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zzzbear
收起左侧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26都没必要,那点排水量能省多少钱?
直接用45舰体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舰体是所有大件里最便宜的?真不如就45型搞简配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这个鸟国家,恨得牙痒痒的,坑了中国多少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6 20: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海军败给了英国工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zatla 发表于 2016-4-3 08:31
5年后只怕伊丽莎白已经服役了,除非002服役而且服役在南海,否则短时间内南海舰队没有能对抗伊丽莎白级航 ...

垂直起降的歼轰机还想和数字化的重型空优机干,谁给的勇气!在南海,那破飞飞敢和豹子干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MDDJB 发表于 2016-4-3 14:50
五年后002應該也服役了,不過沒有服役在南海一說吧,航母好像不歸某個艦隊管。

就那种垂直起降的,就是个歼轰,豹子都够收拾的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xiaokangkang 发表于 2016-4-6 23:09
就那种垂直起降的,就是个歼轰,豹子都够收拾的份了!

35B不至于打不过豹子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0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kangkang 发表于 2016-4-6 23:07
垂直起降的歼轰机还想和数字化的重型空优机干,谁给的勇气!在南海,那破飞飞敢和豹子干吗?!

第一不一定在南海,第二f35b有能力和数量相对少的j15对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伊丽莎白来南海干架的前提首先是:如果单让英国派舰队来南海,他们有跟南海舰队单挑的勇气吗?当我们在南海填的岛、部署的东风21D、东风26神马的只能打美帝,打不了伊丽莎白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lvinzeng02 于 2016-4-7 02:32 编辑

所以说啊 批量建造 规模效应才是最好的控制成本的方法

不然那个研发成本往那一摊分 都贵得要命

英国不行了 老是想省钱 减少福利 停止养懒人 特别是那些绿绿 就大把经费造船 傻逼啊

那些绿绿 在欧洲 靠着生孩子 拿补贴 就能生活 不用干活 一生7 8 个 法国已经沦陷了 有超过10%的绿绿了 英国也好不到哪里

欧洲没落是必然的 伊斯兰化进程已经开始了 如果右翼不上台 就是欧洲伊斯兰化 反正都不是好事

谁让你信美国啊  傻逼 多元化社会 就是一个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zatla 发表于 2016-4-7 00:17
第一不一定在南海,第二f35b有能力和数量相对少的j15对抗。

给你说了有豹子、有豹子——豹子光挂空空的话,再挂副油箱航程很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MDDJB 发表于 2016-4-7 00:00
35B不至于打不过豹子吧......

雷达未必比豹子好,机动性比豹子强多少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本帖最后由 airbear 于 2016-4-7 14:41 编辑
爱太空 发表于 2016-4-6 17:59
不是说舰体是所有大件里最便宜的?真不如就45型搞简配版。


便宜与否还要看你配置, 什么等级的船体规格, 军规, 军规加强, 民规, 半军规, 同样军规, 台湾的成功级船壳强度就不如法造拉法叶, 因为原始派里设计, 船壳只能挡12.7公厘机枪射击, 法国拉法叶的船壳能挡20公厘机炮, 这两者船壳成本就差不少, 另外隔舱多少, 水密要求做到何程度, 最重要是动力和机电配置, 全柴直接推进是最便宜的, 全燃推进+电动机是第二贵, 最贵是全电配置(DDG1000最贵, 45式次之), 同样电动机也是有分能发电(较贵)和不能发电(较便宜), 电动机也是有分大小跟等级(出力跟转速纽距不同, 价格也不同), 轮机管理系统(也有高级跟便宜货), 发电机设备用何等级,是否跟主机整合,螺旋桨是否可变桨距 ,同样4000吨船体, 价差也会很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已经是夕阳帝国,为了几条26,结果是几个船厂,分别建造几个分段,最后一起组装,等于是让几个船厂都有饭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airbear 发表于 2016-4-7 14:03
便宜与否还要看你配置, 什么等级的船体规格, 军规, 军规加强, 民规, 半军规, 同样军规, 台湾的成功级船壳 ...

比重新设计一型军舰,再重新开一条生产线哪个成本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4: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于胖17 发表于 2016-4-3 18:56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夕阳无限好,只是有大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LFL 发表于 2016-4-3 09:51
载机不同,基本不可能。机库甲板,很多针对设计的,还有电子指控系统。

当初QE也是考虑过改成CTOL的,后来又改回STOVL

当然来回改动设计浪费了不少钱,但至少说明技术上QE/PA2这个设计的总体上是有很高通用性的

法国放弃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经济问题而不是技术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bjskyhorse 发表于 2016-4-3 21:20
版主已经注明那个关于英国发展31护卫舰的是造谣贴

看起来人家造谣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啊,已经有人转帖,然后转了一圈又出口转内销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掉曼联,不就有钱买45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本帖最后由 yuan18 于 2016-4-7 15:27 编辑

26护卫舰功能介绍的介绍在这里,高端货,喜欢的可以看看,设计独到,偏综合支援舰方向,高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6: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14:46
当初QE也是考虑过改成CTOL的,后来又改回STOVL

当然来回改动设计浪费了不少钱,但至少说明技术上QE/PA ...

