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930|回复: 118
收起左侧

[版务版规] 超级大本营军事模拟飞行版IL2培训班即将开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善舞精灵 于 2012-12-23 19:33 编辑

超级大本营军事模拟飞行IL2培训班模拟飞行软件采用DOF论坛授权许可使用SonicAge版本




建议使用超清模式观看!
I. SonicAge™(音速时代)的全新模拟飞行体验

1. 首次在PC模拟飞行平台上,进行夸音速气动仿真,逼真再现各种近音速或超音速战机复杂的跨音速气动特性;
2. 首次在PC模拟飞行平台上,进行后掠翼气动仿真,逼真再现了在各种飞行状态下,后掠翼(前掠翼)翼型的气动特点;
3. 仿真大气环境,所有任务均可定制复杂的风;
4. 飞机尾流效应,飞行中无论螺旋桨或喷气式飞机均会产生尾流,对后方一定距离和范围的飞机将产生扰动,强度视前方飞机动力决定;
5. 精美细致的飞机机体及全仿真座舱;
6. 仿真活塞螺旋桨发动机及喷气发动机启动流程及操作;
7. 复杂自动前缘襟翼模型及气动仿真;
8. 质量惯性与过载损伤;
9. 仿真液压、冷气和刹车系统;
10. 雷达瞄准具和第一代响尾蛇红外制导导弹;
11. 飞机舵面运动网络传送及录像记录。


II. 下载及安装方式:

1. 下载注意: MD5是用来效验文件完整性的工具,下载后文件的MD5值应与我们提供的完全一致,如不一致,说明文件在下载过程中损坏,需要重新下载。


SonicAge 完整客户端总体积: 5.61 GB (6,026,937,061 字节),共 9 个文件包:(如链接失效请跟帖报告)

DOFSA-Install.part01.exe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d92bd4853a86bdaca9730b8e4e973b03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1.exe




DOFSA-Install.part02.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6e4e5c5fa2e4116fba9a836d383d8169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2.rar




DOFSA-Install.part03.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ad0490d1602a5f34dbfdc6ad4fb12516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3.rar




DOFSA-Install.part04.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1142cb0441f6efa8ca3b5c7f0625d4a2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4.rar




DOFSA-Install.part05.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325c742bfe59709d83d03b13757d8a2a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5.rar




DOFSA-Install.part06.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6ecd1836065e206fd5631fe6ae1f92b3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6.rar




DOFSA-Install.part07.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12b86d78793e199bca3838e79486cfd6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7.rar




DOFSA-Install.part08.rar
700 MB (734,003,200 字节)
MD5: 872d5ac4368605bdbf41fa297cbdcbf7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8.rar




DOFSA-Install.part09.rar
147 MB (154,911,461 字节)
MD5: aa7f9ab1b2f3b75915d827befa141f7c

FTP下载地址
ftp://il2er:il2er@ftp.dof.so/DOFSA/DOFSA-Install.part09.rar






2. 安装2.1. 将以上文件下载完毕后,放置在任意一个文件夹内,运行 DOFSA-Install.part01.exe
2.2. 请仔细阅读安装说明,并按说明要求安装软件。


安装特别注意事项

* 特别注意, 不要安装到有中文名的路径下, 例如 D:\游戏\飞行游戏\ , 如此安装软件将无法正常运行.
* 推荐的安装路径如: D:\ 或 F:\Games\ 等类似路径
* 选择好路径开始安装后请耐心等待, 根据不同电脑运算能力, 大致需要10-30分钟完成安装.
* 安装完毕后, 程序会自动在桌面添加 SonicAge 主程序的快捷方式,在初次安装完毕后,会自动启动NewView视角操控软件配置程序,一般用户按右下角 Close 关闭窗口即可,如需自行配置可在此时操作,或以后在 DOFSA 根目录中的 NewView 文件夹中,运行 Config.exe 进行配置。

III. 联网飞行注意事项:

1. 如果显示 Timeout=0 进不了主机, 说明客户端软件不符合联网要求, 请严格按各软件的安装说明操作, 不要一目十行.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 部分飞友虽正确安装了软件, 却无法进入主机的原因是:
1.1. 首先, 进入 DOFSA 后,不要在加入主机前运行快速任务, 或播放录像, 否则将无法进入主机, 必须在启动 DOFSA 后直接进入主机.

