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111|回复: 28
收起左侧

看老外怎么扮演平民的,,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04-1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列兵没法直接贴~~
http://www.tudou.com/v/fBFCtZ4i8SU/&rpid=21747454&resourceId=21747454_04_05_99/v.swf
美军任务是搜索并摧毁叛军弹药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9898
发表于 2012-04-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太投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2109
发表于 2012-04-1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只是个电子游戏~~
好失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6143
发表于 2012-04-20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无语了,从头到底就光听见他们在那大着舌头喊美国人美国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6907
发表于 2012-04-21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懂他们说啥 谁给翻译翻译?{:soso_e11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88562
发表于 2012-04-2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i半天 没明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2983
发表于 2012-05-07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是不是红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7662
发表于 2012-05-2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西风008 发表于 2012-5-7 01:05
这个游戏是不是红河?

no 是arma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29298
发表于 2012-06-30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小白 发表于 2012-4-19 22:31
原来只是个电子游戏~~
好失望~~

我也是感到很失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2-07-17 17: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9561
发表于 2012-07-2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很是专业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03119
发表于 2012-08-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人太坏了,前面几个吸引别人注意力,后面一个人包抄上去往人背后放遥控炸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59337
发表于 2012-09-0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3508
发表于 2012-09-1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太搞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85045
发表于 2012-11-29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爆笑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01-04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才,尼玛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0105
发表于 2014-05-1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狂点32个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15995
发表于 2014-08-01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见有人唱狮子王那个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9269
发表于 2014-09-0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zrb 发表于 2012-4-20 02:36
让我无语了,从头到底就光听见他们在那大着舌头喊美国人美国人……


哈哈  老外就是搞笑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1369
发表于 2014-09-1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符拉迪沃斯托克 于 2014-9-10 14:38 编辑

{:soso_e10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1369
发表于 2014-09-1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1369
发表于 2014-09-1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3829
发表于 2014-10-2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只是游戏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2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的说,我还以为是真人真事,原来是游戏里的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8552
发表于 2015-01-07 13: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啊等回家再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70520
发表于 2015-02-18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3485
发表于 2015-06-2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4 00:08 , Processed in 0.0303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