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本地烟民
收起左侧

[亲子幼儿]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34
他们以前也没执行中国大陆这样的计划生育政策,他们也人口减少,这不证明了发达才是导致出生率低的原因吗 ...

你的意思就是20年以后30年以后的共产党敢喽?你以为现在还是上世纪80年代?人民都是温顺的羔羊,随便被统治集团捏成园的就是圆的,扁的就是扁的?未来你要采用这种灭绝人性的政策试试看?

虽然我也希望中国的生育率高起来,但我也反对采用这种反人性的政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6: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6:32
是啊,为了自己某一代人的享受,慢慢的让我们的国土被换种,是这个意思吧?也许100年以后的人是享受的一 ...


相信我,如果没有计划生育,300年后的中国人会去全世界当非法外劳,中国的西北彻底荒漠化、沙漠化,华北地下水采到1000米,华东华南工业污染到极点西南植被伐尽。

300年间会有无数次因政府无法解决失业、穷困、养老问题引发颜色革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6: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6:38
你的意思就是20年以后30年以后的共产党敢喽?你以为现在还是上世纪80年代?人民都是温顺的羔羊,随便被统 ...

那你就承认,你就是希望中国人永远挣扎在穷困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7: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sy81 于 2016-7-9 17:16 编辑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41
相信我,如果没有计划生育,300年后的中国人会去全世界当非法外劳,中国的西北彻底荒漠化、沙漠化,华 ...


日本没有计生,人家依然山青水绿,人口密度超过中国,现在人口负增长,已经在其他国家发生作用的社会规律,你认为中国人会违背社会规律不顾一切的生?有多少生产资料才能养活多少人,西北的沙漠化就是国家拿钱补贴绿绿教徒繁殖结果超过当地土地负载造成的,国家只要停止补贴,西北肯定停止沙漠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7: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34
他们以前也没执行中国大陆这样的计划生育政策,他们也人口减少,这不证明了发达才是导致出生率低的原因吗 ...

们以前也没执行中国大陆这样的计划生育政策,他们也人口减少,这不证明了发达才是导致出生率低的原因吗?

。。。。。。。
。。。。。。。


既然证明了发达与否  和计生无关,那国家就更应该放弃计生,让社会规律自然规律自然调节人口和经济发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41
相信我,如果没有计划生育,300年后的中国人会去全世界当非法外劳,中国的西北彻底荒漠化、沙漠化,华 ...

呵呵,你是天然的把中国人当猪了,以为中国人都是生育狂。但事实是一直被港澳台打脸,港澳台从没实施过计划生育,尤其澳门,人口密度那么大,怎么一直鼓励生育还生育率那么低?没有计划生育,中国人会去全世界当劳工?亏你想的出来。你以为中国现在的发展就是计划生育的功劳喽?这简直是不要脸嘛,恰恰相反,中国80年代开始的腾飞恰恰是毛泽东时期留下的人口红利。

你这人最大的问题就是把中国人当猪,以为中国人永远会处于5,6的出生率,以为中国开始富裕就出生率不会下降似的,还是那句话,有港澳台打脸呢,我不多说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43
那你就承认,你就是希望中国人永远挣扎在穷困中。

把中国的经济发展归结于计划生育,真是不要脸。

而且许多人还喜欢拿印度和中国做比较,笑死人了,印度没发展起来是人口多?别搞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8: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dsy81 发表于 2016-7-9 17:13
日本没有计生,人家依然山青水绿,人口密度超过中国,现在人口负增长,已经在其他国家发生作用的社会规 ...

日本是从明智维新开始,慢慢的发展起来的,人家发展的时候,我们在搞颐和园、一个团、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抗日战争、国共内战、大跃进、上山下乡、工农兵大学、文革。到改革开放的时候,返城青年要工作,农村劳动力要出路,新生儿要扶养,不搞计生,80、90年代的工厂建设、城市建设、教育质量提升,和整个工业化、经济增速绝不可能这么快。

中国环境污染最严重的就是1995-2005年,假如没有计划生育,继续发展低端制造业,继续围湖造田增加粮食产量,中国今天的环境污染只能比2005年更严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7:39
把中国的经济发展归结于计划生育,真是不要脸。

而且许多人还喜欢拿印度和中国做比较,笑死人了,印度 ...

你嘴再硬,也不可能在80、90年代,硬出无数的学校、工厂、粮食、药品、道路、车辆、钢筋、水泥、住宅、金钱来满足更多人口的需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8: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dsy81 发表于 2016-7-9 17:29
们以前也没执行中国大陆这样的计划生育政策,他们也人口减少,这不证明了发达才是导致出生率低的原因吗? ...


