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机器人74号
收起左侧

大疆无人机是不是真的要上市?来看下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93 元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元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70%)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大疆为啥要借壳在国内上市?就凭大疆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外上市回报会更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赶快杀入,不到300不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无风不起浪,大疆借壳有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tyityjin 发表于 2015-5-30 23:36
赶快杀入,不到300不放

真的可以买?会不会亏啊?07年亏过一次,怕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支持大姜无人机上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在散财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是庄家骗人入货呢,如果是真的,我想买,以后的股价绝对会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大疆还是不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壳后市值猛增,划算的生意他再小气也愿意做。
问题是他真想借壳,决不会泄露天机,否则借壳成本大增,他真的要哭死。
所以嘛,这也就是庄稼想出货,编造谣言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我去,我不管大疆是不是冲上市去的,我就冲着钱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难道是大疆雇楼主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这又是唱的哪出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元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这可比买那股票稳当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我就是想要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胖d老虎 发表于 2015-5-31 00:23
借壳后市值猛增,划算的生意他再小气也愿意做。
问题是他真想借壳,决不会泄露天机,否则借壳成本大增,他 ...

刘若鹏博士借壳龙生

涨了十倍,很多人觉的是骗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民族企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这才是该上市的企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大疆要上市也不会在国内上市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领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围观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大疆是非常有创意的企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是非常有创意的企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股不熟悉。如真上市是好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个人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好吧我猜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如果不缺钱,最好不上市,不上市自主权大,现在的领导层就很懂行,可以把公司搞得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74号又发钱了?俺赶紧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路过的也可以拿钱吗?支持大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不会再内地上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支持大疆无人机。
支持上市,不管别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消息在网上是查不到准确内容的,你还是多找找权威资料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缰啊,什么时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捞钱了捞钱了,不过话说出来滴消息都离死不远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8: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只穿短袖 发表于 2015-5-30 22:28
所有停牌的股吧里都会有人猜测自己是被分众传媒借壳。可以说是A股停牌股中的第一明星标的。

谁说的中海海盛就没人和分众联系再一起 拿着海盛的都等着蚂蚁金服呢 估计要是中了 那可就是a股第一大牛股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8: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小仓鼠001 发表于 2015-5-30 22:41
大将无人机?头一遭听说

新闻联播报道了两次,隔了几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支持上市!!!
在哪里上市?上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8: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貌似国家对无人机管控也比较严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真假难辨 我还是先混个1块钱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5-5-3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金钱

支持大疆上市,,但这个信息真假难辨,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5-30 13:39 , Processed in 0.0629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