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7685|回复: 2487
收起左侧

[修仙秘笈] 每一个极品剩女的背后,总有一个213的妈~~124楼有真相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低调温和小狐仙 于 2012-8-21 10:25 编辑

老早就想8了,最近实在是各种欢乐各种凌乱啊~~

先简单说一下背景,楼主打算8的这个JP剩女跟楼主在同个部门,算是楼主的下属(以下简称JP);另一个就是这一系列事情里边的主要受害人——之前楼主也发帖说过的那个在公交车上抓小偷不成反被打(具体事件请点链接http://lt.cjdby.net/thread-1391195-1-1.html)的呆萌白富美——18个摺的超级大包子一个(以下简称包子)。

然后就是作为BOSS出场的JP妈,以及专职酱油、时不时无故中枪的楼主和包子妈~~

————————————————我是极品的分割线————————————————

JP和包子住在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里,而且又是同一批进入现在的单位工作——入职最晚的楼主开始总是见到JP和包子两人在一起,SO一直以为两人是好朋友啊好朋友,好基友啊好基友~~

突然有一天,悲催的楼主发现如此安逸的工作环境换来的惨痛结果就是——楼主胖了,于是苦逼的楼主原来那些小清新的萌娘装全部穿不上了……后来楼主突然想起了跟楼主一样身高但是细瘦细瘦的包子菇凉,于是包子菇凉灰常哈皮的接收了楼主一大箱只穿过一两次的衣服。

再后来楼主就跟包子越来越熟,然后楼主就说帮包子介绍个蓝森认识,结果包子说:“要不你还是先给JP介绍吧,她比我大好几岁呢。”

楼主:“可是人家蓝森不喜欢土肥圆啊!我也不能乱介绍啊……”

包子:“JP说你光给别人介绍蓝森,都不给她介绍……”

楼主:“神马?!我不给她介绍蓝森?!老娘给她介绍的还少吗?!公务员有木有?!大学老师有木有?!研究所的有木有?!现役军官有木有?!双方谈不来跟我有毛线关系啊?!”

包子拉住咆哮的楼主说:“安啦,你表生气啊,她就这样的人嘛,我跟她做邻居快10年了……”

此后,楼主再也没跟JP提过帮她介绍蓝森的事情,反正你都说我不给你介绍了,那我也不好意思戳穿你的谎话对不对啊?!

有时候JP会对楼主各种纠缠:“亲,介绍个蓝森给偶吧!”

楼主就回她:“没货。”

尼玛啊,楼主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我是包子的分割线————————————————

某天中午,楼主在宿舍准备呼呼,突然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包子菇凉,哭得呜呜的,一问怎么回事——

前一天晚上,包子接到JP的电话,让她到自己家来一趟,说有好吃的给她,包子屁颠儿屁颠儿就去了,结果JP拿出半个切好的俄罗斯大列吧,给到包子手里,说:“我爸爸出差去哈尔滨带回来的,超级好吃哦!”

包子高兴的抱着半个大面包回家了,心想留到明早做早点吃吧,结果第二天起来晚了,急匆匆的也没来得及吃就出门赶班车,当时是冬天,早晨都黑乎乎的,包子上车之后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过了一会儿JP也上来了,坐在离包子不远的地方。

路上,包子就听见JP跟旁边的人说话——

JP:“我爸昨天从哈尔滨带回来的那种俄罗斯面包难吃死了,还好剩下一半都给人了,我才不吃那么难吃的东西!”

于是听到真相的包子眼泪掉下来……

——————————————————午饭的分割线——————————————————

楼主去吃个饭饭,回来继续8~~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120 金钱 +80 魅力 +80 金币 +45 收起 理由
华夏本尊 + 40 + 40 + 40 + 5 鼓励支持
py25272931 + 40 欢迎来休闲区
sourapple + 40 + 40 + 40 + 40 鼓励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饭饭回来~~呃,减肥中的妹纸桑不起啊有木有~~

————————————————我是减肥的分割线——————————————————

要不是那半个面包,楼主会一直以为JP和包子是一对好基友啊好基友~~

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楼主就听包子对JP各种吐槽:

吐槽1:游泳票

包子菇凉从小就是运动达人,特别是游泳,每年市里省里的比赛都能拿前5名的说。包子家小区附近有一家比较高端的游泳馆,包子在那里办了一张次卡,大概有4K的样子。

后来JP听说了,就跟包子说自己想学游泳减肥,请包子教她。各种天然呆+热心肠的包子就一口答应下来,每天下班之后包子就带JP去游泳,当然刷的都是包子的卡。那时包子还以为JP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以跟好朋友分享一下自己的东东这没什么。

很快,包子的卡刷完了,JP知道以后就再也不跟包子提游泳这茬了。

过了没多久,JP找到包子,问她要不要一起去游泳,包子随口说了一句:“我的卡已经刷完了。”

结果JP来了一句:“你自己买张票不就好了!?”