那样按规律发展就是80、90年代,把仅有的一点家庭、财政、社会财富,更多的拿去建学校、住宅、肥料厂、发电厂、纺织厂、药品厂、医院、筒子楼。相应的,用来建港口、机场、道路、出口工业园的钱就更少了,吸引来的外资也就更少了,出口额、出口企业吸收的农民工数量、税收、配套产业也就跟着减少。

到了1998年,国企下岗潮来临,就是几千万下岗工人、1亿农村剩余劳动力、1980年代出生的每年3000多万新青年劳动力,叠加涌向就业市场。请问,那几年的中国要怎么才能挺过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18: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7:38
呵呵,你是天然的把中国人当猪了,以为中国人都是生育狂。但事实是一直被港澳台打脸,港澳台从没实施过计 ...

港澳台韩总人口少,发展20年,出口行业创造几百万个工作岗位,就实现了工业化,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再发展20年就成了发达经济体。

我们有10多亿人口,搞了计生少生了3亿人口,省了天量扶养费,建了从业人口上亿的出口产业,用了38年,还有上亿剩余劳动力和失业人口,工业化还没有完成。

能比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8:23
你嘴再硬,也不可能在80、90年代,硬出无数的学校、工厂、粮食、药品、道路、车辆、钢筋、水泥、住宅、金 ...

咱两不知道谁嘴硬。动不动8,90年代中国腾飞的启动资金好像是计划生育节约出来的一样,好像如果没计划生育,这些钱就会被多出来的人口吃掉一样,狗屁不通的逻辑。那好现在印度没有计划生育,不是印度的额外资源是被印度多余的人口吃掉才这么穷的,而不是制度的不合理。种姓制度对人身自由,人口流动的束缚?只要有合理的制度,勤劳的人民,自然会吸引资本向着自己的区域流动,你以为中国当时的基础设施不足以支撑中国腾飞的地基?没文化别搞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8:31
那样按规律发展就是80、90年代,把仅有的一点家庭、财政、社会财富,更多的拿去建学校、住宅、肥料厂、 ...

对了对了,差点忘提了,请说说你怎么有办法提高生育率呀,就还是靠你的那种所谓的施压,哈哈,想要控制生育率,指望人民生育率按照自己节奏走的不行就用暴力手段的都是脑残,没有例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8:38
港澳台韩总人口少,发展20年,出口行业创造几百万个工作岗位,就实现了工业化,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再发 ...


呵呵,牛头不对马嘴,我问的是什么问题?你回答的是什么问题?是不是你们这些计生分子都只会玩转进不会正面回答?我问的问题是港澳台以及新加坡这些地区即使给了在高的福利政策生育率都回不来,你共产党凭什么能?你能给的福利比这些地区,尤其澳门更高?

请问你回答的是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8: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医 发表于 2016-7-1 15:17
知道什么叫中华民族么?在这里挑事是么?

呵呵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中闲人 于 2016-7-9 19:03 编辑
punkbright 发表于 2016-7-1 16:00
自作孽不敢苟同:我小孩刚2岁,西南某中心城市,夫妻双方收入30+,交税4万,请保姆4万,房贷3万(买的 ...


他的意思是。。你想把孩子培养好=自作孽,他要的不过是个廉价劳动力罢了。。。都说了CD这边的某些人是有党性没人性的,比如你回复的这个。土工不行,果断培养孩子为资本主义做贡献。。90后二胎会更少。一是住房压力更大,二是个人价值的实现会占更重要地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6:28
送你两字,呵呵。人家世界那么多发达国家都对低生育率没办法。共产党就能做到?共产党就了不起?比别人牛 ...

可以啊,计划生育啊,一人不生,九族坐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bbc99 发表于 2016-7-9 16:24
你怎么不去发明永动机呢?这样你的人口大爆炸理论可以有物质支撑哦。

这算是无知者的狡辩吗?,我说的是起码中国人口的出生率至少要回到2。0以上,起码世代更替的出生率要达到,你的意思是现在的科技可以养活13亿人口,未来科技反而不行了是这个意思吗?

另外,悄悄给科盲科普句,就算符合能量守恒定律,科学也有人口大爆炸的物质理论支撑,1900年到2000年的100年不就是人口大爆炸的100年吗?看来这100年生活的人比古代的人品质更低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9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6:29
我没有意思,我只是陈述中国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中国没有第三条路可走,要么保持穷困,要么没人做低端工 ...

哈哈,没第三条路走?那么现在日本走的是什么?当然,日本现在人工服务已经非常贵了,但人家日本也没招收移民。不过我倒想看看中国人骨气如何?是不是连宁可经济衰退宁可饿死也不引进移民也要保持自己民族纯净性的日本都不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23: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9:28
哈哈,没第三条路走?那么现在日本走的是什么?当然,日本现在人工服务已经非常贵了,但人家日本也没招收 ...

