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36|回复: 12
收起左侧

2010年12月号《名枪》《名刀》《特种兵》封面及内容简介!

[复制链接]
CDer:000308668
发表于 2010-11-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枪》(月刊)



出版单位:银声音像出版社

期    号:2010年12月号(总第449期)

定    价:人民币6元/册

页    数:48页 / 册

印    张:3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

印    刷:河北昌黎太阳红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标准书号:ISBN 978-7-88372-195-6

标准音像制品编码:ISRC CN-D16-09-0472-01V.J9


《名枪》延续传统名刊的一贯风格,秉承权威专业性,以优质编排与印刷、更加丰富的内容,配合低廉价格。


本期要目:主打“中国题材”:《国产QJY88式通用机枪性能简评》由国内某军事院校教授军官原创独家撰写,语言浅显易懂,细节图片丰富。并有《毛泽东佩戴过的唯一手枪——天下第一的枪牌撸子》《中国北方出口81S自动步枪 》两篇融合中国题材,体现世界枪械风貌的文章;“影视”方面为风格独特的独立科幻大片《第九区》中的轻武器展示,集中介绍了片中出镜的南非各式枪械;《AR家族新成员——美国M6A2步枪》依旧通过详尽的枪械拆分介绍等展示AR系枪械的构造原理与创新!并策划《法国武器防务展》……本期展示出不同国家的时兴武器概貌!





《特种兵》(月刊)(除“刊物版”外,另有10元的“刊物+光盘版”一同发售,请关注)



出版单位:银声音像出版社

期    号:2010年12月号(总第13期)

定    价:人民币6元/册

页    数:48页 / 册

印    张:3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

印    刷:河北昌黎太阳红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标准书号:ISBN 978-7-88372-213-7

标准音像制品编码:ISRC CN-D16-09-0473-01V.J9


《特种兵》以专业性、真实性为主打,从多方面多角度还原世界特战领域的面貌。突出图解战术+户外生存内容、收藏鉴赏、增加娱乐性、知识性和可操作性。铜版纸印刷精美,精选图片,文字严谨。


本期要目:开篇由现役我军野战训练部队人员撰写《室内近距离作战CQB的探索和思考——来自基层作战部队的训练心得》,从专业角度给读者启迪!本期紧跟时事热点话题,《恢复社会秩序——“红衫军之乱”后的泰国军队街头实录》。重点的特战部队介绍和作战分析为《美FBI人质解救小组》《法国GIGN(宪兵特勤队)人质解救行动分析》《揭秘美国特种空中救援部队》等,对读者来说,是一次充实的阅读体验。特别策划《参观朝鲜潜艇随笔——看朝对韩的青瓦台和江陵潜艇渗透作战》通过不同角度展现读者平时难得一见的信息。战术类为《魔道之争——抗美援朝战争中双方坑道攻防战术(下)》。此外,还有一个收藏的小栏目《二战德军的野战餐具》,非常别致有趣……




“光盘版”(10元):内容由央视军事栏目制作部门权威把关,保证准确性。以作客嘉宾的访谈形式展开,通俗易懂,浅显直观。本次为以读者喜闻乐见的影视表现手法,来展示战场上的防护体系和装备:《战场生死盾(上、下)》,值得爱好者观摩收藏!





《名刀》(月刊)



出版单位:银声音像出版社

期    号:2010年12月号(总第25期)

定    价:人民币6元/册

页    数:48页 / 册

印    张:3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

印    刷:河北昌黎太阳红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标准书号:ISBN 978-7-88372-206-9

标准音像制品编码:ISRC CN-D16-09-0471-01V.J9


《名刀》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刀具类期刊,拥有广泛的爱好者。以欣赏性和鉴赏性为主旨,配合国外著名刀匠的访谈、刀具的专业知识、读者DIY刀具加工等。铜版纸印刷精美,精选图片,文字严谨,版式美观华丽。


本期要目:本期开篇为《精美刀具摄影集》,集中展示世界刀具界的完美杰作!随后世界级的《VINTAGE PUMA》,引领高端读者。本期既有日本方面刀具和名人介绍:《日臻完美的现代手工锻造刀》《福岛稔》,又有欧美鼎鼎大名的《SOG刀》!而中国方面则为《中国刀匠龙爪》《中国刀匠集锦》……可谓面面俱到!


主编贾璞QQ:78166662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1637
发表于 2010-11-2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见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5993
发表于 2010-11-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盘实在是不能接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1637
发表于 2010-12-0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见了,没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3620
发表于 2010-12-2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编辑部可以再努力一下,出点高质量的内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2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le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55354
发表于 2012-02-10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书我都在网上买的  感觉还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1295
发表于 2012-02-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看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64079
发表于 2012-02-2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谢楼主分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9423
发表于 2012-03-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的SPR貌似有惊喜哦,看到里面的铜管了,嘿嘿嘿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1081
发表于 2012-03-2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98339
发表于 2012-05-1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的SPR貌似有惊喜哦,看到里面的铜管了,嘿嘿嘿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19 22:44 , Processed in 0.02112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