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402767 楼主: jiangzimo
收起左侧

如何能够在A股市场挣到100倍的收益……

  [复制链接]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17 13: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寇 发表于 2015-10-17 12:41
受教了!
实话说,学不了。
佩服,真心佩服

没志气。
机构有研究优势,散户有资金灵活的优势。完全可以在效率上胜出。
不仅是盈利,是收益率战胜机构。
楼主的神话不是不能战胜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101
发表于 2015-10-17 13: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3:01
你要把楼主气哭了。这是他的思路吗?
还有,大资金可以抄底,小资金却不可以。

嘿嘿,说说罢了。真要那么干我也不能丢了师父你的人啊,不然人家说,天下你就带出了这样的徒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17 13: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寇 发表于 2015-10-17 12:43
后天上跌停板盘货,跟着你们的思路吃肉

昏倒。自摸壕没有教过贪便宜去买跌停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101
发表于 2015-10-17 13: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3:12
没志气。
机构有研究优势,散户有资金灵活的优势。完全可以在效率上胜出。
不仅是盈利,是收益率战胜机 ...

对的,机构要得是点数,盈几个点就上千万上亿了,我们散户要得是倍数。
又有信心了。
谢谢老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3: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3:12
没志气。
机构有研究优势,散户有资金灵活的优势。完全可以在效率上胜出。
不仅是盈利,是收益率战胜机 ...

所言不虚,其实总有人以为大资金有什么优势,哪里知道其中的难处!一路走来,几十万几百万的资金量是最幸福的时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17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3:12
没志气。
机构有研究优势,散户有资金灵活的优势。完全可以在效率上胜出。
不仅是盈利,是收益率战胜机 ...

老大说的太对了
资金放大以后对体系,心态各方面的要求都会变高,大资金想保持跟小资金同样的收益率是很难很难的
所以我一向很崇拜佩服各位土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3: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笑嫣然 发表于 2015-10-17 13:23
老大说的太对了
资金放大以后对体系,心态各方面的要求都会变高,大资金想保持跟小资金同样的收益率是很 ...

股市有道神奇的门槛…所以现实是小资金反而远远不如大资金的收益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101
发表于 2015-10-17 13: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27
股市有道神奇的门槛…所以现实是小资金反而远远不如大资金的收益率!

估计大多数都是我这样的小韭菜,都想着翻倍赚快钱。心态啊。。。。不止一次被天下批评没耐心了。你们机构大资金的操盘手是不是都心理素质特别好啊?莫非我还得学心理学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101
发表于 2015-10-17 13: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笑嫣然 发表于 2015-10-17 13:16
昏倒。自摸壕没有教过贪便宜去买跌停吧。

你别说,我还真关注过跌停板,好几个票止跌之后都是强劲反弹,结连几个无量涨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3: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寇 发表于 2015-10-17 13:30
估计大多数都是我这样的小韭菜,都想着翻倍赚快钱。心态啊。。。。不止一次被天下批评没耐心了。你们机构 ...

投资,修心最重要!
大家都是来股市挣钱的,但这是一个勉强算零和市场的地方,那就只能从别人口袋里掏钱,这个难度…哈哈可想而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359
发表于 2015-10-17 13: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27
股市有道神奇的门槛…所以现实是小资金反而远远不如大资金的收益率!

坎在何处?愿楼主详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3: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qwettew 发表于 2015-10-17 13:50
坎在何处?愿楼主详解。

心里!总体来说资金越少,一般就要求自己效率越高、速度更快!外因就是这个市场里挣钱的大都不说话或者不说真话,但是又有太多的人胡说八道并以此谋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359
发表于 2015-10-17 14: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58
心里!总体来说资金越少,一般就要求自己效率越高、速度更快!外因就是这个市场里挣钱的大都不说话或者不 ...

修心和技术、资金三位一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5: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qwettew 发表于 2015-10-17 14:44
修心和技术、资金三位一体?

资金其实并不很重要,操作得法,可以快速壮大起来。资金少反而是容易操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17 16: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27
股市有道神奇的门槛…所以现实是小资金反而远远不如大资金的收益率!