汉人本就不是什么纯血统民族。

日本和中国的国情不同,过去不同,未来也不同。等2045年以后中国也成了高等发达国家,也没别的办法,只能采取强力政策,促使人们多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23: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8:49
呵呵,牛头不对马嘴,我问的是什么问题?你回答的是什么问题?是不是你们这些计生分子都只会玩转进不会 ...

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了。

澳门等地只能对多生的给予有限照顾,但都没有多收不生育者的个税、遗产税、社会赡养费,更没有用这多收的钱,去奖励多生育的家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9 23: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燃烧 发表于 2016-7-9 18:43
对了对了,差点忘提了,请说说你怎么有办法提高生育率呀,就还是靠你的那种所谓的施压,哈哈,想要控制生 ...

也没谁逼着你非生不可,不过从公平的角度讲,以家庭为单位收个税,给人均收入低的家庭减免个税发放福利,也是正常的。你自己不生儿育女,潇潇洒洒过一生,别人的子女不曾受过你的恩惠,是没有给你养老的义务啊,你自己给自己交社会赡养费恰恰是公平的,不交才是不公平的。赡养费交上来,交给愿意多生育子女的家庭,让他们多养育孩子,以后给你养老,恰恰是取之于你,用之于你,也很合理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懒散的狐狸 发表于 2016-7-1 16:59
那汉族就成少数民族了,可以享受优待了,不是更好?只要汉族生育率不行,加上在扯淡的民族政策,即使没 ...

等汗民族成了少数民族,等你的不是优待,是古兰经里面的异教徒,是魔鬼,必须消灭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DDJSWS 发表于 2016-7-1 22:02
发达国家都是自然发展来的,没有听说过谁计生了,把人口看成负担了,所以成了发达国家的。

一方面西方 ...

呵呵你了,谁说发达国家都是白人?日本是不是?韩国是不是?新加坡是不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和蔼的电视机 发表于 2016-7-2 18:21
工业产值 发电量 贸易额 PPP 全被爆了

呵呵,MD爆中国的指标照样一大堆,但我觉得也不需要列出来,反正你选择性失明装看不见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本帖最后由 DDJSWS 于 2016-7-10 22:38 编辑
Pioneer_11 发表于 2016-7-10 21:52
呵呵你了,谁说发达国家都是白人?日本是不是?韩国是不是?新加坡是不是?


西方发达国家是包括日本的,并不包括韩国,新加坡。要知道日本的人口密度是中国3倍!韩国的人口密度是中国4倍!新加坡的人口密度是中国50倍!


说明了啥? 这些发达国家中没有一个计生而变成发达国家,为什么这点你不学习?非要照猫画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本帖最后由 DDJSWS 于 2016-7-10 23:32 编辑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8:20
日本是从明智维新开始,慢慢的发展起来的,人家发展的时候,我们在搞颐和园、一个团、辛亥革命、军阀混战 ...


瞎扯淡!要是不搞计生的话,由于粮食存在压力的话,农业部说不定90年代就通过批准转基因作物了,基本就跟美国同步了。中国更可能是种子强国了!不但粮食问题解决了,还促进了制备种业!不服气参考转基因棉花。也可以参考中国农业部不批准植酸酶转基因玉米而加重水体磷污染的事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山人540 发表于 2016-7-9 18:31
那样按规律发展就是80、90年代,把仅有的一点家庭、财政、社会财富,更多的拿去建学校、住宅、肥料厂、 ...

中国2000年后逐步就开始闹民工荒,你咋不说?到了2010年大规模劳动密集型企业转移东南亚,到了今年,中央不得不提去产能,要求自我干掉钢铁,水泥等行业。你咋不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DDJSWS 发表于 2016-7-10 22:35
西方发达国家是包括日本的,并不包括韩国,新加坡。要知道日本的人口密度是中国3倍!韩国的人口密度是 ...

人家人口密度大,是因为全国都适宜居住,懂?而中国呢?144亿亩国土有25亿亩荒漠,37亿亩是不适宜人类生存的高原。新疆是江苏的18倍大,所以新疆能容纳江苏18倍的人口,也就是13亿人口吗?要不你看这样如何,中国要是再多出三五亿人口,你带头移民到塔克拉玛干戈壁沙漠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Pioneer_11 发表于 2016-7-10 23:20
人家人口密度大,是因为全国都适宜居住,懂?而中国呢?144亿亩国土有25亿亩荒漠,37亿亩是不适宜人类生 ...

日本适宜居住,你再回答一遍?两大板块的交界处适宜居住?我保证不打死你!韩国适宜居住,我保证不打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DDJSWS 发表于 2016-7-10 23:22
日本适宜居住,你再回答一遍?两大板块的交界处适宜居住?我保证不打死你!韩国适宜居住,我保证 ...