英法海军定位上不同,部份通用行。整体还是算了吧!共同行动还好说,单独的任务指挥就是个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LFL 发表于 2016-4-7 16:12
英法海军定位上不同,部份通用行。整体还是算了吧!共同行动还好说,单独的任务指挥就是个问题。

联合研制然后各自定制生产没问题

真正坑爹的是后来提出的共用航母搞联合舰队

与其相信英国人和法国人能尿到一壶去,还不如相信中国人和日本人能亲如一家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26的配置已经觉得有点渣了,再搞个简化版的31,日落帝国以后还怎么跟大哥出去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6: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16:18
联合研制然后各自定制生产没问题

真正坑爹的是后来提出的共用航母搞联合舰队

武器和民用设备还不同,护卫舰两三个国家一起玩没什么问题,德荷,法意都有先例,但关键是一强一弱才玩的转。英法两个强国碰一起,只能呵呵了。看天下英雄也就鹰兔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LFL 发表于 2016-4-7 16:23
武器和民用设备还不同,护卫舰两三个国家一起玩没什么问题,德荷,法意都有先例,但关键是一强一弱才玩的 ...

反正都是撑场面的面子货,我觉得一起搞技术上真没问题

当然,可能法国人觉得和英国用差不多样子的航母很没面子

其实我个人觉得法国人给三哥设计的维兰特挺好的,适当放大点就是个可以打小盆友的航母了,用阵风M滑跃也完全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7: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16:57
反正都是撑场面的面子货,我觉得一起搞技术上真没问题

当然,可能法国人觉得和英国用差不多样子的航母 ...

三哥没整体思路。太好买了,如用法国体系,从陆上飞机到海上航母一脉相承。
这方面还是兔子牛,从引进苏27开始,到辽宁号,形成了一个体系。从防空到对地攻击,从陆到海。都在这体系内解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7: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16:57
反正都是撑场面的面子货,我觉得一起搞技术上真没问题

当然,可能法国人觉得和英国用差不多样子的航母 ...

维克兰特的CG看着还不错,不过三哥的造舰水平嘛......反正我看了维克兰特正式下水的图觉得不咋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19: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DDJB 发表于 2016-4-7 17:23
维克兰特的CG看着还不错,不过三哥的造舰水平嘛......反正我看了维克兰特正式下水的图觉得不咋地。

我是说那个设计不错,法国人自己造自己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9: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054吧,包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19: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kangkang 发表于 2016-4-7 13:35
雷达未必比豹子好,机动性比豹子强多少呢?

肥电全系列雷达一样,飞豹的烂雷达还不如27,没法看见肥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19:12
我是说那个设计不错,法国人自己造自己用

可惜法国佬没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7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MDDJB 发表于 2016-4-7 21:49
可惜法国佬没钱。

法国佬的钱都花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了,比如什么核动力航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7 23: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eonix 于 2016-4-8 00:04 编辑
你干了我随意 发表于 2016-4-3 14:39
版主不是注明那是造谣贴么。。。


应该是真的——据英国防务周刊报道,皇家海军开始规划未来护卫舰以替换23型护卫舰,并弥补26型护卫舰的高昂造价所带来的数量不足。皇家海军23型护卫舰又称为公爵级,首舰于1990年服役,即将完成寿命期。替换23型的新护卫舰被称为31型护卫舰,同23型一样,作为一种廉价的二线护卫舰,以反潜为主要任务,强调性价比,高续航力和自持力。同时为了顺应时代要求提升自动化、模块化、集成化,并有可能纳入电力推进系统。

31型护卫舰在设计上大体以英国海事科技集团(BMT)的猎兵110型巡逻护卫舰为蓝本,排水量在3500吨左右,主桅杆搭载轻型相控阵雷达,A炮位为76mm或127mm舰炮,B炮位是一个多任务模块,可容纳3组八联装MK41VLS发射防空导弹和反潜导弹或者是2组四联装斜架发射反舰导弹和反潜导弹,亦或是四个标准集装箱。

直升机平台可操作一架十吨级直升机和数架UAV,大小双开门机库,舰肿是RHIB和近防炮位,并保留一个多任务模块。

猎兵110亦可作为海警部队的巡逻舰使用,实际上该方案提出初衷就是作为一种外销型海警舰方案

据悉,为了节约成本,英国有可能进行大范围招标,包括芬梅卡尼卡、泰雷兹、通用系统、洛马防务系统等一系列国际公司均有可能在31型护卫舰身上分得一杯羹。

http://m.guokr.com/post/71965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8 1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挺期待26的,看看能不能像45一样给护卫舰“打个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8 1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7 22:02
法国佬的钱都花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了,比如什么核动力航母

但是就连唯一一艘核动力航母都玩不好......要是法国佬不弄核动力用常规动力也许会不错,造一条排水量6w+的常规动力双弹射航母以法国佬的技术是没有问题的,也不会像戴高乐一样是个瘸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4-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MDDJB 发表于 2016-4-8 10:27
但是就连唯一一艘核动力航母都玩不好......要是法国佬不弄核动力用常规动力也许会不错,造一条排水量6w+ ...

法国人有技术,但是脑抽风

戴高乐要么就不要上核动力,要么就学企业号多搞几台潜艇用堆,都会是很好的航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英国海军26不行又改31,简直是恶性循环

aaaaqwer 发表于 2016-4-3 01:41
楼主,你在这里想的是怎么为日已落帝国省钱。

日已落贵族议会那帮人可不这么想。

正解,不过政府实际上也不傻,在军队规模有限的情况下,多搞几个型号也有维持研发和工业能力的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8 11: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搞最省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4-8 14: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War3 发表于 2016-4-8 10:39
法国人有技术,但是脑抽风

戴高乐要么就不要上核动力,要么就学企业号多搞几台潜艇用堆,都会是很好的 ...

明明才一艘航母,法国佬也舍不得弄好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9-24 07:39 , Processed in 0.0458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