没什么问题,彼得堡画问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2-29 12:01 , Processed in 0.03581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