装腔做什么势?怎么,问你中国再多出三五亿人口你移民到沙漠去住,就怂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Pioneer_11 发表于 2016-7-10 23:24
装腔做什么势?怎么,问你中国再多出三五亿人口你移民到沙漠去住,就怂了吗?

胡说八道被打脸后,还不服气?  按照我的推算不计生最多多2亿人口!计生委认为计生35年的成果是4亿人口(官僚爱吹牛逼,夸大政绩,大家都懂。)

中国多2亿人口,人口密度也才才增加多少?连日本的一半都比不了!

世界各国国内人口分布都不平均,日本北海道等主要地方也人口稀少,无它日本30%人口还集中在东京都呢。。。中国多这点人口就要住沙漠?下次把小学数学学好再出来丢人好不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6 金钱 -16 收起 理由
neuhl -16 -16 人身攻击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当年说,说妓女是妓女不算诽谤,只有把良家妇女说成妓女才算诽谤。。。。我用事实说明来被扣分。。。。哎。。。。晕了。。。。只能服了。

点评

打脸、质疑对方小学数学水平皆为人身攻击,这不你又被投诉了!  发表于 2016-7-10 23:5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DDJSWS 发表于 2016-7-10 23:29
胡说八道被打脸后,还不服气?  按照我的推算不计生最多多2亿人口!计生委认为计生35年的成果是4 ...

首先,打脸在CD属于人身攻击,先举报了,不谢;
其次,中国少2亿人口,人口密度才减少多少?就闹到了要被邻国吞掉的地步?你的数学水平确定有小学毕业?
第三, 多生2-4亿人口,在你看来就是人口密度上那一点点的数字变化吗?几亿人的吃饭、穿衣、教育、医疗一下子需要多少资源去解决?这还仅仅是社会问题,更严重的是中国的环境还能提供这么多人需要的资源,消化处理这么多人产生的废物垃圾吗?这么简单的道理都闹不明白还出来托大,好不令人恶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人看成消费者,垃圾制造者,环境迫害者。

看来wto组织是邪恶组织,因为它有利于把商品销售到全球,大大扩大了消费者。

看来,植树造林,垃圾焚烧电站,绿色生产等等都一定是幻觉都是假的。

看来少人口的巴西一定是世界第一强国,完胜中国,甩中国几条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DDJSWS 发表于 2016-7-10 23:47
把人看成消费者,垃圾制造者,环境迫害者。

看来wto组织是邪恶组织,因为它有利于把商品销售到全球,大 ...

第一,如果没有找到健康的发展方式,那么人就是消费者,垃圾制造者和环境破坏者,反之就不是,然而70年代的中国,植树造林,垃圾焚烧电站,绿色生产等等东西在哪里?
第二,怎么不敢回复了?以为不回复就可以随便人身攻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1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80后90后00后人口数量统计(忧伤)

本帖最后由 懒散的狐狸 于 2016-7-11 00:26 编辑
pancheng 发表于 2016-7-10 06:23
等汗民族成了少数民族,等你的不是优待,是古兰经里面的异教徒,是魔鬼,必须消灭之!


汉族也不是自古以来就有的,汉朝建立后才有的汉族,所以也可以没有,一个称呼而已,信了教的双口族不照样过日子。信了教至少多拜了个码头不是?哪天有空出门左转拜佛祖,再右转拜耶稣;小长假旅游去远点的地方拜拜真主,绝对比扶老奶奶过马路管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1 05: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过个帖子 说的比较好  就是所谓奉献和炮灰问题
其实 背后都有 相当对等的代价的
说奉献 但背后有稳健可信的安排和保障
数额利益不大 但 稳固可靠
说炮灰这个右右们用的讽刺词
但  抚恤补助是不少的  比如七十年代每年抚恤金三百  当时是普通人大半年生活费
省着  就可以是一年生活费
这叫炮灰?现在  什么合同  契约  保险 这些玩意  只能是公汁丁丫才会从中脑补幻想  
但公汁丁丫不会愿意奉献和炮灰 这类人一琢磨 尽管也是他们鼓吹正是他们力主鼓吹  反而容易想的明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1 05: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散的狐狸 发表于 2016-7-11 00:21
汉族也不是自古以来就有的,汉朝建立后才有的汉族,所以也可以没有,一个称呼而已,信了教的双口族不照 ...

极端排他性不是闹着玩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7-11 05: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unkbright 发表于 2016-7-1 16:00
自作孽不敢苟同:我小孩刚2岁,西南某中心城市,夫妻双方收入30+,交税4万,请保姆4万,房贷3万(买的 ...

房貸,教育,醫療。房,教,尤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9-15 20:18 , Processed in 0.06056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