于是包子华丽丽的凌乱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进了天涯娱乐八卦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主继续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咱好好说话行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下面没有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八卦附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下面呢!!! 我要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刚才洗衣服去了~~
这才回来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0 15: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直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女生八卦觉得有趣的飘过...我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说一次楼主中枪的经历。

某次楼主买了一副灰色花纹的美瞳,JP看见了也想买,刚好有个网站做活动,两副包邮75元,还送一瓶护理液,一个护理盒,还有一副太阳镜。JP就极力鼓动楼主一起买,刚好之前的美瞳要到期了,于是楼主就答应跟JP一起买了。

到货之后,JP说她没有护理液,没有护理盒,也没有太阳镜,让楼主把赠品都让给她,楼主本来也有这些东东,就一口答应下来。结果真正奇葩的事情就来了,因为货款是JP先垫付的,她来找LZ要钱的时候,楼主也就想当然的给了她35块,毕竟那些赠品加起来也不便宜了。

但是,但是,但是JP在拿到钱后,很大声的说:“怎么这么点?!”

天真的楼主以为她在开玩笑,就问:“少了啊?”

JP:“是啊!”

看着JP一脸“你敢占我便宜你敢占我便宜你敢占我便宜”的表情,楼主又从钱包里拿出5块,说:“我刚算错了哦。”

好吧,这一刻楼主包子附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说包子菇凉~~

面包的事情过去没多久,有一天早晨,包子菇凉跟我说,昨儿晚上JP妈跑去她家送去一碗她亲手做的拿手菜。

LZ:“这没什么不对啊!”

包子:“对正常人来说,是没什么不对。可是你会拿你家吃剩的还长白毛的菜去送给别人吃吗?!”

好吧,楼主终于明白了,JP为什么是JP了,原来是有样学样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wcw 发表于 2012-8-20 15:22
看女生八卦觉得有趣的飘过...我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汗....

一点也没有,您很正常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敬而远之,敬而远之啊,桑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ssvic 发表于 2012-8-20 15:08
lz下面没有了?

不是没有,只是看不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吉 发表于 2012-8-20 15:12
楼主下面呢!!! 我要看!!!

叉出去TJJTDS........................

话说;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温和小狐仙 发表于 2012-8-20 15:33
一点也没有,您很正常啊~~

很有喜感,楼主继续,想起前女友的妈了,各种伤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人必有可悲之处。lz说的人显然是没在外面经历过风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些彪悍呀,CALL OF DUTY,BIOHAZARD,这类游戏 真没见几个MM玩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gogo 发表于 2012-8-20 15:51
LZ有些彪悍呀,CALL OF DUTY,BIOHAZARD,这类游戏 真没见几个MM玩过!

我可是生化危机的骨灰粉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被盗 发表于 2012-8-20 15:46
可怜人必有可悲之处。lz说的人显然是没在外面经历过风雨的

真让您给说准了~~
JP大学毕业就来现在的单位了,而且又在一个比较容易混日子的岗位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是jp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继续啊,作为一个经常逛天涯八卦的人看到楼主的八卦很欢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分析 楼主是个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0 16: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快点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0 16: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此帖必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边主要开始说BOSS级的JP妈的奇葩事迹~~

某天的班车上,包子菇凉气鼓鼓的跟楼主说,昨天下班回家以后,在电梯里碰到了JP妈,结果JP妈看到只有包子一个人的时候,她的小宇宙就爆发了。

JP妈揪住包子的长头发,咆哮着问:“你怎不跟JP在一起走啊?!你为什么不跟她一起玩啊?!你为什么要排挤她啊?!”

包子顶着即将崩溃的神经,把头发从JP妈手里挣脱出来,说:“阿姨,有事你去问JP吧,我真的不知道。”

之后一个月,包子都没敢再梳披肩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发表于 2012-8-20 16:09
LZ,你快点啊。

楼主都是边回忆边打字的,而且中间还要穿插回答大家的提问,所以稍微宽容点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雪时晴 发表于 2012-8-20 16:00  啥是jp啊

极品。对应本版流行元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雪时晴 发表于 2012-8-20 16:00
啥是jp啊

JP=极品
一般来说都是贬义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位顶可爱的LZ&包子菇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直入正题,论述下JP剩女和他老妈的因果关系即可。其它内容就写外传吧,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到了包子妈出场的时间了~~

某天晚上,楼主正在看美剧,突然手机狂震,一看是包子,连着N条短信:“上Q!快快快快快!”

一开QQ,页面就开始狂抖,一看都是包子发来的,心想这货是被谁把尾巴踩了?!这么不淡定。仔细一看,怪不得包子又炸毛了,原来是JP妈再度出击,让包子彻底抓狂。

晚上,包子妈刚回到家里,饭还没吃,就被JP妈一通电话叫到楼下,直到快12点才回家,原来就是JP妈拉着包子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说包子现在不理JP了,JP很受伤,肯定是总跟包子一起玩的姑娘说了JP的坏话,JP马上30了,再嫁不出去可肿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么干嚎了将近4个小时。

看包子打完字,楼主也崩溃了,亏JP妈还知道自己孩子30了,又不是3岁小朋友,她跟这儿瞎搀和什么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dTide 发表于 2012-8-20 16:28
请楼主直入正题,论述下JP剩女和他老妈的因果关系即可。其它内容就写外传吧,呵呵

已经开始8了,请原谅楼主这混乱的叙事风格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女一台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土肥圆的 JP 小姐 当真是碰不得啊,如此小心眼和爱占便宜,最可怕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2-8-2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单词不认识啊,我是不是要复习一下汉语4级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8-23 18:00 , Processed in 0.04616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