1.2. 你安装DOFSA的磁盘使用的是 FAT32 格式! 而联网必须的格式是 NTFS
因此, 必须转换安放IL2的磁盘格式为 NTFS, 最简单的办法是:

在 “运行” 中输入 “CMD” 打开 “命令提示符” 窗口, 输入:“CONVERT D: /FS:NTFS”, 其中 “D:” 是分区盘符(要跟冒号, D字母仅为范例, 实际根据需要选择磁盘C-Z),“/FS:NTFS” 是把指定分区转换为 NTFS 格式. 这个命令可以自动转格式, 不需要考走文件.


2. 如果显示 Timeout=1 进不了主机, 说明Windows一些设置有问题, 打开电脑的 "控制面板", 找到 "区域和语言选项", 双击开打

"区域选项" 中, 选择 "中文(中国)"
"高级" 中, 选择 "中文(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准备报名的亲下载此版本的IL2  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话说这个软件就是我上次下载的那个?还没安装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hhh8899 发表于 2012-12-22 20:39
先报个名,话说这个软件就是我上次下载的那个?还没安装的呢

那个是多佛白崖的。。 而且是破解版,不能联网。。。

咱还是用个可以联网的版本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名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短信 发表于 2012-12-22 20:54
怎么报名啊

我们会专门开帖子接受报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跟随学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有没有个YY 。TS 啥的语音工具,方便培训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caoeric 发表于 2012-12-22 22:06
报名报名! 有没有个YY 。TS 啥的语音工具,方便培训啊

这个帖子不是报名帖。。。

会有正式报名的帖子的。

教学用YY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2 22:23
这个帖子不是报名帖。。。

会有正式报名的帖子的。

哦,好的,抓紧时间开班吧,我已经正在下游戏了。晚了我就学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突然开始要登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蓝、 发表于 2012-12-22 23:31
怎么突然开始要登陆了

登陆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飞电风扇。。。呵呵。。。等其他班的。。。。纯过来支持。。人工置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IamSniper 发表于 2012-12-23 00:44
不喜欢飞电风扇。。。呵呵。。。等其他班的。。。。纯过来支持。。人工置顶

月底有3GO的两个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3 00:49
月底有3GO的两个班

3GO的必须要参加啊。。。不听也要凑热闹啊。。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04: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旁听报名,期待3g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美利坚~~~不知道网速跟得上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3 00:10
登陆什么?

现在好了,,,昨天我晚上一点开要登录服务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啊,时间安排在啥时候?我等只有过年才有整块时间的伤不起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完下,好久没完游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问一下DOFSA和IL2-1946-DOFen的关系是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下载链接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s 发表于 2012-12-23 13:13
小白问一下DOFSA和IL2-1946-DOFen的关系是什么。

气动不一样 发动机启动也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鱼 发表于 2012-12-23 14:38
怎么打不开下载链接呀

复制下载链接直接用迅雷下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也学学!这就是<多弗白崖>吗?
要激活什么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8869 发表于 2012-12-23 16:33
我 也学学!这就是吗?
要激活什么的吗?

不是多佛白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3 17:35
不是多佛白崖

有没有相关游戏的视频,看下什么画质!谢谢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音速时代



虽然我不会飞IL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8869 发表于 2012-12-23 18:23
有没有相关游戏的视频,看下什么画质!谢谢 !

见一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3 00:49
月底有3GO的两个班

你所指的两个班就是上次谈的事情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turbo 发表于 2012-12-23 19:39
你所指的两个班就是上次谈的事情吗?

是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4 08: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IL2 和lofc的班可以同时报么   有其他飞行论坛的背景能报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回家马上下载去,年底有点忙了。另外问下,是否有组织LO的学习培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wyczmj 发表于 2012-12-24 08:52
才看到,回家马上下载去,年底有点忙了。另外问下,是否有组织LO的学习培训?

有。  3GO与超大合作在超大开设两个LO培训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小饼干 发表于 2012-12-24 08:35
IL2 和lofc的班可以同时报么   有其他飞行论坛的背景能报么

比如什么的背景?

同时报名没问题,只要时间上不冲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安装了IL2 4.11了,装这个冲突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4 13: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空军合作,搞个lo培训班,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灰石 发表于 2012-12-24 13:27
已经安装了IL2 4.11了,装这个冲突么?

冲突。。。 这个版本是建立在4.09基础上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12-2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舞精灵 发表于 2012-12-24 13:44
冲突。。。 这个版本是建立在4.09基础上的。

不可以安装成两个游戏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3-24 17:14 , Processed in 0.0650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