土豪大,我没表达清楚,想说的是对同一个个体来说,运作大资金更难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17 17: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20
所言不虚,其实总有人以为大资金有什么优势,哪里知道其中的难处!一路走来,几十万几百万的资金量是最幸 ...

得便宜卖乖。
我是钱到用时方恨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8 08: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7:41
得便宜卖乖。
我是钱到用时方恨少。

嗯,作为坚定的投资者,必然钱多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5064
发表于 2015-10-18 09: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17 17:41
得便宜卖乖。
我是钱到用时方恨少。

一般什么时候比较需要用到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0599
发表于 2015-10-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58
心里!总体来说资金越少,一般就要求自己效率越高、速度更快!外因就是这个市场里挣钱的大都不说话或者不 ...

这个市场挣钱大多不说话或者不说真话,但是又有太多的人胡说八道并以此谋生。

大实话呀,其实推理到社会的各个方面都实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3522
发表于 2015-10-1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原始股股东就可以;

坛子上有没有谁的公司可能上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86101
发表于 2015-10-18 21: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核桃微笑了 发表于 2015-10-18 09:11
一般什么时候比较需要用到钱。。

你看老大买锚链还是抵押物购买就知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18 2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寇 发表于 2015-10-18 21:06
你看老大买锚链还是抵押物购买就知道了……


担保物是资金不是融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0-18 22: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好汉 发表于 2015-10-18 20:23
当原始股股东就可以;

坛子上有没有谁的公司可能上市?

没追求
土豪都说了,100倍是一个合理的目标呢
努力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6003
发表于 2015-10-1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17 13:58
心里!总体来说资金越少,一般就要求自己效率越高、速度更快!外因就是这个市场里挣钱的大都不说话或者不 ...

说得真准,俺们就是实例,手里要是有可观的资金也不愿整天捣腾短线

自认为的高抛低吸往往是追高杀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6521
发表于 2015-10-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个人来说 ,选股永远是最头大的一件事。 操作简单,遵守纪律就行。 LZ 把你的桃木剑也借咱使使,让咱也捉捉妖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9: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ssong2000 发表于 2015-10-19 15:46
对我个人来说 ,选股永远是最头大的一件事。 操作简单,遵守纪律就行。 LZ 把你的桃木剑也借咱使使,让咱也 ...

桃木剑就在你心里,拿出来降妖伏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活跃度真让人安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2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09
论坛的活跃度真让人安逸…

估计大家都在忙着T呀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20 14:12
估计大家都在忙着T呀T。

不会,大家都看指数,仿佛天空在燃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2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16
不会,大家都看指数,仿佛天空在燃烧…

你暴露了年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之天下 发表于 2015-10-20 14:17
你暴露了年龄。

嗯嗯,必须滴,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7208
发表于 2015-10-2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18
嗯嗯,必须滴,哈哈…

60后的吧,都知道辛巴的故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s123456 发表于 2015-10-20 14:21
60后的吧,都知道辛巴的故事。

晕,什么是辛巴的故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6470
发表于 2015-10-20 14: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该逢高离场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wjtuphe 发表于 2015-10-20 14:24
今天该逢高离场么?

暂时没有离场迹象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7208
发表于 2015-10-2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22
晕,什么是辛巴的故事?

《狮子王》之主角,小狮子辛巴,望着空中的彩云:像空中的气体在燃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27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s123456 发表于 2015-10-20 14:26
《狮子王》之主角,小狮子辛巴,望着空中的彩云:像空中的气体在燃烧

狮子王不是六零后吧,记得那时有VCD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4728
发表于 2015-10-20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s123456 发表于 2015-10-20 14:26
《狮子王》之主角,小狮子辛巴,望着空中的彩云:像空中的气体在燃烧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
“是啊,暴风雨要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6470
发表于 2015-10-20 14: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26
暂时没有离场迹象啊

谢谢,那就拿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7208
发表于 2015-10-2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zimo 发表于 2015-10-20 14:29
狮子王不是六零后吧,记得那时有VCD了

60后的孩子们,《狮子王》的时代,现在大多都参加工作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9-20 06:17 , Processed in 0.03177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